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簡介

top
該劇的韓文原名為“거침없이 하이킥!”,英文名為“High Kick!”,實際上名字的意義和該劇的劇情看似幾乎無關,但也可以說是緊密相連。該劇主要介紹了韓醫院一家人和他們朋友們誇張,搞笑、幸福、親密的一家人,所以中國大陸和台灣引進官方將該劇命名為《搞笑一家人》與《搞笑一家親》,實際上與原名沒有任何關係。中國大陸的網友尤其是製作方將該劇稱為《不可阻擋的一家人!》或者類似於該意思的名稱,基本上屬於直譯,為此標題可以寓意該劇想表達的不要放棄,勇往直前的精神。
故事發生在韓國首都首爾的黑石洞李順財一家,兒子李民永(崔民永飾)和媳婦申智(申智飾)正式離婚,申智留下孩子前往俄羅斯進修,將房子租給同學徐敏靜(徐敏靜飾)。民永在父母家過起偷居過程,後因申智在俄羅斯遭小偷變得身無分文無奈回國,並與敏靜一同生活。民永的母親羅文姬(羅文姬飾)再次成了照顧孩子的保姆,並同時忍受丈夫李順才(李順才飾)和兒媳朴海美(朴海美飾)。充滿神秘的姜尤美(朴敏英飾)一家搬到了黑石洞附近,被美麗打動的李敏浩(金彗星飾)開起了自己的初戀之旅。民永因無法忍受嫂子侵犯自己的隱私權經常與其展開不可阻擋的家庭搞笑戰爭;新老師敏靜漸漸愛上了申智的前夫民永,而李允浩(丁一宇飾)則喜歡上了自己的老師敏靜,一段糾葛的戀情圍繞著四人展開。

搞笑一家人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李順載
青年時期:李敏豪
李順才 70歲 韓醫院院長,孩子們的爺爺,俊河和民永的爸爸。是名義上的一家之主,實際上是大兒媳朴海美,除了兒媳經常對子孫打罵,雖是專制保守的父親,卻不失單純的性格,價值觀還是以金錢為準,對世俗的權威永遠信任著。
文姬
青年時期:鄭智安
文姬 68歲 家庭主婦,孩子們的奶奶,俊河和民永的媽媽。曾經是順才家的幫傭,後來嫁給了順才。年輕的時候受了順才及公公婆婆的氣,本以為老了能享福,沒想到大兒媳讓她帶孩子搬到她們家一起住;二兒媳在留下剛出生的孩子後離婚出走。經常受丈夫及大兒媳的氣,徹底被壓倒過日子,偶爾也會爆發。和大兒子俊河一樣力氣很大。最大的人生樂趣是說大兒媳的壞話。
鄭俊 李俊河 43歲 股票投資者,敏浩允浩的爸爸,民永的哥哥。非常能吃,因而力氣很大。工作卻不順利,經常被炒魷魚,但很愛老婆海美;經常在家所以不滿爸爸順才,但和媽媽文姬很合拍。
朴海美 朴海美 45歲 韓醫師,敏浩允浩的媽媽。能力強,經常充滿自信!是實際上的一家之主,在所有人都畏懼的公公順才面前,是唯一能夠充滿自信說出自己主張的家庭成員,經常打斷別人說話,對任何人都以自我為中心,包括公婆,感情豐富,言行很酷,口頭禪是“OK!”。卻患有嚴重的躁鬱症,喜歡幫別人伴唱。
崔民永 李民永 27歲 是順才40多歲生的小兒子,是敏浩、允浩讀的風坡高中的體育老師。大學畢業後不顧家人反對與同校學妹申智結了婚,兩年後又離了婚。剛開始因為前妻將他的房子意外出租給敏靜只好搬回父母家,將剛出生的兒子交由母親照顧,為了避開父親,他躲到閣樓生活。是家裡唯一一個對嫂子海美提出不滿的家庭成員,從小到大一直喜歡向文姬撒嬌,感性幽默卻又有點刻薄的性格使他有布萊德皮特的稱呼,跟嫂子的家庭爭鬥又顯得叛逆,可愛。
申智 申智 26歲 演唱廣告歌曲的歌手,民永的前妻,俊兒的媽媽。為人不諳世事、不成熟。父母居住在美國。是民永的大學社團同學,兩人相戀並結婚,但申智由於民永的關係,使自己喪失了很多工作機會,最終因工作意見不合二人選擇離婚;離婚後開始留學生活並沒有很好,與前婆婆文姬的關係很好,最終又重新愛上民永,但此時民永已有新歡……
金彗星 李敏浩 17歲 高一生,俊河的長子。學習成績優異,卻對打架一竅不通,所以性格有些懦弱,但很單純,受到全家人的喜歡,尤其是爺爺順才,母親海美;經常受到弟弟允浩的欺負,長相可以用俊俏來形容,可是女生緣一直不好,羨慕著弟弟允浩擁有高個子、好體格以及良好的女生綠。
丁一宇 青年時期:趙榮旻 李允浩 16歲 高一生,俊河的次子,敏浩的弟弟。是一個長相帥氣,肌肉發達,頭腦簡單。擅長用High Kick(高踢腿)打架卻對學習一竅不通,從小發育就快,因為7歲入學,和敏浩同一年級,並且被分到同一班。國小時學習很好,國中後開始對機車感興趣而分散了精力。喜歡年長的姐姐,也經常受年長的姐姐的喜愛,第一次由美到她家的時候對她一見鍾情過,因為發現跟哥哥親吻,以為由美玩弄她,很生氣,後來就沒有繼續喜歡由美,後來愛上老師敏靜,與班主任徐敏靜發生了一段令人難忘的師生戀。
徐敏靜 徐敏靜 26歲 申智的好友,民永的女友。被分配到民永所在的風坡高中,成為了敏浩允浩班級的英文老師以及班主任,為人樂觀經常帶著燦爛的微笑,卻總是意外的摔倒,與其說是老師倒不如說是孩子們的姐姐,基本沒有威嚴,但偶爾也會體罰學生。
朴敏英 姜由美 17歲 實際年齡20歲,敏浩的女友,母親是海美的同學好友。搬家後與敏浩家成了鄰居,非常漂亮,,一開始對允浩一見鍾情,哥哥敏浩對她一見鍾情,看似溫和,卻有著間諜身份和非常凶的個性,擅長跑步,卻經常裝作無知、不懂英語,身份充滿神秘。
金汎 金範 17歲 敏浩的同學好友。他的爺爺是順才的死黨,從小就經常到敏浩家玩,現在把敏浩家當作自己的家一樣,經常一起吃飯,發現由美是個間諜也知道由美比自己大三歲,知道他其實很厲害,然後開始暗戀他,有次去唱歌的時候趁由美睡著後偷親她,被敏浩看到了,差點絕交,後來不敢繼續愛由美了,也是允浩敏浩的同班同學。

搞笑一家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俊河主持醫院廣播 敏靜扮灰兔終表白
"我難道真的那么沒有魅力?真的那么糟糕嗎?"敏靜醉酒後耍酒瘋向民勇 表白了,可是第二天學校要拍宣傳視頻,敏靜穿上了難看的兔子裝...   俊河的工作得而復失,在海美的勸說下當上了醫院的廣播主 持...

第42集 俊河工作得而復失 敏靜民永困松母島
俊河的同學昌東說給LK證券推薦俊河了,讓俊河等電話。充滿期待的俊河等電話等得 脖子都要斷了也沒等到…家裡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們看到俊河的樣子,感到很荒唐…民勇讓敏廷一起去夕磨島玩。敏靜想 起朋友寶希跟男友一起去島上玩,結果沒趕上回來的船,兩人有了一夜情後結婚的事,開始不安起來…

第43集 允浩耍帥人氣興旺 文姬練瑜伽順才妒
文姬打算跟英基母親一起去練瑜伽。有個老頭看上去好像對文姬有意思,竟然約文姬 一起喝杯咖啡!順載知道後,開始還不屑一顧,時間長了就變得在意了… 允浩耍帥。允浩看到別的學校的男人騷擾自己學校的女生, 他出面治了這幫人。從此,允浩成了風坡高中的英雄,女生們注目的焦點…

第44集 敏靜試著拒絕民勇 文姬請神克制海美
文姬因為俊河總是惹事,心裡很難受,她經英基母親的介紹去了孝子洞巫師那裡。巫 師說俊河老婆太強了,所以俊河做什麼事都不會順,為了壓壓老婆的氣勢,得跳神…  敏靜得知民勇取消跟朋友的聚會,改為跟自 己見面,她懷著忐忑的心情給學生們上課。可後來民勇又說不管怎樣,得去參加聚會,要取消跟敏廷的約會,這讓敏靜上課時一直都唉聲嘆 氣,看上去有氣無力的…

第45集 李允浩為錢背敏浩 文姬撰寫放屁寶典
一家人因為俊河不分時間地點,不停的放屁而深受折磨。家裡所有的人都責難俊河, 文姬卻不同,她覺得俊河放的屁味道有些異常,這讓她很擔心…民浩騎腳踏車摔傷了腿。海美叫允浩把民浩背回家去。需要錢的允浩 以背民浩為代價,跟她要錢…

第46集 允浩由美主演話劇 順才嚇唬文姬取樂
順載看到文姬用洗衣棍洗衣服,想起過去文姬在小溪邊洗衣服的樣子。每當那時,他 都輕輕來到文姬旁邊,嚇文姬一跳。這次,他又來到文姬身邊,想要嚇唬她,可文姬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民勇聽說敏靜編排的' 羅密歐和朱麗葉'歌劇票房不佳,想起了絕妙的主意。讓允浩和由美扮演劇中的男女主人公.

第47集 申智生日民勇糾心 古董被摔順財窩心
順載在經營古董店的朋友那裡買來了陶瓷,擦了又擦,愛不釋手。俊河在旁不安地說 ,越是這樣陶瓷越是保不住。果然陶瓷到底是弄碎了。氣急眼的順載非要查出何人所為… 申智的生日那天相約英閔見面。敏靜對約自 己晚上見面的民勇委婉地提起了申智生日的事,可是,民勇不以為然地說此事跟自己不相關,不影響晚上見面…

第48集 海美民永矛盾升級 順才參加電視直播
海美取笑民勇是不是最近忙於跟敏靜約會。民勇很不友好地說不要無中生有,更不要 去留心別人的一舉一動。海美很生氣,回到自己房間把音樂聲調到最高檔,調解心緒。此情景正好被俊河目睹… 海美不在醫院的時候 ,順載接到了邀請出演早間保健節目的電話。海美說搞好了很有可能會一夜成名。興奮的順載到處打電話炫耀此事…

第49集 敏靜民永情色電影 文姬幻想虐媳成狂
海美看到文姬要去超市,拜託她順便到乾洗店把衣服取回來,汽車也保修一下。文姬 吃力地從乾洗店取衣服回來,海美又拜託她幫忙去把民浩的補習班學費交了。在海美的差遣下忙碌一天的文姬感到非常疲憊,當她看到電視 里婆婆斥責兒媳的情景,羨慕不已…敏靜跟民勇看電影時,發現有一對情侶在背角接吻,吃了一驚。民勇半開玩笑地說,情景不錯。 可敏靜以為敏勇有接吻的意思,為此猶豫不決…

第50集 順財偷腥忐忑不安 李俊河驚醒植物人
順載看到喝多酒搖搖晃晃走在路上申智,嚴厲地責怪她作為孩子媽媽不該如此。順載 接到京花打來的電話約時間見面。他跟京花吃包肉泡菜時,互相餵了一口,此情景正好被申智看見… 海美在廚房突然暈倒了。俊河背 起海美一路跑到醫院,淚如雨下。當俊河聽到醫師說是感冒加上疲勞引起的症狀,默默祈禱感謝上帝…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Legal High獬豸她的私生活赤月青日在你背上扣球金秘書為何那樣Live傳說的故鄉孤獨吾愛是誰愛情是什麼孿生兄妹商道傳聞中的七公主我是老師貝多芬病毒媽媽發怒了我的愛金枝玉葉傳說的故鄉一起恰恰恰Dream一枝梅歸來欲望的火花李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