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峴洞夫人

阿峴洞夫人

阿峴洞夫人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檢察官們為了應付每天的突髮狀況絞盡腦汁,還要處理和被調查人員之間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
首爾仁川地方檢察局檢查官白時香(王熙智飾)從小比兄弟姐妹聰明、漂亮,因此也得到父母更多的寵愛。時香大學畢業後順利的考上司法考試,成為一名幹練的檢察官,是家裡人的驕傲。然而除了工作,她不關心別的事情,作為家裡的大女兒,她的婚姻大事成為父母最大的擔憂。直到有一天時香遇到了理性中不失浪漫的首爾仁川地方檢查官付吉拉(金民成飾),他在工作中與時香常常鬧矛盾,不知不覺地對時香產生奇妙的感情,然而12歲的年齡差距卻成為這段姐弟戀的最大障礙 。

阿峴洞夫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熙智 白詩香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她雖身為女子,但是個精明強幹,前途無量的檢察官,是全家的驕傲。 從小就不同於其他姐妹,聰明漂亮,獨享父母的寵愛。雖然她成功地通過了司法考試,但問題是她雖然是個能幹的檢察官,但對工作以外的事情一點都不感興趣。
金民成 傅吉羅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他是個理智與情感兼備的檢察官。因為工作與詩香扯到一起,凡事都發生衝突。 但他漸漸對默默努力工作的詩香產生了異樣的感情。
詩香家
演員 角色
金炳基 白帝羅,詩香爸爸
金炯子 詩香媽媽
朴俊勉 白金女,詩香妹妹
朴在羅 白美女,詩香妹妹
白玉曇 亞佳,詩香表妹
吉羅家
演員 角色
崔善子 吉羅奶奶
南一祐 吉羅爸爸
李甫姫 吉羅媽媽
玉承日 傅熙羅,吉羅哥哥
金惠恩 吉羅大嫂
慧娜&研芝家
演員 角色
獨孤永宰 慧娜爸爸
李輝香 研芝媽媽
李東俊 成琮,研芝舅舅
高娜恩 研芝
琴丹菲 慧娜
尚根 雪國,寵物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金道香 慶賦鏇,帝羅同事
林丞大 何英方,詩香、吉羅同事
殷希秀 美蘿,詩香同學
金甫娟 慧娜媽媽
金利娜 詩香朋友

阿峴洞夫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時香來到和電視台的記者相親的地方,兩個人交談非常愉快。美女和金女祈禱大姐相親成功,好讓自己也能完婚。見時香很晚都沒回來,時香母和美女不禁興奮起來,時香回來後,全家人圍著她問結果,而時香卻沉默不語。

第12集
富子看著菲娜像對待下人一樣對待永尚,內心感到不滿,更讓她氣憤的是永尚還護著菲娜。檢察院接了一起丈夫殺妻案,吉拉看著時香沉著地應對罪犯,充滿佩服的眼光看著她。

第13集
結婚對象的美女一直期盼結婚,所以希望大姐時香趕快嫁出去,但是時香表示對上次見的電視台記者不滿意,美女一氣之下追問時香原因。

第14集
美女聽到時香再次拒絕相起男人,憤怒地找到大姐問原因。她哭著說因為時香遲遲不結婚,所以男朋友提出了分手。傷心的時香說自己決定抱獨身,讓美女去舉行婚禮。時香父因成鍾養的狗狗與成鍾發生了口角,內心感到不快。了解成鍾性格的美淑勸弟弟要好好對待警衛。

第15集
夏檢察官和趙檢察官開玩笑地說吉拉和時香看著很般配,兩個人感覺到吉拉看著時香的眼神不同尋常。成鍾看著端莊的時香,忍不住回頭看。煙芝的朋友慧娜看到吉拉和時香親密的走在一起,趕緊去告訴煙芝。

第16集
慧娜告訴煙芝她看中的檢察官真的要結婚了,煙芝生氣地要去問吉拉。時香和吉拉一起喝酒吃飯,兩個人談的非常開心。但是時香表示如果吉拉的年齡再大12歲的話,自己可以考慮。吃完飯出來時,時香突然暈倒過去,吉拉慌忙把她送去醫院。

第17集
時香在醫院給家裡打電話,謊稱自己和一名女同事在一起,在一旁的吉拉心裡感到一點不快。吉拉母問吉拉是不是有交往的女朋友了,吉拉笑而不答。早晨上班時,時香一改往日嚴肅的裝扮,穿起了長裙,另全家人感到詫異。

第18集
時香一個人加班到很晚,吉拉擔心地給她打電話,叫她小心一點。時香在醫院遇到了煙芝,陪著煙芝在醫院的成鍾對時香一見鍾情。

第19集
美淑來醫院看煙芝,意外遇到了吉拉母菲娜,兩個人高興地聊了起來。美淑勸煙芝見一見吉拉。時香拿著成鐘的名片,猶豫著撥了電話。吉拉在一旁問她和誰約會。美女和金女在街上看到新郎新娘,駐下羨慕地看著他們。

第20集
時香父和成鍾在小區門前再次吵架,時香對吉拉說要請他吃晚餐。煙芝約時香在咖啡廳見面,美淑在一旁看著時香,感覺和自己的弟弟是天生一對。

阿峴洞夫人原聲音樂

top

阿峴洞夫人OST(發行日期:2008年1月2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者  
1. 올래 金正恩  
2. 매듭    
3. 내 사람(我的人) 서빛나래  
4. 다신 헤어지지 말아요 Time (타임)  
5. Crystal    
6. Wish    
7. 깍쟁이    
8. One Fine Day    
9. 발레리나    
10. True Color    
11. Moonlight Serenade    
12. Now & tden    
13. 지금부터(從現在開始)    
14. Olae

阿峴洞夫人其他

top
年份 大獎 獎項 得獎者 結果
2007年 MBC演技大賞 男子新人賞 金民成 獲獎
男子黃金演技賞 金炳基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道具/ITEM心動警報加油吧威基基傳說的故鄉她的style寶石拌飯欲望的火花自體發光的她天使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