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子三萬里

尋子三萬里

尋子三萬里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失去兒子的未婚媽媽和糊裡糊塗把那個孩子養大的王老五爸爸間的搞笑愛情故事 。
女主人公順英是一位費盡心神尋找兒子的潑辣女子,雖然聰明卻純真得有一點傻氣;男主人公啟弼則是一位與孩子沒什麼兩樣的吊兒郎當的財閥之子,有愛心卻很笨。這樣的兩個人如果能雙劍合璧,其實堪稱完美,然而圍繞著啟弼帶大的孩子,一個要要回,一個堅決不給,於是乎兩人針尖對麥芒,搞得硝煙四起,戰火紛飛 。

尋子三萬里演員介紹表

top

羅順英
演員 蘇幼珍
有點傻呼呼的潑辣女性。父親在她上中學時去世,媽媽靠經營海鮮生意養活她的妹妹。任何粗活累活都難不倒順英,性格直率的她工作時很聰明,但心地善良得近乎傻氣,會輕易相信別人的話,被人利用;而且她脾氣急躁、毛手毛腳,經常惹出麻煩,如果再多2%,順英就是一個百分百的完美女子,不過那點缺陷恰恰讓她多了人情味兒。她有同情心泛濫的毛病,看不到成泰惡劣的一面、盲目地愛上他就是這個原因。最後她為成泰生了孩子,但卻遭到了拋棄,孩子也被奪走。這件事之後她不想再重蹈覆轍,從此不再對男人敞開心扉,然而後來認識了財閥之子啟弼後,她舊"病"復發。

姜啟弼
演員 李勛
準財閥級的三羅集團姜會長之長子。
喜歡鮮亮自由奔放的服飾,開著進口SUV車,一眼看去就知道是一個風流的時髦人物。
他5歲時母親過世,和繼母及同父異母弟弟生活在一起。他與聰明能幹的弟弟不同,對經營公司毫不關心,只喜歡玩樂,既無熱情也無鬥志。他有時說謊,面對兒子和奶奶時,可以看到他純真的感情。
他身材魁梧,表面是富家的貴公子,但其實是一個孤獨可憐的人。自幼在繼母不易被察覺的嚴格管束下長大,與父親關係疏遠,不自信也得不到認可,家中沒有一個他可以吐露心事的人,因此很容易被對他好的女人吸引。接觸的都是些俗不可耐的女人,因而他愛上了真誠坦率的喜珠,但喜珠是弟弟喜歡的女人,他一直沒有流露過自己的感情。

姜承浩
演員 吳民碩
啟弼的同父異母弟弟。
三羅集團企劃室理事,公認的公司繼承人,公司內的實權派。
紐約雅皮士風格的高級西裝、一絲不亂的頭髮、瘦高的身材、濃濃的眉毛,外表如此,實際上他是一個非常冷漠的人。說話斬釘截鐵,無論何時都充滿自信。外型俊郎,風度翩翩,且才華出眾,這些是他的魅力,但他對自己有著過頭的信心,是典型的權力中毒者。
喜歡下命令,居高臨下才會使他覺得快樂和有成就。如果自尊心受到傷害,他就會狂怒,恨不得把對方踩扁。與啟弼的人情味不同,他的經營哲學帶有攻擊性和挑戰性。
和喜珠在留學生聚會中相識並發展成戀人,他想通過和喜珠的策略婚姻鞏固自己的地位。

宋喜珠
演員 李彩英
三羅集團企劃室職員。
財力雄厚的證券公司宋會長之幼女,非常漂亮。
她是承浩留學時認識的朋友,由於兩家父親互相熟識,抱著學做事的想法,喜珠到姜會長的公司工作。她善良、開朗,但在男人面前很會做樣子。喜珠是一個不諳世事的女孩。
她向來渾身名牌,號稱活動的名牌博物館。她自己根本意識不到自己的奢侈,如果誰想要她的衣服或鞋子,她會欣然相贈(對錢的概念非常有限)。性格率真,絲毫不隱藏喜歡或討厭的情緒。做事從來都大大方方,從不看別人臉色,生氣的話就會毫不顧忌地發脾氣,有時會像孩子一樣幼稚地神經質,但並不會沒完沒了,能很酷地做到先道歉。

尋子三萬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大結局)
果然是成泰指使人偷走了龍久!順英深受打擊,傷心得淚流滿面,壞事做盡的成泰被警察帶走。  會長得知原來是南希指使人帶走一東,還指使副社長與啟弼作對,氣得大發雷霆,南希也毫不示弱,歷數自己結婚以來所受不公平待遇,坦言自己所做都是為了承浩。會長一怒之下把南希趕出家門。南希重返她喜歡的演藝圈。  啟弼代表公司召開記者會,就成泰導致的麵粉中摻有飼料一事向消費者道歉。啟弼的表現令會長很滿意,順英也很高興。喜珠母親要求順英去釜山工作。臨行前,啟弼把一東帶到車站,當著一東的面說出了一東和順英的母子關係。這時,去濟州島旅遊歸來的喜珠趕到,拘留住順英,祝他們一家三口幸福……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致忘了詩的你紐約故事壞朋友愛情與欲望幸福妻子回來了不屈的兒媳們21世紀家族家族的誕生一絲的純情杜鵑之巢君主-假面的主人愛情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