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簡介

top
此劇是一部講述家庭生活的敘事電視劇。19歲的宣姬(崔明吉)離家出走與自己的老師結婚,並生下了兩個孩子。可在生活的壓力,母親的壓力下,她遺棄了孩子離開了家庭,而後宣姬再婚嫁給了醫生閔容其(林采茂)。隱瞞二十年的秘密隨著女兒的出現,漸漸浮出水面。 這些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構成了這部電視劇的內容。
決然相反的兩個家庭對待婚姻,家人的態度。描寫了一個違背和丈夫白頭偕老的約定,拋棄親生孩子的年輕母親,和堅持以愛情為婚姻基礎的相親對象再婚。命中注定般遇到了被遺棄卻依然堅強長大的女兒,在重新接納、理解母親的過程中發生的點點滴滴,演繹令人感動的母女之情。

背叛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張宣姬(崔明吉飾)
閔容其的妻子,之艾的母親,在被迫嫁給閔容其之前曾與徐俊錫生下恩珠與恩浩 。

徐恩珠(李允芝飾)
在四歲時遭母親離棄,父親酗酒度日,因此與弟弟恩浩在孤兒院長大。

崔東建(朴尚民飾)
恩珠在孤兒院的初戀,後來出國留學成了整形醫生,與之艾相戀卻仍然忘不了恩珠。

李允燮(金正旭飾)
正慈家女傭的兒子,都進韓國科學技術院的優秀青年,恩珠的初戀情人。

閔之艾(金貞敏飾)
宣姬與容其的女兒,深愛著她的家教老師崔東健。

背叛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恩珠刻意要容其請她吃晚餐,讓不知情的宣姬在餐廳苦等不到容其,宣姬聽到容其沒有收到禮物,並且與恩珠共享晚餐,直覺認為是恩珠故意把禮物藏起來,讓容其非常不悅。晶華與允燮去珠寶店買結婚戒指,允燮卻在晶華離開之後,又進去買了另一戒指要送給恩珠,得知此事的晶華去找正慈理論,並且表示要退婚,正慈聽到了大受打擊,要恩珠馬上到她家來。

第22集
恩珠來到正慈的家,憤怒的向正慈說出內心裡的話,認為她們以錢衡量一個人的人品是錯誤的觀念,並且說出世上還有媽媽會為了錢拋棄兒女。允燮的媽媽及正慈情急之下動手打了恩珠耳光,並且要恩珠離開允燮。容其得到訊息趕來,看到恩珠被岳母動粗的模樣,對宣姬非常的不諒解。恩皓一行人去唱片公司試鏡,社長欣賞恩皓的歌聲,卻希望恩皓先拿出一筆錢來才肯幫他們出唱片,恩皓二話不說的拒絕,卻被社長認為有骨氣而願幫他出唱片。晶華對允燮提出退婚,允燮在考慮過後決定向晶華低頭。

第23集
閔會長受東健的請託,決定當恩珠的贊助人,並親自來到正慈的醫院,將此事告訴正慈,希望正慈好好教導恩珠,正慈雖然非常生氣卻不敢表現出來。允燮在婚禮前一天打電話給恩珠道別,恩珠雖然傷心但也誠心的祝福他幸福。東健明白恩珠的心情,刻意製造機會哄恩珠開心,讓恩珠非常感動。之艾聽到恩皓非常喜歡聽音樂,主動表示家裡有很棒的視聽設備和珍貴的唱片,因此恩皓和瑟妃來到了之艾的家。

第24集
恩皓和瑟妃離開宣姬的家之後,閔會長發現放在視聽室的手錶不翼而飛,宣姬質問之艾有誰來過家裡,聽到恩皓和瑟妃來過的宣姬,直覺認為一定是恩皓偷拿了閔會長的手錶,剛好恩珠去宣姬家裡幫閔容其拿檔案,聽到了這段話的恩珠非常的憤怒,馬上打電話叫恩皓和瑟妃趕來當面對質,恩皓表示雖然有想過要偷但是終究還是放下來。恩珠對宣姬竟然懷疑自己兒子是小偷的行為感到非常痛心。

第25集
瑟妃不忍心看到恩珠痛苦,建議恩珠說出事情的真相恩珠卻嚴厲的阻止瑟妃,瑟妃雖然心急如焚但是也無可奈何。容其告訴宣姬沒有證據不要隨便懷疑恩皓宣姬卻認為容其總是胳臂往外彎,因此兩人大吵了一架。允燮和晶華從蜜月旅行回來,從正慈口中得知他們懷疑恩皓偷手錶的事情,允燮約恩珠見面,表示自己跟晶華的婚姻毫無意義,恩珠明確的告訴允燮希望以後不要再見面

第26集
恩珠隱約覺得不太對勁,自行到婦產科檢查聽到醫生宣布確定是懷孕,恩珠深感絕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東健為了讓恩珠恢復食慾,特地打扮成天使並且拿著親手做的三明治想要給恩珠驚喜,恩珠感謝東健的付出但是無法接納東健的心意對於允燮的母親突如其來的造訪,讓晶華很不開心允燮母親得知允燮早上沒有吃早餐就去上班,對晶華非常不諒解

第27集
正慈在聚餐的時候故意讓恩珠難堪,容其非常的不諒解宣姬卻對於這樣的容其感到很失望,為此兩個人又鬧的很不愉快。幫傭大嬸在打掃貓的屋子發現遺失的物品全部在埝子底下,容其認為真正的小偷已經找到,宣姬應該向恩皓道歉。宣姬卻認為事情已經過去所以沒必要道歉。瑟妃把恩珠懷孕的事情告訴恩皓,恩皓去找允燮求他回到恩珠身邊,允燮卻表示沒辦法回去並且建議把小孩拿掉

第28集
瑟妃在苦思之後想要說服恩珠拿掉小孩,恩珠知道瑟妃說的話都是對的,卻遲遲無法做出決定,日心建議瑟妃不管恩珠做什麼決定都要全力支持。容其堅持宣姬該親自向恩珠姐弟道歉,但是宣姬依然不為所動。允燮約恩珠見面,聽到恩珠要獨自撫養小孩,允燮認為不可能並且要恩珠打消念頭,恩珠表示會告訴小孩爸爸已經死掉請允燮忘了她跟小孩。

第29集
恩珠準備向醫院遞出辭呈被瑟妃看到,瑟妃勸她不要辭職並把小孩拿掉,日心也勸她,但恩珠卻堅持要生。離島的里長為答謝醫院幫小朋友開刀,邀東健等人過去一天,因此恩珠將辭職的事延後。晶華應允燮母的要求答應給她一筆錢,並要她拿錢後到鄉下度日。晶華無意看到允燮母與日心、恩珠從醫院走出去,便跟蹤他們,聽到他們談論恩珠懷孕的事,十分氣憤。容其與宣姬約恩珠、恩皓吃飯以表歉意,宣姬私下勸恩珠拿掉孩子。

第30集
日心等人決定支持恩珠,恩珠感動不已。之艾和恩皓見面,宣姬知道後便主動去找他們,並請他們飯,後來之艾去找東健,宣姬與恩皓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宣姬還送恩皓禮物祝他發片成功。晶華發現允燮的發話記錄都是打給恩珠,因而主動約恩珠見面並要她拿掉孩子,恩珠要她別再來惹她和孩子,晶華氣不過向正慈抱怨,正慈隔天上班斥責恩珠,並要她拿掉孩子。

背叛的愛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名  
01 내곁에 있어 在我身邊 가연
02 Love, I Can Feel 가연
03 왜 나를 為什麼是我 한소아
04 미워죽겠다고討厭死了 권용욱
05 꿈에라도 就是夢 민수연
06 되돌리고 싶은 사랑想返還的愛 가연
07 말아요 停止 최수혁
08 바보처럼傻瓜一樣 가연
09 미안하다고 미안하다면 對不起,對不起 하유진
10 Love, I Can Feel (Guitar Ver) 가연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國標舞女孩第三種魅力人偶之家擺飯桌的男人龍之淚武人時代太祖王建暴風的戀人近肖古王我們真的愛過嗎乞丐王子明成皇后淵蓋蘇文我的愛醜八怪19歲的純情無法阻擋的婚姻不良情侶不要追究過去大王世宗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綠色馬車天下無敵李平岡黃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