愛恨一線間

愛恨一線間

愛恨一線間簡介

top
丈夫的無情背叛,第三者的殘忍脅迫,讓她在痛苦的婚姻深淵中飽受煎熬。傷痕累累的她,該如何面對真愛的再度來臨?在這部電視劇中李自英飾演了與有婦之夫產生婚外戀並為對方生下了孩子的惡女鄭仁珠。有婦之夫去世後,仁珠殘忍地將自己的孩子交給了男人的妻子正熙(李雅賢飾),然後去了美國。多年後,仁珠以成功的設計師身份回到了韓國,卻被愛著正熙的倉儲超市副店長在赫(吳大奎 飾)吸引。於是她又開始處心積慮的接近、勾引起了在赫。

愛恨一線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東宇在盛怒之下就把曦琇逐出大門,並且對曦琇說,會告訴啟英媽媽死了,曦琇聽了情緒崩潰,苦苦哀求東宇不要這么做,東宇充耳不聞,曦琇只好默默離開。啟英看不到媽媽,又哭又鬧的吵著要找曦琇,東宇只好騙啟英曦琇去了美國。娜麗打電話給東宇,告訴他媽媽死了,需要辦喪禮的費用。智淑懷疑志榮跟曦琇在一起,慌亂的模樣讓智淑父親看了心疼不已…

第22集
東宇帶啟英去兒童樂園,半途中先去娜麗的公寓,把她需要的喪葬費給她,沒想到獨自坐在車上的啟英跑到馬路上,被車子迎面撞上。啟英被車子撞死了,東宇和娜麗感到非常難過又自責,曦琇母和曦貞為了要回啟英到了東宇家裡,但東宇母非常強勢,並表示不能把孩子交給外遇的媽媽,曦琇母最後決定下跪求情,但東宇母還是不領情。智淑因為志榮沒回飯店的事感到非常憤怒,並懷疑他是和曦琇在一起。智淑父要求和志榮見一面,對他訴說智淑最近病的很嚴重,像個瘋子一樣…

第23集
智淑父要求和志榮見一面,對她述說智淑最近病的很嚴重像個瘋子一樣,志榮留著眼淚說出自己愛智淑的事,智淑父希望志榮在智淑病的更嚴重之前能儘快回家。曦琇決定親自去帶啟英回來,但聽說啟英出車禍而感到驚慌失措。曦琇聽到啟英死了的話之後難過的不能言喻,而東宇和娜麗則是不停的道歉。智淑為了迎接志榮回家,準備了很多志榮愛吃的食物,但看到志榮沒有搬行李回來,感到非常失望,並責怪志榮為什麼樣這樣,但志榮表示自己一定會回來,請智淑相信他,但智淑無法相信他,便獨自出去了…

第24集
娜麗因為打擊而流產了,恢復精神後馬上去找曦琇說明了一切經過,曦琇非常難過,要娜麗趕快離開。志榮為了見曦琇在曦琇母家的樓下等,看到曦貞帶著曦琇母急忙的離開,又無力回來的樣子。智淑在酒店喝醉酒一個人在街上仿徨無助,竟然和陌生男子到飯店。智淑借著酒意和一個陌生男人上飯店,但她還是沒辦法做得到。志榮問曦貞最近曦琇住在哪裡,曦貞則問志榮自己對曦琇抱有什麼樣的感情,並對志榮說出啟英發生交通意外死掉的事情,和曦琇被赤腳趕出家門的事,志榮非常驚訝又難過。智淑打電話給志榮來接她…

第25集
志榮到飯店問智淑為什麼會在這裡,智淑對他說自己和男人在一起,志榮很錯愕,而且對想抱自己的志榮說自己很髒不要他碰。東宇看到曦琇打包好行李,說要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但沒地方去,東宇提議去濟州島,並在隔天打電話給志榮要求去和曦琇見面。東宇讓曦琇去濟州島之後,打電話拜託志榮過去陪她,志榮接完電話馬上趕過去…

第26集
而深怕在赫受害的貞熙,決定要向在赫說出仁珠的真面目。但是話到嘴邊,卻遲遲無法說出事情的真相,使在赫無法了解貞熙的真正用意。在赫打電話給貞熙,問她是不是因為吃醋,才叫他不要再見蘇菲,問貞熙是否回心轉意要再接受他了。根本不知情的仁珠,則想更進一步的對在赫示愛,但屢屢被在赫婉拒。在赫接到敏浩的電話,說他又被鄰居欺負了,在赫匆忙趕到貞熙家,帶著敏浩去鄰居家理論,兩人還一起去吃披薩,約好下次一起熘直排輪。一天,仁珠與黃女士和勝彪共進晚餐的時候,勝彪在黃女士與仁珠面前突然說「我想和蘇菲結婚」,嚇壞了仁珠,使倆人的關係達到了冰點。深怕勝彪破壞她與在赫之間好事的仁珠,想盡方法誘惑在赫…

第27集
仁珠想盡方法誘惑在赫,不過因為一場敏浩的失蹤和住院,使一切計畫化為烏有。在赫覺得是因為他的失約,敏浩才會走失,所以堅持要在醫院陪敏浩。第二天一早,仁珠到醫院找在赫興師問罪,問他為何沒有去找她,剛好被琴子看到。仁珠找貞熙再度進行談判,不料兩人剛好被在赫碰見。經過掙扎與懊惱,在赫決定拒絕仁珠的追求,並願意等待貞熙的回心轉意,同時向貞熙提出最後的通牒,要求貞熙兩天內給予最後的決擇。而從勝彪那獲知此事的仁珠,當然不可能就此善罷甘休,於是更變本加厲的恐嚇貞熙,並要求貞熙不要答應在赫所提出的要求。琴子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一直逼問貞熙仁珠和在赫的關係…

第28集
順英打電話給琴子,告訴她在赫在等貞熙回覆的事情,希望琴子能說服貞熙接受在赫。仁珠再次跑去威脅貞熙,卻剛好被琴子看見,琴子狠狠地修理了仁珠,叫她休想破壞貞熙和在赫的關係。在赫與貞熙相約的時刻一分一秒逼近,使仁珠感到忐忑不安,於是決定利用肉體來留住在赫,不過在赫並沒有因此而陷入仁珠所設下的圈套,還是決定前往與貞熙相約的地點。思緒近乎達到崩潰邊緣的仁珠,在絕望的情緒下決定豁出去,想把自己的身軀送給勝彪。貞熙終於點頭答應在赫的追求,並把有關敏浩的身世告訴在赫,希望在赫可以接納敏浩,而在赫則欣然接受了貞熙的要求,於是結束了兩個人的誤會和冷戰…

第29集
自認事情已經到達無法挽回地步的仁珠,心懷報復之意,決定利用勝彪作為復仇的工具,並開始展開復仇計畫。貞熙和在赫去約會,貞熙戴上了在赫準備的戒指。仁珠自願和勝彪發生了關係,但事後勝彪卻難過的喝得酩酊大醉,因為他感覺到自己只是仁珠的替代品。因為兩人的情人戒,讓貞熙和在赫的戀情公開,同事們都非常開心的祝福兩人。在赫正式向琴子請安,並說願意把琴子當成貞熙的母親侍奉。仁珠卻把在赫與貞熙交往的事情,故意藉由院長傳到黃女士的耳中,企圖借黃女士阻擾兩個人的交往,果然,黃女士知道後,立刻打電話大罵在赫…

第30集
在赫獲知勝彪的女友竟然是仁珠,感到非常不解,他不知道仁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在赫的異常表現讓勝彪很在意,但是當理事長回到家質問在赫的時候,勝彪依然幫著哥哥,一直說貞熙有多好多好,但理事長早已氣得七竅生煙。仁珠對在赫說,她之前對在赫只是戀父情結,並不是真的愛他,在赫反問仁珠她是不是真的喜歡勝彪,他不願看到勝彪受傷害。勝彪的公司開幕,在赫帶著貞熙一同出席,理事長直接問貞熙要多少錢才肯和在赫分手。勝彪帶著仁珠出現在在赫和貞熙面前,並介紹說這是他的女朋友,貞熙一看就知道仁珠絕對不可能是真的喜歡勝彪,建議在赫把之前的事情告訴勝彪,免得他受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超級巨星柳白快樂姐妹們推理的女王2Misty/迷霧堅強的野花愛情需要奇蹟我也會去糟糠之妻俱樂部可疑的三兄弟丈夫死了瑪麗外宿中薔薇的戰爭要帥氣的生活Love Again蠢才松糕歐若拉公主謝謝你,兒子拜託了,媽媽讓女人哭泣Kill Me Heal Me王在相愛女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