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順很美麗

仁順很美麗

仁順很美麗簡介

top
講述朴仁順因一次錯手殺人而入獄,出獄後仁順與兒時朋友,畢業於外國名門大學的劉相宇發展出一段愛故事。
有一個女人,一出生就被母親拋棄,在奶奶的養育下長大。高中的因失誤殺了人,進了監獄。人們往往會異樣的眼光看著她,她就是“罪人”。即使再美麗,再有能力,她面臨的條件都是最最惡劣的。但是世界上誰沒有罪呢,到底人的罪是什麼,誰會向她扔石頭,還有怎么樣才能得到真實的幸福。
仁順(金賢珠飾)是一個曾在監獄服刑的有殺人前科的女人,高中時期她因突發性事件過失殺人。仁順在出獄後從人見見人愛的美麗女子變成遭到社會以有色眼光看待的女人,而她想積極擺脫過去的錯誤尋找自己的幸福。

仁順很美麗演員介紹表

top

朴仁順
演員 金賢珠
仁順從小快樂的和奶奶還有"弟弟"生活在一起,直到高一的一次事故讓仁順掉進了人生的深淵中,和一名平時欺負自己的同學打架,一瞬間的失誤,同學死去了,她成為殺人犯,要在監獄裡要度過漫長的日子。原本開朗,自信的女孩變成膽怯、失去了自信的女人從監獄走了出來。唯一的親人奶奶也在她即將出獄的時刻去世了。出生的時候她被母親拋棄,之後又殺死了同學,奶奶因此也去世。她自認為自己是罪人,自己的人生是受到詛咒的人生。突然有一天,她吃驚地知道了自己的媽媽還活在世上的事情,媽媽是個著名的話劇演員。在媽媽的懇求下她住進媽媽的房子裡,但自住進去的那天開始,媽媽的態度驟然改變。仁順逐漸感到委屈,不理解自己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仁順,對這個奶奶給起的名字就不滿意,回想起來好象幸運之神從未顧及過自己,即使現在立刻死去。

柳相宇
演員 金民俊
自信、幽默、謙虛,在文化部當記者。
不了解他的人覺得他是擁有一切的完美男人,帥氣的外貌、高大的身材、談吐幽默、畢業於國外名門大學。家境富裕、擁有另人羨慕的職業。因此人們都認為他是典型的有錢人家的少爺。但是他也有難以啟齒的過去,小時候他的家境非常窮困,窮得他常常不能吃午飯,天天只有同一件衣服,朋友們嫌棄他髒。現在,這一切都是過去,現在的他就像出生在富貴人家般行動,衣服也只穿名牌,在會員制的健身中心健身。
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中學同學仁順,對她的過去充滿了好奇。他還記得由於和歌星仁順的名字相同,她常被同學們取笑。每次在電視裡看到歌手仁順的時候,他就會想起她。美麗的仁順唱歌比歌手唱得還好聽,既聰明又自信,所以他一直以為仁順會生活得很幸福

張根秀
演員 李莞
仁順小時候和她住在一起的弟弟,雖然不是親生弟弟,但是兩個人相處得和親姐弟一樣。原本彷徨在大街上的少年被仁順的奶奶帶回家,並照料著他。奶奶和仁順就像他的家人一樣,但是年少的他總是給奶奶和仁順惹來麻煩。突然有一天仁順進了監獄,據說是殺了同班同學。自仁順進監獄後,根秀就失蹤了。過了很長時間,他再次找到仁順。
他不相信世界上的溫情,輕蔑所有像同情、慈善、犧牲、愛情、真心這些詞,認為這些都是有錢人才談的。

金貞雅
演員 徐孝琳
善英的女兒,和仁順是同母異父的姐妹。
在音樂學院攻讀豎琴,沉默寡言,不善於表達感情的冰雪公主。從小為了迎合要強的媽媽的期待,不論穿衣,還是髮型都聽從她的意見。其實媽媽喜歡的東西她一點都不喜歡,但是她的詞典里沒有反抗。作為媽媽的漂亮、驕傲的女兒,默默地聽從著她的安排。突然有一天,家裡來了一個姐姐,自從仁順來到家裡後,她找回了活力。

李善英
演員 羅映姬
仁順的母親,戲劇演員。在富裕的家中出生,才能在和美貌出眾,從小就是大家羨慕的對象。大學入學時愛上了貧窮的同事,不顧家裡的反對,兩人的同居生下孩子,但男人把孩子交給了母親。幾年後成為人氣演員與好的條件的男子結婚。但是太愛自己的婚姻生活中她沒能很容易適應而離婚。現在是第一個結婚生兩個女兒和大學生生活。充滿欲望和熱情的她。凡事都不滿意。人生為何如此增加,怎樣解決不滿。

西京俊
演員 嚴孝燮
仁順的高中班主任,專業科目是英語、見到仁順在殺人犯少管所,像自己的事情一樣站出來。有時買書會面時,給她帶吃的東西,像家屬一樣給予更多的愛,在這種情況下與妻子離婚。

仁順很美麗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仁順拒絕了尚宇的愛意,但聽到尚宇受傷的訊息,慌忙跑去醫院,但猶豫著沒有進病房。尚宇不知道父親愛慕的對象就是善英。 仁順聽到了根秀威脅善英的事實,她找到根秀,告訴他不要再給善英打電話。仁順見到根秀後對所有的事情感到悔意,之後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第12集
尚宇為了找出仁順,來到她的故鄉,在那裡發現獨自坐在河邊的仁順。尚宇向仁順吐露自己的真心,仁順終於接受他的真心。但是想著現實,仁順的心情更加複雜起來。仁順的過去被報導出來,善英想方設法地不讓訊息傳開,但是無濟於事。貞雅找到根秀,要和他在一起,根秀留下在漢城火車站等自己的話後消失。貞雅一個人在寒冷的候車廳等著根秀。

第13集
善英流著淚在電視裡向觀眾道歉,模範公民仁順一夜之間成為前科者,走在街上人們指指點點。尚宇聯繫不上仁順,他找到善英,埋怨她不顧仁順的感受把她的過去公布出來,善英惱羞成怒。正在餐廳和貞雅吃飯的根秀從電視裡看到流著淚的善英,他慌忙用身體擋住不讓貞雅看到。尚宇找到仁順,兩個人邊喝啤酒邊度過溫馨的夜晚。尚宇入睡後,仁順留下自己需要時間整理的信後離開。

第14集
尚宇和善英不約而同地收到被害者姐姐的E-MAIL,信中寫到當時沒有同意和解而給花季少女的人生帶來傷害的後悔心情以及祝福仁順今後要堅強活下去的內容。仁順從奶奶的墳地回來,之後來找善英。 感到自責的善英抱著仁順痛哭,並把被害者姐姐的信給仁順看。根秀給仁順打電話,告訴她貞雅和自己在一起,讓仁順把她接走。

第15集
尚宇和仁順走在大街上意識到人們投來的目光。電視台的節目負責人給仁順打電話,告訴說善英準備邀請被害者家屬上節目,仁順的表情呆住,慌忙去找善英。輿論報導出善英給被害者家屬送錢的事情,受到打擊的善英暈了過去。記者們圍堵在善英住院的醫院門口,爭相要採訪仁順,仁順慌忙從另外一個門離開。根秀給尚宇打電話,向他坦白自己殺仁順的同學的事實,尚宇驚呆得說不出話來。

第16集
根秀接到追蹤自己的幫派發來的簡訊,說如果他再不出現的話貞雅的處境會很危險,根秀跑到貞雅家門口。根秀被刀扎傷, 急忙送往醫院,仁順接到訊息後跑來醫院。尚宇把根秀殺死仁順同學的事情告訴了仁順,但仁順決定原諒根秀,拜託尚宇不要告訴任何人。得到仁順原諒的根秀留下一封信,之後安靜地離開。尚宇被派去華盛頓當特派記者,他希望仁順和自己一起去,但仁順最終拒絕了尚宇。時光流逝,尚宇回到了韓國,他百感交集地站在仁順的三明治店鋪門前。

仁順很美麗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我的眼睛不是在笑嗎 FT Island
2 The answer -
3 直到永遠 蔡東河(SG Wannabe)
4 Sugar Tango -
5 捉住你之前 全根華
6 Mom & I -
7 只愛 只愛 只愛一個 全根華
8 Love like this -
9 The peace -
10 如果張開眼 鄭敏
11 -
12 Walking in the sky -
13 The comfort -
14 Don't let me go -
15 Simply May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擺飯桌的男人愛爾蘭沐浴陽光那女人的家商道玻璃鞋土地小婦人白雪公主走向暴風雨百萬新娘布拉格戀人嫁給百萬富翁去海邊吧外科醫生奉達熙老千吹著風的好日子天堂的樹吞噬太陽夥伴們做的好做的妙女人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