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女人

幸福的女人

幸福的女人簡介

top
三年前還是有夫之婦的李知妍邂逅了刑警金太燮,更因他炙熱的眼淚對其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三年後被丈夫崔俊浩拋棄獨自養育兒子的知妍,跟撫養著前輩遺孤的太燮重逢了。這一次大變不再對她只是陌生人的印象。而那個一度為了初戀情人拋棄自己妻子的男人崔俊浩,也發現自己其實離不開知妍想要複合,由此陷入了三角戀中。
李知妍是父親李宗民在外面帶回來的私生女,她父親的正室朴媛希已有兩個女兒,大女兒知淑和二女兒知萱。知妍12歲時,父親在外又有另一個女人,終被女兒們的母親趕走。雖然,知妍不是親生的,但是,知淑和知萱的母親都當她女親女兒般看待,三姊妹感情也非常好。在這個複雜的家庭環境下長大,知妍仍努力讀書,終於成了一個首飾設計師,並且有一個愛他的丈夫崔俊鎬。
經過一年幸福的新婚生活,俊鎬在同學會再遇初戀情人趙荷英,並在酒醉下與她發生關係。從幸福的夢中醒來後,知妍傷心欲絕下要求離婚,而俊鎬因工作關係到美國逗留3年,荷英也跟隨俊浩到美國留學;另一方面,警察金太燮因捉賊而遇上知妍,但同袍卻為此殉職。過身的同袍留下了一個兩歲大的兒子,太燮不忍心將他送到孤兒院而收養了他,成了一個未婚爸爸……
3年後,大姐知淑仍未結婚,與母親好友年紀比知淑小的兒子由冤家漸漸變成情人;二姊懷了孩子,但丈夫的事業還未有成;而知妍也有一個女兒——恩芝,是知妍離婚後才發現懷有了俊鎬的孩子。此時,俊鎬亦與荷英回國。俊鎬在找知妍時,發現她有一個孩子,懷疑是他的骨肉。但當知妍告訴俊鎬,恩芝是她與其他男人所生後,俊鎬一氣之下,答應與荷英結婚……
太燮的養子也有5歲了,在搬家時,在新居附近遇上3年前認識的知妍,兩人的關係漸漸變得密切;另一方面,俊鎬從大嫂在當醫生的舊同學口中得知兩年多前由她幫知妍接生的嬰兒,其實是俊鎬的骨肉後,俊鎬打算放棄對知妍的愛的念頭又忘掉了,他想與知妍復婚,因此,三人又陷入了複雜的關係……

幸福的女人演員介紹表

top

李知妍
演員 尹晶喜
從來都是個不受歡迎的人,雖然深愛丈夫最終卻因為對方的緣故離婚。三年後和寶貝女兒一起快樂幸福地相依為命,結識了和丈夫崔俊浩截然不同的金太燮後與之墜入愛河。

崔俊浩
演員 鄭糠雲
某大企業員工,運動健將,對知妍來說是神一樣高大存在的丈夫。因和初戀情人的重逢主動跟知妍離婚,三年後因得知知妍有了自己的孩子努力想要複合。

金太燮
演員 金錫勛
菜鳥警察,當初因無法接受母親再婚曾離家出走,儘管已經冰釋前嫌依然不太和母親來往。如今撫養著殉職的警察前輩的兒子,三年前邂逅了知妍,三年後再次相遇並愛上了她。

朴媛希
演員 高斗心
知妍的媽媽,經常領政府免費派發的生活用品,即使是想使用藥品。隱瞞著女兒一些事情。喜歡自己做泡菜,都要在有名的供貨商進貨。

李知淑
演員 文晶熙
李知妍的大姐。弟弟妹妹們都結婚了,她仍是個獨自一人的老處女。有著一定要找到年長4年的好男人結婚的夢想,但每次相親都失敗。

幸福的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得知真相的他,根本站不住腳,慌亂地走出酒店。在見面禮上等的眾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去洗手間找繼父的泰燮,被告知繼父被機車撞了,正趕往醫院急救。看著來看自己的繼子和親生女兒,老父親完全說不出話。面對大家的追問,他只是隨便撒謊應付過去。俊植和善英要去結婚紀念旅行,勾起了俊浩的傷心事,原來他和知妍的結婚紀念日也快到了。俊浩爸爸拿派對的照片給知妍看,順便問了她結婚的事情,知妍告訴公公,不用擔心恩智的事情,泰燮對女兒很好,公公通情達理地說恩智需要和媽媽一起生活,只希望知妍不要煩崔家經常要看恩智的事情。善英和高醫生約會,被俊植撞見,將送善英回家的高醫生一頓痛打。善英再次謊稱和高醫生只是普通朋友,俊植也相信了。面對妹妹熱鬧的相見禮,知淑也開始發愁,秉久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追著知淑強吻,卻被自己的媽媽撞見,秉久只好再次撒謊騙媽媽。不甘心的秉久媽媽追到知淑家大鬧,被知淑家人獲悉,紛紛責罵她,而秉久的責怪,讓知淑更加難堪。寢食難安了幾日後,泰燮繼父逐漸平靜,決定和前妻見面,把真相說出來。因為兒女的事情而心煩的知妍媽媽,接到前夫電話不情願地赴約,卻獲悉知妍要結婚的對象居然是前夫的繼子,猶如晴天霹靂。

第42集
不敢相信的知妍媽媽一再確認,獲悉是繼子的她,覺得天都塌了,她發狠決定不讓兩個孩子結婚。傷心過度的知妍媽媽回家哭天搶地,明白過來的一家人完全不能相信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泰燮媽媽打電話給知妍媽媽商量再次行見面禮的事情,知妍媽媽粗魯地掛斷了電話,讓她去問自己的老伴,在老伴的追問下,醉醺醺的泰燮繼父說出了自己是知妍親生爸爸的事實,老伴得知真相果然大受打擊,知妍爸爸慚愧地說,只能離婚了,老伴傷心得不知所措。而不明白真相的知妍和泰燮,則開始為結婚後的新家準備各種家具,也開始暢想以後的幸福生活。秉久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要向知淑道歉,卻被發現的媽媽反咬一口,警告知淑不要纏著自己的兒子。知淑生氣的跑到秉久家要說法,在媽媽面前,秉久的態度讓她很生氣,再也不想和秉久交往了。繼父約泰燮一起吃飯,本想告知實情,泰燮卻把知妍一起帶來,看著繼子和女兒相處甚歡的情況,他十分傷感,覺得實在不能破壞兩個孩子的感情。他把前妻約出來重新商量孩子們的婚事,但知妍媽媽鐵了心不想讓其結婚。俊浩爸爸想念恩智,讓俊浩給知妍打電話帶孫女出來。原來他是想把恩智的教育資金給知妍,解決兒媳的後顧之憂。泰燮回媽媽家,聽到二老的談話,知道了知妍是繼父的女兒。

第43集
繼父無法承受泰燮的逼問,承認了事實,媽媽對泰燮說,因為這層關係,希望泰燮放棄和知妍結婚的想法,泰燮表示不能理解,繼父並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知妍打電話告訴泰燮自己房子已經有人買了,渴望幸福的泰燮找到知妍娘家,請求她答應兩人的婚事,知妍媽媽要他死了這條心。泰燮說和知妍的愛會克服一切的,不能因為上輩的事情兩人就不能結婚,知妍媽媽打電話給前夫讓他阻止繼子欲和女兒結婚的念頭。知淑想念秉久,來到和他初次接吻的地方,碰到秉久也來散心。秉久對知淑浪漫的求婚,得到知淑肯定的答案後,他開始想怎么讓母親同意這門婚事。不知曉真相的知妍一如既往地和泰燮相處,這讓泰燮更加苦惱不已,不知道該如何把真相告訴給處於幸福中的愛人。買醉的他想起初識知妍時她的眼淚,痛苦不堪。因為不想見到知妍結婚,俊浩謊稱要去美國讀MBA,而善英也因為生俊植的氣而放棄去濟州島旅行,兩兄弟的事情把媽媽急壞了。鍾美媽媽逼著鍾美結婚,她只好把徐室長搬出來,徐室長在媽媽面前說真心地喜歡鐘美,媽媽卻嫌他年紀大。泰燮媽媽約知妍見面,欲把真相告訴她,被泰燮阻止,他請求媽媽把事情交給自己。俊浩來找知妍,告訴他自己要去留學了,希望留學前的日子和恩智一起過。泰燮沒把真相說出來,結婚的事情照舊進行。

第44集
俊浩媽媽妒忌老闆只把自己和恩智照片洗出來掛牆上兩人為孫女吃醋讓善英很難受打電話約高醫生約會被俊植撞見說自己老婆和別人戀愛心情很壞為了讓媽媽答應和知淑婚事秉久作好吃給媽媽媽媽仍不同意們結婚秉久只好說出和知淑睡覺了媽媽不同意自己寧願去死鼓起勇氣去知淑家提親不僅讓知淑全家人感到震驚也被隨後追來媽媽大罵一頓秉久媽媽不斷數落知淑不說秉久不該看上這么老知淑這些話讓知淑媽媽很生氣大聲回擊自己也不滿意秉久這樣女婿秉久突發怪力大叫大家同意和知淑婚姻隨後牽著知淑手離開了家讓知淑相信知淑雖然覺得有些霸道心裡卻很甜蜜上司讓俊浩別辭職但去意已決爸爸讓從恩智角度出發不要離開這么小孩子恩智仍然不能阻擋俊浩去美留學心說不能再這樣看著知妍所以希望時間可以讓淡忘知妍泰燮媽媽來公司找知妍卻鍾美面前帶著怒氣離開鍾美媽媽追問和徐室長感情問題徐室長很認真地回答鍾美媽媽疑問泰燮安排好事情和知妍去了江河島準備把事情真相說出來按照安排好開心玩了一天后泰燮終於要開口說真相知妍卻此時拿出了自己設計婚戒。

第45集
泰燮還忍住悲痛告訴知妍繼父自己11歲時離家出走父親知妍如雷擊一般不敢相信泰燮只能把哭泣緊緊地抱懷裡想到媽媽要承受打擊知妍潸然淚下泰燮鼓勵知妍無論多么困難都要挺過去秉久給媽媽打電話不答應和知淑結婚話就不回家讓知淑也給媽媽打同樣電話知淑只敢打給知善秉久媽媽來知淑家說兩人已經有了關係知淑奶奶建議把兩人找來談談而大吉和知善則鼓勵媽媽答應姐姐婚事秉久收到媽媽簡訊交回家秉久高興地拉著知淑回家知淑媽媽退一步對秉久說只要媽媽同意也沒意見秉久媽媽卻說自己只為了騙才發簡訊秉久以絕食抗議俊浩爸爸讓俊浩把恩智帶回家來玩善英很生氣破例答應和丈夫去看電影而高醫生妻子則讓準備複合俊浩來接恩智看到不舒服知妍細心地幫買藥泰燮去找媽媽繼父告訴要自己成為了和知妍障礙話會消除和繼父子關係泰燮對媽媽說自己會等到同意為止繼父突然說出離婚泰燮媽媽很憤怒鍾美媽媽說爸爸想看許女婿鍾美只好再讓許室長幫忙許室長十分樂意知妍媽媽不同意知妍婚事即便知道泰燮值得託付人俊浩送恩智回家看到路邊哭泣知。

第46集
俊浩不放心知妍但知妍說自己以後再告訴泰燮鼓勵知妍兩人到了自主結婚年紀一定要看到未來希望爸爸來找知妍告訴泰燮無論發生什麼都會身邊帶著秉久果然絕食媽媽卻做了許多好吃誘惑秉久想到自己愛情發動知淑和自己一起堅持絕食抗議父母行為秉久餓得不行卻不好意思和媽媽說死撐著媽媽終於發現了不省人事兒子叫來知淑幫忙秉久媽媽哭著說同意兩人結婚原來秉久裝死嚇媽媽秉久丈母娘面前答應會讓知淑幸福傷心知妍和媽媽通話媽媽強硬地說除非死了否則不會同意兩人婚事泰燮媽媽生氣地讓老伴把離婚協定書拿來想起丈夫愚蠢行為哭著說老伴應該阻止兩個孩子婚事而不靠離婚來成全們泰燮把知妍帶到親生父親墳前告訴知妍這和爸爸第一次見面知妍唯一想一起走下去人善英還和高醫生秘密約會卻越來越擔心被丈夫識破知善和大吉帶著兒子長雨去散步夫妻倆人幸福享受生活原來寶貝兒子百日誕辰媽媽為長雨準備百日宴上泰燮尷尬地離開知妍哭著再次讓媽媽答應自己婚事媽媽說要么爸爸離婚要么和知妍脫離關係知妍不能相信哭著對媽媽說自己想幸福請求爸爸為了幸福而離婚。

第47集
知妍告訴泰燮自己很後悔,和媽媽吵架,其實媽媽一直擔心知妍前夫來找知妍,媽媽不離婚了,就同意孩子們婚禮。媽媽說只要不見到就可以了,前夫說自己會離婚泰燮告訴媽媽,就算得不到祝福自己也要和知妍一起。媽媽哭訴不可以這樣,泰燮說自己可以回本家,這樣就和媽媽沒關係了。泰燮媽媽來找知妍,要求知妍拒絕泰燮因,為就算嫁進來也會因為奇怪身份而討厭這個兒媳。知妍一再請求媽媽同意們,媽媽誤會知妍糾纏兒子氣憤地心臟病發作。知妍因為自責對泰燮說分手,泰燮不同意。出國之前俊浩再來母校,回憶起和知妍這裡相遇情景倍覺傷感,公婆擔心小兒子和恩智給們買補藥,讓善英很妒忌看到凡事無爭。丈夫不禁又去找高醫生,卻不知道高醫生已經和妻子複合,秉久媽媽知道了知妍事情,心疼自己準親家母兼好朋友。泰燮媽媽甦醒了,但知妍仍然自責認為這樣結婚等於要了泰燮媽媽命,醉酒泰燮找上門來讓知妍不要放棄。第二天知妍來找泰燮,而泰燮也告訴因為傷害了太多家人,所以兩人事情需要一點時間請知妍耐心等待到媽媽同意,回家看到被知妍打掃乾淨屋子泰燮感覺十分幸福

第48集
泰燮不知道其實知妍來找說分手,知妍來病房找泰燮媽媽,告訴自己會和泰燮分手,不再傷害媽媽。泰燮媽媽焦急地讓知妍保證真要和兒子分開,這一幕被老伴看到。爸爸讓知妍不要只考慮別人重要不要,錯過了自己幸福。告訴高興老闆自己不能看到孩子們這樣不幸,因此還要離婚。媽媽一直擔心知妍嘴巴上卻不饒人,知淑和秉久約會因為結婚事情兩人象孩子一樣吵了起來。因為知淑不肯和秉久媽媽一起生活,想要分家,慫恿秉久找機會和媽媽說。兩人買好菜做飯給媽媽吃,但秉久媽媽卻挑剔知淑廚藝讓知淑很生氣。泰燮獲悉媽媽將出院,高興地告訴知妍卻得知媽媽恢復健康,以知妍說兩人會分手承諾換來泰燮讓知妍不要再想分手事情,知妍打電話給媽媽說自己和泰燮分手了,媽媽十分心疼女兒所受苦。秉久媽媽來找知淑媽媽商量孩子們婚事,對方卻想著知妍事情善英想起高醫生奇怪電話約見面,高醫生繼續隱瞞復婚事實,泰燮去看望出院媽媽媽媽,強調不會和知妍分開。知妍去接恩智回家看到俊浩陪恩智玩,告訴知妍自己要去美國了。泰燮樓下等回家知妍,知妍卻提醒兩人已經分手了,其實兩人都十分痛苦。

第49集
太燮回想起知妍提出分手的那一幕,難過的不能忍受,於是便打電話給宗民,兩人坐在路邊攤喝酒,宗民建議太燮叫他帶著知妍去國外住。世宗打電話告訴知妍說爸爸一直都叫不醒,聽到世宗的哭聲,知妍匆忙的跑到太燮家,看到太燮無力的躺在床上。知淑跟秉九兩人開心的去訂結婚場地,秉九為了省錢找了一家便宜的禮堂而且租了最便宜的禮服,讓知淑氣得流淚。俊鎬打電話告訴知妍說他要帶恩芝回家過一晚,知妍答應了,然而到了半夜恩芝卻醒來找媽媽一直哭不停,俊鎬只好把恩芝送回去。第二天俊鎬因擔心恩芝來到知妍家,這時剛好太燮來找知妍,俊鎬便感覺到他們兩人的感情出了問題,便問知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第50集
在爺爺家睡醒了的恩芝哭著要找媽媽,俊鎬只好帶 她 回到知妍那裡,那時太燮正好來見知妍,知妍為了讓太燮死心便利用俊鎬,撒謊說自己已經決定與俊鎬複合。太燮受到衝擊,但仍不相信知妍的話。知妍因沒辦法使太燮放棄,便請求俊鎬能幫助她,雖然不明白知妍這樣做的理由,但是俊鎬還是答應了她的請求。

幸福的女人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幸福的女人 Theme Tittle
2 只要有你在 朴完奎(Main Tittle)
3 開始 -
4 愚蠢的愛情 簡鍾旭
5 Filled With Dreams -
6 唯一的愛 -
7 文正熙
8 A Blue Rose -
9 幸福的女人 -
10 La Felicita 李正鉉
11 Cass -
12 Winter On The Bukak Skyway -
13 沒有(PmangC Project) -
14 晚霞 -
15 回歸 -
16 All's Fair In Love -
17 因為愛所以愛(Lemon Tree) -
18 愛情 愛情 愛情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世紀特警漢江戀歌走向暴風雨秘密男女太陽的女人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醫生冠軍微笑媽媽愛在何方家門的榮光愛你千萬次浪漫小鎮Sign一閃一閃亮晶晶工薪族楚漢志美味人生完美媽媽紅寶石戒指老大放學後福不福神的禮物-14天妻子緋聞–起風了美女的誕生Oh My 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