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人的女人

我男人的女人

我男人的女人簡介

top
生活不會一片坦途,更多時候是像在變化萬千的大海上航行,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濤洶湧。而人生40也恰如生命之舟駛進了多風多浪的海域。知秀(裴宗玉飾)是大韓民國眾多的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婦之一,在生活中她要扮演人媳、人妻、人母的角色,終日圍繞著家庭忙忙碌碌,過著乏味而波瀾不驚的日子。但知秀覺得踏實和滿足。花英(金喜愛飾)是知秀高中同學,也是知秀最要好的朋友,她的生活完全另一番景象:年少時移民美國、本人是整形外科醫生、生活中塗滿了華麗的色彩;但如今丈夫自殺,事業破產,陡然跌入人生低谷的她隻身回到韓國。
知秀深信不疑丈夫俊杓是一個標準的好男人。俊杓(金相中飾)是大學裡的講師,他與知秀曾經相戀足足7年,儘管家人反對,但在俊杓的執著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不知何時起俊杓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日子,當在生活的風雨中搖曳的女人花英出現時,俊杓一顆沉寂的心不自覺地煥發出激情。
智秀是大韓民國眾多的家庭主婦之一,在婚姻中她要扮演人媳、人妻、人母的角色,終日在家事中打轉,過著乏味又忙碌的日子,不過智秀卻覺得踏實和滿足。 華英是智秀高中同學,也是智秀最要好的朋友,她的生活和智秀完全不同,年少時移民美國、職業是整形外科醫生、生活中充滿了華麗的色彩,但自從丈夫自殺,事業破產後,人生跌入了低潮的她隻身回到韓國。 智秀深信不疑丈夫俊彪是一個標準的好男人。在大學擔任講師,與智秀相戀7年,儘管家人反對,但在俊彪的執著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不知何時俊彪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婚姻生活,當在生活的風雨中搖曳的女人華英出現時,俊彪沉寂的心一發不可收拾。

我男人的女人演員介紹表

top

李花英
演員 金喜愛
花英是知秀高中時的好友。她為人衝動,喜歡感情用事,崇尚華麗的生活,但人又很現實,上學時人送綽號"斯嘉麗"。高三時隨父母移民到美國,後來嫁得旅美韓人企業家的兒子,由於丈夫的缺陷兩人沒有孩子。
花英是一名整形外科醫生,在丈夫事業受挫時,她是丈夫的後援,同時還是娘家人的支柱。後來花英的丈夫因事業不順患上憂鬱症並於前年自殺。壓力巨大的整形醫生工作、不美滿的婚姻生活,加之丈夫自殺、經濟上破產,花英感到空前疲憊,似乎是為了逃避,她於去年10月份返回韓國。

洪俊杓
演員 金相中
42歲。
性格溫柔,寡言少語,看起來有些優柔寡斷,但其實骨子裡主意非常堅定。在大學裡與知秀相愛,不顧家人的重重阻攔,義無反顧地娶知秀為妻。然而經歷十多年平淡無奇的家庭生活的消磨,俊杓不知不覺間對妻子已沒了當初相戀的感覺,他現在渴望著擺脫一成不變的生活,渴望擁有激情,於是當妻子的朋友花英出現時,他們有了外遇。
俊杓是大學講師,除此之外,父母還按月給他生活補助,每年他還可以領到股票分紅。他的愛好是攝影,願望是有朝一日會成為攝影家。

金知秀
演員 裴宗玉
40歲。
知秀是一個正直、單純、熱情又善解人意的女人,典型的賢妻良母。在知秀的眼裡,生活簡單得就像算術題,譬如種瓜,她堅信一定會得瓜。所以她用熱情擁抱著生活,悉心照料著她的丈夫、孩子,以及每一個出現在她周圍的人。
她在大一時的文學社裡結識俊杓,之後開始了7年的愛情長跑,初嫁入俊杓家她並不是受疼愛的兒媳,10餘年不懈地付出,現在與婆家的關係還算融洽。但是曾在婆家得到的冷遇給她留下了永久的傷痕,她發誓她的人生一定要完美,而且毫不懷疑靠自己的努力會做到。然而,她信任的丈夫和她珍惜的女友竟聯手兜頭潑下一盆涼水……杓,氣憤地伸手狠狠甩了花英一耳光,又扔出二人親昵的照片。花英被打後也不甘示弱,操起炒菜鍋用力地砸向銀秀,銀秀遂擺好柔道姿勢,與花英搏鬥……

我男人的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一年過去,銀秀已接受雅貞,高高興興地接送她上下學。  花英告訴俊杓自己去醫院檢查過,沒有什麼不正常,她讓俊杓也去檢查。俊杓坦白自己做過絕育手術,並為此向花英道歉,但花英深受打擊。俊杓請求花英理解,花英哭著說現在無法相信俊杓對自己愛的表白是真實的,罵俊杓卑鄙。俊杓在學校里見到了來找自己的花英母親,她數落俊杓一年沒有訊息,而且至今還住在租住的房子裡,也沒有正式結婚,以前的承諾沒有一樣兌現。俊杓被責備得很不安。知秀父親的忌日,正準備祭祀食品的銀秀因想念父親哭了起來。俊杓打來電話,知秀對他說父親沒有怨恨過他。

第22集
深夜裡花英和知秀相約在咖啡廳見面,短暫的沉默後知秀猜測花英找她並沒有特別的大事,花英艱難地啟齒:和上次下雨天時一樣,最近因為俊杓覺得很累,所以來找知秀聊聊。知秀說她所了解的俊杓是能為別人著想的很親切的一個人,花英小心翼翼地說出了俊杓做過絕育手術的事,俊杓一邊說愛自己一邊又不想要孩子,她問知秀怎么看,知秀忠告她千萬不要試圖做一個完美的妻子。煩惱不堪的花英借酒消愁後回到家裡,俊杓陪著小心。花英母親拜訪洪會長,要他就花英的事拿出解決辦法,洪會長怒罵她是火狐狸媽媽,朝她潑茶水。受辱的花英母親見到花英,提出要向洪會索賠30億。

第23集
花英回想起與知秀姐妹的交鋒,無力地趴在了沙發上,這時俊杓進來邀請花英出去,花英說要在家裡煮麵。吃完面心情好一點的花英與俊杓兩人出去騎摩托兜風。銀秀在準備家庭聚會,達三接到了雅貞生父打來的電話。銀秀擔心雅貞會被帶走,直到達三回來才放下心來。流著淚回來的花英和俊杓二人回到家裡後,花英煮飯燒糊了鍋,現在一點瑣事就會引發不愉快。花英得知俊杓原來還沒有和知秀辦理完離婚手續,更加情緒失控。

第24集
從法院辦完離婚手續的俊杓提議與知秀去坐坐。俊杓回到家裡發現花英正在收拾行李,一種不詳的感覺籠罩了他。俊杓告訴花英他已辦妥離婚手續,但花英只淡淡地說已不需要,她現在感到厭倦,她要離開。知秀對俊錫說很喜歡現在的生活,無意再婚,兩人像朋友一樣。俊杓為挽留花英兩人間爆發了激烈的爭執,但花英去意已決,在弟弟東河的幫助下,花英前往機場。東河把花英已走的訊息告訴了知秀。銀秀夫妻製造機會欲撮合知秀與俊杓二人,但兩人都不想再回到從前。

我男人的女人其他

top
獲獎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7年 SBS演技大賞 年度演技大獎 金喜愛
迷你系列演技賞 金相中
迷你系列助演賞 河有美
導演賞 裴宗玉
最佳情侶賞 金炳世 河由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Live正祖暗殺之謎-8天戰爭與愛情醫道新貴公子愛情的傳說帝國的早晨完整的愛妻子說不出的愛比花還美再見獨奏雪花天下絕色朴貞琴他們生活的世界給飯南瓜花的純情金首露城市獵人愛情萬萬歲點金神手妻子的資格追擊者那年冬天風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