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阻擋的婚姻

無法阻擋的婚姻

無法阻擋的婚姻簡介

top
受不了貧窮,丈夫留下一張出去掙錢的紙條後消失。沈末年千辛萬苦把王基百、二百、三百三兄弟拉扯大。7年後丈夫現身,捲走了她辛苦攢下的錢後又銷聲匿跡,同時使她懷上了四兒子四百。普通柔弱女子可能因此輕生,把希望寄託到來世,但我們的末年女士,勒緊腰帶,頑強地撫養著孩子。或許她的精誠感動了蒼天,新城市開發導致的地價飆升給她帶來了意外的曙光。當初的願望只不過是讓孩子們有肉吃,但隨著用一分一分攢下的錢購置的養豬場攤上土地開發的好事兒,“世宗大王”、“李舜臣將軍”等帶著他們代言的鈔票不停地前往沈末年家中,終於家裡放眼所及都是鈔票。突然躋身富豪行列,心滿意足的同時,沈末年也意識到自己身上還貼著暴富的標籤。為了徹底融入上流社會,沈末年收購了GRACE酒店。
長子王基百是一個整形外科醫生,他無論在哪裡都毫不遜色。次子二百雖然靠鋪草皮才能上學,靠收據才得以畢業,但畢竟讀過大學。三子三百主修經營,雖然還不清楚是否可以將酒店交由他來掌管經營。小兒子四百偏偏脾氣與三兄弟中最差勁的二百一樣火爆,不過仍是兄弟中最具富人之相的;末年自己是酒店老闆。
沈末年就此做起了融入上流社會的美夢,如果他們和名門結姻的話。但沒想到,本想收購來藉以提升人生檔次的酒店,反而引出了無法阻擋的婚姻。因為基百醫院擴建而結緣的區公務員具國,其妻子的墓地正好位於末年要開發的工地正中。想花錢從他那裡得到許可,卻被他送進了拘置所,兩家的惡緣由此開始。此後,兩家之間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並成就了無法阻擋的婚姻。

無法阻擋的婚姻演員介紹表

top

沈末年
演員 金秀美
26年前丈夫出去賺錢,離開家後就杳無訊息,她一個人千辛萬苦地拉扯著年幼的孩子們,頑強地生活下來。為了讓孩子像別人家孩子一樣成長,她做過保姆、當過小販、乾過清潔工,受過各種苦。她有著傳統母親們的思考方式——長子有出息,家庭就會興旺,所以對大兒子基百特別鍾愛。後來她到鄉下養豬,為了讓生活安穩下來,她一分一分地把錢省下來買地,突然碰上那裡搞開發,地價飛漲,她賺到了一大筆錢。接著她搬到另外的地方繼續買地養豬,但每買的土地都會遇上開發,如今,她已是江南地區的富豪之一。
躋身富人行列,就要讓自己舉手投足真正像一個有錢人,所以她絲毫不差地效仿有錢人們行事,只是"富人症候強迫症"更為嚴重,名牌不離口,用南極冰下的水,喝法國葡萄酒。但過去貧窮的習慣豈能說改就改。暴發戶的味道還是揮之不去。出於擺脫暴發戶形象、提高家庭品位的考慮,她收購了一家酒店,自任社長。由於理論的匱乏,她管理酒店會先採取行動或罵人,而不是有條有理地說明。在全球化時代的大趨勢下,她聘請了外教學英語,但只學英語的罵人話,所以,她的英語罵人水平接近母語。

具國
演員 任才武
性格耿直廉潔的公務員,雖然並非絕不放過任何不合理事情,但他是堅決的原則主義者,絕不放過任何違反原則或他所認定規則的行為。這樣一種固執的性格,即使工作一萬年,他也只對勤務守則或公務員綱領感興趣,而對晉升或出世等毫不關心。
雖然沒有頑固到迂腐可憎的程度,但對制定好的計畫或常規他不會越雷池半步,例如:早六時起床、運動、七時吃飯、十二時午飯、六點下班,晚七時就寢等,日常生活他也不允許有任何變通。夫人20餘年前去世,他沒有再婚,全心全意撫養獨女美好長大。看到租住在他家的一對年輕夫婦的女兒玉熙,他就會想起自己獨自帶大美好的日子,他親自給玉熙梳頭,周末帶她去看比賽,兩人結下特別的友誼。

王基百
演員 徐道營
媽媽長子優先的觀念下,雖然家境貧困,但他受到的待遇與弟弟們(尤其二弟)不同,無憂無慮地長大。從兒時起就目睹寡母為養育子女含辛茹苦,長大後立志做一名孝子,而且相信這是自己報答媽媽的最佳途徑。在職業的選擇上也遵從媽媽的意思,醫大畢業後是一名很出色的整形醫生,尤其是隆胸手術實力,很受認可。媽媽把他推崇為現代版皇太子,所以他多少有些王子病,會以自我為中心,有大家長作風。表面上他出手大方,符合富有的知名醫生的身份,但其實貧窮時的習慣還保留在他的身上。因此他也患有沈末年家人共有的不治之症——出自貧窮症候群的"吝嗇強迫行為"。家裡富起來時他已快20歲,因此兄弟中他的症狀最為嚴重。帥氣能幹,而且是酒店老闆之子,所以身邊常有很多女人,本人也因此過得很愜意。但結婚對象一定得是媽媽希望的女子,他堅守著這一戀愛準則。

具美好
演員 朴彩京
從小失去母親但性格開朗活潑。父親講究原則,姑姑喜歡自由隨性,事事與父親不合拍,置身於二人之間,她常不得不擔任仲裁者,所以有紛爭的地方,她總是仲裁者。或許受此影響,她在就業時選擇了在酒店工作,處理顧客的各種要求。
不過她的仲裁往往不會有助於雙方,反而會成為事態進一步擴大的原因,所以她周圍常常事件不斷。理由只有一個,善良的性格和透徹的職業精神驅使著她想幫助別人,而她不先考慮自己的能力。如果問題解決不成應當適可而止,但她往往又進一步,把事情鬧大。她自己也很清楚問題所在,因此每當有事時她會提醒自己:美好呀,到此為止。但結果往往還是把人們又往火山口推進了一步。這種情況下,她當然也只能因為自責而選擇逃避。一心想解決問題,惹了禍就開小差,這樣一次又一次反覆,都成了習慣。非但別人的問題,自己的事情遇到麻煩時她也會悄悄溜掉。

無法阻擋的婚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車經理這也不行那不許使前台一組不受末年喜歡,相美擔心這樣下去會影響自己的晉升。相美看到二百端著咖啡和紙杯走過,女同事們說末年要讓二百繼承賓館,相美豎起耳朵仔細傾聽……  玉熙告訴具國,爸爸今天吃飯時將回來,但是具國面無表情,家人們都很奇怪,具國告訴大家,不再為見玉熙父親一面而費心……

第32集
美好鼓足勇氣邀請來賓館找末年的基百一起吃晚飯,但基百已經有約,美好很失望。沒想到基百提議一起喝杯茶,美好立刻又開心起來……  三百在網上看到某個比賽的一等獎是最新型數位相機,於是開始物色模特兒。三百請水晶做模特兒不成,反挨了一通罵,回到家後,三百開始說服末年……

第33集
基百主動打電話給美好,美好高興得不得了。但基百隻是為她周鏇上次承諾的相親的事,美好大為失望……  海珠由於訂服裝時出錯,挨了社長的狠批,海珠想找機會挽回失誤。聽說社長要找童裝模特兒,大聲說自己有朋友可以幫忙……

第34集
美好好不容易見到基百,終於鼓足勇氣大聲表白自己喜歡基百,但是基百微笑著沒有回應!美好為基百意料外的反應感到吃驚,但基百聽到了她的心思,這讓她很幸福……  具國和三百約好一起參加釣魚大會,但會期前一天,三百得了感冒,決定不去,可是具國堅決不同意,非要三百拿出10萬元會費不可,愛財如命的三百沒辦法只好和具國一起前去……

第35集
賓館的客人來前台拿水晶出氣,水晶怎么解釋客人也不聽,水晶越來越憤怒,職員們眼看水晶要發作,迅速拉開了她,避免了一場危機。但水晶被告誡在客人面前要格外注意,心情不佳的水晶見到三百,問他有無可以控制脾氣發作的方法……  美好把手機落在基百和恩英吃飯的地方,基百為還手機,直接到美好家找患感冒在家的美好……美好會等到怎樣一個平安夜呢?

第36集
末年聽說成女士要和兒子一起開聖誕派對,羨慕不已。不了解母親心思的二百和三百剛想出去和朋友們一起玩,就被末年阻止。末年宣布,今年聖誕取消所有約會,一家人在別墅開派對……  玉熙期待著幼稚園里聖誕老爺爺會送來聖誕禮物。但是海珠接到幼稚園老師電話,計畫裝扮成聖誕老人的玉熙爸爸沒有去幼稚園……

第37集
基百和恩英約好吃午飯,但因為有緊急手術,恩英需要單獨等約一個小時,這讓基百放心不下。恰好美好來醫院送書,基百拜託美好陪恩英聊天。可是,美好聽到了恩英的電話,原來恩英已有男友……  基百隻要和末年打聲招呼,就可以運用大筆資金,可是,二百哪怕十萬元花費都做不了主,二百為此心中鬱悶……

第38集
末年讓二百達到哥哥一半的一半即可,二百下決心要末年瞧得起自己,開始學著基百做事……  每到年末酒店都要舉辦資助困難者活動,今年要舉辦慈善會,為了給需要幫助的人送募捐善款,末年去區里,又一次碰到具國……

第39集
末年幾十年沒見的老鄉來看她,那種淳樸的感覺末年很喜歡,但同時她又擔心會不會被別人看到。可是恰巧這個時候,幾位高貴的夫人突然來她家拜訪…… 具國聽人說自己的性格有問題,又見三百模仿自己對制度規定較真的樣子,心情複雜。於是具國宣稱,以後不再管別人的事……

第40集
美好和基百去聽音樂會,又一起吃晚飯,像約會一樣,美好心裡美滋滋的。但是,基百竟然問美好:他想向恩英告白,女孩們會喜歡什麼樣的告白方式?  二百覺得水晶柔弱善良,無論三百怎樣解釋水晶發作起來很可怕,二百就是不相信,三百很鬱悶,揚言要他看看真相……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背叛的愛天下無敵李平岡唐突的女子荊棘鳥美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