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簡介

top
該劇的韓文原名為“거침없이 하이킥!”,英文名為“High Kick!”,實際上名字的意義和該劇的劇情看似幾乎無關,但也可以說是緊密相連。該劇主要介紹了韓醫院一家人和他們朋友們誇張,搞笑、幸福、親密的一家人,所以中國大陸和台灣引進官方將該劇命名為《搞笑一家人》與《搞笑一家親》,實際上與原名沒有任何關係。中國大陸的網友尤其是製作方將該劇稱為《不可阻擋的一家人!》或者類似於該意思的名稱,基本上屬於直譯,為此標題可以寓意該劇想表達的不要放棄,勇往直前的精神。
故事發生在韓國首都首爾的黑石洞李順財一家,兒子李民永(崔民永飾)和媳婦申智(申智飾)正式離婚,申智留下孩子前往俄羅斯進修,將房子租給同學徐敏靜(徐敏靜飾)。民永在父母家過起偷居過程,後因申智在俄羅斯遭小偷變得身無分文無奈回國,並與敏靜一同生活。民永的母親羅文姬(羅文姬飾)再次成了照顧孩子的保姆,並同時忍受丈夫李順才(李順才飾)和兒媳朴海美(朴海美飾)。充滿神秘的姜尤美(朴敏英飾)一家搬到了黑石洞附近,被美麗打動的李敏浩(金彗星飾)開起了自己的初戀之旅。民永因無法忍受嫂子侵犯自己的隱私權經常與其展開不可阻擋的家庭搞笑戰爭;新老師敏靜漸漸愛上了申智的前夫民永,而李允浩(丁一宇飾)則喜歡上了自己的老師敏靜,一段糾葛的戀情圍繞著四人展開。

搞笑一家人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李順載
青年時期:李敏豪
李順才 70歲 韓醫院院長,孩子們的爺爺,俊河和民永的爸爸。是名義上的一家之主,實際上是大兒媳朴海美,除了兒媳經常對子孫打罵,雖是專制保守的父親,卻不失單純的性格,價值觀還是以金錢為準,對世俗的權威永遠信任著。
文姬
青年時期:鄭智安
文姬 68歲 家庭主婦,孩子們的奶奶,俊河和民永的媽媽。曾經是順才家的幫傭,後來嫁給了順才。年輕的時候受了順才及公公婆婆的氣,本以為老了能享福,沒想到大兒媳讓她帶孩子搬到她們家一起住;二兒媳在留下剛出生的孩子後離婚出走。經常受丈夫及大兒媳的氣,徹底被壓倒過日子,偶爾也會爆發。和大兒子俊河一樣力氣很大。最大的人生樂趣是說大兒媳的壞話。
鄭俊 李俊河 43歲 股票投資者,敏浩允浩的爸爸,民永的哥哥。非常能吃,因而力氣很大。工作卻不順利,經常被炒魷魚,但很愛老婆海美;經常在家所以不滿爸爸順才,但和媽媽文姬很合拍。
朴海美 朴海美 45歲 韓醫師,敏浩允浩的媽媽。能力強,經常充滿自信!是實際上的一家之主,在所有人都畏懼的公公順才面前,是唯一能夠充滿自信說出自己主張的家庭成員,經常打斷別人說話,對任何人都以自我為中心,包括公婆,感情豐富,言行很酷,口頭禪是“OK!”。卻患有嚴重的躁鬱症,喜歡幫別人伴唱。
崔民永 李民永 27歲 是順才40多歲生的小兒子,是敏浩、允浩讀的風坡高中的體育老師。大學畢業後不顧家人反對與同校學妹申智結了婚,兩年後又離了婚。剛開始因為前妻將他的房子意外出租給敏靜只好搬回父母家,將剛出生的兒子交由母親照顧,為了避開父親,他躲到閣樓生活。是家裡唯一一個對嫂子海美提出不滿的家庭成員,從小到大一直喜歡向文姬撒嬌,感性幽默卻又有點刻薄的性格使他有布萊德皮特的稱呼,跟嫂子的家庭爭鬥又顯得叛逆,可愛。
申智 申智 26歲 演唱廣告歌曲的歌手,民永的前妻,俊兒的媽媽。為人不諳世事、不成熟。父母居住在美國。是民永的大學社團同學,兩人相戀並結婚,但申智由於民永的關係,使自己喪失了很多工作機會,最終因工作意見不合二人選擇離婚;離婚後開始留學生活並沒有很好,與前婆婆文姬的關係很好,最終又重新愛上民永,但此時民永已有新歡……
金彗星 李敏浩 17歲 高一生,俊河的長子。學習成績優異,卻對打架一竅不通,所以性格有些懦弱,但很單純,受到全家人的喜歡,尤其是爺爺順才,母親海美;經常受到弟弟允浩的欺負,長相可以用俊俏來形容,可是女生緣一直不好,羨慕著弟弟允浩擁有高個子、好體格以及良好的女生綠。
丁一宇 青年時期:趙榮旻 李允浩 16歲 高一生,俊河的次子,敏浩的弟弟。是一個長相帥氣,肌肉發達,頭腦簡單。擅長用High Kick(高踢腿)打架卻對學習一竅不通,從小發育就快,因為7歲入學,和敏浩同一年級,並且被分到同一班。國小時學習很好,國中後開始對機車感興趣而分散了精力。喜歡年長的姐姐,也經常受年長的姐姐的喜愛,第一次由美到她家的時候對她一見鍾情過,因為發現跟哥哥親吻,以為由美玩弄她,很生氣,後來就沒有繼續喜歡由美,後來愛上老師敏靜,與班主任徐敏靜發生了一段令人難忘的師生戀。
徐敏靜 徐敏靜 26歲 申智的好友,民永的女友。被分配到民永所在的風坡高中,成為了敏浩允浩班級的英文老師以及班主任,為人樂觀經常帶著燦爛的微笑,卻總是意外的摔倒,與其說是老師倒不如說是孩子們的姐姐,基本沒有威嚴,但偶爾也會體罰學生。
朴敏英 姜由美 17歲 實際年齡20歲,敏浩的女友,母親是海美的同學好友。搬家後與敏浩家成了鄰居,非常漂亮,,一開始對允浩一見鍾情,哥哥敏浩對她一見鍾情,看似溫和,卻有著間諜身份和非常凶的個性,擅長跑步,卻經常裝作無知、不懂英語,身份充滿神秘。
金汎 金範 17歲 敏浩的同學好友。他的爺爺是順才的死黨,從小就經常到敏浩家玩,現在把敏浩家當作自己的家一樣,經常一起吃飯,發現由美是個間諜也知道由美比自己大三歲,知道他其實很厲害,然後開始暗戀他,有次去唱歌的時候趁由美睡著後偷親她,被敏浩看到了,差點絕交,後來不敢繼續愛由美了,也是允浩敏浩的同班同學。

搞笑一家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允浩進步無人理睬 永民挑釁申智前夫
英閔總是問民勇和申智是哪種朋友關係。申智沒辦法只好告訴他民勇是自己的前任丈 夫。從那以後,英閔行動上雖然看上去毫不在乎,不過暗地裡他開始跟民勇展開了較量… 敏靜叫來允浩,稱讚他成績升了80名,而且 說允浩的父母一定會很高興,讓他一定要把成績單給父母看看。允浩心裡暗自充滿了期待

第52集 為滑雪敏靜藏袋中 書中巨款難覓主人
民勇說自己有滑雪券,讓敏靜一起去滑雪場玩。敏靜本應該寫報告,但她為了跟民勇 去滑雪場對教務處主任謊稱自己的大伯去世了…第二天,敏靜滿懷期待地與民勇一起坐上了巴士。可就在那時!!他們看到了教務處 主任也坐上了兩人坐的巴士…浩在書房裡偶然看到一本夾著一摞面額一萬元鈔票的書。看到此情景的文姬、俊河、允浩都搶著說是自 己的錢…

第53集 敏浩耍帥幫作強悍 敏靜申智患難相依
允浩在民浩熟睡的時候,給民浩化了妝。由美和家人們看到後,拿民浩開玩笑說他漂 亮,結果民浩大發脾氣。范說民浩發火的樣子很有型,讓他以後也繼續這樣做下去… 申智很傷心英閔明明知道自己沒有錢還捉弄自己 。申智生氣地責問敏靜為什麼把自己的事情都告訴英閔,結果兩人大吵起來…

第54集 文姬做主閣樓工程 為求名份敏靜苦惱
文姬讓俊河把以前公公送給她的畫掛上。海美說畫不漂亮、掛的位置不滿意等這個那 個的…結果,俊河把畫掛在海美滿意的地方了,文姬看到俊河這樣做,氣得說不出話來。恰好,海美因學會的事,要去中國出差 … 敏靜確認民勇並沒有把自己的手機號存在1號位置後很失望。敏靜問學生們,男生是不是本來就不在乎手機編號…

第55集 俊河不羈原因解密 敏浩生日尤美吻別
來給閣樓裝修的俊河的朋友昌東看到俊河在順載面前毫無顧忌地放屁很是吃驚。他回 想起以前俊河在順載面前唯唯諾諾地樣子很是不可思議… 允浩在由美家門前看到由美的父親和李刑警撕扯的場面,覺得兩人之間還有 什麼沒有解決的問題,這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第56集 海美上演話劇人生 申智話劇工作落幕
海美不知道俊河會為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做什麼計畫,她充滿了期待。不過,俊河根本 就忘了結婚紀念日這件事,他告訴海美晚上自己要去參加昌東家溫鍋,海美失望的同時,不禁打了個寒顫… 英閔看到民勇給申智發短 信後,打電話給民勇,生氣地說不要再纏著申智

第57集 民勇死在海美手裡 李刑警十秒短記憶
民勇看不慣海美總是要教文姬這個那個的,他不耐煩地說,如果海美不放心就自己做 好了。今天仍然繼續的兩人間的較量!!碰巧,民勇得知申智因為自己被劇團解僱的訊息了… 不知被誰用盾器打傷而昏迷的李刑警蘇 醒過來了。不過,李刑警總是重複相同的話,一經了解,原來他得了記憶力不超過10秒的短期記憶喪失症…

第58集 俊河申智失業聯盟 順財罵人允浩受過
一個學長給俊河介紹了一份工作,俊河又開始上班了。不過,上班的第一天,公司就 給他發了個等待分配的通知。不能就這樣回家的俊河在捷運站內徘徊,看電視時遇見了申智… 順載從朋友那裡聽說了網上正在展開關 於醫療法修改案的爭論。他上網瀏覽時,看到批評韓醫生的文章,這令他很氣憤…

第59集 偷吃祭品得罪祖先 敏浩再見尤美又別
沒有順事兒,一直都不遇的俊河的人生。俊河跟家人一起吃飯,就他自己能吃到沙子 ,咯飛了牙,還得去牙科看病。因為俊河上火的文姬懷著請求祖上保佑的心情準備了祭祀用的供品… 民浩看到由美收到了郵件,試著 想辦法尋找由美。民浩給由美發了郵件,告訴她李刑警甦醒過來了,而且要做重要的陳述…

第60集 哥弟差別俊河之過 因坐后座敏靜生氣
能輕而易舉解開難倒所有人的數學題的聰明的哥哥民浩。每次都逃課,整天打假的問 題學生,弟弟允浩。實在是非常不同的兩個兄弟,他們也有著特殊的緣由…敏靜為申智和英閔分手的事情,只有自己不知道而感到心 涼。正巧,民勇和敏靜偶遇申智,三個人一起坐上了車…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Legal High獬豸她的私生活赤月青日在你背上扣球金秘書為何那樣Live傳說的故鄉孤獨吾愛是誰愛情是什麼孿生兄妹商道傳聞中的七公主我是老師貝多芬病毒媽媽發怒了我的愛金枝玉葉傳說的故鄉一起恰恰恰Dream一枝梅歸來欲望的火花李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