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局下2出局

9局下2出局

9局下2出局簡介

top
洪蘭姬(秀愛 飾)年近三十還過著形單影隻的生活,做著一份沒有前途的工作,事業和愛情都乏善可陳。就在覺得人生無望之時,洪蘭姬結識了名為鄭珠(李泰成 飾)的棒球運動員,儘管兩人年齡相差八歲之多,但洪蘭姬還是開始了這段看似十分不靠譜的姐弟戀。
  卞亨泰(李廷鎮 飾)是洪蘭姬青梅竹馬的玩伴,兩人相識相知三十年,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秘密可言。卞亨泰表面上是一位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總是徘徊在歡場之中,可實際上,幾年前的一場失敗的戀情徹底傷透了他的心,直到現在他都未能從當初的傷痛中復原。尹成雅(黃智賢 飾)和鄭珠是公認的歡喜冤家,兩人一見面就吵架,可是彼此之間感情其實十分要好。當洪蘭姬和卞亨泰發現他們心中對彼此的感情開始慢慢發生變化之時,他們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9局下2出局演員介紹表

top

洪蘭熙
演員 秀愛
職業:快要倒閉的出版社的普通職員
出生日期:1977年夏天/首爾
血型:B型
身高:166公分
體重:保密
打擊率:0.054
STAT:經濟能力 1/ 外貌 5 (急速下降中)/ 智慧 9 / 爆發力 10 / 行動力 10 / 精神力 1
弱點:常常被男人的甜言蜜語所迷倒,高智商和行動力是她的優點,但是由於行動趕不上頭腦,所以常常吃虧。
性格:變化無常。
她的青春都花費在了追求夢想上面,但是未來依然不明確,本人也感到很焦慮。
在一家快要倒閉的出版社工作,薪水少得可憐,而且還不敢保證按時發放。
容易被甜言蜜語所迷惑,小事情也容易感動,愛哭愛笑。
路盲,性格變化無端,看似很獨立,其實依賴性非常強。
天天喊著。
減肥,但嘴邊又離不開零食。
同一個問題會問好幾遍,擁有把人逼瘋的本事。
喜歡各種運動,雖然沒有錢,但也忙著報考各種學學習班。
內心很虛榮,但她的學歷和自尊又不允許她太過於流露出自己的虛榮心。

卞炯泰
演員 李廷鎮
職業:韓國規模較大的廣告公司的策劃人員
出生日期:1977年冬天/濟州島
血型:A型
身長:保密
體重:65公斤
防守率:7.58
STAT:經濟能力 8/ 外貌 10 / 智慧型 10 / 行動力 10 / 精神力 0
弱點:只會直球,不會對付危機狀況。
性格:根據對方表現出不同的性格。
他的青春都花費在了追求'愛情'上,比起常常把球打飛的藍熙,他的比賽成績相對比較穩妥。正當他順利地邁進勝利之時,意外遇到了一次危機。
走進擊球員區的是對方的4號擊手---藍熙;
他比任何時候都非常慎重地,用盡全力投出了球。藍熙非常輕鬆地把球擊了出去,他看著飛向場外的球,無力地癱坐在地上。

金政洙
演員 李泰成
大學三年級學生,學校棒球隊投手。
黝黑的皮膚,健碩的身體,單純的眼神。
在英語學院遇到了藍熙,對她一見鍾情,不顧她的拒絕,像影子一樣跟隨著藍熙。
在一次重要的比賽中贏得勝利後,正柱脫下棒球手套,微笑著跑向觀眾席,把坐在觀眾席上的藍熙抱起來,騎在脖子上瘋狂地在運動場跑著,哪個女人不會被他感動呢?
但是不是所有的姐弟戀都像三順那樣浪漫。看著像甜蜜的棉花糖,像五彩繽紛的泡沫一樣,其實用力抓的話就會消失。正柱的不懂事常常另藍熙失望,也許運動和知識是不能共存的,正柱的無知常另藍熙啞口無言。漢字只會寫自己的名字。但是唯一對英語卻非常熱衷,達到可以與外國人自如地對話,因為他的夢想是走向世界的棒球聯賽。

尹星兒
演員 黃智賢
古典吉他演奏家。
跟隨外交官父母從小在國外生活,五歲時在西班牙開始學習吉他。
漂亮、自信,熱情,自我主見強。她的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和才華常常另身邊的人有種壓迫感,但她不在乎,也許她根本就不知道別人的感受吧。
在她和亨泰開始戀愛的時候,她是剛剛受到矚目的新人演奏家,兩個人的愛情像火焰一樣燃燒著。當時她有契約在身,但是毅然放棄了回西班牙,她說自己的夢想不是成為有名的演奏家,吉他只是自己的興趣而已。
當時亨泰23歲,雖然他很感激成雅的選擇,但是不可否認,成雅確實另他很不安。因為就像成雅放棄了吉他留在他的身邊一樣,他感覺成雅總有一天會微笑著離開自己。
果然,亨泰的不安變成了現實。

秀愛 飾 洪蘭熙
簡介 快要倒閉的出版社的普通職員

李廷鎮 飾 卞炯泰
簡介 韓國規模較大的廣告公司的策劃人員

李泰成 飾 金政洙
簡介 棒球投手;蘭熙的男友

黃智賢 飾 尹星兒
簡介 吉他演奏者;炯泰的前女友

朴慧英 飾 朴智善
簡介 炯泰的同事

李尚禹 飾 李俊慕
簡介 蘭熙和炯泰的同學;蘭熙的初戀

趙恩智 飾 金春熙
簡介 蘭熙的同學

允兒 飾 辛珠英
簡介 少女作家

金昌淑 飾 金欣在
簡介 蘭熙的母親

鄭多惠 飾 金楠政
簡介 蘭熙的同事

孫正敏 飾 全美敬
簡介 尚勛的老婆

洪忠敏 飾 尹次長
簡介 炯泰的前輩

朴廣正 飾 朴部長
簡介 炯泰的上司

黃石正 飾 張社長
簡介 蘭熙的老闆

李熙道 飾 卞鍾宇
簡介 炯泰的父親

李斗日 飾 林部長
簡介 蘭熙的同事

金基秀 飾 馬峰春
簡介 作家小雲

9局下2出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亨泰和蘭姬休假回來後,蘭姬為了躲避亨泰,每天都早出晚歸,儘量減少跟亨泰的單獨相處。蘭姬和亨泰兩人,都很想能回到以前沒有負擔的日子。亨泰休假後重新回到公司上班,卻發現公司內傳遍了他和智善正在交往的訊息,這讓亨泰感到很為難,因為他已經和智善分手了,而且他不想讓智善因為這些訊息受到更大的傷害。可是智善面對傳言,卻在同事面前像戀人般地對待亨泰,承認兩人的交往。亨泰只好無奈地再次跟智善說,他們之間已經結束了。而且為了讓流言在公司內得以停止,亨泰主動在公司同事面前,說自己曾經引誘過智善,但因為腳踏兩條船而被智善甩了,希望大家能夠不再關注此事。剛好,已經回到韓國的尹成雅就遠遠地在一旁看著。亨泰終於忍不住和蘭姬吵了一架,兩人也趁機說出了心內話,關係稍微有所好轉,但兩人還是會不自覺地想起對方的溫柔。而因為工作原因,尹成雅和俊茂碰面了,而且俊茂也認得她是亨泰的初戀情人,還是蘭姬等人的朋友,於是邀請她一起去參加老朋友的聚會。聚會當日,亨泰和蘭姬剛好約好一起看電影,圓當初的約定。可是,參加聚會的蘭姬卻遲遲等不到亨泰,於是發簡訊催他。正當亨泰要回復時,手機卻意外有了來電,亨泰驚訝地看著顯示屏上的名字:成雅。

第12集
尹成雅的突然出現,讓亨泰驚訝不已,也不知從何說起。而聚會那邊,遲遲等不到亨泰到來地蘭姬等人,也被亨泰、成雅、俊茂3個人的同時出現嚇到了。從前一聲不響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的尹成雅,又突然地出現在眾人面前了。亨泰對成雅的回來裝著若無其事,對蘭姬說成雅的回來對他沒有什麼意義,因為他不會重新和她交往。但看著亨泰偽裝的堅強,蘭姬心裡十分難過。雖然亨泰把看電影的約定給忘了,兩人徑直回到家後,蘭姬又悄悄地依約跑去看電影。稍後亨泰也記起約定,來到了電影院。兩人終於把當初的遺憾給彌補了。看完電影后,蘭姬終於忍不住對亨泰說出了心裡積壓已久的話,希望亨泰能跟她坦言心裡的痛苦,希望自己能像以前那樣作為朋友替他分憂。於是,亨泰跟蘭姬講述了他與成雅重遇的詳情,也決定結束與蘭姬的曖昧關係,好好做回朋友。亨泰和智善剛好被安排到負責成雅的唱片工作。於是,亨泰來到成雅的練習室找她。看著認真彈著吉他的成雅,亨泰依然心動,於是他決定和成雅重新開始交往,這樣也可以讓蘭姬避免傷害。成雅找蘭姬見面,希望蘭姬可以忘記以前看到的關於成雅劈腿的事,因為她真的希望能夠跟亨泰重新在一起,補償曾經帶給亨泰的傷害。蘭姬答應了。蘭姬連續五周都收到了匿名人送的鮮花,心亂的她去喝酒時恰遇亨泰和成雅,於是三人一起喝酒聊天。

第13集
亨泰知道蘭姬偷瞞著他到處去打聽房子的事情,這讓他很生氣,他希望蘭姬至少在新春文藝徵文比賽結束前不要搬走,他需要時間來調適自己的心情。蘭姬流著淚說怕自己以後離不開亨泰。蘭姬所在出版社的作家辛珠英的簽售會當天,蘭姬、亨泰、成雅等一群朋友都來到了現場。蘭姬沒來得及阻攔,當珠英看到拿著書來簽名的亨泰後,在眾人面前指出亨泰是蘭姬的同屋,這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亨泰和蘭姬只好在朋友面前把事情的前前後後說個清楚。俊茂趁機向蘭姬求了婚,希望她能在徵文比賽結束後再給她答覆。面對著蘭姬和成雅,亨泰的心裡很矛盾,都有點看不清自己的真心了。當參加完公司聚餐喝醉的亨泰看到蘭姬,不由得深情地看著她,並抱住了她。"亨泰,如果我真的愛上了你,該怎么辦?"聽到蘭姬這樣的話,亨泰只能無力地鬆開了蘭姬。成雅給亨泰買了一整套的生活用品,蘭姬看了心裡真不是滋味。可是,沒想到蘭姬對成雅買的洗髮精的味道過敏。亨泰第一次使用那洗髮精,那味道就讓蘭姬直嘔吐,偏偏當晚成雅來到了亨泰家。看著亨泰過於關心蘭姬,成雅的心裡酸酸的。蘭姬交稿後,跟著亨泰、俊茂、成雅聚餐。這時,蘭姬和亨泰旅行時認識的一個男子送上了一瓶香檳。

第14集
為了不引起誤會,蘭姬和亨泰只好隱瞞旅行時的一些事實,而成雅和俊茂知道兩人一起去旅行後,很羨慕他們之間的朋友關係。成雅告訴蘭姬,她感覺到蘭姬和亨泰已經超出了朋友關係。聽到成雅這么說,蘭姬突然覺得生氣。成雅居然說更希望蘭姬以女人的身份接近亨泰,這樣她反而有信心贏。蘭姬聽了,自尊心受到了些許傷害。蘭姬告訴俊茂,她會好好考慮俊茂的求婚的,希望兩人還像朋友般輕鬆地來往。俊茂離開後,蘭姬和亨泰一起去喝酒。兩人試著像以前那樣互相談心事,但一涉及感情問題,越聊氣氛越不快。蘭姬終於鼓起了勇氣跟公司要回了拖欠的工資,也順利地找到了房子。搬走之前,蘭姬幫亨泰把家裡里外外整理了一遍。送走蘭姬後,亨泰看著乾淨而又空蕩的房子,心裡空虛極了,上班時都感覺沒勁。而搬到了新家的蘭姬,少了亨泰的陪伴,也很孤單。成雅和亨泰兩人一起在家看電影,正當兩人要接吻時,亨泰卻猶豫了。

第15集
亨泰的遲疑,讓成雅不禁懷疑亨泰曾和蘭姬發生過什麼,但她表示即使他們之間發生過什麼,她也不介意。而面對成雅的質疑,亨泰雖然不說,但心裡清楚他已經不能把蘭姬當成朋友。分開後的第一天,就讓亨泰和蘭姬十分不習慣,兩人又習慣性地在酒桌上偶然碰面了。亨泰說出心裡對蘭姬的感情,即使蘭姬知道後將不再見他。蘭姬哭了,自言自語說該如何去適應沒有亨泰這個朋友的日子。蘭姬在家飾店碰到了亨泰和成雅,看到成雅要重新布置亨泰家以消除蘭姬的氣息,蘭姬心裡有點不開心。失落的她蘭姬想起俊茂的求婚,她向俊茂表示,如果現在兩人交往只會給彼此傷害,於是還不如跟陌生人相親的好。蘭姬把好朋友們都叫到新家來聚會。蘭姬看到亨泰的酒杯空了,先了成雅一步,自然地幫他倒滿了。這讓三人都感到尷尬。送走所有人後,回到家的亨泰又突然地跑回去找蘭姬。徵文比賽結果將公布,亨泰於是向俊茂打聽蘭姬的情況,但俊茂要亨泰不要再折騰蘭姬了,兩人為此在球場上打起了架。兩人帶著滿臉傷痕地去見成雅,卻謊稱是與他人打架。失落的蘭姬無意識地走向亨泰住的社區,並遇到了亨泰,兩人熱吻了起來。

第16集
蘭姬和亨泰終於甩開心中包袱,向彼此坦誠地說出了心中的愛意,兩人經歷了這么多,終於可以在一起了。亨泰儘管不願,但還是給成雅帶去了傷害。成雅並不責怪亨泰愛上了蘭姬,只是對重逢後不能盡情享受兩人的愛情感到遺憾。成雅的演奏會即將來臨,亨泰只能全身心投入,藉此為成雅多做點事。蘭姬表示理解,現在的她,也終於可以自豪地跟他人說亨泰是她的男人了。作家辛珠英的第二部作品仍找蘭姬合作,這讓蘭姬感到不解,兩人初次見面時的不快還歷歷在目。辛珠英表示,她需要蘭姬的幫助,因為蘭姬總能指出她寫作中的不足,讓她成長。蘭姬等人收到了自己20歲時寫下了給自己的30歲的信件,大家都靜靜地沉浸在回憶中,唯一遺憾的事,他們的好友之一李承煥死了。成雅邀請了所有朋友去參加她的演奏會。成雅向蘭姬表示自己對承煥的愧疚,因為承煥的夢想是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可他和成雅的愛情卻是那么不幸,當時的成雅根本不把那當作一回事。蘭姬安慰成雅說,她已經按她的方式給了承煥愛情了。鄭朱終於在棒球上取得了成就,這讓蘭姬十分欣慰,慶幸自己當時放他走。亨泰向蘭姬提議結婚,但蘭姬想談久點戀愛,兩人要盡情地享受這來之不易的愛情。

9局下2出局原聲音樂

top
曲目列表 歌曲名稱 歌手
01 9局下2出局 Title Theme
02 Fly Again Star
03 愛正當期 Mose
04 Because of U
05 看得見嗎 Jiho
06 Stay 鄭在旭
07 三十歲的話1 空虛/tango
08 Summer Love
09 도루
10 真的要是愛..
11 三十歲的話2 孤獨/Whistle
12 友情&愛情
13 你的香氣
14 觸擊
15 三十歲的話3 等待/Bossanova
16 白色記憶
17 濟州島的追憶
18 180天的旅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漢摩拉比小姐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迴轉木馬四月之吻海神享受人生質量保證班zero綠色馬車狗與狼的時間雅典娜:戰爭女神惡作劇之吻愛情萬萬歲千日的約定屋塔房王世子野王金子輕鬆出來吧媽媽假面住在我家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