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人好女人

壞女人好女人

壞女人好女人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在欲奪去愛情的“壞女人”瑞京和欲守住愛情的“好女人”世英之間為了健宇而展開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
李世英(崔真實飾)雖然是孤兒但卻非常善良開朗,在媽媽的好友、像媽媽一樣對她無微不至的京善身邊長大,因而初次見到京善的兒子宋健宇(李在龍飾)時,儘管知道他有一個小女兒,世英還是不可救藥地愛上了他,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一直是世英的夢想,世英決心嫁給健宇,她要與親愛的丈夫、他的孩子、自己未來的孩子組成一個完美的家庭。
世英和宋健宇結婚後,以平凡的家庭主婦身份生活著,極力照顧著健宇健宇一個6歲女兒和他的親人們。婚後世英卻遲遲盼不來自己的孩子,她感到不安。 以為是自己無法生育,世英開始求醫問藥,然而這讓她發現了丈夫的天大的秘密,丈夫與其他女人喜歡過不同生活的尹瑞京(成賢娥飾)有著曖昧不清的關係,並知曉丈夫健宇與世京暗地同居了六年,為了那個女人還接受了絕育手術,對此世英被受打擊。金泰賢(全盧民飾)也發現了世京的不倫關係,他們過著雖然親近但也是最遙遠的夫妻關係。

壞女人好女人演員介紹表

top

崔真實 飾 李世英
建宇的妻子。一個結婚六年的全職主婦。自小父母和弟弟因事故死亡,成了無親無故的孤兒。她在母親好友京善的幫助下念完了高中。就是這個姻緣使她在六年前,在建宇有一個叫真雅的女兒條件下跟建宇結婚了。她很久以前就暗戀建宇,而且當她看到沒有母親的年幼的真雅,就如同看到自己的自身一樣心痛,因此世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結婚。雖然她侍奉患有痴呆症的奶奶婆,但卻從沒有嫌惡過。有時她開朗得竟會主動裝傻來逗家人們笑。在被人看來,世英是這一家人修來的福氣,可世英始終都對他們心存著感激,她覺得是這一家人成為了自己的親人。
李在龍 飾 宋健宇
世英的丈夫。是一個很有能力的兒童醫院的院長,是大家所羨慕的、在社會上算得上是成功人士。他從沒有讓母親失望過,有時他還會為了母親而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建宇是個孝子。可唯獨在瑞晶的問題上,他沒有按照母親的意思去做。但最終他還是在母親的極力反對下,放棄了自己深愛的瑞晶。從此,愛情在建宇的人生中退場了。就在這時,他遇到了母親所喜歡的女人,一個疼愛真雅的女人世英,兩人結婚了。他覺得把家人交給這樣一個女人很放心。但結婚兩個月後,他又見到了瑞晶。此後,他明白了自己無法放棄對於瑞晶的愛…
成賢娥 飾 尹瑞
泰賢的妻子。優雅的外表,有修養的舉止,待人親切,有著善良的人品,並且出身良好的家庭,公婆家又非常富有。慈祥且深愛自己的丈夫,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幾年前,瑞晶和建宇兩人根本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分手,只是兩家人都極力反對他們的婚事,雖然她曾經試過懷孕的辦法,但還是沒說通。她也曾要跟建宇出走,生子過日,但建宇說他無法違背一輩子獨自把自己拉扯大的母親的意願。結果,她與建宇和孩子就這樣分開後,獨自一人去留學了。雖然她無時無刻不想念著建宇,但當瑞晶聽到建宇結婚的訊息後,她拋棄一切隨即跟父親喜歡的男人泰賢結婚,取得學位後回國了。可是,他們各自結婚後,再次相逢了…
全盧民 飾 金泰賢
瑞京的丈夫。在疼愛家人這方面,他是不比任何人遜色的,可稱得上是一個慈祥的模範父親。他認為自己這輩子如果沒有遇到瑞京,將會是多么不幸的事情啊。只要看到瑞京,他到現在還會心潮澎湃,泰賢實在是太愛瑞晶了。而且,他的兒子宇男又是那么的招人喜愛,簡直是放在眼裡也不疼。擁有這樣完美的妻子和孩子,還有家人… 他沒有任何的遺憾。但他的妻子總是因為醫院的事情而忙碌… 有時他也會問自己瑞晶到底愛不愛他… 他又想這都是因為妻子聰明漂亮,自己有自卑感的原因,總不以為然地就過去了

壞女人好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世英對瑞京和健宇正在楊坪全然不知情,她接到素影的電話後興沖沖地前往楊坪。聽世英說健宇好像準備了特別禮物,京善莫名其妙。瑞京告訴健宇,泰賢已經知道所有事實,讓健宇儘快把真雅帶出來一起生活。泰賢去找律師諮詢,如果有外遇的妻子想離婚應該怎么辦,聽律師說不可能離婚,泰賢陷入沉思。素影又來找泰賢,泰賢很不喜歡她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下決心即使瑞京離他而去,也決不和素影在一起。世英到了楊坪別墅,看到牆上掛著的健宇和瑞京的照片,暈倒……

第42集
世英得知健宇和瑞京的秘密後,氣血上涌,暈了過去。健宇把世英抱在懷裡不知該如何是好,瑞京也很害怕。健宇把世英送回首爾,此時泰賢接到素影電話後正向楊坪趕來。世英由於受打擊太大得了失語症,京善得知健宇和瑞京一直在一起,氣得渾身哆嗦,但健宇態度堅決,稱自己自始至終都愛著瑞京,誰也不能把二人分開。泰賢在楊坪別墅見到了蜷縮著的瑞京,瑞京哀求泰賢離婚。世英住進了醫院,她用拳頭砸著健宇,舉止反常……

第43集
健宇向世英道歉,一直以來他都很鬱悶,現在真相大白,他反而輕鬆多了。世英呆呆地望著健宇,憤怒湧上心頭。素影通過泰熙接近尚鎮,兩人聊起瑞京。聽尚鎮說真雅今年12歲,素影記起瑞京曾看過的真雅的照片,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素影利用休息天去翻瑞京的影集被瑞京發現,挨了狠狠的一巴掌……

第44集
世英不見了,京善和健宇到處尋找,其實世英已回到家裡,在奶奶的懷中睡著。真雅求健宇讓媽媽振作起來,因為她覺得會使世英傷心的只有他們父女二人。望著一點也不知情的真雅,健宇既歉疚又不安。泰賢越來越覺得總來家裡討家人歡心的素影可怕,他讓她放過自己,素影神秘地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秘密,泰賢生氣朝素影發脾氣,然而素影說出的真雅的身世秘密讓泰賢氣焰頓失。世英鐵青著臉走進健宇的書房,撕毀書和筆記,把房間搞得一片凌亂……

第45集
到不能說話的世英的反常舉動,健宇把她拉到懷裡反覆道歉。他向世英表白他愛世英,世英對他來說是比任何人都重要的人。世英哭了,健宇憐憫地望著世英,決心為了世英做所有的事。貞淑來末子家,末子不禁對貞淑提到的2萬坪土地動心。尚鎮對健宇說他另有交往的女友,要放棄智雨,健宇則淡淡地回說男女間的事情只有當事者清楚。素影來到健宇的醫院,自我介紹說是瑞京的朋友……

第46集
泰賢拚命地在工地幹活,想忘掉現實,奉達看出泰賢遇到了不順心的事,但想不出來原因。泰賢對友蘭比以前更加慈愛。智雨遞給健宇兩張音樂劇的票,讓他帶世英去看音樂劇。智宇和真雅陪世英去美容院化了妝,又買了新衣服。世英邊看劇邊流淚,健宇在一旁驚訝地看著她。世英告訴健宇現在心裡很亂,給她三個月時間……

第47集
健宇攔住夜裡要去找瑞京的世英,世英發覺健宇更擔心的是瑞京而不是自己,心中悵然。健宇求她看在真雅的份上不要去找瑞京,世英被健宇說服,擔心真雅知道了所有的真相。末子架不住貞淑的花言巧語,把2億元打入了貞淑賬戶,貞淑打算一個月內逃走,而末子因為奉達確認過地契,毫不擔心。世英對奶奶說絕不原諒健宇。在真雅的學校前,世英與瑞京相逢……

第48集
健宇想讓世雅知道自己的生母,和瑞京發愁該怎么對她講。瑞京覺得自己對不起世英,也對不起泰賢,難過得大哭。健宇回家晚了,世英得知他又去見瑞京,怒火中燒。泰賢向奉達提出分家,以和瑞京離婚。他告訴瑞京並非他願意離婚,希望瑞京為友蘭著想,不要去美國。見瑞京心中只有真雅,沒有友蘭,泰賢很惱火。世英打扮得整齊利落,來到瑞京的醫院……

第49集
世英終於與瑞京面對面,看到瑞京和自己戴著一模一樣的項鍊,氣不打一處來,伸手扯掉項鍊,告訴瑞京她休想帶走真雅。瑞京說自己也是媽媽,真雅也想自己,世英回答還不到時候。素影把自己的名片遞給世英,表示願意幫忙。健宇決心要讓真雅和瑞京相認。泰賢帶著素影到郊外,奉達對素影總到家裡來感到擔心,囑咐她不要在泰賢夫婦間惹是生非。尚鎮在健宇的桌子上找論文,看到一撂照片,和泰熙覺得奇怪……

第50集
健宇帶著真雅去見瑞京,瑞京鼓足勇氣告訴真雅自己是親媽媽,但是真雅甩開瑞京,去找世英。真雅告訴他們媽媽只有世英,瑞京想和真雅談談,但真雅態度決絕,瑞京心灰意冷。暫時清醒的奶奶說楊坪的地是要給京善的,京善為了從健宇的名下收回那塊地,要奶奶出個證明。世英聽說真雅見過瑞京,找健宇理論時暈了過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生死決斷羅曼史Suits/金裝律師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自從認識你玫瑰與黃豆芽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商道玫瑰戰爭不滅的李舜臣玫瑰色人生雪花最強七禹綜合醫院2星夢奇緣我人生最後的緋聞豪門之路相信愛小伙的蔬菜店一絲的純情Nine:九回時間旅行龜岩許浚帝王之女守百香歸來的黃金福操控/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