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客

說客

說客簡介

top
該劇講述瑪麗亞來到韓國尋找自己和姐姐都曾經愛過的男人卻遭到背叛,從而追尋到底是誰殺害了她的姐姐的故事。
善良、勤勞的瑪麗婭的父親被強盜殺害,跟姐姐和母親相依為命,忽然有一天姐姐被人誣陷為間諜,之後死於一場爆炸事件。她來韓國找到曾經是姐姐的愛人的男人,卻遭到了他的背叛,曾經開朗、聰明、多夢的女孩為了生存開始變化。
到底誰殺死了姐姐,瑪麗婭的內心深處始終抱著這樣的疑問。當離謎底越來越近的時候,可怕、吃驚的人物一個個顯示了真面目。在偶然的機會下,瑪麗婭成為以國際社會為舞台來工作的華麗、冷酷的說客。外表很華麗,其實內心在流血淚的她為了達到目的,也為了揭開姐姐的死亡之謎,不顧一切地利用男人,之後再拋棄他們。她變成了另人無法看透的神秘女人。
原本不相信任情感的冰雪公主瑪麗婭遇到了童時玩伴海利,在每當有危機的時刻, 海利都不顧一切的去拯救她,瑪麗婭的內心逐漸地有了變化。但是當她認為最浪漫的那一瞬間!連那一瞬間都不能放鬆警惕 。

說客演員介紹表

top

瑪麗婭
演員 張真英
韓國名字叫柳素英,聰明、大方,給人一種神秘感的女人。
瑪麗婭的全家生活在東海岸的小村莊,自發生武裝騷亂之後,全家人移民到美國。在那裡,瑪麗婭的父親被強盜被殺。在美國海軍情報局工作的姐姐也神秘死亡。為了打開姐姐的死亡之謎,瑪麗婭來到韓國尋找姐姐的愛人泰赫,但是受到了恥辱。重新回到美國的瑪麗婭決定報仇。

海利
演員 宋一國
韓國名字叫金柱浩,帥氣、時尚。
小時候轉學來到一個漁村,在一次武裝騷亂中失去了父親。小海利和妹妹跟隨姑姑來到了美國。十年後,原來彬彬有禮,溫柔的男孩子經歷了各種磨難後變成了粗暴,偶爾會殘忍的男人。當起販毒頭目夫人的隨行秘書的海利在一次意外中成為被人追逐的目標,並決定與妹妹秀知一起回韓國。

姜泰赫
演員 韓載碩
韓星集團會長的小兒子,溫柔和冷靜並存的成功男人。
在父親的幫助下在韓國駐美大使館工作,期間認識了瑪麗婭的姐姐,利用在美國海軍情報局的她,成功偷取軍事秘密。回國沒多久就進入韓星集團工作,為了事業,與有權有勢的政治人士張泰星的女兒完婚。在丈人和父親的推動下,成為韓星集團里最有前途的人。

詹姆斯·李
演員 許俊浩
為了利益不顧一切的冷血男人。
特工時期,因他的無理的作戰計畫下,海利的父親成為了犧牲品。是自己的前輩張泰星的得力心腹,在張泰星的幫助下,成為一名成功的說客。與韓星集團的姜會長的交情也很深。在一次聚會中認識了瑪麗婭,從她身上發現了當說客的天份,為了擴大自己的事業,把瑪麗婭培養成一名說客

說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海利在逃出叛軍基地的時候肩膀被中槍後暈了過去。  瑪利亞躲進村莊裡,在一位老人的幫助下取出子彈,她發現了墜子,才知道海利就是柱浩。瑪利亞和海利看著村莊裡孩子們的天真地樣子,回憶起自己的童年。瑪利亞知道拼著命保護自己的人就是柱浩的事情,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  海利擦著瑪利亞的眼淚,給她重新帶上墜子,兩個人熱情地擁吻起來。.

第12集
瑪利亞成為說客出現在AIR展覽會現場,泰赫高興地迎接她。原本期待能順利拿下潛水艇項目的韓星精密公司被世宗重工業搶先一步,不禁緊張起來。瑪利亞從詹姆斯那裡聽到要接潛水艇招標項目後,感到事情越來越有意思。瑪利亞和泰赫見面,提議去找國防長官。 回到韓國的蔡夫人趙導張泰型院長,拜託他能幫世宗重工業。海利和秀知定居在島上,他和東振在海邊救掉進海里的金會長。東振告訴海利幫通緝犯危險太大,但海利表示也許是個大機會,幫助金會長逃脫。

第13集
瑪利亞和泰赫見面,表示想做韓星集團的說客。泰赫告訴她張泰星議員在照顧公司的事情,瑪利亞有可能會很危險,勸瑪利亞不要插手這次的事情。瑪利亞表示自己可以說服國防長官,堅決表示自己的意願。瑪利亞跟隨泰赫賴到造船所,結束會議後瑪利亞來到東振的海鮮店,在那裡遇到了海利。海利看到瑪利亞,問她是不時成為韓星的師母,瑪利亞內心受到傷害,她告訴海利自己沒有一天不想海利。海利也告訴瑪利亞自己也在每天思念她,並溫柔地擁抱瑪利亞。

第14集
海利和金會長被警察抓住,這時蔡夫人出現,海利見到她大吃一驚。在蔡夫人的幫助下海利被放了出來,他接到特令,讓他成為張泰星議員的說客。海利表示如果承認秀知何Andy的關係的話,就答應做說客。瑪利亞想和海利一起共事,她向詹姆斯提出這一想法,詹姆斯忠告她抱著私人感情工作對她沒有任何幫助。詹姆斯和張泰星見面,告訴他離大選的時間只剩一年,要儘快確保資金,並提出世宗重工業的事情。姜會長指示泰赫不要用瑪利亞當說客,於是他來找瑪利亞。

第15集
泰赫來電視台找美蘭,看到美蘭和一個男記者親密地工作。美蘭告訴泰赫自己愛著那個男人,提出解除婚約,泰赫聽後感到慌張。海利聽到瑪利亞不能當韓星造船的說客的事情,於是來找瑪利亞。泰赫對瑪利亞坦露她在自己的心目中不僅僅是妹妹,瑪利亞說出第一次見泰赫時的情景,泰赫聽後忍不住高興起來。詹姆斯告訴瑪利亞張泰星議員很有可能站在世宗這一邊,韓星方面肯定會重新找瑪利亞,指示她不要放棄國防長官。

第16集
海利訓練的張泰星議員的馬得了冠軍,心情愉快的張泰星議員表示答應海利的任何的要求,海利拜託他幫一下自己的上司蔡夫人。 研究所的評論結果出來,泰赫見結果有利於世宗方面,慌忙來找瑪利亞。海利和瑪利亞成為世宗和韓星的說客,兩個人來找國防長官等相關人士,各自使出渾身解數說服他們。

第17集
海利聽到國防長官和瑪利亞的對話錄音帶, 不禁對瑪利亞擔心起來。為了拿回錄音帶,海利潛伏在大廈里,突然麥可出現, 海利慌忙躲了起來。瑪利亞知道眼前緊急的情況,她催促國防長官把軍人改編案匯報給總統。 不料,張泰星比國防長官搶先一步找到了總統,把錄音帶和照片遞交給了總統。震怒的總統看到國防長官走了進來,對他大發雷霆,國防長官無奈提出辭呈。來到父親墓地的海利聽到了父親的死因。難過的海利大醉後給蔡夫人打電話,讓她說出和父親死因關聯的人物。

第18集
因與國防長官的緋聞,瑪利亞準備回美國,在機場她偷偷溜了出來,與詹姆斯見面。詹姆斯告訴瑪利亞自己相信瑪利亞的能力,叫她去見總統的兒子。海利來見蔡夫人,激烈地反問她為什麼要埋葬瑪利亞。成柱對瑪利亞提議如果她同意繼續在韓城做事的話,自己可以幫助泰赫。海利與瑪利亞見面,他嘲笑瑪利亞搞垮國防長官的原凶這次又開始接近總統的兒子。  瑪利亞告訴海利柱浩記憶中的素英已經死去,為了達到目的自己會不擇手段。

第19集
金會長被判庭外服刑,他找到海利表示自己擁有核潛水艇技術,希望海利能幫助自己。泰俊見泰赫仍想讓瑪利亞當說客, 在姜會長面前和泰赫吵了起來。 姜會長表示如果現在放棄的話損失慘重,同意泰赫的意見。蔡夫人感到不能只信任張泰星,她向海利表示要和總統的兒子聯手。海利找到成柱,說服他幫助引薦總統,這時瑪利亞出現,海利反應冷淡地對待瑪利亞。瑪利亞來到成柱的房間,接到海利大醉的電話後慌忙離開。

第20集
金成柱被瑪利亞弄得神顛倒,感到焦慮的蔡夫人對海利發起了火。海利大聲地表示要向正當地贏這次戰爭,就必須建築核潛水艇。海利找到成柱,表示擁有建造核潛水艇的技術,拜託他能幫忙。瑪利亞問海利和成柱的談話內容,海利冷冷地讓她不要多管閒事。日本在獨島海上展開武力示威,總統召開緊急會議。因日本的武力示威,潛艇水項目對世宗越來越不利起來,蔡夫人向張泰星提出抱怨,反而被張泰星數落一番。海利找到面臨困境的蔡夫人,勸她加入核潛水艇項目之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情有所衷乞丐王子順風婦產科夏娃的誘惑愛情的條件海神朱蒙風之國看了又看情定大飯店被稱為神的男人強力班發酵家族蔣英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