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奶爸

黑幫奶爸

黑幫奶爸簡介

top
該劇講述一時間平定了全國“血腥星期二派”,在公訴時效6個月前,偶然必須要照顧一個小寶寶而發生的各種偶發事件,於2007年5月18日在韓國OCN電視台首播。
9年6個月之前的傳說中《血腥的星期二》事件使颶風,小刀和洪九相識,此次案件的公訴期結束之前,三個人一起經營一家名為《國民困難解決委員會》的偵探所,以此來維持著生計。
擁有巨大無比力量的貪吃鬼颶風、外表帥氣,手拿刀可以一人擋百的小刀、只要喝酒就成為無人能及的拳頭的力量的酒鬼洪九,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在巴厘島的海邊度過此生。
太山派的右臂趙彪基殺死老大後欲控制組織,沒想到太山派的趙彪基看著晚年得子的大哥天天只沉浸在與孩子的生活中,起了殺死大哥,控制組織的邪念。
剛剛出獄的魄狼找到趙彪基向他表示忠心。知道趙彪基的野心的大哥金保秀把太山派的股份全部轉給了年幼的兒子,並把兒子帶到洪九面前,告訴他在自己來找孩子之前照顧他。趙彪基偽裝事故現場,終於殺死大哥成功,之後興奮的趙彪基來找算卦先生,要重新給公司起名,不想算卦先生卻說出驚人的話語:“現在公司還不是你的,你還落了一件事情,因為這個你會死去。”
天下無敵的黑幫組織的育兒日記開始了,糊裡糊塗地接到孩子的颶風一夥幾次都想把孩子扔掉,但每次以失敗告終。期間,他們漸漸地從孩子身上感受到溫暖。但是由於困難的處境,把孩子留在了醫院。這時律師找到他們,表示如果在孩子者親屬來之前照顧孩子的話,會重賞他們,並把3000萬作為定金付給他們。颶風一夥人幾經周折,艱難地找回了孩子。但是他們沒想到,後面的6個月對他們來說是人生中最大最艱難的時刻,更沒有想到這一切都來源於他們的財神爺,這個嬰兒哲洙。
在被殺手追殺的途中,洪久的身世秘密被揭開,事情越來越複雜起來。.趙彪基欲消滅“血腥的星期二派”,但沒次都失敗。焦慮的趙彪基決定僱傭世界各國的殺手,期間洪久的秘密被揭開,事情越來越困難重重。但是颶風一夥要保護的人卻多了起來,包括哲洙和心愛的女人。颶風一夥能否順利度過訴訟期限,坐上去往巴厘島的飛機呢。

黑幫奶爸演員介紹表

top

姜颶風
演員
孫昌民
姓名(外號):姜颶風(傳說中的無敵拳頭)
職業:現擔任國民困難解決委員會委員長,實際是無業游民
性格:暴躁、好吃,但是偶爾也會以真摯的情感讓大家看到老大的風範,但這只是極少的情況。作為《血腥的星期二派》的大哥,曾經橫掃黑暗的世界,但自從《血腥的星期二》事件之後,和小刀、洪九安靜地生活。
興趣:吃火腿飯、打洪九、陪哲洙玩
特長:可一拳把對方打倒,至今為止,還沒有一個人擋住過他的拳頭。除此之外買東西時很會砍價。

李刀刃
演員
李基佑
姓名(外號): 李刀刃(死神)
職業:國民困難解決委員會總務,也是姜颶風的右臂(同樣是無業游民)
曾經與姜颶風一起擺平黑暗的世界,如今過著隱形埋名的生活。與姜颶風一起在孤兒院長大,有著和親兄弟一般的感情。
性格:博學、孤傲
興趣:吃糖、氣颶風和洪九
特長:全國第一的刀法,只要手持刀,敵人像秋風落頁般地倒下去。當然,女人在他的帥氣面前也會落葉般地倒下去。

馬洪九
演員 李鍾秀
姓名(外號):單純無知的酒鬼,馬洪九
職業:血腥的星期二派的老三。曾經是橫掃全國的組織派的老大,自《血腥的星期二》事件後,患上了失憶症,認颶風為大哥。
性格:他的單純無知常讓人無可奈何,好吃和好色方面可與颶風相提並論。
興趣:闖禍(由颶風和刀刃收拾爛攤子)、和哲洙競爭。
特長:另姜颶風也生畏的可怕的打手。他的頭也不是人頭,有著無窮的力量,不容易被打倒。但是這一切只在他喝酒後才能顯效。

吳韓表
演員 白成賢
姓名(外號):無聲的強者,吳韓飈
職業:在《血腥的星期二》派里唯一有職業的人,他的職業就是高中生。原本是求學上進的好學生,但自從與世振的事件之後,為了成為強悍的男人,找到了《血腥的星期二》派,是這個派的管家。性格:內向、小心眼,甚至不敢與世振說話。但是有時是充滿正義感的熱血男人。
興趣:打掃衛生、洗衣服、在幹家務活方面是血腥的星期二派的佼佼者。
特長:照顧哲洙

鄭度熙
演員 金彬雨
姓名(外號):性感檢察官,鄭道熙
職業:自信、高傲,但是在刀刃面前,她的高傲感會瞬間瓦解。
興趣及特長:喜歡看刀刃,喝酒後耍酒瘋。

趙彪奇
演員 林湖,又譯:(任豪)
姓名(外號):冷血漢,趙彪基
職業:太山派老二,原是金保秀和姜颶風的手下,殺死金保秀後欲掌控太山派。為了成為組織的老大,要消滅'血象的星期二'派。
性格:殘忍、卑鄙、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吳英淑
演員 金貞蘭
姓名(外號):"姑娘家魚店"老闆娘,英淑
職業:姑娘家魚店主人,國民困難解決委員會辦公室房主。與姜颶風是國小同學。
性格:如果不按時交房租,立刻變成可怕的超級英淑,連姜颶風也無能為力。也許她的實戰能力比"血腥的星期二"派還強大。
興趣及特長:大喊大叫,收房租。

黑幫奶爸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泰山派已經落寞,彪奇開始立新的門派,號稱"血腥星期二派"的颶風、小刀、洪久等三人雖然身為流氓,但是仍然維持著潔身自愛的正統流氓身分,自己組成了"虎國人苦衷處理委員會",不過這事業卻沒有一絲擴展的希望。

第2集
颶風因為洪久沒有精心思考,收留了托人照顧的孩子,感到很煩惱。洪久無知,竟然用冷水替孩子洗澡,讓孩子高燒不退。小刀緊急帶著孩子前往急診室,孩子需要住院觀察,颶風,小刀,洪久決定把孩子放在醫院,讓孩子可以安心的長大,他依依不捨的離開的醫院。

第3集
為了找一個褓母,小刀找來各國的女人,讓颶風挑選,颶風和洪久看上身材高挑的俄羅斯女人雅那斯塔廈,而颶風也對她一見鍾情。沒想到,雅那斯塔廈居然是暴酒派來的人,雅那斯塔廈為了養家活口,為了找回自己的護照,欺騙了颶風。

第4集
一直反對接受未成年為弟子的颶風,無法抗拒對方是個有錢的富家兒子,再加上對方又非常照顧元寶,決定將韓表加入新的組員,四個男人照顧一個孩子。不料有一天,道熙居然踏入了這個家,大家知道她是檢察官,急忙想要搬走。

第5集
大家為了元寶的醫療費各自去賺錢小刀選擇了出賣自己的身體當牛郎陪酒賺錢,道熙知道小刀下海當牛郎後,拿了一千萬現金去找他,要他對其他女人怎么做,就同樣對她怎么做。

第6集
道熙因為去牛郎店遇到臨檢而被抓去警察官趙彪奇為了殺掉颶風跟小刀,從中國引進殺手。颶風一家人為了賺取紅包錢,決定替哲修舉辦一個周歲宴。

第7集
黃飛勇沒有殺成姜颶風。趙彪奇決定不管付出什麼代價,翻遍全世界也要找殺手把姜颶風跟死神殺死。颶風遇到跟他死去的老婆長得一模一樣的鋼琴老師美妍,讓他無可自拔的陷入熱戀。

第8集
趙彪奇為了要殺颶風,綁架美妍當人質。颶風跟美妍剛開始發芽的愛情,因為這件事情而導致美妍離開颶風。颶風跟小刀說,可以的話,他真的不想當一個流氓。

第9集
洪久想要當演員,借著電視螢幕想讓自己的父母親自找上門來,不過對颶風和小刀來說,洪久在螢幕出現,會讓以前洪久的小弟更容易找上門。為了組織的和平,颶風竭盡全力阻止洪久。

第10集
洪久因為颶風對娜麗吼叫,讓他無法忍受,終於對大哥颶風說了粗話且離家出走。洪久借著雙斧頭的幫忙,儘快找回自己的記憶,沒想到,自己曾經是個卑鄙又兇狠的流氓。他對心愛的娜麗感到很愧疚。

黑幫奶爸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粗暴人生(Main Title) 朴相民
2 Hey Girl (Main Theme) 거드
3 我們是血洗周二幫(Title Inst) V.A
4 哲秀是淘氣鬼(Inst)
5 我是全國的老大(頭目)(趙彪奇Theme)
6 泛國民苦衷處理委員會(Inst)
7 內心(刀刃,道熹Theme) 金寶兒
8 哲秀Theme V.A
9 獲獎的血洗周二幫 (Inst)
10 殘忍的泰山幫(Inst)
11 即使時間流逝 (Love Thema) 李相坤
12 巴厘的回憶(Inst) V.A
13 粗暴人生(Inst)
14 哲秀看世界 (Inst)
15 總有一天(韓彪 Theme) 에디
16 Hey Girl V.A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暴風的戀人玫瑰與黃豆芽不良主婦比天國陌生你是我的命運創造情緣一號國道馬醫我戀愛的一切真是了不起我的女兒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