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緋聞

京城緋聞

京城緋聞簡介

top
該劇以韓國日治時期為背景,講述年經人在動盪時代對祖國解放和愛情的追求,以輕快浪漫的手法重現當年沉重的歷史 。
20世紀30年代的朝鮮京城一片紅燈綠酒,紙醉金迷,東京留學歸來的社交明星鮮于莞(姜志煥飾)在觥籌交錯中打賭,10分鐘即把京城最土氣的女子改造成摩登女郎。然而當這位令無數京城女郎傾倒的風流公子出現在白衣黑裙、人稱朝鮮王朝最後一位女子的羅如京(韓智敏飾)面前時僅僅得到了幾瞥蔑視的目光。
如京雖然保持著傳統價值觀,但她是受過現代教育的新女性,還參加了抗日革命組織,滿身廢氣息的鮮于莞在她看來只是不能拯救祖國於水深火熱之中的多餘之人。
鮮于莞不知不覺間對與自己格格不入的如京產生了奇妙的情愫,但是,如京與總督府的朝鮮精英李秀鉉(柳鎮飾)正在熱戀之中。在京城的的傳言中,李秀鉉致使鮮于莞投身革命的哥哥死在了東京日本人的手中,鮮于莞因此對於這位曾是自己兒時朋友的總督府幹將無限憎惡。李秀鉉一表人才,但充其量只是日本的走狗,思想激進的如京怎么可能與他談情說愛,鮮于莞的揣測不無道理,如京果然只是按照上級指示與秀鉉假談戀愛,掩人耳目。不過秀鉉也並非日本的走狗,面對日本的高壓統治,風花雪月的戀愛掩護著民族鬥士的身份,而真實的感情卻只好埋藏在心中。華麗嫵媚的京城名妓車頌珠(韓高恩飾)是另一位置身於達官貴人間的革命組織重要成員,當年與秀鉉一段緣分在她的心中播下了愛的種子,而今卻只能面對秀鉉故做不識,目睹秀鉉與如京出雙入對,頌珠暗暗祈禱那個打賭鮮于莞會贏。20世紀30年代本來就是一段同時烙著浪漫與苦難、引人無限遐想的特殊歲月。

京城緋聞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姜至奐 飾演 鮮於莞
父親在京城(今首爾)是一個有財有勢的大商家,自小就和哥哥鮮於民、李洙炫一起長大。長大後,民和洙炫一到東京留學,他們一起參加獨立運動,可是,當民和洙炫正在行動的時候,事情曝光了,民被日本警察槍殺,而告發的人正是洙炫。莞感到非常痛心,一方面失去哥哥這個親人,另一方面,洙炫已經不再是兒時認識的朋友,莞變得自暴自棄,終日花天酒地,在肢拏視(雜誌社)的工作也是來消磨時間,直至遇到羅如晶這個全京城思想最守舊的女人。
韓志旼 飾演 羅如晶
在京城開設一間小書店,日間賣書,晚上變成學校教小朋友讀書識字。如晶思想守舊,十分抗拒西方文化,穿的衣服就那件傳統的黑白色韓服,因此被人叫做朝末子(意指朝鮮最後一個朝代的人)。父親10年前因被告發,起義失敗而被殺,而告發他的竟是與如晶相處得像兄妹般的鄰居哥哥李江久,自此,如晶自小就和母親相依為命,但她仍不忘父親對祖國作出的貢獻與犧牲,希望能繼承他的遺志,因此,如晶經常暗中幫助獨立運動的組織,希望祖國有一天能解放。
柳鎮 飾演 李洙炫
父親在鮮於家做管家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洙炫自小就和鮮於民和莞像親兄弟般一起長大。洙炫與民對民族主義的思想深感興趣,常常閱讀有關革命的書籍,希望將來能為祖國的解放而作出貢獻。由於民的父親不想浪費洙炫這個人材,因此,洙炫也有機會跟民到東京留學。在東京,他們參加了學生秘密組織,但他們在行動時,事情曝光了,民被殺,洙炫卻對日本警察高呼:"天皇萬歲!"。後來,洙炫成了日本警察回國,對於莞追問當年事情的經過,他卻絕口不提。
韓高恩 飾演 車頌珠
頌珠15歲的時候就因家貧而被賣到妓院當童妓,現在她在京城經營著一間妓生館──明玭館,而她也是全京城最有名的妓生。當童妓時候,她遇到了李洙炫,他安慰頌珠就算受到幾多屈辱都不要放棄生命,因為生存下來才能對這個世界報復。成年後,她結識了鮮於莞,並與他成為知己。有一個晚上,頌珠出外的時候,在人力車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個人就是李洙炫,她意想不到,當年對她說出安慰的話的人,現在卻變成一個壓迫朝鮮人的日本警察。
其他角色
姜南吉 飾演 金卓久
肢拏視的總編輯,以前曾參與秘密組織,但因為在行動前退縮而退出,其後創立了肢拏視這本專門揭發城中名人隱私的雜誌。
許正民 飾演 申世紀
莞的同事,因為不信莞能令所有女人迷倒而與莞打賭,看他能否將全京城思想最保守的羅如晶得到手。
高明煥 飾演 王 高
莞的同事,常常與莞、卓久、世紀等人到酒吧喝酒。
安勇俊 飾演 姜仁浩
如晶的學生,因為被高利貸壓迫而想暗殺他,但下不了手,被一個蒙面人先下手。
李京進 飾演 崔鶴喜
如晶的母親,對女兒暗中幫忙秘密組織的事並不反對。
尹基元 飾演 李江久
如晶小時候的鄰居哥哥,是告發如晶爸爸的人,之後,他成為心狠手辣的日本警察。
安奭奐 飾演 上田真守
總督府保全課的課長,管轄著京城的日本警察,李洙炫的上司。表面英武,內里卻怕妻子幸子。
金惠玉 飾演 上田幸子
上田真守的夫人,常常為女兒物色夫婿,莞及洙炫正是她心目中的人選。
崔弼立 飾演 山下功司
從日本來的警察,與洙炫同屬高級警官,他常常自以為是,信不過朝鮮警察的辦事能力。
朴河宣 飾演 蘇英蘭
因不懂讀書寫字,而被頌珠送到如晶那裡學習。
張泰生 飾演 秋根德
頌珠的隨從,為頌珠安排行程。
尹朱尚 飾演 鮮於貫
莞和民的父親,對莞的放蕩行為大表不滿。
尹藝熙 飾演 許英華
莞的後母,常常接近保全課長夫人幸子,希望莞成為她的女婿。

京城緋聞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莞鄭重地請如京教她如何革命,而自己教如京何為愛情,說著朝如京吻去。莞對頌珠說起哥哥因為秀鉉告密而死的傳聞,頌珠勸莞不要恨秀鉉。課長要舉行歡迎女兒的晚會,秀鉉請如京做舞伴。為了替如京完成去日本的革命任務,莞很快俘獲了課長女兒美幸的芳心,她答應陪莞去東京。如京看到莞與美幸在一起有說有笑,心裡很不自在。江狗陰險地安排了一齣戲,他利用美幸的歡迎舞會之事把如京、頌珠及莞的同事騙到了上次案發地點。眾人發現上當都很緊張,江狗正要檢查頌珠是否受傷時,秀鉉趕到,阻止了江狗,莞也隨後趕到。江狗奷笑著稱他的搜查已進行完畢。下一次行動有傷的頌珠被排除在外,頌珠強烈要求見一見首長。蒙上眼睛的頌珠被帶到了見面地點,原來愛物團首長竟是秀鉉。

第12集
頌珠為秀鉉終究不是變節者而高興,又為他必需忍辱負重地生活而難過。秀鉉帶著一直想買給妹妹而沒買過的糖果來看如京,他提出如京以後不要再找他,而去向真正喜歡的人敞開心扉。如京想讓秀鉉笑一笑,和他玩起了跳格子遊戲。莞與如京去古舊書店,回來時恰好碰到美幸,莞急中生智把如京當成實習記者介紹給美幸,如京雖然理解但還是無法坦然。莞和美幸出發去東京,如京匆匆趕來時僅看到了莞的背影,莞見不到如京悵然離開。江狗以妹妹生命威脅仁浩向自己報告秀鉉所作所為。在頌珠的追問下,秀鉉道出了當年與莞哥哥的故事,恰好被如京在門外聽到。原定回來的日子已經過去三天,莞還沒有訊息,如京擔心地到雜誌社打聽。其實是美幸暈船耽誤了行程。看到與孩子們打棒球的莞,如京激動地跑過去抱住他。仁浩失蹤,莞以為是仁浩做秀鉉密探的事被自己發現所致,氣沖衝去找秀鉉算賬,如京攔住他,對他講了秀鉉告密事件的真相。

第13集
聽完如京的話,莞瘋狂地跑到秀鉉住處,情緒激動地責問秀鉉為什麼要令他誤會..兩位曾經的好友冰釋前嫌。如京為莞與秀鉉和解而高興。被莞打傷的秀鉉來到到明玭館,頌珠邊為秀鉉擦試傷口邊強忍住心中的激動。莞父親得知真相後也很高興。秀鉉要求莞繼續協助他偽裝下去。江狗暗示秀鉉找仁浩還有別的理由。原來仁浩被江狗抓了起來,受到嚴刑拷打。要有新行動,頌珠通知如京接受訓練,莞也需要參加。如京來找莞,現在的莞工作起來十分投入,如京離開都不知道。發現如京已走,莞來到書店門口,卻看秀鉉在裡面,莞悻悻然回到明玭館,聽頌珠說如京與秀鉉僅僅是偽裝戀愛,莞方如夢初醒,高興之餘又擔心秀鉉真的會成為情敵。參加了愛物團的訓練,見到了被請來的武器製造專家,沒想到竟然是雜誌社的主編!莞也學著頌珠逼另外兩位同事加入愛物團。又出現"七必殺"通知,這次對象是一位日本人。

第14集
第三個暗殺對象已經確定,頌珠請求參與此次行動,秀鉉以現在她還不安全為由拒絕了她。莞偷聽到如京自言自語說喜歡自己,體會到兩個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革命,會產生奉獻生命的覺悟和勇氣,他決定和如京站在一起,不管是愛情還是革命。明紕館車夫向秀鉉提議,這次在鬧市區暗殺需要有實力的阻擊手,頌珠是最適合人選,秀鉉在頌珠保證不受傷的承諾下同意。頌珠詳細布置好暗殺行動的任務分工,在警察眼皮底下暗殺成功。秀鉉對頌珠完成任務表示感謝,直言一直都沒有懷疑過頌珠的實力,只是不喜歡她受傷,擔心和頌珠以敵人相見時自己會動搖,頌珠心裡滿是暖暖的感動。頌珠提議為慶祝去喝一杯,秀鉉在醉酒後說出看到頌珠出賣歡笑他很難受,看到她殺人他很痛苦,好希望她能過正常人的生活,說著,淚水從秀鉉的臉上滑落。如京為找仁浩孤身涉險,在江狗要對如京動粗時莞及時趕到,他關切地詢問如京,自己卻遭突然襲擊暈倒。

第15集
莞被江狗打得奄奄一息,如京救莞心切,對著江狗喊出了江狗一直期望聽到的"哥哥",江狗總算住手。莞被秀鉉送到醫院,如京去醫院探望莞,心疼地吻著莞。第四個和第五個必殺對象先後被解決,第六個必殺貼出現在鍾路警局,令保全課長心驚肉跳。第六個對象是江狗,將由秀鉉親自出手,同時頌珠他們正準備最後一次行動。美幸探望莞,要跟莞一起去留學,並邀請莞參加母親自傳發行紀念派對。頌珠陪客人時想到秀鉉,她退出時發現秀鉉在院子裡等她,二人緊緊擁抱在一起,他們度過了甜蜜的一晚。擔心妹妹生命受到威脅而屈服的仁浩供出愛物團組員頌珠等人及集會秘密地點,秀鉉正和頌珠、司機研究第七次行動時被包圍,關鍵時刻頌珠當即立斷,為保住秀鉉性命把他當做人質,她希望秀鉉為了革命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在敵人的重重包圍下,三人經歷著生離死別,秀鉉含淚目睹看著自己的戰友、愛人緩緩倒下。

第16集(全劇終)
秀鉉傷心欲絕,他情緒激動抓起槍要到總督府拚命,遭莞當頭棒喝清醒。愛物團和明紕館的人含淚把頌珠他倆的骨灰散向山下,祝願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幸福。仁浩的妹妹其實已經不在人世,仁浩最後被江狗的日本上司擊斃。目睹日本人處理沒有利用價值叛徒的方式,同是叛徒的江狗埋了仁浩。秀鉉打算最後一次行動單獨行動,被莞和如京制止。莞不想失去如京求她不要參與行動,如京很感動但堅決拒絕。秀鉉安排如京把籌集的資金送到總部做軍費,如京為不能和同志們一起奮戰而很痛苦。課長夫人的派對很多日本高官光臨,愛物團成員各就各位。雜誌社同志的暴露使戰鬥提前打響,秀鉉和莞的眼裡噴出復仇的火焰,他們的槍法百發百中,結束戰鬥後又與趕來的巡警激烈槍戰,生死存亡之際他們舉起炸藥包沖向敵人..已自覺死有餘辜的江狗終於在仁浩墳前斃命。秀鉉感到仿佛頌珠來到自己身邊,對他說你一定要活下去,一定要。火車站台上,如京心急如焚、淚眼婆娑,突然有人從後面抓住了她,如京回頭,看到了笑吟吟的莞。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心動警報認識的妻子能先接吻嗎小神的孩子們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吾愛是誰純情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比花還美你會知道的律師們加油金順戀期90天真的真的喜歡你火花遊戲無敵降落傘要員愛情與欲望媽媽發怒了快刀洪吉童天下絕色朴貞琴綜合醫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