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信用調查所

詐欺信用調查所

詐欺信用調查所簡介

top
講述武烈、熙京、容洙及恩才這四個不同的人,在尋找寶物的過程中,所發生的種種趣事。
要倒閉的跆拳道館教練武烈(李民基飾)、擺一手漂亮的塔羅牌實際上並不會算命的占卜師熙京(藝智苑飾)、哥哥失蹤後就失去生活興趣的漫畫店老闆勇洙(柳承洙飾)、患有幽閉恐怖症的富女孩恩在(李恩成飾),四個人得到了一張藏寶圖,於是出於各自不同的原因,開始尋找“高宗留下的12壇黃金”,並在尋找黃金過程發生了一系列歷險、搞笑的故事 。

詐欺信用調查所演員介紹表

top

武烈
演員 李民基
男,25-30歲,韓版動畫《灌籃高手》中姜百虎式快樂的人。武烈是位於慶運(現德壽)附近保護區內的"虎石跆拳道館"的教練,受周邊英語、數學等學校的影響,跆拳道館的會員一天天減少,正在為是否繼續辦下去而苦惱。如果說有所期望的話,那就是希望2008年奧運會儘快舉行,"文大成再次奪冠",再度興起跆拳道熱。他總是一邊糾正孩子動作,一邊在腦子裡計算,"一個孩子5萬元,15個孩子,五五二十五進二"武烈從小時候起就接受訓練,以致沒有好好上課,長大後成了所謂"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他見了英語就緊張,貧窮和無知也會讓他感到自卑,但他為人單純積極,很快就不去在意。凡是需要體力的事,他都能做得很好,在非比賽的"打架"中,他從未輸過。一天,他在倒閉的調查所內吃炸醬麵時,被誤認作調查所的職員,此後,事情越整越大,他加入了尋找 "高宗留下的十二壇黃金"的行列。

熙京
演員 藝智苑
女,30多歲,怕鬼的占卜師。
小組內位置:善於說謊,有超強的情報收集能力。能營造出弗蘭西絲科(韓劇中人物,女吸血鬼)式氛圍的塔羅牌占卜師,她沒有法力,因為曾經做過三流劇團的編外演員,所以可以靠著逼真的表演來經營著她的占卜店,因而,她自然做過行騙的事。
很小就接觸"人類以外的事",聽得多了,自然就比任何人都了解人性的醜陋。由於蔑視人類,所以也不認為行騙可恥,但同時,她想像普通人一樣生活。也許是希望拉近與眾人的距離吧,她狂愛名牌。她不想再被視為怪物,怕鬼也是這種想法的一種無意識表現。為了擁有名牌,她懷著庸俗的野心,投入到尋找黃金的行列中。

勇洙
演員 柳承洙
男,35歲左右,隱藏傷痛的懶蟲。小組內位置:從漫畫中獲得的雜亂知識。漫畫店老闆,渾渾噩噩度日。怕麻煩、懶惰、膽小、無恆心。不知這樣的人生在別人看來是不是有點可憐,他的座右銘是"反正終究要死,活得輕鬆點……",他認為,說不定現 在身體哪裡正長著癌細胞,規劃1年後、10年後的事毫無意義。幾十年來他從看過的漫畫中學到的知識紛繁複雜,例如他懂得看屍體的屍斑可以推測出死亡時間,問題是他對這些知識只知皮毛,不可深究。靠體力解決的問題他都做不好,有時會因為他的遲緩而陷入危機之中。只是覺得好玩兒,他也參與到尋找黃金當中,也想過如果找到黃金可以做什麼,但想不出要做的事。

恩在
演員 李恩成
女,25歲左右,憂鬱的小公主。
小組內位置:她擁有巨額財產。她的第一次出場是某天她在黃金大廈樓頂暈倒被武烈發現。之後,一身名牌的她搬進了黃金大廈,這讓所有人都不太痛快。從出巨資請武烈等調查"地下室屍體"開始,她與武烈等結緣。在看到黃金大廈的瞬間,某些影像閃過腦海,"我曾經在這裡住過",為了解開自己幽閉恐怖症的原由,她與武烈、勇洙、熙京走到了一起,但雖不幸卻很富有的她與飽受貧窮困擾的武烈等人間存在著距離,特別是熙京,處處與她合不來。況且,小時候親戚們爭奪財產給她留下了不好的記憶,她對人不信任。她因為想了解幽閉恐怖症的秘密,參與尋找黃金行動,並成為實質上的領導者。

白民哲
演員 朴熙淳
男,35-40歲,像美洲豹一樣的優雅。
矇混調查所的第一對手,很適合穿西裝的混混,擁有超強的暴發力,能在瞬間把在打架中從未輸過的武烈制住。為了獲悉武烈等人的情報,故意接近熙京。他並不相信高宗黃金之說,那么他尋找黃金的動機是什麼,他的背後有誰,他接近熙京只是目的。

詐欺信用調查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勇洙為俊洙的屍體美容。恩在堅信勇洙哥哥之死、趙萬起之死及自己的幽閉恐慌症是相關聯的。勇洙大約是受到了哥哥之死的打擊,一直在睡覺。武烈、熙京、恩在全力收集情報。勇洙要去看父母,但想到哥哥之死就憤懣不已,於是暗中跟蹤白民哲。正悠閒地吃中午飯的白民哲轉眼間不見了母親,從飯店老闆的女兒那裡得知,原來母親被勇洙綁架。怒火中燒的白民哲抓住了熙京和武烈。

第12集
勇洙把白民哲迷路的老母親送到了安全的地方,堅信勇洙綁架了自己母親的白民哲把京熙和武烈打得遍體鱗傷。勇洙向白民哲母親講起自己的往事,並貌似得到了安慰。白民哲得知勇洙和母親在老房子裡,這時候武烈和熙京成功地帶著檔案從白民哲的倉庫中逃脫。勇洙獲悉白民哲母親被老人公寓裡的工作人員虐待。一直誤會的白民哲把勇洙打得半死,勇洙艱難地辯白著自己的清白。洙在醫院裡與武烈等人重逢。一行人返回的路上意外地被關進隧洞,導致恩在的幽閉恐慌症發作。

第13集
恩在恢復了所有的記憶。白民哲意外地送來禮物,苦惱中的武烈等人為了搞清禮物的目的,故意和白民哲打交道。與白民哲見面後恩在突然行為怪異,武烈、熙京、勇洙都不知如何是好,回到家裡,三人著手調查德壽。但武烈和熙京因毀壞文物被管理所長抓了起來,在那裡他們了解到以前有人挖過德壽的地面。那人就是李在勝。武烈去找之前安裝在李在勝墓地的拍照設備。勇洙和熙京在無聊中看到建設公司的服裝,醒悟到恩在突然的舉動後面隱藏著什麼。武烈看到照相機拍到的人物吃了一驚,原來那人是李山。

第14集
李山一連串的舉止不慌不忙,無論對李在勝多么好奇,李山始終穩穩噹噹。恩在突然捐助武烈等人,並毫不隱瞞地向眾人說出自己認識勇洙哥哥俊洙的事。武烈和勇洙又去試探李山。李山仍舊很沉穩,但由於武烈抓住了他的弱點,得到了某種暗示。所有人都對那個暗示苦思冥想不得其解時,武烈想出辦法找到鑰匙,於是一行人前去中明殿,但由於警衛阻攔未能進去,來到旁邊的房子裡。

第15集
正式準備尋寶的武烈等人展現出了久違了的活力。他們成功地潛入了還沒完工的中明殿地下室,眾人確認了李子花的形狀,開始專心找花。李子花終於找到了,但形狀卻像迷似的有好幾種,還好在薑母的幫助下謎底解開。熙京、武烈、勇洙三人走了進去,但卻不小心地觸動了機關。恩在為救他們也隨後進去,把吸氧器交給了武烈後昏迷過去。中明殿外罷工協商有了結果,情況對武烈等人越來越不利。態度出現180度大轉變的李山和白民哲帶著失去意識的恩在,歷經曲折後出現在武烈三人面前。

第16集
李山尋找高宗的秘旨,在白民哲的面前被沙子埋住,所有的人都拚命躲避沙流,但是出路還是被堵住了。眾人為了活動拚命掙扎。這時氧氣測定器提示所剩氧氣不多。所有的人都陷入恐慌中,這時,恩在父親的靈突然附到熙京身上,提示了趙萬起的經歷。眾人沿著趙萬起曾走過的路,來到黃金大廈某處地下。

詐欺信用調查所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自由飛行 최철호
2 寶島 디제이 샤인
3 尋找愛 Bubble Sisters
4 Troublemaker 최철호
5 Super Hero 李承煥
6 Off Limits 최철호
7 必要充分條件
8 Twisted World
9 放手做看看!
10 Love Is Magic 랑쑈
11 Too Sad To Smile.. 최철호
12 Simple Things
13 What A Fantastic!
14 業餘人生
15 碰釘子也要Go! Napoleon Dynamitew
16 Far Away From Heaven 최철호
17 Hoolay~!! Grayscal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雖然30但仍17加油金順真的真的喜歡你達子的春天幸福魔術學校The Package閉嘴!花美男樂隊美味人生媽媽是什麼天狼星輝煌或瘋狂今生是第一次老婆這周要出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