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人好女人

壞女人好女人

壞女人好女人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在欲奪去愛情的“壞女人”瑞京和欲守住愛情的“好女人”世英之間為了健宇而展開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
李世英(崔真實飾)雖然是孤兒但卻非常善良開朗,在媽媽的好友、像媽媽一樣對她無微不至的京善身邊長大,因而初次見到京善的兒子宋健宇(李在龍飾)時,儘管知道他有一個小女兒,世英還是不可救藥地愛上了他,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一直是世英的夢想,世英決心嫁給健宇,她要與親愛的丈夫、他的孩子、自己未來的孩子組成一個完美的家庭。
世英和宋健宇結婚後,以平凡的家庭主婦身份生活著,極力照顧著健宇健宇一個6歲女兒和他的親人們。婚後世英卻遲遲盼不來自己的孩子,她感到不安。 以為是自己無法生育,世英開始求醫問藥,然而這讓她發現了丈夫的天大的秘密,丈夫與其他女人喜歡過不同生活的尹瑞京(成賢娥飾)有著曖昧不清的關係,並知曉丈夫健宇與世京暗地同居了六年,為了那個女人還接受了絕育手術,對此世英被受打擊。金泰賢(全盧民飾)也發現了世京的不倫關係,他們過著雖然親近但也是最遙遠的夫妻關係。

壞女人好女人演員介紹表

top

崔真實 飾 李世英
建宇的妻子。一個結婚六年的全職主婦。自小父母和弟弟因事故死亡,成了無親無故的孤兒。她在母親好友京善的幫助下念完了高中。就是這個姻緣使她在六年前,在建宇有一個叫真雅的女兒條件下跟建宇結婚了。她很久以前就暗戀建宇,而且當她看到沒有母親的年幼的真雅,就如同看到自己的自身一樣心痛,因此世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結婚。雖然她侍奉患有痴呆症的奶奶婆,但卻從沒有嫌惡過。有時她開朗得竟會主動裝傻來逗家人們笑。在被人看來,世英是這一家人修來的福氣,可世英始終都對他們心存著感激,她覺得是這一家人成為了自己的親人。
李在龍 飾 宋健宇
世英的丈夫。是一個很有能力的兒童醫院的院長,是大家所羨慕的、在社會上算得上是成功人士。他從沒有讓母親失望過,有時他還會為了母親而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建宇是個孝子。可唯獨在瑞晶的問題上,他沒有按照母親的意思去做。但最終他還是在母親的極力反對下,放棄了自己深愛的瑞晶。從此,愛情在建宇的人生中退場了。就在這時,他遇到了母親所喜歡的女人,一個疼愛真雅的女人世英,兩人結婚了。他覺得把家人交給這樣一個女人很放心。但結婚兩個月後,他又見到了瑞晶。此後,他明白了自己無法放棄對於瑞晶的愛…
成賢娥 飾 尹瑞
泰賢的妻子。優雅的外表,有修養的舉止,待人親切,有著善良的人品,並且出身良好的家庭,公婆家又非常富有。慈祥且深愛自己的丈夫,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幾年前,瑞晶和建宇兩人根本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分手,只是兩家人都極力反對他們的婚事,雖然她曾經試過懷孕的辦法,但還是沒說通。她也曾要跟建宇出走,生子過日,但建宇說他無法違背一輩子獨自把自己拉扯大的母親的意願。結果,她與建宇和孩子就這樣分開後,獨自一人去留學了。雖然她無時無刻不想念著建宇,但當瑞晶聽到建宇結婚的訊息後,她拋棄一切隨即跟父親喜歡的男人泰賢結婚,取得學位後回國了。可是,他們各自結婚後,再次相逢了…
全盧民 飾 金泰賢
瑞京的丈夫。在疼愛家人這方面,他是不比任何人遜色的,可稱得上是一個慈祥的模範父親。他認為自己這輩子如果沒有遇到瑞京,將會是多么不幸的事情啊。只要看到瑞京,他到現在還會心潮澎湃,泰賢實在是太愛瑞晶了。而且,他的兒子宇男又是那么的招人喜愛,簡直是放在眼裡也不疼。擁有這樣完美的妻子和孩子,還有家人… 他沒有任何的遺憾。但他的妻子總是因為醫院的事情而忙碌… 有時他也會問自己瑞晶到底愛不愛他… 他又想這都是因為妻子聰明漂亮,自己有自卑感的原因,總不以為然地就過去了

壞女人好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世英獨自一個人去父母墓前祭奠,對父母說好想懷上健宇的孩子,回想起父母到學校接她時的情景,那時真是難得的悠閒和幸福。泰旭帶著友蘭到了智雨的辦公室,三人玩得很開心,然後一起在雪中漫步。泰熙為了去見尚鎮,借了瑞京的泳衣去游泳,沒料到連價格牌都沒注意摘掉,丟盡了臉面。健宇以拍照為藉口又到了旅店,瑞京接到健宇的電話後,對家人推說星期天也有手術,前往旅店……

第22集
從墓地回來,婆婆京善提議世英自己學開車,善良的京善始終覺得這個家多虧了世英,世英也很感激京善讓她擁有了珍愛的家庭。泰熙苦苦等著尚鎮的電話,恰好泰賢來為奉達拿藥,泰熙向哥哥說出了出心中的苦惱。泰賢勸她主動去追尚賢,主動追求才會追到像瑞京那樣的好人,泰熙聽了頻頻點頭。瑞京知道了泰賢出生秘密,奇怪泰賢不動聲色。終於,泰熙和尚鎮有了一次吃飯的機會,席間尚鎮接到智雨的電話,泰熙痛快地讓尚鎮離開,但之後氣得抓狂……京善帶著世英和健宇去婦產科檢查,從醫生那裡得知健宇做了絕育手術,十分震驚……

第23集
素影擅自翻了瑞京的柜子,瑞京被氣得七竅生煙,但素影卻若無其事地說看過瑞京的影集。素影接著一臉狐疑地問相冊里為什麼全是一個女孩的照片?瑞京一言不發。瑞京與健宇相對而坐,感到危機臨頭,兩人都為每天要用謊言掩飾自而疲憊不堪。健宇提議藉此機會把真相告訴大家,瑞京反對,她擔心之後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兩人都知道6年來留下了太多的痕跡。真雅告訴世英,就算自己生母就在首爾,自己也決不見她……

第24集
智雨聽了尚鎮的話,開始留意健宇每周末都去拍照這件事。京善也發現健宇說是去拍照,結果卻沒有拍回的照片,直接問他是否有外遇。智宇突然哭起來讓健宇心痛。健宇做絕育手術的事被世英得知,她生氣京善對她隱瞞事實,向智雨詢問真雅生母的情況。京善聽到二人的對話不知該如何是好,智雨告訴世英,真雅的生母在首爾結婚生子。瑞京得知小姑子泰熙與尚鎮來往,找健宇商量怎么辦……

第25集
瑞京擔心秘密被發現,健宇不以為意,並說愛瑞京不後悔。素影看到二人聊天的親密樣子,偷偷地用手機拍了下來。智雨和泰旭賠了弄丟的相機,泰旭去求泰賢幫忙。奶奶突然問世英有沒有準備好壽衣,世英在真雅的幫忙下為奶奶照了靈前用的照片。世英清掃健宇的書房,發現了治療泌尿系統的藥,出於好奇,她來到醫院……

第26集
世英沒料到健宇接受了輸精管修復手術。京善找不到世英感到不安,醫生告訴健宇世英來過醫院。健宇對世英說想有兩人間的孩子,世英流著淚告訴健宇不要覺得歉疚。素影把拍到的瑞京和健宇二人的照片發給了正和丈夫兒子在一起的瑞京,瑞京吃驚地回頭望望泰賢,面無表情地關了手機。尚鎮拜託泰熙假裝成兒媳跟他去見鄉下的父母,泰熙很生氣,與尚鎮喝酒醉倒……

第27集
京善把存摺和賬簿等拿給世英,讓她管家。看到房契上也寫著自己的名字,世英很吃驚,京善解釋說世英比親女兒還親,比健宇還令她信任。尚鎮睡在泰熙的房裡,清晨醒來不知所措。友蘭看到尚鎮後大呼有賊,吵醒了泰熙,和泰旭一起去捉賊。泰熙用雞蛋為尚鎮按摩臉上瘀血的地方,全家人都注意到了尚鎮的存在。素影帶著泰熙到楊坪別墅拍了照片。

第28集
泰旭央求智雨去京善店裡,京善看到泰旭竟然做得一手好針線,驚訝得張大了嘴巴,活潑的泰旭逗得大家很開心。奉達聽說了泰旭管泰賢借錢的事,嚴厲地讓泰旭馬上還錢。瑞京求越來越執著的素影住手,素影反而直接詢問瑞京與健宇的關係,並威脅瑞京她可以把她推理出來的故事告訴泰賢,瑞京氣得無言以對。世英在健宇的車裡發現了女性的紐扣……

第29集
健宇看到世英遞過來的紐扣,心中一凜,馬上掩飾說是醫院護士的,世英又確認了一次放下心來。望著想有一個漂亮的小妹妹的友蘭,瑞京心情複雜,對素影總來找泰賢感到頭痛。尚鎮告訴智雨自己睡到了泰熙的房中,求她讓自己不要再彷徨,智雨被氣得說不出話來。泰旭拿著果藍來智雨家拜訪,爽朗地笑稱在塞班與智雨相遇是命中注定。京善、世英和奶奶一起去楊坪,路上,奶奶說楊坪的地是冤家尹春植給的……

第30集
泰賢看到瑞京和在美國的父親通電話的樣子,提議春天時一起到美國看望岳父,瑞京表示醫院脫不開身,泰賢於是詢問有無躲開素影的良策。素影藉口有地要與奉達商議,給奉達及末子買了衣服和包。到楊坪找房子的京善等人看到有人在別墅的院子裡,前去詢問房子的主人是誰,聽說是在首爾開婦產科醫院的女性,京善臉色蒼白。素影去了瑞京常去的健身中心,發現瑞京和健宇以夫妻身份在這裡註冊……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生死決斷羅曼史Suits/金裝律師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自從認識你玫瑰與黃豆芽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商道玫瑰戰爭不滅的李舜臣玫瑰色人生雪花最強七禹綜合醫院2星夢奇緣我人生最後的緋聞豪門之路相信愛小伙的蔬菜店一絲的純情Nine:九回時間旅行龜岩許浚帝王之女守百香歸來的黃金福操控/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