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祖暗殺之謎-8天

正祖暗殺之謎-8天

正祖暗殺之謎-8天簡介

top
思悼世子之死成為了正祖即位後與惠慶宮洪氏對立,時派與僻派展開流血事件的焦點。作為黨爭和軍部改革的替罪羊,張寅衡被趕出軍營,不幸因此而萌芽……正祖為建立嶄新的朝鮮而欲實施改革,卻又屢遭守舊實力——僻派的牽制。另有,文人幫為暗殺正祖而做準備工作。武士張寅衡與蘇香菲為了成就其愛情而參加叛亂。為了各自的理想,叛亂正逐步逼近正祖……文人幫和僻派對正祖虎視眈眈等待機會……丁若鏞為保護正祖而孤軍奮戰。各派勢力展開激烈的死斗。圍繞著正祖,僻派、時派與文人幫勢力為各自的理想而戰鬥著。受傷的張寅衡將蘇香菲拜託給了若鏞後,殺進敵營。正祖在惠慶宮洪氏處聽到有關思悼世子之死的驚人的秘密……園幸即將結束,他們的目的會達成嗎?

正祖暗殺之謎-8天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相中
(少年:朴健泰
正祖李算 以祭拜先父思悼世子為由,引起保守派及新進派雙方人馬的暗潮洶湧的重要中心人物。
朴正哲 丁若鏞 在這場暗殺活動中,以保護正祖為中心行動的主要人物。
鄭愛利 惠慶洪氏
(獻敬王后洪氏)
身為正祖母后卻是暗殺正祖的重要關鍵人物。
李善鎬 張寅衡 被派來前往暗殺正祖的刺客。
熙元 蘇香菲 與刺客張寅衡有絕對關係的悲情人物。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成謙 英祖李昑  
趙漢俊 思悼世子李愃  
朴贊煥 沈煥之  
李對淵 閔仁房  
金姬貞 貞純王后金氏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逆流廣開土太王為你瘋狂愛情的傳說情人女上司純真年代帝國的早晨藍魚我男人的女人我的女人妻子的誘惑妻子回來了垂涎之島做的好做的妙請摘星星給我疑問的一勝城市獵人發酵家族Happy Ending追擊者都市征伐像童話一樣天上女子改過遷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