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

咖啡王子一號店

咖啡王子一號店簡介

top
劇情以咖啡店為背景,講述不同類型的四個男女相識、相知、相戀的故事 。
崔漢傑(孔劉飾)是一間咖啡店的新任經理,為了令咖啡店的業績起死回生,漢傑實行一個創新的方案,即咖啡店的服務員全部都是年輕的美男子。高恩燦(尹恩惠飾)被崔漢傑誤認為是男生,恩燦為了生計,將錯就錯,到咖啡店打工。崔漢傑的堂兄崔漢成(李善均飾)是一個電影音樂導演,他的女朋友韓宥珠(蔡貞安飾)離他而去到國外,能安慰漢成的是堂弟漢傑的咖啡店職員恩燦的笑容。漢傑一直暗戀著堂兄的女朋友宥珠,始終沒有說出口,但是,漢傑在與恩燦的相處中,找到了他們彼此之間的愛情。
崔漢傑與恩燦奇特的相識,吵吵鬧鬧,發生了一系列的爭執。他們漸漸相知,恩燦在艱難的生活面前仍不失卻笑容與勇氣,這讓漢傑漸漸地喜歡上了“他”。
崔漢成深愛的宥珠一度讓漢成傷透了心,她因為對繪畫藝術的一腔熱血,以及對TK的移情別戀,撇下相戀8年的漢成隻身去了紐約。孤獨的漢成只好把心中的苦惱傾訴到音樂中,結識了開朗積極的恩燦。
身在異國他鄉反而更能領悟到愛有多深,宥珠回到了漢成身邊,而此時的漢成已非當年。

咖啡王子一號店演員介紹表

top

崔漢傑
演員 孔劉
29歲,東仁食品繼承人。
酷酷的漢傑聰明過人,才華橫溢,但性格中有點浮躁。
沒有專注過某件事情。雖然對旁人的事情沒有興趣,卻有善良的心腸。愛好廣泛,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卻特別不願意繼承家業。對於這樣的他,家人就只能給他一個任務,經營咖啡店。無法違背奶奶的命令開始經營"咖啡王子",並漸漸體會到了咖啡中蘊涵的深刻意義。同時,與特別的、鬼機靈且天真無邪的恩燦相遇後,慢慢培養出了愛情。

高恩燦
演員 尹恩惠
24歲,咖啡王子店店員。
做事特立獨行的不倒翁。"是男人還是女人有什麼關係,都一樣是在為生活奔波。" 如果經過明洞,恩燦是會被女生的尖叫和閃光燈圍繞著的花美男。但了解過後就知道,恩燦其實只是一個有著豪放聲音、俠義心腸,鍛鍊出一身好武力的女子。
爸爸去世後,在親戚朋友和周圍人的幫助下度過了八年。現在生活在破舊的閣樓里,但作為一家之主的恩燦,始終努力堅持著。
受喜歡咖啡的爸爸的影響,有著能識別咖啡香味的絕對嗅覺,成為咖啡王子店的店員後,對咖啡的關心和喜愛越來越深,夢想成為咖啡製作專家。為實現夢想而努力的同時,與高傲冷淡得有些不可理喻的男子崔漢傑漸漸萌發出了愛情。

崔漢成
演員 李善均
31歲,崔漢傑的堂兄,音樂家。
有著溫柔微笑的男子。藝術家一般的灑脫,挑剔和固執。對初次見面的人都會報以溫柔的笑容並親切地接待,給人以好感。事實上不輕易泄露自己的內心深處,讓人無法真正了解他。 因脫離經營冬仁食品的家族們,內心感到孤獨,這種孤獨感只能在做音樂的時候宣洩。 做事充滿自信、積極果斷,但因為宥珠曾對他造成的傷害,使他面對女性時總是消極的,感到不安,但是,對著有舒服可愛笑容的恩燦,他的內心卻很容易被吸引了,但因此很矛盾

韓宥珠
演員 蔡貞安
畫家。
焰火一般絢麗的女孩,似乎發梢都充滿了靈氣,一頭烏黑的長髮,不受等級形式的束縛,喜歡隨意地打扮。自由灑脫,也很性感纖細。不受形式拘束,平易近人的態度是她很容易和別人變得親近。
在灑脫的外表下面,內心其實還是很容易受到傷害。雖然深愛著崔漢成,卻也曾傷害過他,移情別戀,離開漢成,和情人一起去了紐約。之後,當領悟到自己對漢成深深的感情再回頭時,卻發現自己已經無法輕易再打開漢成的心。

孔劉 飾 崔漢傑
簡介 東仁食品的繼承人,咖啡王子店店長

尹恩惠 飾 高恩燦
簡介 女扮男裝,咖啡王子店店員

李善均 飾 崔漢成
簡介 崔漢傑堂兄,音樂家

蔡貞安 飾 韓宥珠
簡介 畫家,崔漢成的戀人,崔漢傑的初戀

金材昱 飾 盧盛基
簡介 咖啡王子店店員,日本人,為了尋找戀人來到韓國

金東旭 飾 陳夏琳
簡介 咖啡王子店店員

韓藝仁 飾 高恩世
簡介 高恩燦的妹妹,學生,有明星夢

李言 飾 黃民燁
簡介 咖啡王子店店員,喜歡高恩世

金昌完 飾 洪桂植
簡介 咖啡王子店的咖啡師,社長

朴元淑 飾 任惠達
簡介 恩燦的媽媽

李漢威 飾 老邱
簡介 肉店的老闆,追求恩燦的媽媽

金英玉 飾 朴順永
簡介 崔漢傑的奶奶,東仁食品會長

崔日華 飾 崔漢傑的養父
簡介 東仁食品社長

金子玉 飾 崔漢傑的養母

韓多敏 飾 韓星
簡介 陳夏琳在店裡追到的女朋友

尹勝雅 飾 乘客
簡介 劇開始時在飛機上和崔漢傑玩撲克牌的女孩

咖啡王子一號店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接到漢傑情意綿綿的電話,恩燦的心狂跳不已,趕緊掛掉電話,她決定坦白自己是女孩兒。第二天,恩燦身著漂亮的女裝上班,咖啡王子們一個個驚訝得張大了嘴巴,然而漢傑因赴生父的約會,錯過了穿女裝的恩燦。宥珠收拾東西要離開,漢成極力勸阻。聽夏林說恩燦是女孩,漢傑簡直無法自己的耳朵!恩燦居然也點頭承認!漢傑憤然地轉身離開。漢傑腦海里浮現出恩燦種種可疑表現,浮現出宥珠畫展里那個漂亮女孩,他去質問漢成為什麼也對自己隱瞞,為什麼帶她進出工作室?看畫展,對漢成大打出手。恩燦向漢傑解釋,可他怎么也不願接受自己被騙了的事實,他流著淚逼恩燦承認自己是男性。漢成再度挽留宥珠,宥珠因為他由於恩燦動搖而不能釋懷,他們兩個人一個傷心的離去,另一個傷心的哭。漢傑的心時刻被愛人的背叛感吞噬著,他打算炒掉恩燦;恩燦也不再堅強,終日淚水漣漣。咖啡店裡,恩燦再一次向漢傑解釋,可漢傑依然無法原諒她,他強吻了恩燦,之後丟下一句:感覺不如吻男人好。

第12集
新的一天開始,恩燦仍到店裡上班,雖然對恩燦的感情讓漢傑心痛,但他還是堅持讓恩燦離開咖啡店。漢傑去看宥珠,宥珠為自己隱瞞恩燦的事向漢傑道歉,並解釋漢成和恩燦間只是漢成有點心動而已,而自己要走也只是因為接受不了漢成對別人動心。漢傑突然感覺漢成好高大,他能一直容忍自己喜歡宥珠。漢傑勸宥珠不要離開,因為漢成是真的愛她。漢成聲嘶力竭地求宥珠留下來,宥珠仍是決然地離去,淚水再也無法控制的從漢成臉上淌下來,他急忙趕到機場,可是飛機已經起飛。悵然若失的漢成在便利店遇見無精打采的恩燦,他給恩燦打氣,因為漢傑已經陷入愛河不能自拔。漢傑誠懇地向漢清道歉:自己不該打人,以前暗戀宥珠也對不住漢成。漢傑和恩燦都在對方家門口等候未果。看到灑落一路的栗子,漢傑露出會心的笑,恩燦一路撿拾遺落的栗子碰到同樣一路撿拾而來的漢傑,二人終於言歸於好。原來宥珠並沒有去紐約,漢成為找宥珠心力交瘁。

第13集
離漢傑去美國還不足一個月,恩燦很捨不得,漢傑問恩燦:要不要不去?或者一起去?僅是幻想一下,恩燦已經感到心在蹦蹦地跳,充滿了幸福。但想到媽媽和妹妹,恩燦又傷感起來。漢傑奶奶帶他去了一個地方,奶奶溫柔地握著漢傑的手,告訴他前幾天見過的李明濟是漢傑的親生父親……

第14集
送外賣回來的路上,恩燦和漢傑一起去了漢傑家,看到兩人吵吵鬧鬧的樣子,奶奶說誰看了都會把他們當成一對戀人。望著削蘋果的恩燦,奶奶夸"他" 如果娶了媳婦一定會被媳婦疼愛的,漢傑在一邊很不經意地說出恩燦是女孩。之後漢傑告訴奶奶和媽媽他和恩燦正在交往,他很喜歡恩燦。奶奶聽了發起火來,大罵漢傑鬼迷心竅,怎么能被非男非女的東西迷惑住?又問恩燦是否是一開始就刻意接近漢傑?看到奶奶盛怒,恩燦和漢傑趕緊逃出來。

第15集
奶奶的斥責恩燦沒有放在心上,和漢傑兩人依舊甜甜蜜蜜。漢成把一枚餅乾戒指戴在宥珠手上,緊張的盯著宥珠,向她求婚,宥珠點頭。隔天,宥珠準備好真正的婚戒,非常正式地向漢成求婚,漢成興奮地像個孩子一樣,鏇即找漢傑分享他的喜悅。宥珠試婚紗的那天,恩燦說自己也想試穿,漢傑帶恩燦到了婚紗店。一襲婚紗的宥珠打斷漢傑美妙的幻想,漢傑想讓幻想立刻成真,他讓恩燦馬上試穿婚紗,恩燦因為在婚紗店耽誤了好多時間 ,想趕緊回去,這時漢傑突然冒出一句"和我結婚吧",恩燦愕然,問"是在向我求婚嗎",漢傑緊張得連忙讓她想好了再回答。漢成婚禮當天,漢傑為恩燦戴上戒指,請她做他的新娘,恩燦痛快地答應,但說要5年之後。

第16集
恩燦想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不想過早結婚依賴對方,但漢傑感覺恩燦還沒有喜歡自己到可以嫁給他的程度,恩燦分辨喜歡和結婚是兩回事,兩人發生了爭執,聽漢傑說希望一輩子和她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度過,恩燦很感動,但還是不打算立刻嫁人,漢傑難過她也不開心。漢成不滿意宥珠徹夜工作,兩人間爆發了爭吵。不過當宥珠忙完之後,小倆口又和好如初。大家都在奶奶面前誇讚恩燦,奶奶對恩燦的看法慢慢改變,她約來恩燦,提議送恩燦出國培訓兩年。漢傑在一邊拚命阻止,但奶奶的話讓恩燦心動。雖然告訴漢傑她決定不出國,但恩燦一直悶悶不樂。媽媽來咖啡店看她,鼓勵她不要因為家人而放棄機會。漢傑為了恩燦,也支持恩燦出國,恩燦激動地抱住了漢傑。漢傑正式拜見未來岳母的那天兩人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漢傑從此避免接觸恩燦,生怕恩燦又把他當作"動物"。那天恩燦思念漢傑,大晚上一口氣跑到漢傑家,可是漢傑硬是把她趕到了屋外,不過,恩燦最終還是固執地擠進了屋裡。

第17集
反覆思量之後,恩燦決定去義大利留學兩年,學習做咖啡師。咖啡王子店裡王子們很捨不得恩燦,他們一一和恩燦話別,為恩燦買了鏡子和化妝品等禮物。漢傑告訴恩燦他不到機場送行,因為擔心到時候會想留下恩燦。出國那天,恩燦在電話里向漢傑說"我愛你",漢傑聽後忍不住痛哭了一場。2年後,漢傑家的冰櫃上貼滿了恩燦這兩年里的照片。恩燦打來電話,說她想再學習一年,漢傑聽了騰地蹦了起來,連連阻止。一連幾日都因為這件事無精打采的漢傑最後給恩燦留言,支持她做想做的事。漢成終於打算放下太多的追求,和宥珠一起騎腳踏車旅行。漢傑新籌劃的咖啡公主店已進入招募店員的階段,那天漢傑正在面試店員,變得嫵媚漂亮的恩燦從漢傑身後走了進來,意外看到恩燦,漢傑又驚又喜。

咖啡王子一號店收視率

top
集數 播放日期 TNS收視率   AGB收視率  
首爾地區 全國地區 首爾地區 全國地區 首爾地區 全國地區
第1集 2007/7/02 15.5% 14.4% 13.6% 12.9%
第2集 2007/7/03 16.2% 15.3% 18.1% 15.9%
第3集 2007/7/09 18.6% 18.1% 21.0% 18.2%
第4集 2007/7/10 19.8% 19.0% 18.8% 17.4%
第5集 2007/7/16 20.1% 19.3% 22.0% 20.3%
第6集 2007/7/17 23.9% 23.2% 24.0% 22.1%
第7集 2007/7/23 25.3% 25.2% 23.3% 22.3%
第8集 2007/7/24 28.1% 26.8% 25.5% 23.8%
第9集 2007/7/30 26.2% 25.2% 24.8% 23.3%
第10集 2007/7/31 27.3% 25.9% 25.6% 25.4%
第11集 2007/8/06 30.8% 28.4% 27.4% 25.9%
第12集 2007/8/07 31.4% 29.9% 29.1% 27.1%
第13集 2007/8/13 32.1% 29.3% 26.6% 25.1%
第14集 2007/8/14 30.5% 28.1% 28.0% 25.6%
第15集 2007/8/20 29.0% 27.1% 26.4% 24.4%
第16集 2007/8/21 30.8% 28.5% 26.6% 25.2%
第17集 2007/8/27 29.5% 27.7% 29.9% 27.8%
特集 2007/8/28 18.4% 16.7% 18.1% 16.5%
平均收視(1-17集)   25.6% 24.2% 24.2% 22.5%

咖啡王子一號店原聲音樂

top
01 랄랄라, It's Love! The Melody lalala, It's Love!
02 White Love Story As One
03 커피한잔 어때? Humming Urban Stereo;Yozoh 來杯咖啡吧?
04 고고찬!! Tearliner;Yozoh Go Go Chan!!
05 커피향 설레임 心動的咖啡香
06 For A While Mni민재
07 Mocha Casker
08 바다여행 (최한성-崔韓成ver.) 이선균 海之旅
09 햇살 한 조각 一束陽光
10 Polly - 더 멜로디 The Melody
11 알콩달콩 甜蜜蜜
12 바다여행 Tearliner 海之旅
13 Double Shot Casker
14 좋은 기억 美好的回憶
15 바람에 살며시 앉다 (바다여 행/Piano Ver.) 輕輕停住的風 (海之旅)
16 고고찬!! (방송 ver.) Tearliner Go Go Chan!! (現場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Legal High皇后的品格福秀回來了她的私生活心動警報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客:The Guest富家公子魔女的愛情漢摩拉比小姐武法律師Suits/金裝律師我的大叔加油吧威基基神級秘書自從認識你該隱與亞伯四子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愛情中毒加油金順葡萄園裡的那個男人精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