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阻擋的婚姻

無法阻擋的婚姻

無法阻擋的婚姻簡介

top
受不了貧窮,丈夫留下一張出去掙錢的紙條後消失。沈末年千辛萬苦把王基百、二百、三百三兄弟拉扯大。7年後丈夫現身,捲走了她辛苦攢下的錢後又銷聲匿跡,同時使她懷上了四兒子四百。普通柔弱女子可能因此輕生,把希望寄託到來世,但我們的末年女士,勒緊腰帶,頑強地撫養著孩子。或許她的精誠感動了蒼天,新城市開發導致的地價飆升給她帶來了意外的曙光。當初的願望只不過是讓孩子們有肉吃,但隨著用一分一分攢下的錢購置的養豬場攤上土地開發的好事兒,“世宗大王”、“李舜臣將軍”等帶著他們代言的鈔票不停地前往沈末年家中,終於家裡放眼所及都是鈔票。突然躋身富豪行列,心滿意足的同時,沈末年也意識到自己身上還貼著暴富的標籤。為了徹底融入上流社會,沈末年收購了GRACE酒店。
長子王基百是一個整形外科醫生,他無論在哪裡都毫不遜色。次子二百雖然靠鋪草皮才能上學,靠收據才得以畢業,但畢竟讀過大學。三子三百主修經營,雖然還不清楚是否可以將酒店交由他來掌管經營。小兒子四百偏偏脾氣與三兄弟中最差勁的二百一樣火爆,不過仍是兄弟中最具富人之相的;末年自己是酒店老闆。
沈末年就此做起了融入上流社會的美夢,如果他們和名門結姻的話。但沒想到,本想收購來藉以提升人生檔次的酒店,反而引出了無法阻擋的婚姻。因為基百醫院擴建而結緣的區公務員具國,其妻子的墓地正好位於末年要開發的工地正中。想花錢從他那裡得到許可,卻被他送進了拘置所,兩家的惡緣由此開始。此後,兩家之間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並成就了無法阻擋的婚姻。

無法阻擋的婚姻演員介紹表

top

沈末年
演員 金秀美
26年前丈夫出去賺錢,離開家後就杳無訊息,她一個人千辛萬苦地拉扯著年幼的孩子們,頑強地生活下來。為了讓孩子像別人家孩子一樣成長,她做過保姆、當過小販、乾過清潔工,受過各種苦。她有著傳統母親們的思考方式——長子有出息,家庭就會興旺,所以對大兒子基百特別鍾愛。後來她到鄉下養豬,為了讓生活安穩下來,她一分一分地把錢省下來買地,突然碰上那裡搞開發,地價飛漲,她賺到了一大筆錢。接著她搬到另外的地方繼續買地養豬,但每買的土地都會遇上開發,如今,她已是江南地區的富豪之一。
躋身富人行列,就要讓自己舉手投足真正像一個有錢人,所以她絲毫不差地效仿有錢人們行事,只是"富人症候強迫症"更為嚴重,名牌不離口,用南極冰下的水,喝法國葡萄酒。但過去貧窮的習慣豈能說改就改。暴發戶的味道還是揮之不去。出於擺脫暴發戶形象、提高家庭品位的考慮,她收購了一家酒店,自任社長。由於理論的匱乏,她管理酒店會先採取行動或罵人,而不是有條有理地說明。在全球化時代的大趨勢下,她聘請了外教學英語,但只學英語的罵人話,所以,她的英語罵人水平接近母語。

具國
演員 任才武
性格耿直廉潔的公務員,雖然並非絕不放過任何不合理事情,但他是堅決的原則主義者,絕不放過任何違反原則或他所認定規則的行為。這樣一種固執的性格,即使工作一萬年,他也只對勤務守則或公務員綱領感興趣,而對晉升或出世等毫不關心。
雖然沒有頑固到迂腐可憎的程度,但對制定好的計畫或常規他不會越雷池半步,例如:早六時起床、運動、七時吃飯、十二時午飯、六點下班,晚七時就寢等,日常生活他也不允許有任何變通。夫人20餘年前去世,他沒有再婚,全心全意撫養獨女美好長大。看到租住在他家的一對年輕夫婦的女兒玉熙,他就會想起自己獨自帶大美好的日子,他親自給玉熙梳頭,周末帶她去看比賽,兩人結下特別的友誼。

王基百
演員 徐道營
媽媽長子優先的觀念下,雖然家境貧困,但他受到的待遇與弟弟們(尤其二弟)不同,無憂無慮地長大。從兒時起就目睹寡母為養育子女含辛茹苦,長大後立志做一名孝子,而且相信這是自己報答媽媽的最佳途徑。在職業的選擇上也遵從媽媽的意思,醫大畢業後是一名很出色的整形醫生,尤其是隆胸手術實力,很受認可。媽媽把他推崇為現代版皇太子,所以他多少有些王子病,會以自我為中心,有大家長作風。表面上他出手大方,符合富有的知名醫生的身份,但其實貧窮時的習慣還保留在他的身上。因此他也患有沈末年家人共有的不治之症——出自貧窮症候群的"吝嗇強迫行為"。家裡富起來時他已快20歲,因此兄弟中他的症狀最為嚴重。帥氣能幹,而且是酒店老闆之子,所以身邊常有很多女人,本人也因此過得很愜意。但結婚對象一定得是媽媽希望的女子,他堅守著這一戀愛準則。

具美好
演員 朴彩京
從小失去母親但性格開朗活潑。父親講究原則,姑姑喜歡自由隨性,事事與父親不合拍,置身於二人之間,她常不得不擔任仲裁者,所以有紛爭的地方,她總是仲裁者。或許受此影響,她在就業時選擇了在酒店工作,處理顧客的各種要求。
不過她的仲裁往往不會有助於雙方,反而會成為事態進一步擴大的原因,所以她周圍常常事件不斷。理由只有一個,善良的性格和透徹的職業精神驅使著她想幫助別人,而她不先考慮自己的能力。如果問題解決不成應當適可而止,但她往往又進一步,把事情鬧大。她自己也很清楚問題所在,因此每當有事時她會提醒自己:美好呀,到此為止。但結果往往還是把人們又往火山口推進了一步。這種情況下,她當然也只能因為自責而選擇逃避。一心想解決問題,惹了禍就開小差,這樣一次又一次反覆,都成了習慣。非但別人的問題,自己的事情遇到麻煩時她也會悄悄溜掉。

無法阻擋的婚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凡二百所有的都會被末年拿給基百,甚至連衣服上的紐扣都不放過!在去醫院看望病人基百的路上,二百聽英哲說末年要把二百的腎臟移植給基百。連腎臟都要給哥哥嗎?二百為自己的悲慘處境而難過……二百能否保住自己的腎臟?  海珠朋友出國留學,把車留給了海珠,海珠開車載著玉熙和艾達回家,不幸蹭上了一輛腳踏車,海珠害怕得逃跑了。腳踏車主人到處張貼尋找目擊者告示,凡事認真的具國催促海珠儘快去自首……

第22集
斗哲派的頭目姜斗哲來到基百的整形外科,脅迫基百為他做臉部整形。基百經過了解,原來他是通緝犯!末年家的長子、兄弟們眼中的完美哥哥王基百會怎么做呢?  水晶的父親是大學教授,他邀請酒店的職員們來聽他的講座。美好等人欣然同意,講座後又到水晶家做客。看似和睦的水晶一家,實際上……

第23集
末年接到報告稱有人將到時酒店暗訪,她指示馬上查出來暗訪的人是誰。但是暗訪的人豈能輕易被查出來,末年對這個人極其好奇……偏偏是具國受到課長委派前來暗訪,末年與具國冤家路窄,二人見面會如何呢?  三百在集體約會中見到水晶,但性格小心謹慎的水晶不是三百的那杯茶。可是,水晶偏偏成為三百的搭檔!水晶為吃飯的選單發愁了一天,終於忍不住爆發……看到水晶爆發,三百的反應是?

第24集
三百告訴水晶如果生氣就給他打電話,水晶照做了,每次爆發時都叫出三百。而三百則利用水晶的脾氣解決了好多問題。水晶發現三百在利用自己,對三百說拜拜……  四百為秀英和宥利的糾纏而煩惱,他求救於三百,三百的計謀不但沒奏效,還帶來反效果。二百發現後,大模大樣地要出馬解決問題……四百果然能在二百和三百的幫助下擺脫二女的糾纏嗎?

第25集
棒球比賽結束,三百和二百議論裁判具國。具國勸三百照他的話做,三百不願意聽,急急忙忙橫穿馬路,結果被交警逮住……  車經理凡事都一絲不苟,不允許一點差錯,這一回他以顧客安全為由拒絕了末年的室內裝方案。基百勸末年在家裡招待酒店職員,溝通感情。末年和車經理溝通結果如何呢?

第26集
二百三兄弟回家驚訝地發現家裡多了一輛童車,裡面睡著一個孩子。原來李夫人要去看望生病的女兒,把孫女放到了末年家。三兄弟被安排帶孩子一天!  美好在基百的病院前猶豫要不要進去看基百,哪怕一眼也好,正徘徊間,恰好與基百碰面!美好一時不知所措,稱自己來整形外科諮詢。下班時,美好到基百家有事,她偷偷地去看基百的房間,卻因為感冒藥吃多,睡在了基百的床上……

第27集
因為具國的酒店暗訪報告,末年酒店聖誕節的預定率一下子降了下來,末年為此大動肝火。和具國爭執間末年珍珠項鍊斷開,末年怪罪具國,讓他一顆不少地找回來。  由於錫珠以為基百和美好已訂婚,美好將要結婚的訊息在朋友中傳開。美好還接到了要她帶未婚夫參加同學會的電話,美好猶豫再三,打電話請求基百陪她參加同學會……

第28集
末年召開家庭會議,提議二百到酒店上班。基百認為四兄弟中必須有一人學習經營酒店,持贊成意見,於是這一提議通過!二百不喜歡上班,末年給三百增加了零花錢,讓他去說服二百。  具國為海珠在兒童服裝賣場找到了工作,讓她第二天就開始上班,海珠很不情願但還是去上班了。李秘書從賣場前經過,看到海珠在櫥窗里展示服裝,一下子為海珠所傾倒……

第29集
二百和三百在臥室里練球,被基百回家發現,基百拿走了二百的球,二百去搶,但是個子沒有基百高,怎么都夠不到。二百一怒之下跳起來朝基百撲去,基百被傷了腰。  末年一邊為基百貼藥治療腰傷,一邊追打二百。二百非常鬱悶,稱如果真有來生,無論如何都要生為長子。下雨了,末年讓二百去醫院接回基百,一路上兄弟都在爭雨傘,突然一道閃電划過,伴隨著一聲雷響,雨傘導電,二人被擊倒在地……

第30集
末年和二百下班歸來,發現一隻狗在自家門口徘徊,末年把狗趕開,狗主人因此與她吵了起來。這時基百回來,末年認為基百一定會幫自己,沒料到基百竟站在狗主人一邊!末年深受打擊。  美好因為基百對她毫不關心而心煩意亂。海珠稱沒有男人不喜歡性感的女性,出主意讓美好打扮得性感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背叛的愛天下無敵李平岡唐突的女子荊棘鳥美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