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

背叛的愛簡介

top
此劇是一部講述家庭生活的敘事電視劇。19歲的宣姬(崔明吉)離家出走與自己的老師結婚,並生下了兩個孩子。可在生活的壓力,母親的壓力下,她遺棄了孩子離開了家庭,而後宣姬再婚嫁給了醫生閔容其(林采茂)。隱瞞二十年的秘密隨著女兒的出現,漸漸浮出水面。 這些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構成了這部電視劇的內容。
決然相反的兩個家庭對待婚姻,家人的態度。描寫了一個違背和丈夫白頭偕老的約定,拋棄親生孩子的年輕母親,和堅持以愛情為婚姻基礎的相親對象再婚。命中注定般遇到了被遺棄卻依然堅強長大的女兒,在重新接納、理解母親的過程中發生的點點滴滴,演繹令人感動的母女之情。

背叛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張宣姬(崔明吉飾)
閔容其的妻子,之艾的母親,在被迫嫁給閔容其之前曾與徐俊錫生下恩珠與恩浩 。

徐恩珠(李允芝飾)
在四歲時遭母親離棄,父親酗酒度日,因此與弟弟恩浩在孤兒院長大。

崔東建(朴尚民飾)
恩珠在孤兒院的初戀,後來出國留學成了整形醫生,與之艾相戀卻仍然忘不了恩珠。

李允燮(金正旭飾)
正慈家女傭的兒子,都進韓國科學技術院的優秀青年,恩珠的初戀情人。

閔之艾(金貞敏飾)
宣姬與容其的女兒,深愛著她的家教老師崔東健。

背叛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容其一行人啟程到離島去,正慈交代洪西施看著恩珠;晶華因恩珠懷孕的事歇斯底里,正慈建議允燮母和日心去公證擔保恩珠在生下孩子之後不會去找允燮一家,恩珠聽到此事便要日心照做免得日後麻煩;忠植告訴瑟妃唱片公司的人失蹤了,瑟妃要他先瞞著恩皓;宣姬和之艾到離島去,宣姬在容其的宿舍遇到恩珠便起了誤會。

第32集
恩珠因宣姬的誤會而感失望。允燮的論文得到明星大學的好評因而被聘往任教,正慈和允燮母都感到保住了顏面;允燮母將公證檔案交給晶華,晶華遂不再追究;允燮看見恩珠的公證檔案便說恩珠並不是那種人,令晶華更加嫉妒。恩珠與東健回來得知恩皓被騙到處尋找恩皓的蹤影;恩皓與忠植找到詐欺犯,在爭鬥中捅了他一刀。

第33集
恩珠與東健等人苦等不著恩皓,瑟妃接到訊息說恩皓捅了人,大家都很擔心;之艾回家將此事告訴宣姬,宣姬莫名地心神不寧。恩珠遞出辭呈,容其說將保留她的辭呈一個月,要她再考慮看看,正慈對此事大感不滿。允燮去找正慈要她別再干涉他的人生,正慈說他們的命運已牽連在一起,無可奈何;刑警到日心的店來找恩皓。

第34集
恩珠等人接到恩皓的電話證實恩皓的確捅了人,擔心不已。正慈不願再受制於閔會長決定找自己人來接管院務科長。宣姬等人從之艾那裡得知恩皓被控殺人未遂。忠植與恩皓決定暫時回自己家向家人道別,恩皓回家沒多久就沒警察追捕;恩珠告訴東健恩皓之事卻接到恩皓來電,電話那頭的恩皓似乎被警察逮捕,恩珠因衝擊而感到腹部劇痛。

第35集
恩皓終究被警察抓進牢里,幸好有東健協助處理恩皓之事,容其與宣姬亦從東健那裡得知這個訊息。允燮打電話給恩珠卻被瑟妃接到,允燮得知恩珠小產的事,因而自責不已,甚至藉酒大肆責怪晶華。宣姬托之艾送花給恩珠,令恩珠感動,但瑟妃卻感不是滋味而抱怨,被日心聽見,日心一氣之下決定去找宣姬將一切全盤說出。

第36集
日心來找宣姬理論並告訴她小玲和小龍就是恩珠和恩皓,宣姬大受打擊;恩珠得知日心全都知情後擔憂不已。允燮母從晶華那裡得知恩珠小產的事而感到內疚。善璋到醫院來找正慈,卻對洪護士一見鍾情;宣姬打電話問正慈是否有隱瞞她什麼,正慈矢口否認;宣姬問之艾恩珠的住處;容其打算替恩皓介紹和閔會長飯店來往的律師。

第37集
日心把恩珠和恩皓為什麼會去孤兒院的原因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宣姬,宣姬心痛如絞,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恩珠嘴裡雖然沒有說,但是心裏面依然盼望著宣姬能夠來醫院看她,宣姬在醫院門口徘徊許久,終究還是沒有勇氣面對恩珠。正慈雇用自己的堂弟善璋當醫院的會計,閔會長雖然覺得隱約不對勁,但是選擇相信正慈,深信正慈不會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正慈準備壽司想要去孤兒院,宣姬知道之隱忍的情緒終於爆發。

第38集
閔會長為了讓恩珠好好休息,特地幫恩珠安排了寬敞的特別病房,讓恩珠和東健非常的感謝,卻又對於閔會長的好意感到有負擔。之艾看宣姬整天無精打采,特地去買了很多蛋糕想要讓宣姬打起精神宣姬看到了蛋糕想起自己曾經用奶粉錢買了蛋糕的往事,想起恩珠和恩皓所受的苦,宣姬的淚水忍不住流下來。

第39集
恩珠在醫院引頸盼望宣姬來看她,卻依然沒看見宣姬的蹤影宣姬來到醫院門口,在幾經掙扎之下還是沒有踏進恩珠的病房。宣姬對容其要幫助恩皓沒表示任何意見容其誤以為宣姬是因為想要孩子才會如此之艾來看恩珠並且說全家人去打高爾夫球,恩珠以為宣姬竟然有心情去打球,頓時感到非常的失望。

第40集
聽到宣姬坦白說出與恩皓之間的關係,恩皓大受打擊,並且不肯接受宣姬就是自己親生母親的事實,宣姬面對恩皓如此的反應傷心的以淚洗面。宣姬終於鼓起勇氣來到的恩珠的醫院,恩珠把過去種種委屈吐露出來,並且躲在宣姬的懷裡大聲的痛哭。

背叛的愛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名  
01 내곁에 있어 在我身邊 가연
02 Love, I Can Feel 가연
03 왜 나를 為什麼是我 한소아
04 미워죽겠다고討厭死了 권용욱
05 꿈에라도 就是夢 민수연
06 되돌리고 싶은 사랑想返還的愛 가연
07 말아요 停止 최수혁
08 바보처럼傻瓜一樣 가연
09 미안하다고 미안하다면 對不起,對不起 하유진
10 Love, I Can Feel (Guitar Ver) 가연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國標舞女孩第三種魅力人偶之家擺飯桌的男人龍之淚武人時代太祖王建暴風的戀人近肖古王我們真的愛過嗎乞丐王子明成皇后淵蓋蘇文我的愛醜八怪19歲的純情無法阻擋的婚姻不良情侶不要追究過去大王世宗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綠色馬車天下無敵李平岡黃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