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人啊

相愛的人啊

相愛的人啊簡介

top
一個家庭中性格不同的五個孩子,從小失去父親,成長的環境異常複雜,通過五人各自不同的愛情故事講述溫暖的家族成員之間的感情,讓人感受家庭的美好,同時也講述了為了成功拋棄患難妻子而選擇富家女為走成功捷徑的無情丈夫。眾多演員參與使得這部劇被受關注。
同父同母卻生長環境不同並因此形成迥異性格與價值觀的五兄妹,長子泰洙(洪京民飾)和次男錫洙(金烔完飾)之間一直存在矛盾,一個是博愛讓人充滿溫暖的人,一個是只懂為自己著想自私自利的人,他們之間產生火星撞地球一樣的摩擦,不過因為兄弟親情最後終於和解。而家庭美滿的尹錫洙,卻因為名利以及野心拋棄女友以及兩人的子女,和大老闆的妹妹結婚。

相愛的人啊演員介紹表

top

尹錫洙
演員 金烔完
尹家五兄妹的老二,電影公司製片人,原本有個雖未結婚幸福美滿的家庭,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拋棄女友和子女,跟大老闆的妹妹結婚

金善熙
演員 韓恩貞
電視劇編劇,遭到錫洙的背叛,已故著名電影導演金滿宋的養女。06年初因懷孕辭掉電視台的工作,平時在家偶爾寫寫劇本。

李尚民
演員 趙東赫
電影公司大老闆,是個很有人情味,頭腦聰穎極據洞察力和判斷力的人。儘管少年時期因母親的傷害導致對人冷淡,依然掩藏不住內心的善良以及對他人的關心。

尹泰洙
演員 洪京民
尹家長子,由於父母早逝很早成為一家的頂樑柱,身兼父母之職照顧弟弟妹妹。是個溫和可靠的好男人。

李正敏
演員 黃正音
尚民的妹妹,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姐,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對錫洙一見鍾情後就利用身份之便不斷展開追求。

相愛的人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善熙和錫洙的孩子智恩感冒發燒了,焦急萬分的善熙不知如何是好,多虧得知此事的尚民用車把他們母子送往醫院救治,善熙系安全帶的時候,尚民就幫她把孩子抱在懷裡,且那種溫柔的姿勢讓善熙非常感動。此時閔枝正臥病在床,回到家的錫洙告訴泰洙和珍珠,自己打算和正敏結婚,閔枝跑出來大聲反對,錫洙則表示會妥善安排善熙今後的一切生活費。泰洙指責錫洙根本是獨斷專行,一切決定好了才通知家人根本沒有商量的餘地,更憤怒於他打算讓自己的親生女兒變成一個沒有爸爸的孤兒,沒想到錫洙竟然回答自己從小就沒有父母還不是照樣長大了。錫洙來到房間裡回顧以往,想起當自己說要分手的時候善熙痛苦得雙眼含淚瑟瑟發抖的樣子。另一方面,陪著善熙在醫院的尚民,希望善熙能聯絡小智恩的爸爸來醫院看女兒,沒想到善熙竟然回答她孩子是沒有父親的。

第12集
從工作室出來的善熙忽然之間臉色蒼白,幸虧她咬著牙硬挺才能順利返回工作室。對此完全不知情的尚民,正在心跳加速地為向善熙求婚作準備,然而他明明來到善熙的工作室門前,卻沒有勇氣敲門,只好深呼吸著慢慢又返回自己的辦公室。正敏得知這次的電影竟然是早前被抽掉的善熙,和尚民合作出來的作品,而錫洙還就這么答應了,氣憤的正敏於是問質問洙,如果善熙和尚民結婚他會如何。沒想到錫洙表現得又急又怒,氣急敗壞地說反正自己和正敏結婚所有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正敏則要求錫洙親口告訴自己,他並不喜歡善熙愛的是正敏並想要跟她在一起。此時錫洙腦海里浮現出來的,卻是過去和善熙幸福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她知道要分手之後的滿面淚痕。另一方面,昌勛告訴賢珠,母親玉貞已經瞞著他們偷偷把結婚申請遞交上去了,這讓賢珠一下慌了神。尚民在自己的辦公室里不停喝酒想給自己壯膽,終於鼓起勇氣去敲善熙工作室的門。此時錫洙從遠處看到這一切感到大吃一驚。

第13集
錫洙回到酒店房間把自己扔到了床上,並開始思念起了善熙,眼前更誇張地出現了她的幻影。驚慌的錫洙朝面前的幻影扔枕頭,並失控地大叫誰在屋子裡,當然一切都不過只是他的幻覺。此時正敏到房間裡來看錫洙,對方卻仿佛根本沒看到她就這么轉身回房睡覺,讓正敏只能傻呆呆地看著錫洙離去的背影。此時的善熙則正在看著睡著的女兒智恩發獃。另一方面,泰洙獨自跑去喝酒,喝到途中突然發現伸枝在目不轉睛地盯著自己,詫異的泰洙轉過頭去看著對方正打算說話,伸枝竟然突然撲過來抱住他,嚇了泰洙一跳。伸枝告訴泰洙自己其實每天都在注視著他,泰洙忍不住胸口一熱熱淚盈眶,並立刻抱住了伸枝。

第14集
錫洙和泰洙一起在漢城喝酒,開始幻想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很棒的人,最終卻一致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兩人趁著酒興商量可以在農舍里住下去,更說可以因此存下很多錢。泰洙還告訴錫洙,其實可以讓善熙到這裡來住。沒想到錫洙提到善熙就臉色大變,更眼淚直流地表示已經放棄了。之後泰洙和伸枝在小路上散步,兩人找到一個僻靜的地方開始接吻。昌勛獨自在看檔案看得很高興,並拿著裝有賢珠身份證的錢包前往區公所想要辦理結婚證。卻驚悉原來賢珠的證件是偽造的。正敏的母親玉貞詢問錫洙的家人問題,錫洙因此很慌亂不知如何回答。這時候善熙正陪著孩子在遊樂場嬉戲,尚民則在遠處專注地看著他們。

第15集
正敏吃飯的時候四處宣揚要和錫洙結婚的訊息,英淑指出他們應該儘早分手,但正敏當然不會就此妥協,更強硬地表示一切都已成定局,和錫洙結婚只是時間的問題。尚哲見到了善熙,並得知她有孩子的真相。尚哲詢問尚民會否和善熙結婚,同時指出善熙有孩子就不配進李家門,讓尚民陷入慌亂。躺在房裡聽到這番話的英淑讓尚民把孩子抱來,尚民不予理會就進了自己的房間。正敏此時正在和錫洙鬧彆扭,更神經質地認定他和善熙藕斷絲連。錫洙有些懊惱不知正敏怎樣才能相信自己,沒想到正敏提出了條件,要求他把善熙的命根子女兒智恩抱來李家。

第16集
尚哲正把酒倒入杯子裡,英淑就跑來把女兒的結婚喜帖丟給他,鬱悶的尚哲看著喜帖上錫洙和正敏的名字,把杯子裡的酒一飲而盡。抱著女兒智恩的善熙看到了燦洙,燦洙在善熙的注視下,只好安靜地轉身慢慢離開。善熙把女兒放到床上睡覺之後就出了房間,沒想到錫洙竟然偷偷進來把孩子抱走了,回頭看到床上空無一物的善熙瞬間驚慌失措飛奔而出,看著錫洙開車越離越遠,絕望的善熙痛哭失聲。錫洙把智恩抱回家後要求正敏親自照顧孩子,讓正敏這個大小姐一下子不知所措了。聽到小智恩哭就覺得很煩的正敏根本不會照顧小孩,錫洙只好抱起女兒自己餵她牛奶。此時的善熙正光著雙腳,哀求尚民幫忙尋回寶貝女兒智恩。回到家尚民要求正敏把孩子還給善熙,正敏卻生氣地要求尚民乾脆跟善熙結婚,然後兩人住到國外去大家不用相看兩相厭了。

第17集
為了奪回自己的孩子智恩,善熙找來正敏家,結果碰上了正好打算外出的尚哲。尚哲知道善熙和尚民之間的關係,於是善熙乾脆順水推舟表示是來找尚民的。進到李家之後善熙要求玉貞把孩子還給自己,卻遭到了冷淡的拒絕。幾天后,錫洙和正敏在親友面前舉辦了盛大的婚禮,作為父親的尚哲親自把寶貝女兒正敏的手,交到了這個自己並不喜歡和信任的男子錫洙手上。實際上錫洙愛的還是善熙,但他為了自己的野心為了往上爬,寧願選擇傷害、背叛自己最愛的人,而正敏明明知道錫洙心裡那個人並不是自己,也願意只因為自己的一廂情願和他在一起。就這樣這一對眾人祝福實際上卻不可能得到幸福的新人,在所有觀禮嘉賓面前親吻對方完成了婚禮,然而讓錫洙沒想到的是,此時一個驚人的噩耗傳來。

第18集
智恩病倒的訊息讓所有人都不知如何是好,正敏卻在計較不能就這么敗給善熙,而錫洙似乎也在算計著什麼,隨後怒氣上升的錫洙趕緊趕往醫院。此時善熙早已趕到醫院,看到寶貝女兒智恩的檢查結果,不堪負荷的她靠著牆壁蹲下,更忍不住痛哭失聲。在家裡很擔心錫洙和志恩的正敏,跑到醫院去卻看到善熙也在那裡,於是怒氣沖沖地大聲責罵對方。但當正敏得意洋洋地說出錫洙已經和自己結婚之後,壓抑已久的善熙終於爆發,衝著正敏大吼大叫。

第19集
看到小智恩痛得死去活來,心痛如絞的善熙卻只能在一邊看著什麼也做不了。眼見如此來到重病房的錫洙卻也只能緊握她的手摸默默安慰。隨後失落魄的善熙被護士推出病房哭得更厲害了,看著如此傷心脆弱的善熙,錫洙湧現起一股想要把她擁進懷裡好好安慰的衝動,對自己這種感覺大為惶恐的錫洙,慌亂得立刻轉身飛奔離開,讓善熙大吃了一驚。明白到善熙心裡始終只有錫洙的尚民感到心痛不已。錫洙回到了正敏身邊,但卻又痛苦不堪。尚民責怪錫洙竟然同時玩弄兩個好女人,並質問他究竟何時才能放棄其中一個。錫洙卻反問尚民是否愛著善熙。

第20集
在閔枝家門口尚民向善熙示愛,並大膽地表白自己對她的真心永遠也不會改變,同時正式向善熙求婚。善熙卻含淚回答,自己和一個男人邂逅了12年並一如既往地愛著他,雖然如今事過境遷,但自己心中的愛意卻絲毫沒有減少。這番話讓尚民心慌意亂,拚命向善熙保證自己絕非意氣用事。沒想到善熙卻以為尚民只是因為太過善良,想要安慰自己罷了。聽到這番話的尚民大吃一驚,同時向善熙說明自己對她是真誠的愛,絕對不是出於憐憫或同情。善熙卻反問尚民,難道對方沒有在自己的眼睛裡看到錫洙永遠無法磨滅的身影嗎。正敏自殺未遂被送到醫院洗胃,看到臉色慘白躺在病床上的正敏,錫洙突然很痛恨自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如果是她的話勛南正音去郊遊的日子純真年代小婦人小島老師英宰的全盛時代露露公主美妙人生首爾1945再見先生火花遊戲八月下的雪冬候鳥粉紅色唇膏浪漫滿屋大長今愛也好恨也好乞丐變王子搞笑一家人2九尾狐的復仇巨人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四百年的夢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