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峴洞夫人

阿峴洞夫人

阿峴洞夫人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檢察官們為了應付每天的突髮狀況絞盡腦汁,還要處理和被調查人員之間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
首爾仁川地方檢察局檢查官白時香(王熙智飾)從小比兄弟姐妹聰明、漂亮,因此也得到父母更多的寵愛。時香大學畢業後順利的考上司法考試,成為一名幹練的檢察官,是家裡人的驕傲。然而除了工作,她不關心別的事情,作為家裡的大女兒,她的婚姻大事成為父母最大的擔憂。直到有一天時香遇到了理性中不失浪漫的首爾仁川地方檢查官付吉拉(金民成飾),他在工作中與時香常常鬧矛盾,不知不覺地對時香產生奇妙的感情,然而12歲的年齡差距卻成為這段姐弟戀的最大障礙 。

阿峴洞夫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熙智 白詩香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她雖身為女子,但是個精明強幹,前途無量的檢察官,是全家的驕傲。 從小就不同於其他姐妹,聰明漂亮,獨享父母的寵愛。雖然她成功地通過了司法考試,但問題是她雖然是個能幹的檢察官,但對工作以外的事情一點都不感興趣。
金民成 傅吉羅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他是個理智與情感兼備的檢察官。因為工作與詩香扯到一起,凡事都發生衝突。 但他漸漸對默默努力工作的詩香產生了異樣的感情。
詩香家
演員 角色
金炳基 白帝羅,詩香爸爸
金炯子 詩香媽媽
朴俊勉 白金女,詩香妹妹
朴在羅 白美女,詩香妹妹
白玉曇 亞佳,詩香表妹
吉羅家
演員 角色
崔善子 吉羅奶奶
南一祐 吉羅爸爸
李甫姫 吉羅媽媽
玉承日 傅熙羅,吉羅哥哥
金惠恩 吉羅大嫂
慧娜&研芝家
演員 角色
獨孤永宰 慧娜爸爸
李輝香 研芝媽媽
李東俊 成琮,研芝舅舅
高娜恩 研芝
琴丹菲 慧娜
尚根 雪國,寵物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金道香 慶賦鏇,帝羅同事
林丞大 何英方,詩香、吉羅同事
殷希秀 美蘿,詩香同學
金甫娟 慧娜媽媽
金利娜 詩香朋友

阿峴洞夫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時香請吉拉吃晚餐,吉拉滿懷期待地赴約,到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時香要把煙芝介紹給自己。煙芝和美淑要去吉拉家,想著即將能見到吉拉,煙芝忍不住興奮起來。她給時香發簡訊,告訴她自己會告訴她結果。

第22集
時香父看到送時香回家的吉拉,忍不住問時香。吉拉母菲娜把煙芝叫到家裡,問她對吉拉的印象。時香不忍心看著父親辛苦,見妹妹美女在家遊手好閒,時香讓她出去找工作。

第23集
菲娜告訴煙芝,如果想抓住吉拉的心,就必須按照自己說的去做,首先要丟掉自尊心。煙芝告訴菲娜,成鍾對時香很關心,讓菲娜幫忙。吉拉的生日即將來臨,煙芝準備親自做生日蛋糕送給吉拉。

第24集
時香父抱怨不會過日子的時香母,但是時香母裝做沒聽見。煙芝知道了時香是貧困家庭里的大女兒,並告訴了美淑。想成全時香和成鐘的美淑陷入了苦惱。

第25集
菲娜把煙芝和美淑邀請到家中,勸兒子吉拉和煙芝交往。吉拉擔心時香,他來練歌房找她,時香說要帶著吉拉去別的地方。時香父看到時香從吉拉的車裡下來,菲娜也向煙芝問起吉拉的事情。

第26集
煙芝苦惱給吉拉送什麼生日禮物,最後決定親自做生日蛋糕。很久沒和美女、金女一起吃飯的時香,給妹妹們一起吃飯,並鼓勵她們一切都會好起來。煙芝從慧美的妹妹知道時香的事情,她告訴美淑時香是窮人家的孩子,菲娜讓吉香給時香介紹男朋友

第27集
美女喝醉後抓著玻璃門要站上去,不小心把玻璃門給打碎。時香父被玻璃打碎的聲音吵醒,他埋怨美女,美女借著酒勁開始訴說對父親的抱怨。時香在父親的妹妹之間忙著調解。菲娜邀請煙芝一同度過吉拉的生日,吉拉雖然不願意,但是也只能無奈應對。

第28集
吉拉表示不想再和煙芝有什麼瓜葛,煙芝聽後冷冷地把生日湯遞給了他。菲娜對吉拉說明年的生日一定要和老婆一起過,吉拉無力回答。

第29集
吉拉讓時香擁抱自己,遭時香的拒絕,吉拉抓住時香的胳膊,更加強烈地要求。時香為了躲避吉拉,開始跑了起來,吉拉憤怒地質問是不是把自己當成流氓。好不容易擺脫吉拉的時香在自己家的門前再次遇到了他,她終於接受吉拉的提議,去附近的咖啡廳坐坐。吉拉告訴時香在她去研修的期間自己很想她。

第30集
吉拉給已經下班到家的時香打電話,要在她們家附近等她。時香從內心也並不討厭這樣不講道理的吉拉,在他到來之前,匆忙吃完晚飯。在去見吉拉的路上,時香遇到了父親,時香謊稱去見大學同學。時香和吉拉見面後,她告訴吉拉兩個人就當做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

阿峴洞夫人原聲音樂

top

阿峴洞夫人OST(發行日期:2008年1月2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者  
1. 올래 金正恩  
2. 매듭    
3. 내 사람(我的人) 서빛나래  
4. 다신 헤어지지 말아요 Time (타임)  
5. Crystal    
6. Wish    
7. 깍쟁이    
8. One Fine Day    
9. 발레리나    
10. True Color    
11. Moonlight Serenade    
12. Now & tden    
13. 지금부터(從現在開始)    
14. Olae

阿峴洞夫人其他

top
年份 大獎 獎項 得獎者 結果
2007年 MBC演技大賞 男子新人賞 金民成 獲獎
男子黃金演技賞 金炳基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道具/ITEM心動警報加油吧威基基傳說的故鄉她的style寶石拌飯欲望的火花自體發光的她天使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