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峴洞夫人

阿峴洞夫人

阿峴洞夫人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檢察官們為了應付每天的突髮狀況絞盡腦汁,還要處理和被調查人員之間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
首爾仁川地方檢察局檢查官白時香(王熙智飾)從小比兄弟姐妹聰明、漂亮,因此也得到父母更多的寵愛。時香大學畢業後順利的考上司法考試,成為一名幹練的檢察官,是家裡人的驕傲。然而除了工作,她不關心別的事情,作為家裡的大女兒,她的婚姻大事成為父母最大的擔憂。直到有一天時香遇到了理性中不失浪漫的首爾仁川地方檢查官付吉拉(金民成飾),他在工作中與時香常常鬧矛盾,不知不覺地對時香產生奇妙的感情,然而12歲的年齡差距卻成為這段姐弟戀的最大障礙 。

阿峴洞夫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熙智 白詩香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她雖身為女子,但是個精明強幹,前途無量的檢察官,是全家的驕傲。 從小就不同於其他姐妹,聰明漂亮,獨享父母的寵愛。雖然她成功地通過了司法考試,但問題是她雖然是個能幹的檢察官,但對工作以外的事情一點都不感興趣。
金民成 傅吉羅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他是個理智與情感兼備的檢察官。因為工作與詩香扯到一起,凡事都發生衝突。 但他漸漸對默默努力工作的詩香產生了異樣的感情。
詩香家
演員 角色
金炳基 白帝羅,詩香爸爸
金炯子 詩香媽媽
朴俊勉 白金女,詩香妹妹
朴在羅 白美女,詩香妹妹
白玉曇 亞佳,詩香表妹
吉羅家
演員 角色
崔善子 吉羅奶奶
南一祐 吉羅爸爸
李甫姫 吉羅媽媽
玉承日 傅熙羅,吉羅哥哥
金惠恩 吉羅大嫂
慧娜&研芝家
演員 角色
獨孤永宰 慧娜爸爸
李輝香 研芝媽媽
李東俊 成琮,研芝舅舅
高娜恩 研芝
琴丹菲 慧娜
尚根 雪國,寵物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金道香 慶賦鏇,帝羅同事
林丞大 何英方,詩香、吉羅同事
殷希秀 美蘿,詩香同學
金甫娟 慧娜媽媽
金利娜 詩香朋友

阿峴洞夫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吉拉對哥哥熙拉說自己需要錢,叫他借錢給自己,熙拉說把錢匯到吉拉的帳號里。吉拉為菲娜的一句話鬧彆扭,要整理東西搬出去。熙拉勸吉拉不能搬出去,讓他也理解父母的心。時香做著與吉拉度過幸福時光的夢,醒來發現是夢後,她開始傷心地哭了起來。

第42集
成鍾出來跑步的時候遇到了時香父,他故意氣時香父,說撒謊的人是壞人。吉拉給成鍾打電話,表示想見他,成鍾欣然答應。時香母精心打扮一番後去市場買菜,時香父不滿地讓她打扮樸素一點。時香從超市里買來啤酒,獨自在屋裡喝著。她深情地望著吉拉送的朱古力,當作下酒料吃起來。

第43集
吉拉和成鍾見面,吉拉告訴成鍾自己對煙芝沒有任何男女感情。吉拉告訴成鍾自己已經向時香求婚,兩個人暗暗開始較勁。金女和美女看到獨自喝酒的時香,預感到發生了什麼事情,兩個人開始注視時香的一舉一動。

第44集
菲娜叫熙拉不要把錢借給吉拉。吉拉給時香打電話,時香猶豫著不知道接不接,但是還是忍不住接了起來。電話那頭吉拉突然唱起了歌。成鍾對煙芝說像吉拉這樣的檢察官工作太忙,不適合做侄女的丈夫,自己會給她介紹更好的男朋友。但是煙芝卻表示工作忙無所謂,反而另成鐘不知怎么說好。

第45集
時香下班後發現落了東西,她重新返回辦公室。正巧吉拉給朋友打電話,說自己要準備結婚資金,拜託朋友借錢。時香在後面聽到全部的通話內容。時香和成鍾見面,告訴他不要再送禮物。她告訴成鍾自己放棄了結婚,並委婉地拒絕了成鐘的心。

第46集
煙芝在電影院裡遇到金女和美女,高興地跟她們打招呼。時香下定決定,開始冷對吉拉吉拉聽說富子夢裡看到給時香戴上戒指的事情後,高興地堅信這是託夢,並求富子站在自己這一邊,富子說自己早已決定不干涉吉拉的婚姻問題。

第47集
美女和金女認定酒店社長成鍾是她們的未來姐夫,兩個人在飯桌上試探時香,時香斬釘截鐵地回答自己放棄了結婚。金女和美女催促時香去見一下成鍾,時香受不了她們的催促,約成鍾見面。

第48集
時香對部長提議能不能換別的檢察指導吉拉。時香故意在吉拉面前把他送給自己的朱古力給別的同事,吉拉心情複雜地看著。永尚見菲娜為吉拉的事情傷感,提議去濟洲島旅遊散心,富子見永尚只關心菲娜,內心忍不住傷心。

第49集
金女告訴父親時香有了對象,但父親從內心裡不是很願意。吉拉對時香表示要去拜訪她的父母,時香表示絕對不可能讓吉拉見自己的父母。吉拉表示如果時香的父母也堅決反對他們的交往的話,自己就會放棄時香,要不然一定要和時香結婚

第50集
時香父問酒店社長成鍾是不是真的喜歡時香,時香母勸時香對成鍾親切一點。時香父對過四十還獨自一人的成鍾產生懷疑,猜測是不是離過婚,讓時香一定要問清楚。時香告訴美女今後下班的時候來接自己。而成鍾在家門口遇見時香父,兩個人再次產生矛盾。

阿峴洞夫人原聲音樂

top

阿峴洞夫人OST(發行日期:2008年1月2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者  
1. 올래 金正恩  
2. 매듭    
3. 내 사람(我的人) 서빛나래  
4. 다신 헤어지지 말아요 Time (타임)  
5. Crystal    
6. Wish    
7. 깍쟁이    
8. One Fine Day    
9. 발레리나    
10. True Color    
11. Moonlight Serenade    
12. Now & tden    
13. 지금부터(從現在開始)    
14. Olae

阿峴洞夫人其他

top
年份 大獎 獎項 得獎者 結果
2007年 MBC演技大賞 男子新人賞 金民成 獲獎
男子黃金演技賞 金炳基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道具/ITEM心動警報加油吧威基基傳說的故鄉她的style寶石拌飯欲望的火花自體發光的她天使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