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人的女人

我男人的女人

我男人的女人簡介

top
生活不會一片坦途,更多時候是像在變化萬千的大海上航行,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濤洶湧。而人生40也恰如生命之舟駛進了多風多浪的海域。知秀(裴宗玉飾)是大韓民國眾多的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婦之一,在生活中她要扮演人媳、人妻、人母的角色,終日圍繞著家庭忙忙碌碌,過著乏味而波瀾不驚的日子。但知秀覺得踏實和滿足。花英(金喜愛飾)是知秀高中同學,也是知秀最要好的朋友,她的生活完全另一番景象:年少時移民美國、本人是整形外科醫生、生活中塗滿了華麗的色彩;但如今丈夫自殺,事業破產,陡然跌入人生低谷的她隻身回到韓國。
知秀深信不疑丈夫俊杓是一個標準的好男人。俊杓(金相中飾)是大學裡的講師,他與知秀曾經相戀足足7年,儘管家人反對,但在俊杓的執著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不知何時起俊杓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日子,當在生活的風雨中搖曳的女人花英出現時,俊杓一顆沉寂的心不自覺地煥發出激情。
智秀是大韓民國眾多的家庭主婦之一,在婚姻中她要扮演人媳、人妻、人母的角色,終日在家事中打轉,過著乏味又忙碌的日子,不過智秀卻覺得踏實和滿足。 華英是智秀高中同學,也是智秀最要好的朋友,她的生活和智秀完全不同,年少時移民美國、職業是整形外科醫生、生活中充滿了華麗的色彩,但自從丈夫自殺,事業破產後,人生跌入了低潮的她隻身回到韓國。 智秀深信不疑丈夫俊彪是一個標準的好男人。在大學擔任講師,與智秀相戀7年,儘管家人反對,但在俊彪的執著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不知何時俊彪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婚姻生活,當在生活的風雨中搖曳的女人華英出現時,俊彪沉寂的心一發不可收拾。

我男人的女人演員介紹表

top

李花英
演員 金喜愛
花英是知秀高中時的好友。她為人衝動,喜歡感情用事,崇尚華麗的生活,但人又很現實,上學時人送綽號"斯嘉麗"。高三時隨父母移民到美國,後來嫁得旅美韓人企業家的兒子,由於丈夫的缺陷兩人沒有孩子。
花英是一名整形外科醫生,在丈夫事業受挫時,她是丈夫的後援,同時還是娘家人的支柱。後來花英的丈夫因事業不順患上憂鬱症並於前年自殺。壓力巨大的整形醫生工作、不美滿的婚姻生活,加之丈夫自殺、經濟上破產,花英感到空前疲憊,似乎是為了逃避,她於去年10月份返回韓國。

洪俊杓
演員 金相中
42歲。
性格溫柔,寡言少語,看起來有些優柔寡斷,但其實骨子裡主意非常堅定。在大學裡與知秀相愛,不顧家人的重重阻攔,義無反顧地娶知秀為妻。然而經歷十多年平淡無奇的家庭生活的消磨,俊杓不知不覺間對妻子已沒了當初相戀的感覺,他現在渴望著擺脫一成不變的生活,渴望擁有激情,於是當妻子的朋友花英出現時,他們有了外遇。
俊杓是大學講師,除此之外,父母還按月給他生活補助,每年他還可以領到股票分紅。他的愛好是攝影,願望是有朝一日會成為攝影家。

金知秀
演員 裴宗玉
40歲。
知秀是一個正直、單純、熱情又善解人意的女人,典型的賢妻良母。在知秀的眼裡,生活簡單得就像算術題,譬如種瓜,她堅信一定會得瓜。所以她用熱情擁抱著生活,悉心照料著她的丈夫、孩子,以及每一個出現在她周圍的人。
她在大一時的文學社裡結識俊杓,之後開始了7年的愛情長跑,初嫁入俊杓家她並不是受疼愛的兒媳,10餘年不懈地付出,現在與婆家的關係還算融洽。但是曾在婆家得到的冷遇給她留下了永久的傷痕,她發誓她的人生一定要完美,而且毫不懷疑靠自己的努力會做到。然而,她信任的丈夫和她珍惜的女友竟聯手兜頭潑下一盆涼水……杓,氣憤地伸手狠狠甩了花英一耳光,又扔出二人親昵的照片。花英被打後也不甘示弱,操起炒菜鍋用力地砸向銀秀,銀秀遂擺好柔道姿勢,與花英搏鬥……

我男人的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去參加大學系主任葬禮的俊杓背著知秀偷偷給花英打電話卻被發覺,面對知秀的斥責,俊杓很內疚,但在回來的車上他還是說出了他的心裡話:現在這樣一成不變地生活很枯燥。過了一會兒,俊杓來到了花英家,他想試探一下知秀這種情況下會怎么做。銀秀和父親來到知秀家,這時達三也進來,隨口說出俊杓搬出去的事,又說知秀和俊杓的關係要不了多久就會緩和的。又一天,知秀在家裡對銀秀感嘆,滿世界皆春唯獨她是秋天,真想找個能溫馨地抱著自己的男人戀愛,接著知秀又說報復俊杓的方法就是與更英俊更年輕的男人約會,感嘆那只有在電視劇里才可以發生。銀秀聽了批評知秀比電視劇還極端,勸她再想想與俊杓和好的事,知秀態度堅決地表示,已是淌過去的河,不應再兩次弄濕自己。

第12集
花英幽幽地抱怨與家人一起到公園賞花的俊杓為什麼不接電話。花英的白菜沒有淹好,心情很糟糕,偏偏這時媽媽打來電話,詢問起她與知秀的關係,花英終於忍無可忍地發作起來。俊杓和知秀再去首爾,這時知秀接到錫俊的簡訊,知秀回說以後再聯繫。洪會長提出要和俊杓與知秀一起生活,兩人張皇失措。俊杓問知秀剛才通話的男人是誰,知秀告訴說是錫俊,還故意說和錫俊很快就親密無間,俊杓聽了輕蔑地一笑,不予理睬,知秀惱火地質問俊杓為什麼他可以有外遇而自己不可以?俊杓無言以對。俊杓見到花英告訴她父親想一起住,不知該怎么辦才好,花英出主意如果知秀同意的話,可以用錢來解決問題,然後兩人如孩子般天真爛漫地打發著時間。

第13集
達三找到俊杓的學校,勸他整理與花英的關係,與知秀和好。但俊杓不肯丟下花英,不領情地告訴達三自己會處理。達三非常生氣,大罵俊杓沒有責任感。知秀和錫俊在餐廳里啜著葡萄酒,向錫俊講述了丈夫外遇的事。錫俊對知秀表示她可以向他傾訴任何事,並委婉地說俊杓也是人,勸知秀原諒他。俊杓吃完花英做的炒飯就要去看慶民,遭到了花英的白眼。俊杓給慶民買了新手機,但沒有聽到慶民說感謝,反而聽到了知秀的挖苦。去酒家的達三被銀秀察覺,一連幾天回家都帶著同樣的香水味回家,達三挨了銀秀的收拾。隔日,銀秀和知秀兩人去市場,發現花英和俊杓親密地在一起,銀秀當著眾人的面揭露了兩人的關係。

第14集
花英來找知秀,對她反省說由於那天在市場上被發現,她和俊杓吵架了,兩人間開始有了瑣碎的意味,想來是她錯了。知秀說看來你是因為想做的事未能如意,才不能接受。花英自怨自艾地說是自己做了盜賊所以受到懲罰。一會兒,花英回到家裡,看俊杓沒穿自己推薦的衣服,而且聽不到自己想聽的歌,心裡漸漸火起。慶民對知秀說如果他長大了,他要找一個永遠都不會變心的人,知秀鼓勵他這個想法不錯。慶民說他的出生不是好事,因此不要為他準備慶生了,知秀聽了心裡火辣辣地難受。花英母親在弟弟的陪同下突然到來,花英吃驚不小。花英對媽媽發火,指責媽媽以前就給自己安排了不合適的緣分,這次是不是還要這樣。

第15集

第16集
花英的弟弟東河向洪會長說出了花英與俊杓的關係,並說為了幫助善良的知秀應該阻止二人。從洪會長家出來,東河長出一口氣,洪會長讓家人不要走露他已知情的訊息。知秀和朋友慧晶通電話,對詢問花英近況的慧晶說她為花英和一位好男人牽了線,不過知秀還是說出了她要與俊杓離婚。被各種事情折磨得精疲力竭的知秀聽錫俊說會幫助她一個人過時也充滿活力,她告訴錫俊自己沒有信心。這時,知秀接到婆婆的電話,說洪會長要她回家,而與此同時,正在準備講義的俊杓也接到了相同內容的電話。兩人回到家裡,聽母親讓俊杓回來一起過,俊杓十分驚慌。

第17集
花英猶豫半天拔通了知秀的電話,她問知秀是否是她讓東河去了洪會長的家,知秀很生氣地斥責花英幼稚,反問花英為什麼會那么想。俊杓回來,花英告訴他洪會長在暗中調查自己,不知洪會長葫蘆里賣的什麼藥。俊杓說他也不知道事情怎么會這樣,他已經很清楚地向父親表明不會和知秀和好。另一日,俊杓、知秀和慶民一起去醫院看望洪會長。但是洪會長在與律師及會計師商量事情,母親告訴他們,由於俊杓的所作所為令人失望,洪會長在商量著把財產都贈給慶民。俊杓覺得父親好苛刻,想起父親每每在財產問題上為難他,傷心地含著淚起身離開。回到家後,俊杓把財產都給了慶民的訊息告訴了花英,花英也感到出乎意料。聽說洪會長要見自己,花英精心準備。

第18集
洪會長對花英說野心太大不是好事,花英錯愕了一下,接著洪會長又說俊杓那么少的月薪加上一點紅利才能生活,說著說著突然痛哭起來,說知秀的朋友怎么可以這樣,花英無語。鎮定之後花英表示她也儘可能掙錢,知秀和俊杓已在辦理離婚,她沒有退出的理由。她的話讓洪會長更加火大。回到家裡,花英對俊杓訴苦說所有的人都戴著有色眼鏡看她。知秀回到家,聽慶民說要為了媽媽努力學習一時怔住,望著準備與俊杓離婚的材料,不知不覺流下眼淚。一會兒後,知秀邊品著葡萄酒邊對姐姐說,面對俊杓時仍無法把他當成外人,銀秀勸她說那是因為多年的情分,不要太當回事。躺在廳里的花英突然對俊杓提議搬到無人知曉的地方,說著放聲哭了起來。

第19集
獨自喝著葡萄吟詩消愁的知秀見銀秀進來,馬上告訴她花英搬家的訊息。知秀感嘆現在真的結束了,可是自己的心似乎在希望著沒有結束,說著哽咽起來。銀秀見狀喝光杯中的酒,當即要給花英打電話,知秀制止了她。而同時,花英和俊杓正往公寓房裡搬家,雖然很累,但花英的心情不錯,稱俊杓現在似乎是完全屬於自己了。另一日,銀秀在三明治店中對知秀嘮叨,俊杓為什麼搬家都不吱一聲,還說俊杓的事在學校里傳開,俊杓有可能無法續約。銀秀接著陪同知秀去見錫俊,開門見山地說起男女關係,知秀很為難。錫俊則誇獎知秀的三明治做得很好。幾天后,慶民與俊杓一起吃飯,俊杓告訴慶民即使不能理解大人間的關係,也希望父子間能處得好一些。一個男人把一個小女孩孩領到了銀秀家的門前。

第20集
達三向懷疑自己是小女孩父親的銀秀抗議,銀秀提出做親子鑑定,達三不得不同意。花英親自打掃浴室,親自下廚。俊杓津津有味地品嘗著花英的手藝,聊起洪會長的小摩托,突然花英說別人都認為他倆是該遭雷劈的人,俊杓讓她不要在意。知秀陪同洪會長看完牙,說她要開一個小小的三明治店。洪會長以慶民的教育為由阻止她,但知秀表示她想積極地生活,想嘗試一下。和小女孩一起去醫院的達三想起幾個月前找過自己的朋友,明白了誰是孩子的親生父親,於是開始尋找。夜深了,正在書房看書的俊杓接到同事的電話,原來關於俊杓私生活的話題已在學校的網站上流傳開來,這給俊杓打擊不小。

我男人的女人其他

top
獲獎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7年 SBS演技大賞 年度演技大獎 金喜愛
迷你系列演技賞 金相中
迷你系列助演賞 河有美
導演賞 裴宗玉
最佳情侶賞 金炳世 河由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Live正祖暗殺之謎-8天戰爭與愛情醫道新貴公子愛情的傳說帝國的早晨完整的愛妻子說不出的愛比花還美再見獨奏雪花天下絕色朴貞琴他們生活的世界給飯南瓜花的純情金首露城市獵人愛情萬萬歲點金神手妻子的資格追擊者那年冬天風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