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師

我是老師

我是老師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年輕的教師和問題學生之間發生衝突,並夾雜著老師和學生,學生和學生,老師和老師之間搞笑的愛情故事。一個教師資質為0%,沒有使命感地活著的國語老師——張伊山,某一天卻遇到了一件荒唐的事,黑幫老大柳在坤提出以10億韓元為薪酬,將自己的獨生女兒劉銀別交給張伊山管教,要他當劉銀星的課外補習老師。張伊山接受了這個提議後,一系列有趣的事就這樣展開了,愛情也在不知不覺中降臨了。
張利山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去參加老師資格考試,不料他竟然考上了,但利山卻被派到一間問題中學當國語教師。雖然利山是不情不願地做老師這份工作,但那間學校既漂亮,又善良的女老師──申素怡是令他每天都準時上學的原因。黑幫頭目劉在昆因為女兒恩星的教育問題而感到非常頭痛,而在恩星趕出第N個老師時和爸爸吵了架,並說只要哪個老師敢打她她就乖乖學習,然後就離家出走,在路上遇到了張利山老師而利山因為面子問題(當時在素怡老師面前)而去關心了並照顧了恩星,而恩星在一次亂說話的情況下被利山打了,因此恩星決定去上利山執教的那間問題學校,為了教好這個唯一的女兒以及滿足女兒的願望,在昆用10億巨款和拒絕就讓他死的條件強迫利山當恩星的老師並且一定要讓她畢業……

我是老師演員介紹表

top

劉銀別
演員 朴敏英
19歲。擁有全國勢力的傳說中的黑社會老大劉在昆的獨生女兒。小時候母親去世,父親獨自把她養大,因此不懂得家庭的溫暖。周邊的人都捧著她,父親永遠像在忙碌著。自從知道世界上的人怎么看待父親後,不和父親對話。並不是因為父親是黑社會老大,而是討厭像極了父親的自己的固執。成績不比別人差,在別人面前也很自信。但是家裡讓從未有過初戀的她竟然畢業後與指定的人完婚並出國留學。沒有特別的不願意,對方也很有風度,年齡差9歲也還可以,但是愛情不是一兩天就能產生的事情。雖然很想反抗,但是看著父親很勞累的樣子,不忍心張開嘴。

張伊山
演員 楊東根
27歲。不管從哪方面看都沒有教師資質的國語老師。小心眼,不懂得拒絕別人。父親是曾經充滿正義的熱血教師,也是社會運動家,因此被學校開除,從此家境也非常困難。含辛茹苦地維持家庭的母親,從小教導他"不要多管閒事"。天性懶惰,本想多享受無業游民的生活,不料在老家的父親病危,為了滿足父親的平生宿願,參加了聘用考試。沒想到一舉考上,極其不願意地開始了教師生活。偏偏他被安排工作的學校是"名門高校",是個聞名周邊的問題學校。大學升學率僅為18%,而且都是像是放棄了人生的學生聚集的地方。當學生的時候也總是被同學挨打,為什麼當了老師還是沒有變化呢?真不明白最近的孩子們到底是吃了什麼長大的,一個個天不怕,地不怕呢?連和學生碰眼神都不敢的他卻因為未婚的身份,被安排擔任了班主任。他負責的班級是3年8班,傳說中這個班風水不好,誰要是負責這個班級就會得神經衰弱而離開教師崗位。這些孩子查一個人的底細好像非常容易,對怎樣耍新來的教師個個都非常有經驗。如果說在這個恐怖的學校生活中還有一點陽光的話,那就是學校的美術老師申曉一。比明星還靚麗的外表,加上善良,為了看她,他每天都會早早地來到學校。

許茂世
演員 李敏鎬(Lee MinHo)
校長的獨生子。因為人長的帥加上家庭條件好,身邊總是有很多女學生追隨。無論到哪總是帶著一副高傲的樣子,即使是上廁所也要擺架子。喜歡銀別,但從來沒有被女生拒絕過的他在被銀別拒絕後倍受打擊一蹶不振,從那以後銀別成了他的人生目標。他在畢業之前一定要搞定她的堅定決心因為一個傳聞——銀別是學校一個叫菜武信的帥小子的女朋友而破滅,從此就徘徊在失敗當中!

蔡武信
演員 崔勝賢
名門高中的學生蔡武信,同時也是劇中的校園老大。與劇中主角黑社會老大的獨生女柳銀別及老師張伊山意外邂逅,從而成為好友,並在後續的一系列劇集中多次解救了銀別和老師。還受到了劇中閔莎江的愛慕,也因為校園老大的身份造成了許多次與警方以及與好友之間的誤會,後還男扮女裝配合警方抓捕罪犯引發了不少笑料。崔勝賢飾演的蔡武信為人正直,將為朋友兩肋插刀這一俗語展現的淋漓盡致。

金宇真
演員 朴載正
29歲的金宇真是柳銀別的訂婚對象,他是柳銀別的唯一知己,也是他的保鏢,但因高中老師張伊山的介入,從而形成了三角戀。金宇真是一個想要把一個黑社會組織推向現代化、合理化的,擁有理智頭腦的大學畢業生,具有敏銳的政治頭腦和經濟頭腦。

申蘇伊
演員 孫泰英
27歲。因為喜歡學校,喜歡孩子,所以抱著理想選擇了教師的職業。
人的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光就是學生時代,如果能和他們在一起度過這個時光該是多大的榮幸呢? 這個想法在她當了兩個星期的教師後徹底毀滅了。
學校再也不是擁有夢想的地方,孩子們也不再單純了。看著對大人,對世界,對彼此都沒學到起碼禮儀的孩子們,內心暗淡,開始後悔自己的選擇。
她開始疲勞,看著孩子們反覆撒謊,看著同事們毫無關心學生,她內心祈禱趕快出現自己的白馬王子,從此自己就做家庭主婦。
教孩子們的過程中體會快樂,找個平凡的男人結婚生子,組成平凡的家庭度過人生,這是她的願望,而能理解她的這個願望的人就是張一山老師。
看著不太聰明的他讓人擔心是不是能牢牢握住自己的飯碗,但是在一起的時候,他又會讓你感受到他的真心。那一刻,她覺得即使和這樣長的很普通,不會說謊的男人在一起,一起度過一輩子也不會失望。
但是這些都是她一個人心裡的想法,看著他總是被別人欺負,上當,感覺就像看著自己。都說相似的人很難在一起.
大學的時候曾經被好朋友搶走自己的初戀男友的經歷,因此對愛情總顯得不自信。

池善侯
演員 朱鍾赫
29歲。Paran成員Ryan(原名朱鍾赫)在該劇中飾演高中老師池善侯,他過去曾是偶像明星,然後則變成優秀老師,過著平凡生活的人物。由於他比誰都更了解學生們的困難和苦惱,所以成為了非常有人氣的老師。

閔莎江
演員 朴彩京
19歲。名門高中的強悍的"大姐大"。

柳在坤
演員 朴俊奎
53歲。柳恩星的父親,擁有全國區組織網的傳說中的黑社會老大

我是老師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為了從一山那裡保護銀星,載昆掌控了他們的家。素伊也為了爭取一山,闖進了他們的家。一山和素伊喝著載昆做的不知名的湯,銀星在一旁緊張地看著兩個人。再加上宇振的加入,五個人尷尬地在同一屋裡過夜。銀星告訴一山自己從未坐過火車,約定自己吹口哨的話就是"一起去旅行吧"的意思。賓特里奧為了蒐集同居的證據,潛入到載昆的房子內,終於解開了對老師的存在的疑問。就這樣,同居的傳聞終於銷聲匿跡,而武信和思江也逐漸地走近了。楊錫東被釋放出來的訊息另載昆緊張起來,深夜,一山和銀星在回家的路上被一群人劫持。

第12集
銀星跳進停在路邊的一輛車,大聲喊著去警察局,但是當坐在駕駛座的人轉過臉的時候,銀星大吃一驚。載昆接到楊錫東的電話,知道銀星被綁架的事情。他令宇振如果救不出銀星的話,讓他把命留下來。在被綁架的一個倉庫里,銀星機智地拿到綁架自己的男人的手機。她給武信發簡訊,叫他來可以看到一個煙囪的地方來找自己。

第13集
一山在辦公室對武信說以後拿畢業證書再來找他。在教師里同學們正在盤問煙囪謎語,這時從窗外看到走出學校的一山。離開學校的一山整天呆在家裡無所事事。武信惹的東寶暴力事件在宇振的幫助下告一段落,載昆告訴銀星出國日期已定,催促她準備留學。素伊來找一山,勸他回心轉意,一山告訴她男人們需要暫時在黑洞裡的時間,叫她等自己從洞裡出來。銀星在賓特里奧的幫助下從家裡逃了出來。東旭暫時代理八班班主任的位置,孩子們無法適應他的教育方式,開始準備使一山重返學校的計畫。

第14集
由於集體逃課,孩子們被罰跪坐在桌子上,這時一山推門進來。在校長室里,德裴對一山說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之後撕去一山的辭職信。一山告訴學生們要對他們集體逃課的事情進行體罰,之後和他們一起冒著雨在操場跑步。銀星來美術室把梵谷的書還給素伊,素伊給銀星講梵谷的愛情故事,告訴她世界上有的愛情是不被人們認可的。銀星反過來說就因為這樣一來,忍痛才會更有意義。銀星接到載尚的電話,知道一山的生日即將到來,她開始忙著做海帶湯,又給他挑選禮物。一山和銀星一起逛街,銀星告訴他約好在另一層見洪代理。銀星離開後,一山發現她落下手機,他去找銀星把手機還給她,不料在那裡卻看到了宇振。

第15集
銀星從訂婚禮堂逃跑,她與一山見面,一山幫助銀星藏身。正當一山受組織成員監視的時候,銀星逃到思江的家中。思江勸兩個人一起逃跑,但是銀星說自己的父親不會輕易放過,她為了一山重新回到了家。素伊在酒店門前與一山見面,她希望一山給自己一個解釋,但是一山卻讓無伊忘了自己。失落的素伊獨自前往善侯所在的農場。

第16集
雖然銀星回到了家,但是載昆仍不放過一山。一山去找載昆要把錢還給他,這時宇振來找他。在載昆的書房裡一山把裝錢的信封還給載昆,正巧銀星進來。銀星質問一山是不是這一切都是為了錢,一山回答說是。銀星哭著跑出去,一山對載昆說一切都按照他的意願去做了,說完一山離開。一山回到家開始收拾行李,他只拿著銀星的隨筆作文離開了家。

我是老師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曲 序號 歌曲
01 나만나만 只有我只有我- Paran (파란) 02 Love You (Orchestration mix) - 별(Star)
03 I Do Genie 04 Love You - 별(Star)
05 나만나만 (Instrument) 06 기분 좋은 하루 心情舒暢的一天(경음악 輕音樂)
07 사랑, 마음의 병 愛情,心之病(경음악 輕音樂) 08 Fever (경음악 輕音樂)
09 달리기 賽跑(경음악 輕音樂) 10 아이 孩子(경음악 輕音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她的私生活金秘書為何那樣傳說的故鄉預約愛情純情百萬朵玫瑰嫁給百萬富翁傳說的故鄉搞笑一家人兩個妻子王女自鳴鼓IRIS/特務情人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榮光的在仁仁醫HERO最佳李順心改過遷善到火花中Healer/治癒者Secret Message記得-兒子的戰爭七日的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