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人好女人

壞女人好女人

壞女人好女人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在欲奪去愛情的“壞女人”瑞京和欲守住愛情的“好女人”世英之間為了健宇而展開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
李世英(崔真實飾)雖然是孤兒但卻非常善良開朗,在媽媽的好友、像媽媽一樣對她無微不至的京善身邊長大,因而初次見到京善的兒子宋健宇(李在龍飾)時,儘管知道他有一個小女兒,世英還是不可救藥地愛上了他,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一直是世英的夢想,世英決心嫁給健宇,她要與親愛的丈夫、他的孩子、自己未來的孩子組成一個完美的家庭。
世英和宋健宇結婚後,以平凡的家庭主婦身份生活著,極力照顧著健宇健宇一個6歲女兒和他的親人們。婚後世英卻遲遲盼不來自己的孩子,她感到不安。 以為是自己無法生育,世英開始求醫問藥,然而這讓她發現了丈夫的天大的秘密,丈夫與其他女人喜歡過不同生活的尹瑞京(成賢娥飾)有著曖昧不清的關係,並知曉丈夫健宇與世京暗地同居了六年,為了那個女人還接受了絕育手術,對此世英被受打擊。金泰賢(全盧民飾)也發現了世京的不倫關係,他們過著雖然親近但也是最遙遠的夫妻關係。

壞女人好女人演員介紹表

top

崔真實 飾 李世英
建宇的妻子。一個結婚六年的全職主婦。自小父母和弟弟因事故死亡,成了無親無故的孤兒。她在母親好友京善的幫助下念完了高中。就是這個姻緣使她在六年前,在建宇有一個叫真雅的女兒條件下跟建宇結婚了。她很久以前就暗戀建宇,而且當她看到沒有母親的年幼的真雅,就如同看到自己的自身一樣心痛,因此世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結婚。雖然她侍奉患有痴呆症的奶奶婆,但卻從沒有嫌惡過。有時她開朗得竟會主動裝傻來逗家人們笑。在被人看來,世英是這一家人修來的福氣,可世英始終都對他們心存著感激,她覺得是這一家人成為了自己的親人。
李在龍 飾 宋健宇
世英的丈夫。是一個很有能力的兒童醫院的院長,是大家所羨慕的、在社會上算得上是成功人士。他從沒有讓母親失望過,有時他還會為了母親而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建宇是個孝子。可唯獨在瑞晶的問題上,他沒有按照母親的意思去做。但最終他還是在母親的極力反對下,放棄了自己深愛的瑞晶。從此,愛情在建宇的人生中退場了。就在這時,他遇到了母親所喜歡的女人,一個疼愛真雅的女人世英,兩人結婚了。他覺得把家人交給這樣一個女人很放心。但結婚兩個月後,他又見到了瑞晶。此後,他明白了自己無法放棄對於瑞晶的愛…
成賢娥 飾 尹瑞
泰賢的妻子。優雅的外表,有修養的舉止,待人親切,有著善良的人品,並且出身良好的家庭,公婆家又非常富有。慈祥且深愛自己的丈夫,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幾年前,瑞晶和建宇兩人根本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分手,只是兩家人都極力反對他們的婚事,雖然她曾經試過懷孕的辦法,但還是沒說通。她也曾要跟建宇出走,生子過日,但建宇說他無法違背一輩子獨自把自己拉扯大的母親的意願。結果,她與建宇和孩子就這樣分開後,獨自一人去留學了。雖然她無時無刻不想念著建宇,但當瑞晶聽到建宇結婚的訊息後,她拋棄一切隨即跟父親喜歡的男人泰賢結婚,取得學位後回國了。可是,他們各自結婚後,再次相逢了…
全盧民 飾 金泰賢
瑞京的丈夫。在疼愛家人這方面,他是不比任何人遜色的,可稱得上是一個慈祥的模範父親。他認為自己這輩子如果沒有遇到瑞京,將會是多么不幸的事情啊。只要看到瑞京,他到現在還會心潮澎湃,泰賢實在是太愛瑞晶了。而且,他的兒子宇男又是那么的招人喜愛,簡直是放在眼裡也不疼。擁有這樣完美的妻子和孩子,還有家人… 他沒有任何的遺憾。但他的妻子總是因為醫院的事情而忙碌… 有時他也會問自己瑞晶到底愛不愛他… 他又想這都是因為妻子聰明漂亮,自己有自卑感的原因,總不以為然地就過去了

壞女人好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京善和世英在健宇的桌上發現了楊坪土地綜合稅收據,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婆媳倆最後得出結論:奶奶一直在說楊坪土地,其實健宇早就知道此事,兩人都陷入了沉思。瑞京找到健宇,告訴他素影已經知道了楊坪房子的事,健宇決定收拾在別墅的東西,瑞京提議暫時不要見面。泰旭要去請張姐吃晚飯,恰好碰到了智雨和尚鎮。四人坐在了一起,泰旭和尚鎮因為智雨較上了勁。泰旭說尚鎮正在悄悄地追女朋友,說著望著智雨,尚鎮看出泰旭的心思,開始提防泰旭。素影在泰賢常去的路邊小攤上等泰旭,兩人一起喝酒。不想再和素影在一起的瑞京給了素影推薦信,求她去別的醫院。素影則顯得遊刃有餘,她說她去過場坪,問瑞京:泰賢為什麼不知道楊坪的房子呢。

第12集
世英問奶奶楊坪土地的來由,意外聽到了為了留給京善而藏起來的話。京善走路時恍惚看到瑞京走過,心情沉重起來,開始懷疑健宇瑞京已去美國的說法。世英叮囑健宇真雅的鋼琴演奏會一定不要遲到,之後和婆婆兩人開始打扮。泰旭為了妨礙智宇和尚鎮,帶著泰熙一同出來。泰熙看到尚鎮立刻產生好感,倆人交換了名片。那天泰熙興致很高,喝得大醉,把泰旭和智友弄得哭笑不得。素影又前往楊坪。

第13集
瑞京聽說素景去了場坪,急忙聯絡健宇,讓他去別墅,把所有的東西都收拾好。素影到了楊坪,她問管理房子的崔氏是否可以看看房子,由於房子計畫出售,崔氏同意了她的要求。素影進到廳里,在地板上發現一副耳墜,確認是瑞京的。健宇騙世英說夜生活同好會的會員喝醉了酒,不能去真雅的演奏會。世英讓他坐飛機也要趕到。抱著看真雅一眼也好的心理,瑞京向真雅的演奏會場走去。

第14集
看到瑞京在遠遠地盯著真雅,京善急忙離開座位走了出去。鑽進車裡,京善淚水莫名其妙地流下來,她努力使自己鎮靜,但還是被對面出來的泰賢看到她在哭的樣子。泰熙提醒瑞京不要和總騷擾泰賢的素影走得太近。素影拿了在楊坪別墅撿到的耳墜,下決心一定要揭開秘密。京善悄悄地叫出健宇,叮囑他為了世英和真雅著想千萬不要和瑞京見面。京善的話讓健宇心煩,他睡不著,和瑞京上網聊天。瑞京說真雅長得又漂亮又出息,她很想謝謝世英,健宇說感謝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再有是非。善京讓真雅在網上找瑞京,真雅找到了瑞京的婦產科主頁,京善很受打擊,她前去瑞京的婦產科,看到瑞京向停車場走去。

第15集
京善去了醫院後得知醫院已經開了5年,瑞京是院長。瑞京並不知道京善去了醫院,她遠遠地看到健宇一家三口,心裡隱隱作痛。奉達敦促泰賢應該有第二個孩子,泰賢想起忙得連陪友蘭玩的時間都沒有的瑞京,情緒低落。智雨在拍攝途中衣服被盜,只好穿著泰賢臨時製作的衣服回了家。瑞京來到真雅的學校,偷偷觀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真雅,這時,正在接世英電話的真雅眼看要與機車相撞,跟在後面的瑞京衝上去抱住真雅躲過了摩托。

第16集
真雅不知道瑞京是她的親媽媽,很有禮貌地謝謝瑞京相救。為救真雅傷到膝蓋的瑞京被真雅扯著手拉到藥房,真雅親手為瑞京消毒,瑞京心痛地望著真雅。真雅滿心感激地給瑞京買了炒年糕,聽到真雅說世英的願望是生一個兒子,瑞京心情很複雜。奶奶一個人離開家,世英和善京找遍整個胡同總算找到。在領奶奶回來的路上,世英說起以前自己失去家人的事,傷心地哭了。奶奶突然又清醒了,她讓世英一定要找到楊坪的土地。泰熙為沒辦法吸引尚鎮而苦惱,終於想出一主意,她打電話給尚鎮,藉口友蘭生病,約好下班後前去就診。

第17集
健宇得知瑞京和真雅見過面,當世英和他說起這件事時,他忍不住朝世英發火,事後又覺得對不起世英。不明真相的世英以為健宇碰到了困難事,真誠地要分擔。聽健宇說些稱讚和感激自己的話,世英問健宇,真雅的生母是不是很漂亮。瑞京見到健宇,說自己發現真雅長大了,感到對不住世英,不能再繼續下去,提議分手。健宇不同意,瑞京懇切地拜託他,說泰賢和兒子讓她覺得歉疚,素影的執著又讓她很疲憊。背著世英偷偷做了絕育手術的健宇找到朋友,問他現在是否能夠手術復原。

第18集
健宇以沒能參加真雅演奏會為由給世英買了名牌手提包,世英喜歡得不得了。京善再次警告健宇不要和瑞京見面,健宇把瑞京親自選的毛衣拿給了真雅。瑞京用心想做好家務事,泰賢心疼瑞京。瑞京說突然想看看冬天的海,於是兩人來到海邊。素影找到泰賢,給他看在楊坪撿到的瑞京的耳墜,問是否是瑞京的東西,泰賢表示不清楚。到楊坪看房子的京善對房子很滿意,想見見房主瑞京。

第19集
素英對瑞京房子用作醫療服務的回答不滿意,追問是否還用作別的事,瑞京說素影的行為與偵探無異,讓她去看精神科,素影冷笑著反問瑞京,真愛泰賢嗎?張姐對泰旭表現出過分關心,無法忍受的智雨質問她為什麼要把拍電影用的辦公室借給別人,張姐回答說因為看到泰旭所做的事大有前途。智友對泰旭有了一點信任,一起加班,中途又去打檯球。接到京善打來的詢問是否想賣楊坪房子的電話,瑞京嚇了一跳。

第20集
瑞京告訴京善沒有賣房子的打算。京善對房主比想像的年輕感到吃驚,決定一定要弄清奶奶怎么得到的楊坪土地。瑞京在醫院裡偷偷地看真雅的照片時護士走了進來,健宇也在看瑞京的照片時讓尚鎮看到。健宇記起世英父母的忌日,說一起去祭奠。世英被健宇突然的關心深深感動,但考慮到醫院工作繁忙,她說自己去。泰熙等不到尚鎮的電話,親自去醫院找尚鎮。帶著家人一起去桑拿房的瑞京聽說泰賢不是婆婆末子的親兒子,十分吃驚。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生死決斷羅曼史Suits/金裝律師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自從認識你玫瑰與黃豆芽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商道玫瑰戰爭不滅的李舜臣玫瑰色人生雪花最強七禹綜合醫院2星夢奇緣我人生最後的緋聞豪門之路相信愛小伙的蔬菜店一絲的純情Nine:九回時間旅行龜岩許浚帝王之女守百香歸來的黃金福操控/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