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簡介

top
該劇的韓文原名為“거침없이 하이킥!”,英文名為“High Kick!”,實際上名字的意義和該劇的劇情看似幾乎無關,但也可以說是緊密相連。該劇主要介紹了韓醫院一家人和他們朋友們誇張,搞笑、幸福、親密的一家人,所以中國大陸和台灣引進官方將該劇命名為《搞笑一家人》與《搞笑一家親》,實際上與原名沒有任何關係。中國大陸的網友尤其是製作方將該劇稱為《不可阻擋的一家人!》或者類似於該意思的名稱,基本上屬於直譯,為此標題可以寓意該劇想表達的不要放棄,勇往直前的精神。
故事發生在韓國首都首爾的黑石洞李順財一家,兒子李民永(崔民永飾)和媳婦申智(申智飾)正式離婚,申智留下孩子前往俄羅斯進修,將房子租給同學徐敏靜(徐敏靜飾)。民永在父母家過起偷居過程,後因申智在俄羅斯遭小偷變得身無分文無奈回國,並與敏靜一同生活。民永的母親羅文姬(羅文姬飾)再次成了照顧孩子的保姆,並同時忍受丈夫李順才(李順才飾)和兒媳朴海美(朴海美飾)。充滿神秘的姜尤美(朴敏英飾)一家搬到了黑石洞附近,被美麗打動的李敏浩(金彗星飾)開起了自己的初戀之旅。民永因無法忍受嫂子侵犯自己的隱私權經常與其展開不可阻擋的家庭搞笑戰爭;新老師敏靜漸漸愛上了申智的前夫民永,而李允浩(丁一宇飾)則喜歡上了自己的老師敏靜,一段糾葛的戀情圍繞著四人展開。

搞笑一家人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李順載
青年時期:李敏豪
李順才 70歲 韓醫院院長,孩子們的爺爺,俊河和民永的爸爸。是名義上的一家之主,實際上是大兒媳朴海美,除了兒媳經常對子孫打罵,雖是專制保守的父親,卻不失單純的性格,價值觀還是以金錢為準,對世俗的權威永遠信任著。
文姬
青年時期:鄭智安
文姬 68歲 家庭主婦,孩子們的奶奶,俊河和民永的媽媽。曾經是順才家的幫傭,後來嫁給了順才。年輕的時候受了順才及公公婆婆的氣,本以為老了能享福,沒想到大兒媳讓她帶孩子搬到她們家一起住;二兒媳在留下剛出生的孩子後離婚出走。經常受丈夫及大兒媳的氣,徹底被壓倒過日子,偶爾也會爆發。和大兒子俊河一樣力氣很大。最大的人生樂趣是說大兒媳的壞話。
鄭俊 李俊河 43歲 股票投資者,敏浩允浩的爸爸,民永的哥哥。非常能吃,因而力氣很大。工作卻不順利,經常被炒魷魚,但很愛老婆海美;經常在家所以不滿爸爸順才,但和媽媽文姬很合拍。
朴海美 朴海美 45歲 韓醫師,敏浩允浩的媽媽。能力強,經常充滿自信!是實際上的一家之主,在所有人都畏懼的公公順才面前,是唯一能夠充滿自信說出自己主張的家庭成員,經常打斷別人說話,對任何人都以自我為中心,包括公婆,感情豐富,言行很酷,口頭禪是“OK!”。卻患有嚴重的躁鬱症,喜歡幫別人伴唱。
崔民永 李民永 27歲 是順才40多歲生的小兒子,是敏浩、允浩讀的風坡高中的體育老師。大學畢業後不顧家人反對與同校學妹申智結了婚,兩年後又離了婚。剛開始因為前妻將他的房子意外出租給敏靜只好搬回父母家,將剛出生的兒子交由母親照顧,為了避開父親,他躲到閣樓生活。是家裡唯一一個對嫂子海美提出不滿的家庭成員,從小到大一直喜歡向文姬撒嬌,感性幽默卻又有點刻薄的性格使他有布萊德皮特的稱呼,跟嫂子的家庭爭鬥又顯得叛逆,可愛。
申智 申智 26歲 演唱廣告歌曲的歌手,民永的前妻,俊兒的媽媽。為人不諳世事、不成熟。父母居住在美國。是民永的大學社團同學,兩人相戀並結婚,但申智由於民永的關係,使自己喪失了很多工作機會,最終因工作意見不合二人選擇離婚;離婚後開始留學生活並沒有很好,與前婆婆文姬的關係很好,最終又重新愛上民永,但此時民永已有新歡……
金彗星 李敏浩 17歲 高一生,俊河的長子。學習成績優異,卻對打架一竅不通,所以性格有些懦弱,但很單純,受到全家人的喜歡,尤其是爺爺順才,母親海美;經常受到弟弟允浩的欺負,長相可以用俊俏來形容,可是女生緣一直不好,羨慕著弟弟允浩擁有高個子、好體格以及良好的女生綠。
丁一宇 青年時期:趙榮旻 李允浩 16歲 高一生,俊河的次子,敏浩的弟弟。是一個長相帥氣,肌肉發達,頭腦簡單。擅長用High Kick(高踢腿)打架卻對學習一竅不通,從小發育就快,因為7歲入學,和敏浩同一年級,並且被分到同一班。國小時學習很好,國中後開始對機車感興趣而分散了精力。喜歡年長的姐姐,也經常受年長的姐姐的喜愛,第一次由美到她家的時候對她一見鍾情過,因為發現跟哥哥親吻,以為由美玩弄她,很生氣,後來就沒有繼續喜歡由美,後來愛上老師敏靜,與班主任徐敏靜發生了一段令人難忘的師生戀。
徐敏靜 徐敏靜 26歲 申智的好友,民永的女友。被分配到民永所在的風坡高中,成為了敏浩允浩班級的英文老師以及班主任,為人樂觀經常帶著燦爛的微笑,卻總是意外的摔倒,與其說是老師倒不如說是孩子們的姐姐,基本沒有威嚴,但偶爾也會體罰學生。
朴敏英 姜由美 17歲 實際年齡20歲,敏浩的女友,母親是海美的同學好友。搬家後與敏浩家成了鄰居,非常漂亮,,一開始對允浩一見鍾情,哥哥敏浩對她一見鍾情,看似溫和,卻有著間諜身份和非常凶的個性,擅長跑步,卻經常裝作無知、不懂英語,身份充滿神秘。
金汎 金範 17歲 敏浩的同學好友。他的爺爺是順才的死黨,從小就經常到敏浩家玩,現在把敏浩家當作自己的家一樣,經常一起吃飯,發現由美是個間諜也知道由美比自己大三歲,知道他其實很厲害,然後開始暗戀他,有次去唱歌的時候趁由美睡著後偷親她,被敏浩看到了,差點絕交,後來不敢繼續愛由美了,也是允浩敏浩的同班同學。

搞笑一家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敏浩躲殺人犯女友 順財苦練武欲報仇
由美的父親以殺害開成老太太的罪名被捕後,順才一家人陷入了混亂之中。他們覺得 由美很不幸,讓敏浩對有美好一些,可敏浩本人反而覺得由美很可怕…   順才的死對頭朋友大根來到了順才的醫院。順才看到不僅 在護士,而且在家人面前讓自己難看的大根,想著如何報復他…

第22集 大姐突訪侮辱文姬 民永為愛三闖機場
文姬接到在加拿大生活的敬愛大姐要來韓國的電話,顯得很焦急。這是因為她擔心萬 一敬愛在家人面前說出以前的事兒…結果,文姬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穿上平常不怎么穿的大花連衣裙,而且還化了妝,打扮得漂漂 亮亮後忙著準備吃的…   民勇聽說申智要回俄羅斯,連忙趕去機場…

第23集 羅文姬識出開成家 殺人犯終水落石出
民勇很不高興海美動不動就打斷自己的話,決心改改海美的習慣。民勇故意在大家面 前開始打斷海美說話…   想念開成老太太的文姬看到一個像開成老太太的人從開成老太太家窗前經過,嚇了一跳。一經了解,原來 那個人是開成老太太的雙胞胎妹妹…

第24集 徐敏靜暗戀李民勇 俊河當順才實驗品
順才如果有什麼疑問,總是先拿俊河試驗。如果想要知道天氣冷不冷,他會讓俊河去 陽台上看看。當他想知道放辣椒粉的速食麵的味道,就會含蓄地讓俊河先嘗嘗味道…   敏靜覺得民勇一切都那么帥氣瀟灑。她說民 勇的歌聲像趙容弼、民勇跳舞的樣子像歌手SEVEN…敏靜對民勇的錯覺越來越深…

第25集 敏浩騙爺爺買電腦 順才看黃片大停電
敏浩和允浩兩人以電腦太慢為理由,纏著海美要買台新的,不過一點兒用也沒有。就 在這時,順才給了他們1萬元,讓他們下載手機鈴聲,兩人決定打順才的主意…   因為海美而傷心的文姬申智一起高興地逛著市 場。在超市正巧遇見了俊河和海美…海美和申智兩人從打招呼開始就較上了勁兒…

第26集 李俊河醉酒撒酒瘋 申智堵氣假談戀愛
俊河決定跟大學同學一起過送年晚會。全家人都異口同聲地囑咐俊河不要喝酒。不過 ,俊河去的啤酒店正在舉行喝啤酒比賽,他看中格外獎勵的烤腸套餐,決定參加比賽…   申智因為睡了懶覺,去錄CM歌曲遲到了。 錄音人員對申志發火,讓她出去,冒火的申智也跟著發了火。這時,有個男人走近了她…

第27集 順財不懂英語裝懂 作客誤被當傭人使
海美告訴順才英文報紙上刊登了關於西方韓醫生的報導,並把報紙拿給順才看。順才 看到報紙上印滿的英文,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不過他為了不丟面子,還是裝作看得懂…   敏浩聽到尤美說美國首都是洛杉磯, 很是吃驚。他自欺欺人地安慰自己尤美可能一時搞錯了…

第28集 羅文姬向敏靜借錢 允浩父子被受排擠
文姬因為還借朋友的錢,試著跟海美說了,可海美追根問底的,又不斷告誡她不能這 樣或者那樣,這讓她心裡極不舒服,文姬決心不用海美的錢。最終,她偷偷從順才的錢包里拿錢走了。文姬跑到申志那裡訴苦時,又接到英 基媽媽急需300萬的電話…   允浩被誤認為拿走了順才的錢。不僅這件事,他還被冤枉看了順才曾看的成人電影…

第29集 文姬大廚地位受協 敏靜幫倒忙惹黑幫
文姬因為看孫子俊而累得要命,她簡單做了午飯。順才和埻河說午飯太沒營養了,非 常不滿。文姬覺得過意不去,用心準備晚飯。不過,家裡人又都說晚飯不好吃,責怪起她來…   敏廷囑咐潤允別騎機車,允浩不 聽她的話。敏廷情急之下,搶下允浩的機車鑰匙就跑…

第30集 俊河劉護士看電影 敏浩穿增高鞋赴約
埻河弄來了兩張電影票,要跟海美一起去看電影,但海美因為學術會議不能去。埻河 想起曾幫自己搬過東西的柳護士,約她一起看電影。文姬得知埻河跟柳護士一起看電影的事後,想起以前的事,急得蹦了起來…    尤美收到帶男朋友一起參加生日舞會的邀請。民浩聽說後,痛快地說要一起去,可尤美說她朋友的男朋友們個子都很高,民浩為了尤美穿了 增高鞋。大家一起吃飯時,民浩為了不脫鞋而露餡站在飯店外面一直餓著~~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Legal High獬豸她的私生活赤月青日在你背上扣球金秘書為何那樣Live傳說的故鄉孤獨吾愛是誰愛情是什麼孿生兄妹商道傳聞中的七公主我是老師貝多芬病毒媽媽發怒了我的愛金枝玉葉傳說的故鄉一起恰恰恰Dream一枝梅歸來欲望的火花李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