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候鳥

冬候鳥

冬候鳥簡介

top
刻畫了與內心絕望戰鬥,並自己治療內心傷口的一個女人的感人一生。
朴永恩(朴宣暎飾)被鄭會長收養,默默喜歡著鄭道賢(李泰坤 飾),被李夫人注意到,便安排永恩相親,便嫁給朱慶宇(尹相鉉 飾),跟著他的母親姜女士(朴元淑 飾)一同生活,但經歷結婚、離婚,一場接著一場的夢魘,努力找出自我……
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英恩知道新郎智弘曾經有過女人和孩子的事情,面臨解除婚約的情況。
道賢趁這個機會向父母表白想和英恩結婚的意思,但遭到強烈的反應。
道賢回到英國繼續學習,他計畫讓英恩也來英國,但是道賢母卻忙著想方設法讓英恩離開家。
在道賢母的安排下,英恩再去相親,並決定與朱京宇結婚。
雖然英恩內心不願意,但是為了報答鄭會長一家幾年來對自己的養育之恩,她決定與朱京宇舉行婚禮。道賢之後後慌忙回國,但是為時已晚。道賢要英恩和自己一起離開,但英恩拒絕。
不想,婚後朱京宇的真實面貌開始顯露出來。婆婆看重的是英恩是富人家的養女身份,而且丈夫是對母親畢恭畢敬的人。
在勢力的婆婆和無能的丈夫之間彷徨的英恩終於決定離婚,但是發現自己懷孕後,再次猶豫。但最終仍挺著大腹離開了家。
英恩第一次決定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但是丈夫和婆婆不放過她。
這時英恩生了孩子,但隨即被搶走。婆婆以孩子要挾英恩回來住,在孩子和自由之間,英恩終於決定選擇自由。
英恩的離婚使道賢母的神經緊張起來,在丟棄孩子的自責中,英恩決定選擇自己的人生。

冬候鳥演員介紹表

top

朴英恩(27歲)
演員 朴善英
在命運面前獨自站著的像冬季鳥一樣的女人。 家具設計師。高一的時候母親因病去世,經營日本餐廳的父親也因交通事故突然離去。之後住在父親最好的朋友鄭會長的家中。 父母的突然離去給英恩的性格帶來巨大的變化,帶著寄人籬下的自卑心理生活著。 暗自喜歡鄭會長的兒子道賢,但是清楚地知道道賢只是自己的哥哥,是不可越過的一道牆。 在鄭會長的細心關照下,生活的無憂無慮,但是知道鄭夫人對自己的警惕,因此與鄭會長介紹的智弘訂婚。

鄭道賢(32歲)
演員 李泰坤
鄭會長的兒子,堅持必須要和自己愛的女人結婚的男人。 雖然喜歡雕塑,但是在父親的反對下選擇了經營學專業。 雖然性格有點挑剔,但是對英恩卻非常細心,溫柔。 一直以為自己對英恩只是兄妹感情,但是自英恩與智弘訂婚後才知道自己愛上了英恩。 雖然遭到了父母的強烈反對,但是始終堅持著自己的感情。但是等他學業歸來時,英恩第二天要結婚了。 最終無奈地放棄了這段感情,但當他知道英恩過的不幸福的事情,才明白原來是自己的不負責導致英恩的不幸。他決定保護自己的愛情,但是母親卻那樣地堅決反對。

朱京宇(32歲)
演員 尹尚鉉
英恩的丈夫,皮質科實習醫生,外表看著有禮貌,溫柔,善良。但是內心卻很陰暗,擁有多重性格的人。 本性善良,但是在自己主見非常強的母親的影響下,在母親面前卻變得唯唯諾諾。雖然深愛著妻子英恩,但是無法拒絕母親的要求,因此有時對英恩會變得狂燥。與英恩結婚之前,在母親的干涉下與心愛的女人分手過。

珍兒
演員 黃正音
有名的醫院院長的女兒,珍兒是道賢母親中意的未來媳婦,生性開朗、善良、懂事的女人。從小喜歡道賢,相信總有一天會嫁給道賢。與道賢訂婚之後,又被取消,但是仍忘不了他。

冬候鳥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慶宇和母親一起去地方的親戚家,慶宇母讓英恩回娘家住一晚再回來。英恩並沒有回娘家,而是來到熙真家度過愉快的一天。有拉請求淑子同意和光旭的結婚,吃驚的淑子表示等她畢業後再說這個事情。慶宇母從自己搭紅線的寶石家回來後,生氣地找英恩。第22集  慶宇的醫院漸漸進入正軌,開始有了營業額,慶宇母高興的同時對鄭會長沒有給資金上的支持感到遺憾。  慶宇發現了英恩和道賢親密的在一起的照片,向英恩問起道賢是什麼樣的人,英恩反問他是什麼意思。慶宇母悄悄走入英恩的臥室,翻開抽屜找英恩的存摺。

第23集
道賢擔心慶宇懷疑自己和英恩的關係,讓英恩在中間為難。英恩安慰他,表示自己會努力恢復和慶宇的關係。慶宇母看到英恩和道賢一起走出咖啡屋,陷入了沉思。

第24集
道賢聽到英恩離開家的訊息,抓住慶宇的衣領,向他揮起拳頭。道賢對真雅說自己要去找英恩可去的地方,讓真雅獨自回酒店的房間。慶宇母看著臉上帶著傷口回來的慶宇,問他怎么回事。慶宇冷冷地說因為媽媽英恩才會離開家,表現出對姜女士的埋怨。

第25集
慶宇顧不上給患者看病,四處尋找英恩,姜女士看著忍不住生氣。傷心的慶宇喝醉回家,讓姜女士立刻找來英恩。慶宇來找鄭會長,懇求他找英恩,鄭會長表示自己無法再相信慶宇。

第26集
真雅母知道了英恩和道賢的關係,憤怒地打道賢的耳光。面對李女士的質問,道賢始終站在英恩一邊。慶宇開始絕食,同時仍埋怨趕走英恩的母親,姜女士收拾行李要離開家。

第27集
英恩離開家以有數月,但仍下落不明。 心情鬱悶的正順找人算卦,獲知英恩可能在海邊的訊息。 正順把這一事情告訴姜女士,姜女士對慶宇表示馬上就能找出英恩。鄭會長收到英恩的信,信封上印著首爾市郵印章。英恩在信里說自己過得很好,令鄭會長心痛不已。李女士表示暫時隱瞞道賢。

第28集
英恩告訴道賢自己喜歡現在獨身的生活,讓他不要再擔心自己,也不要再來找她。看著英恩平靜、斷然的態度,道賢不禁愣住。慶宇來到熙真的小吃店,從有拉嘴裡知道了英恩的下落。

第29集
姜女士拽住正準備上班的慶宇,讓他告訴自己熙真家的住址。慶宇告訴她英恩不在那裡,姜女士從慶宇的態度中預感到一些事情。鄭會長找到英恩,英恩抱著他流下眼淚。姜女士讓崔司機跟蹤慶宇,終於知道了熙真家的住址。

第30集
道賢看著撕掉的離婚書,忍不住發怒。鄭會長讓道賢不要再為英恩的事情分心,道賢表示英恩離婚後,自己會去照顧她。姜女士看著痛苦的慶宇,問他原因,說自己會幫他解決。見慶宇不耐煩的態度,姜女士不禁怔住。道賢來找英恩,他抓住要躲開自己的英恩,告訴她自己因為想念英恩而來。

冬候鳥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내 맘이 신효범
2 아프다 더 원(The One)
3 이젠 보내요 자멜(Urbaniq)
4 헤어지는 날 동욱(Urbaniq)
5 아픈가봐 박찬
6 아파도 데이지 (Daisy)
7 슬픈 날개 Melo Breeze
8 Once Again 마르코(Marco)
9 A Hazy Memory
10 In Solitude
11 Ahidden Sorrow
12 Misty Eyed
13 Day After
14 Reuturn A Her Love
15 Run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一起生活吧勛南正音牽著手看夕陽西下張禧嬪廣開土太王美麗的謊言OH!必勝奉順英露露公主嫁給百萬富翁淵蓋蘇文101次求婚相愛的人啊三個爸爸一個媽媽松藥店的兒子們黃金魚回家的路愛在何方搞笑一家人2巨人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絕不認輸不朽的名作不能沒有你的生活錢的化身聽見你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