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

起飛

起飛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位放棄了自己的夢想,一心只為兒子活過來的年輕的宗婦和為了尋找從未謀面的母親而來到韓國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
熱血宗婦李真熙(王光娜飾)為了治療病床上的丈夫,放棄了金錢和時間,幸福的女人遇到了為了她放棄一切的年輕的男人詹姆斯(金南鎮飾),二十九歲的詹姆斯是海外領養兒出身大型百貨商店CEO,為了找尋親人回到國內,在詹姆斯的真心下,真熙張開在生活中褪化的翅膀,重新飛翔在天空 。

起飛演員介紹表

top

李真
演員 王光娜
畢業於護士專業,父親的介紹下,與朴氏大宗家的宗孫朴江宇一見鍾情,3個月後舉行了婚禮。但是婚後6個月後,丈夫意外遭遇交通事故,成為植物人。在她還沒有從悲傷中走出來的時候,生下了兒子宇振。纖弱、端莊的外表下有顆堅強的心,每天忙著照料病床上的丈夫,是毫無收入的宗家裡的頂樑柱。能做出一大桌子美味的廚師。每天面帶著笑容對待每件事,每個人,因為她知道一旦自己哭出來,就會停不下來。所以今天她仍然咬著牙,是個沒有眼淚的大嫂。

詹姆斯
演員 金南鎮
進紐約的一家大型超市5年之後,當上了CEO,是美國零售業的神話。出生6個月後被美國的醫生夫婦領養,生活在幸福的家庭里。在車有利的介紹下,被韓國一家大型百貨店看中。外表冷酷,工作中以苛刻出名。他的字典里沒有讓步,也沒有妥協,話很少,笑容更少。從小沒有父母的經歷,在他的心中留下了陰影,這一點更加引起了女人對他的母愛。

車有利
演員 李世恩
大型百貨店會長的二女兒、擁有知性美的都市女性,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但是在愛情方面卻非常單純。厭惡看中自己的條件而接近她的男人們,也反對政治婚姻。雖然深愛著James,但是看到他愛上了大嫂李真熙,為了占有他,利用上了自己所有的背景和關係。

姜仁成
演員 李鍾元
在一家大醫院的神經外科任科長。與真熙的丈夫朴江宇是大學同學,也是同事。在江宇父親的幫助下,完成了醫科大學的學業,對江宇像親兄弟一樣。5年前因妻子的背叛而離婚。目前與9歲的國小2年級的女兒姜秀娜同住。

起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在鄉下的國道邊,真熙看到有輛車開過來,興奮地拜託司機載自己一程 ,不料那個司機對真熙竟然有非份之想。這時詹姆斯開車出現在真熙的面前,真熙高興地跑去,突然詹姆斯一把擁抱她。仁成在車裡看到真熙和詹姆斯擁抱的一幕,內心混亂。詹姆斯帶真熙到英善的房子,在那裡詹姆斯告訴她今後有什麼困難一定要聯繫自己。但是真熙表示雖然很感謝詹姆斯來救她,但是不習慣剛才詹姆斯擁抱自己的行為。仁成回想著真熙和詹姆斯在一起的時光,心情不安地開著車。仁成給美利打電話,問有利有沒有和詹姆斯結婚的計畫。

第12集
在醫院裡,江宇回想起事故,身體顫動了一下,把床上的玩具機器人掉在了地上。真熙撿起機器人,靜靜地望著江宇。詹姆斯和美國父親帕特利一起晨跑,帕特利問他見沒見到生母,並告訴他看起來氣色很好, 是不是有了喜歡的女人了,詹姆斯失落地笑著。詹姆斯請江宇的奶奶到百貨店VIP室,告訴她很多顧客品嘗百花酒後給予高評價,因此決定在中秋節的時候銷售百花酒,另奶奶高興不已。真熙在報紙上看到關於百花酒的新聞大吃一驚,她立刻找到詹姆斯,質問他是不是太同情自己了。詹姆斯告訴真熙自己通過她才知道幸福是什麼,自己只是希望百花酒有好的銷量,真熙也得到幸福,真熙聽後眼眶濕潤。

第13集
在漢江邊上,詹姆斯和宇振像親密的父子搬放著風箏,真熙在一旁看著,不知不覺地流下眼淚。這時真熙接到婆婆的電話,慌忙跑到醫院。醫生告訴真熙江宇得了肺結核,真熙聽後大吃一驚。江宇的奶奶,母親,仁慶等人也聽到此事後,不知如何是好。江宇的嘴唇在動,真熙問他想說什麼,仁成在一旁轉達說江宇宙對她說對不起。美利抓住江宇的手哭著說不能離開自己,姜宇用盡全力對美利說"我愛你",真熙聽後大受打擊。姜宇終於停止了呼吸,真熙陷入悲傷中。同一時刻,有利想起詹姆斯說一切都結束的話,感到自己快要瘋了。

第14集
詹姆食要把喝醉的真熙扶上車,真熙說有人會過來接自己,拒絕上車。這時仁成出現,生氣地對詹姆斯說在公司里要注意形象。詹姆斯傷心的眼神看著真熙,之後走進辦公室。在公司里開始傳開詹姆斯和真熙有著不同尋常的關係。真熙坐仁成的車回家,酒醒後真熙對仁成感到歉意。偶然看到兩個人的婆婆埋怨兩個人,說江宇才離開沒多長時間就在一起。仁成和美利來到棒球練習場,仁成回想起與江宇在一起的時光。這時美利問他對真熙表沒表白,仁成猶豫一下,立刻微笑著說自己已經沒有理由可猶豫了。

第15集
詹姆斯拉著真熙的手,並憤怒地注視著張專務。他告訴車會長真熙沒有任何錯,自己會找出真正給公司造成影響的人,並追究責任。車會長聽完感到詹姆斯很可笑,詹姆斯不顧車會長,埋怨真熙為什麼承認是自己錯了。直到只有詹姆斯和真熙兩個人,詹姆斯告訴真熙她有充分的權利可以幸福,當真熙累的時候自己想在她的身邊。車會長對有利說和詹姆斯的結婚問題就當沒有過,有利回答說詹姆斯的選擇是錯誤的。美麗在旁邊聽到後陷入沉思。詹姆斯的生母來找他,告訴詹姆斯真熙是自己親生姐姐的兒媳婦,詹姆斯聽後大吃一驚。過一會真熙的電話號碼顯示在詹姆斯的手機上,詹姆斯猶豫一會,沒有接起電話。

第16集
仁成傷心地對真熙說為什麼愛一個人這么累,自己在真熙心裡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自己還要等多久。 仁成送真熙回家,在門口對真熙為自己剛才發火而道歉。真熙努力地使心情平靜下來,淡淡地對仁成說謝謝送她回來。在門口等著真熙的奶奶對仁成說謝謝他20多年來幫助紫雲齋,並希望仁成能和真熙結婚,仁成聽後大吃一驚。詹姆斯的父親告訴詹姆斯自己從未見到他像昨天那樣有活力,詹姆斯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自己之前一直像風一樣隨波漂流,但自從遇見真熙後,有了想在這裡紮根的感覺。詹姆斯的父親告訴他人生沒有正確的答案,如果覺得對就要堅持下去,詹姆斯的聽後心情愉悅。車會長讓有利去相親,有利表示不願意。

第17集
奶奶問詹姆斯會不會愛真熙一輩子,詹姆斯淡淡地回答說會。奶奶表示自己不會去干涉他們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宇振是朴家的第37代宗孫,所以要留在這裡。真熙表示自己會好好撫養宇振,求奶奶同意自己帶走兒子。一直在旁邊聽的詹姆斯問奶奶如果自己不回美國的話,是不是同意讓真熙撫養宇振,眾人聽後大吃一驚。回到家後詹姆斯宣布自己要留在韓國,丹尼爾忠告他如果那樣的話要支付巨額賠償金,勸詹姆斯重新考慮一下。但是詹姆斯打國際電話通知解除契約,並對來找自己的真熙說自己即使回美國也無處可歸。之後兩個人在街上度過愉快的時光,正在這個時候,詹姆斯的生母來到真熙的婆家。

第18集
在宗家大門口前,臉色憔悴的恩熙望著紫雲,這時她發現奶奶流著淚望著自己,她轉身移動腳步。這時詹姆斯從車裡下來,埋怨她怎么來這裡了。真熙對他說自己太累了,也不希望詹姆斯為了自己放棄他的夢想,而自己也不能放棄宇振,詹姆斯聽後怔住,呆呆地看著真熙進屋。仁成拿著音樂劇的票苦惱著,這時奶奶打來電話說真熙回紫雲齋的事情,掛完電話仁成陷入沉思。張專務告訴詹姆斯的生母自己知道她是詹姆斯的生母的事實,拜託她阻止現在詹姆斯進行的審查工作,詹姆斯的生母聽後大吃一驚。不知道這一切的詹姆斯見到真熙的父親後,向車會長提出辭職,並宣布和真熙一起去美國。

第19集
真熙接到詹姆斯的簡訊後跑出來,隨即發現詹姆斯跑去擁抱他。真熙問他這兩天到底在哪裡里,自己以為他出了什麼事情。奶奶,婆婆,還有一群親戚發現擁抱在一起的兩個人,全部僵住在原地。這時奶奶突然暈倒,仁成檢查後告訴眾人奶奶的病情嚴重。這時真熙突然說要帶著宇振去詹姆斯那裡,再一次讓奶奶,婆婆,仁成吃驚。仁成無力地走出房間,他把在屋子裡發生的事情告訴了詹姆斯,詹姆斯給真熙打電話說謝謝。詹姆斯與金議員見面,金議員讓他離開韓國,詹姆斯表示3周后會離開。

起飛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起飛 (feat. 수호 守護) 金泰優
2 起飛 (Guitar Thema) 이성렬
3 沒關係 안지혜
4 在陽光下 (Guitar ver.) 이성렬
5 愛情的笨拙傻瓜 Gilgu & Bonggu
6 沒關係 (Humming ver.) 승민
7 愛了的時候,請記住 김수진
8 Love 이현승
9 我這樣的人 Gilgu
10 微笑(Piano ver.) 이현승
11 宗家 愛 Thema 이현승
12 只有你一人 Bonggu
13 沒關係 (Piano ver.) 이현승
14 起飛 (Lead Melody ver.) 이현승
15 愛了的時候,請記住 (Harmonica Song ver.) 河琳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悲傷時愛你告白日記我的愛醜八怪新賢妻良母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春子家有喜事千年之愛愛在何方仍想結婚的女人相信男人依然是你兩個女人的房間妻子緋聞–起風了偉大的糟糠之妻再一次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