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女人

幸福的女人

幸福的女人簡介

top
三年前還是有夫之婦的李知妍邂逅了刑警金太燮,更因他炙熱的眼淚對其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三年後被丈夫崔俊浩拋棄獨自養育兒子的知妍,跟撫養著前輩遺孤的太燮重逢了。這一次大變不再對她只是陌生人的印象。而那個一度為了初戀情人拋棄自己妻子的男人崔俊浩,也發現自己其實離不開知妍想要複合,由此陷入了三角戀中。
李知妍是父親李宗民在外面帶回來的私生女,她父親的正室朴媛希已有兩個女兒,大女兒知淑和二女兒知萱。知妍12歲時,父親在外又有另一個女人,終被女兒們的母親趕走。雖然,知妍不是親生的,但是,知淑和知萱的母親都當她女親女兒般看待,三姊妹感情也非常好。在這個複雜的家庭環境下長大,知妍仍努力讀書,終於成了一個首飾設計師,並且有一個愛他的丈夫崔俊鎬。
經過一年幸福的新婚生活,俊鎬在同學會再遇初戀情人趙荷英,並在酒醉下與她發生關係。從幸福的夢中醒來後,知妍傷心欲絕下要求離婚,而俊鎬因工作關係到美國逗留3年,荷英也跟隨俊浩到美國留學;另一方面,警察金太燮因捉賊而遇上知妍,但同袍卻為此殉職。過身的同袍留下了一個兩歲大的兒子,太燮不忍心將他送到孤兒院而收養了他,成了一個未婚爸爸……
3年後,大姐知淑仍未結婚,與母親好友年紀比知淑小的兒子由冤家漸漸變成情人;二姊懷了孩子,但丈夫的事業還未有成;而知妍也有一個女兒——恩芝,是知妍離婚後才發現懷有了俊鎬的孩子。此時,俊鎬亦與荷英回國。俊鎬在找知妍時,發現她有一個孩子,懷疑是他的骨肉。但當知妍告訴俊鎬,恩芝是她與其他男人所生後,俊鎬一氣之下,答應與荷英結婚……
太燮的養子也有5歲了,在搬家時,在新居附近遇上3年前認識的知妍,兩人的關係漸漸變得密切;另一方面,俊鎬從大嫂在當醫生的舊同學口中得知兩年多前由她幫知妍接生的嬰兒,其實是俊鎬的骨肉後,俊鎬打算放棄對知妍的愛的念頭又忘掉了,他想與知妍復婚,因此,三人又陷入了複雜的關係……

幸福的女人演員介紹表

top

李知妍
演員 尹晶喜
從來都是個不受歡迎的人,雖然深愛丈夫最終卻因為對方的緣故離婚。三年後和寶貝女兒一起快樂幸福地相依為命,結識了和丈夫崔俊浩截然不同的金太燮後與之墜入愛河。

崔俊浩
演員 鄭糠雲
某大企業員工,運動健將,對知妍來說是神一樣高大存在的丈夫。因和初戀情人的重逢主動跟知妍離婚,三年後因得知知妍有了自己的孩子努力想要複合。

金太燮
演員 金錫勛
菜鳥警察,當初因無法接受母親再婚曾離家出走,儘管已經冰釋前嫌依然不太和母親來往。如今撫養著殉職的警察前輩的兒子,三年前邂逅了知妍,三年後再次相遇並愛上了她。

朴媛希
演員 高斗心
知妍的媽媽,經常領政府免費派發的生活用品,即使是想使用藥品。隱瞞著女兒一些事情。喜歡自己做泡菜,都要在有名的供貨商進貨。

李知淑
演員 文晶熙
李知妍的大姐。弟弟妹妹們都結婚了,她仍是個獨自一人的老處女。有著一定要找到年長4年的好男人結婚的夢想,但每次相親都失敗。

幸福的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知妍跟太燮兩人決定分手後,太燮獨自一人喝得爛醉回家,跟媽說自己已經跟知妍分手,然後便痛苦的嚎啕大哭。秉九跟知淑決定要去普吉島度蜜月,秉九的媽媽知道這件事後反對他們出國,讓知淑很生氣,但也只能順從婆婆的意思,改為在國內旅遊,順利的完成婚禮。宗民約知妍出來碰面問她過得好不好,知妍說自己過得很好,宗民則跟知妍說,不要為了躲逃避太燮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第52集
知妍跟太燮在超市無意間碰到面便彼此問安,之後兩人難過的各自回家。黃女婿跟知萱說岳父拿了結婚賀禮要他轉交給知淑,但知淑卻不想收下。秉九跟知淑在飯店的舞廳跳舞,知淑看到秉九一直跟漂亮的女孩們跳舞,心裡就很不舒服,便一個人回到房間拿著行李叫計程車回到首爾。回到了娘家門口不敢進去,只好去知妍家睡覺。秉九知道知淑在知妍家後也馬上趕到首爾,兩人一起回娘家給大人請安。俊鎬跟知妍在超市門口聊天時,恩芝為了去追她的球跑到車道上,剛好這時有一部汽車開過來要撞到恩知時,這時太燮看到便衝過去救恩芝。

第53集
太燮為了保護恩芝而被車撞倒,處於危險中的他馬上被送到了醫院動手術,而恩芝則只是 腳 部受了點輕傷。接受完手術的太燮仍然沒有恢復意識,知妍為了這樣的太燮感到非常心疼。

第54集
知 妍 的呼喚使處於昏迷之中的太燮開始有了意識慢慢的醒了過來,知妍感激得流下眼淚。恩芝出院後,每天都要上班的知 妍 無法照顧恩芝,只好將恩芝帶回大方洞。當大人們正在做泡菜的時候,恩芝便自己一個人玩,卞女士來探望恩芝發現恩芝自己一個人滿頭大汗坐在那裡,便說要帶走恩芝。

第55集
知妍到俊鎬家要帶回恩芝,可是聽到恩芝的爺爺奶奶心疼孫女的心情,知妍也只好讓步,讓恩芝留在俊鎬家住幾天。善瑛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懷孕,遲鈍的俊植卻怎麼加以暗示都沒有察覺,善瑛在吃晚餐時說出自己懷孕的事,讓大家開心的不得了。知淑跟秉九參加朋友的聚會,朋友的女伴各個都很年輕漂亮,讓知淑感到很自卑。俊鎬一家人周末到別墅去渡假,沒想到在那裡恩芝哭鬧著要找媽媽,俊鎬只好叫知妍來別墅一趟,知妍只是想過去帶恩芝回來,但沒想到恩芝卻不肯回來,知妍只得留在別墅過一夜。

第56集
恩芝在別墅哭著要找媽媽,因此知妍便去別墅找恩芝,但因為恩芝說要留在別墅玩,知妍也只好留下來。夜裡知妍睡不著,走到客廳看到俊鎬在喝酒,知妍走到院子,俊鎬便拿著紅酒跟了出來,兩人就坐在院子裡聊了起來。知淑見到宗民後,把紅包拿出來退還給宗民,宗民哀求她收下,希望她能諒解一個做父親的心情,知淑看到自己的爸爸這樣哀求,便勉為其難的收了下來。鍾薇的父親突然來到首爾說要見鍾薇的男朋友,慌張的鐘薇打電話給徐次長求救,徐次長答應鐘薇的要求去見鍾薇的父母親,並告訴鍾薇說自己並沒有在演戲,這讓鍾薇大吃一驚,恩芝到醫院拆石膏,俊鎬抱著恩芝跟知妍一起走出醫院,剛好在走廊上碰到回醫院做檢查的太燮。

第57集
知妍跟俊鎬帶著恩芝去醫院拆石膏,卻正好見到太燮,三人彼此問候一下便離開。太燮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開始上班工作。俊鎬的父親為了慶祝恩芝拆石膏請全家人出去吃飯,俊鎬的父親叫俊鎬打電話給知妍,請她也一起參加家庭聚餐,但知妍拒絕,然而俊鎬父親卻堅持要知妍來參加,知妍也只好來參加家庭聚餐。俊鎬父親單獨約知妍出來吃飯,跟知妍說他希望知妍能跟俊鎬複合。秉九的媽因為秉九把薪水存到知淑的戶頭裡而大發雷霆,說自己絕對不答應這件事。太燮去世宗學校當一天的義工,看到兒子開心的樣子,讓太燮也很開心。俊鎬的媽媽來找知妍母親,說俊鎬一家人都希望俊鎬跟知妍能複合,希望知妍母親能幫忙勸說一下知妍。俊鎬晚上約知妍出來,問她是否還愛著太燮,他說他不在乎這件事,希望知妍能跟他複合。

第58集
俊鎬跟知妍說忘不了金太燮沒有關係,要知妍回到自己身邊,知妍的母親也勸知妍能跟俊鎬複合,知妍發現身邊所有人都希望他們能複合,而且看到恩芝為了爸爸哭鬧不停,知妍終於下定決心要跟俊鎬複合。知妍跟俊鎬一家人到別墅去渡假,大家都很開心的玩,晚上吃過晚餐後,大家都坐在電視前看新聞,知妍剛好聽到新聞報導,知道警匪槍戰中有一名員警受了重傷生命有危險,當記者念出金太燮三個字時,知妍整個人愣住之後,便拚命的跑出大門,俊鎬抱著恩芝叫她,而知妍回頭看了一下後,仍往外跑出去。

幸福的女人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幸福的女人 Theme Tittle
2 只要有你在 朴完奎(Main Tittle)
3 開始 -
4 愚蠢的愛情 簡鍾旭
5 Filled With Dreams -
6 唯一的愛 -
7 文正熙
8 A Blue Rose -
9 幸福的女人 -
10 La Felicita 李正鉉
11 Cass -
12 Winter On The Bukak Skyway -
13 沒有(PmangC Project) -
14 晚霞 -
15 回歸 -
16 All's Fair In Love -
17 因為愛所以愛(Lemon Tree) -
18 愛情 愛情 愛情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世紀特警漢江戀歌走向暴風雨秘密男女太陽的女人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醫生冠軍微笑媽媽愛在何方家門的榮光愛你千萬次浪漫小鎮Sign一閃一閃亮晶晶工薪族楚漢志美味人生完美媽媽紅寶石戒指老大放學後福不福神的禮物-14天妻子緋聞–起風了美女的誕生Oh My 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