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一線間

愛恨一線間

愛恨一線間簡介

top
丈夫的無情背叛,第三者的殘忍脅迫,讓她在痛苦的婚姻深淵中飽受煎熬。傷痕累累的她,該如何面對真愛的再度來臨?在這部電視劇中李自英飾演了與有婦之夫產生婚外戀並為對方生下了孩子的惡女鄭仁珠。有婦之夫去世後,仁珠殘忍地將自己的孩子交給了男人的妻子正熙(李雅賢飾),然後去了美國。多年後,仁珠以成功的設計師身份回到了韓國,卻被愛著正熙的倉儲超市副店長在赫(吳大奎 飾)吸引。於是她又開始處心積慮的接近、勾引起了在赫。

愛恨一線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在勝彪開幕典禮爭吵的貞熙與仁珠,彼此了解到,唯有結婚才是可以打敗對方的方法。而仁珠為了不落人後,開始積極的說服勝彪,希望能夠爭取嫁入朴家的機會。理事長對貞熙極度不滿,還說在赫如果執意要和她在一起,就乾脆去死這種重話。在浩帶敏浩去醫院,盛妍知道了在赫的對象竟然就是敏浩的母親,而且還是一個寡婦感到不可置信,更糟的是,一行人在醫院遇見了理事長,這時琴子才知道貞熙遭受到了什麼樣的待遇。再度遭遇理事長反對的在赫,雖然感到挫折,但看到貞熙的堅強,讓他燃起了奮戰到底的骨氣。為了要和勝彪搶先結婚,進而阻隔貞熙與在赫結婚的仁珠,使出渾身解數和各種計謀,試圖說服勝彪獲得黃女士的同意,而根本不知四人之間複雜關係的髮廊院長,也扮演起協助仁珠達成願望的重要角色…

第32集
勝彪提議在赫先上車後補票,仁珠聽到一直對貞熙冷嘲熱諷,叫貞熙趕快放棄,但貞熙也不甘示弱的回嘴。在赫安排了一場浪漫的求婚,由勝彪伴奏,在赫唱出對貞熙的心意,仁珠在台下氣得咬牙切齒。在赫向貞熙正式求婚後,兩人訂定月底前辦理婚禮,並預計近日內再度探訪黃女士,並希望獲得黃女士的成全。而已經徹底被仁珠洗腦的黃女士,再度拒絕了兩人的婚事,在赫則因此而決定離家出走,決定搬到貞熙家住,並獲得了琴子與貞熙的同意。貞熙知道在赫的心意,但也不想結一個不受婆婆祝福的婚,就向在赫提議兩人先辦理結婚登記,等和黃女士合好後再辦婚禮。在赫與貞熙辦完結婚登記回家時,正好遇上了企圖來把在赫帶回去的黃女士…

第33集
黃女士得知在赫與貞熙已辦過結婚登記一事後,深受打擊而住進了醫院。在赫要被調往總公司了,打算在上任前帶貞熙去美國度蜜月,順便要見貞熙的母親。當在赫與貞熙以及琴子前來醫院探視黃女士之際,琴子也正好遇上了正在醫院的仁珠,琴子看見仁珠當然少不了一陣罵,這時勝彪突然出現,仁珠感到非常害怕,非常擔心東窗事發。黃女士出院回家後,在仁珠的照料下逐漸恢復了健康,並提出勝彪和仁珠結婚的建議。勝彪以在赫尚未結婚為由拒絕結婚的提議,使仁珠感到失望。在赫與貞熙回家探望黃女士,告訴黃女士預計前往美國公證結婚及度蜜月的計畫,黃女士和仁珠二人感到意外和憤怒…

第34集
勝彪和在赫說他想和仁珠結婚,貞熙知道仁珠只是想報復她,就到髮廊找仁珠,叫她一定要和勝彪分手,仁珠表面上答應貞熙,但背地裡準備進行一項大計畫。琴子開始前往舞蹈教室學舞的,遇上了一個中年男子白南峰,琴子對這位風度偏偏的男士很有好感。盛妍喝醉了找來在赫,她非常不甘心在赫竟要和這樣條件的女人結婚,但還是祝他幸福。決定到美國辦公證結婚的在赫和貞熙,在出發前不顧黃女士的嚇阻,還是按照原訂行程前往美國。而因此感到不安的仁珠,開始更積極的要求勝彪早日結婚,但勝彪卻遲遲不肯鬆口答應。感到被在赫背叛的黃女士,為了修理在赫,要求在兩周后讓勝彪與仁珠結婚,使仁珠的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告訴勝彪說她希望有一場浪漫的求婚…

第35集
趁貞熙出國期間開始前往舞蹈教室學舞的琴子,遇上了一個中年男子--白南峰,白南峰不懷好意的接近琴子,單純的琴子根本沒有任何防備。勝彪送了一部車給仁珠當結婚禮物,仁珠感動的抱住勝彪。在一次家庭聚餐中,勝彪突然發現仁珠不尋常的行為,因此心中浮現了一個大問號,開始懷疑仁珠過去交往的對象是否就是在赫。勝彪打了電話給遠在美國的在赫,但電話接通後卻問不出口。為了查明真相,勝彪決定要親自向仁珠問個清楚,不過理所當然的,也因為仁珠出色的演技與臨機應變終究成了一場誤會。白南峰知道了琴子是現在醫院理事長的親家之後,知道釣到一尾大魚,積極對琴子展開追求。在赫和貞熙回到韓國,前往拜訪黃女士時又吃了閉門羹…

第36集
得知勝彪與仁珠即將要結婚的貞熙,趕往仁珠的住處再度進行談判。和仁珠經過一場激烈爭吵的貞熙,再度因仁珠拿敏浩生命當賭注的威脅打退堂鼓,但還是希望盡全力阻止仁珠想要如期結婚的決心,所以貞熙想向在赫說出事情的真相,並希望能藉助在赫的介入可以阻止勝彪與仁珠的婚事,但想到需要賭上敏浩的生命,只能欲言又止,無法付諸行動,因此事情已陷入了無法挽回的地步。在赫私下約了仁珠見面,想要知道她的真心,仁珠出色的演技成功騙過在赫,讓他認為仁珠對勝彪是真心的,所以在赫希望貞熙也不要再談這件事了。再度與仁珠展開談判的貞熙,要求仁珠親自向勝彪說出事情的真相,並給她一天的期限。在赫開始回總公司上班,社長對他非常器重,希望他會有亮眼的表現﹒﹒﹒

第37集
仁珠不死心,一直求貞熙不要說出真相,甚至在大馬路上跪下來求貞熙,但仁珠查覺到貞熙確定會抖出真相,就趁琴子出門去與白南峰約會時,誘拐了敏浩,並利用敏浩的生命安全,藉機向貞熙提出恐嚇。原本已經和勝彪見面的貞熙,接到仁珠的電話,哭喊著求仁珠放過敏浩,她就不會說出實情。在赫回到家,聽敏浩說媽媽出去見一位自稱是他嬸嬸的阿姨,在赫趕去公園找貞熙和仁珠。企圖綁架敏浩的仁珠,因為從內心湧上來的罪惡感和羞恥心,放棄了綁架的念頭,並在貞熙面前承諾向勝彪提出分手,而被仁珠突如其來的分手感到萬分錯愕的勝彪,根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只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噩夢,但仁珠果斷的決心,使勝彪陷入愛情的迷惘﹒﹒﹒

第38集
白南峰試圖利用詐欺手法,想要騙取琴子的錢財,而不懂事的琴子,偷跑進貞熙房裡翻存摺。在赫跟琴子提到,敏浩入學前要把敏浩入到自己的戶籍,琴子早就有心理準備,但心裡還是很難過,敏浩以後要改姓朴了。勝彪因為仁珠突如其來的分手提議,感到莫大的挫折和傷痛,因此一個人跑去喝酒,不小心與他人起了衝突,因而受傷住院。得知勝彪與仁珠分手的在赫,在情急之下,前往仁珠住處想要瞭解事情的真相。而因為勝彪的痴情與堅持,使貞熙不得不答應兩個人的婚事,仁珠露出勝利的微笑。深怕琴子參加婚禮而節外生枝的貞熙,再三叮嚀琴子不得前往婚禮,而琴子掩飾不住對新娘的好奇,於是透過在赫找到了仁珠工作的髮廊,並前往髮廊想要一探究竟﹒﹒﹒

第39集
琴子前往仁珠的髮廊想要一探究竟,但被事先知情的仁珠發現,巧妙的閃過了一場危機。而前往勝彪婚禮的在赫與貞熙,又再度被黃女士派出的保鑣擋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這時準備進入禮堂的仁珠,又再度看到偷偷前往參加婚禮的琴子,因而驚慌失措。因黃女士的阻擾無法參與勝彪結婚典禮的在赫與貞熙,只能在勝彪前往機場前,與新郎和新娘進行短暫的會面,兩個兄弟只能透過擁抱,安慰著彼此心中的遺憾。因為母親的作為,在赫覺得跟母親之間的結越結越深,喝得爛醉,貞熙為了在赫,前往婆婆家想要跟黃女士談一談,但當然又被拒於門外。勝彪和仁珠前往夏威夷蜜月旅行,而在心中始終揮之不去在赫身影的仁珠,突然感到莫名的感傷﹒﹒﹒

第40集
由於黃女士一直不願意開門,貞熙因為太冷昏倒在門口,路人經過猛按門鈴通知,黃女士才把昏倒的貞熙帶進家裡。第二天一早,黃女士打給在赫叫他把貞熙帶回去。貞熙發燒住院,琴子實在氣不過,跑去把黃女士訓了一頓。在赫看母親還是非常堅決,決定徹底放棄與黃女士之間的妥協,並對黃女士撂下了一句再也不會主動回家的狠話。貞熙發現戶頭裡的錢都不見了,著急的向琴子詢問。蜜月旅行回國的勝彪,獲知訊息後,獨自前往貞熙家試圖說服在赫,但看到在赫的心已絕,回來向黃女士表示,若黃女士不接受在赫,自己也會離家出走的心意。而不願看到人離家散的黃女士,終於決定要接納貞熙,但是也開出了三個條件,而其中一個條件是不得將敏浩帶回朴家,這使得貞熙感到錯愕,並向黃女士明確表示無法接受的想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超級巨星柳白快樂姐妹們推理的女王2Misty/迷霧堅強的野花愛情需要奇蹟我也會去糟糠之妻俱樂部可疑的三兄弟丈夫死了瑪麗外宿中薔薇的戰爭要帥氣的生活Love Again蠢才松糕歐若拉公主謝謝你,兒子拜託了,媽媽讓女人哭泣Kill Me Heal Me王在相愛女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