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蓋茨比

偉大的蓋茨比

偉大的蓋茨比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幾個20多歲的青年人關於事業、愛情、友情的成長故事。
這裡有混了二十六年的男人蓋茨比(MC夢飾),看似安靜、開朗,實際無法看懂的朋友 夏雲斗(姜京俊飾),怎么也擦不去的蓋茨比影子的波斯秀(朴藝珍飾),教蓋茨比新的愛情的酷酷的女孩SUN(姜海敏飾),他們之間發生了另人感動的愛情故事,他們互相嫉妒,互相誤會、互相傷害,但是愛情卻無法抹去 。

偉大的蓋茨比演員介紹表

top

蓋茨比
演員 MC夢
本名魏大韓,幾年來一直蹭在好朋友夏雲斗的家裡。曾經有過輝煌的夢想,準備參加外交官考試,但是也已放棄了很多年。但是他的臉上還留著'單純的熱情'和'真實的天真'。這些在比他長的帥,比他聰明,比他現實的夏雲斗的臉上是所看不到的。也許這就是他吸引波斯秀和SUN的原因。和他在一起,會讓人短暫地忘卻殘酷的現實,讓人覺得自己還是充滿希望的年輕人。

波斯秀
演員 朴藝珍
高個、性感、美麗。走在街上,常常另男人回頭看她。當她撩下長長的睫毛,穿著高跟鞋自信地走著的時候,像極了波斯貓。如果說在蓋茨比的身上她看到的是曾經另她擁有單純和熱情年代的香水的話,那么夏雲斗另她看到自己不願意告知別人的欲望。結果在她的選擇下,三個人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夏雲斗
演員 姜慶俊
蓋茨比的大學同學,也是同住在一起的好朋友。比蓋茨比穩重的他喜歡蓋茨比的無畏的熱情和單純。是學院的講師,自認為這個工作比較適合他。對夏雲斗來說,愛情像遊戲,就像擁有強烈的中毒性的致命遊戲。比起順從的女孩子,他更喜歡不容易追到的女孩子。也許他無法離開和自己相似的。

SUN
演員 姜海敏
從第一眼就讓人感到舒服,心情愉快的女孩子。像小孩子般開朗,熱情洋溢。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蓋茨比,但是就是喜歡他。喜歡蓋茨比修長的手指和柔和的臉部線條,還有從他那裡得到從未得到過的溫暖,所以已經離不開他了。就這樣愛上了蓋茨比。[9]

火毒
演員 張鉉誠
最大的痛處就是失去了深愛的妻子,以為自己不可能忘記妻子,也發誓不會忘記,但是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一個女人。因為波斯秀,知道了很久忘卻的自己。所以他決定抓住要離開自己的波斯秀,他不能再次失去自己的愛情。

偉大的蓋茨比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蓋茨比知道了夏雲斗一直欺騙自己的事情,他在街上失神地走著。他見到SUN,蓋茨比靠在她的肩膀上暫時找回了心靈的安穩。但是,蓋茨比仍無法消除心中的憤怒,他找到波斯秀質問她怎么可以這么長時間和夏雲斗一起欺騙自己。火毒打聽到了波斯秀的住處,他勸波斯秀回來。火毒告訴波斯秀自己打了夏雲斗,蓋茨比也有可能會發生問題,給波斯秀增加無言的壓力。蓋茨比回到家,對夏雲斗說根本就沒有他的夢夫人。

第22集
不料夏雲斗卻鎮定地說確有夢夫人其人,他說蓋茨比永遠都不會理解自己的愛情。夏雲斗的一番話反而使蓋茨比慌張,無法動手。夏雲斗向蓋茨比轉達完自己的愛情觀後來找波斯秀,他告訴波斯秀再也不想為蓋茨比難過。波斯秀告訴夏雲斗他絕對不能放下蓋茨比。蓋茨比和SUN約會,但是兩個人之間傳著莫名的沉默,他們就這樣分手了。夏雲斗回憶起與波斯秀在一起時候,他來找波斯秀,告訴她只要他們兩個人消失的話,一切都會幸福,並提議一起離開這裡。

第23集
蓋茨比結束和SUN的約會回到了家,一進屋他感覺到和平常不一樣,這時夏雲鬥打來了電話。夏雲斗終於吐露了之前隱瞞蓋茨比的事情,聽到夏雲斗要和波斯秀一起離開的話,蓋茨比向他憤怒地揮起了拳頭。之後蓋茨比來找波斯秀髮泄心中的怨恨,波斯秀流著淚告訴他自己愛著蓋茨比而痛苦的心情。蓋茨比聽後陷入自責中,喝醉回到家的蓋茨比看到夏雲斗突然有了殺意。

第24集
SUN告訴蓋茨比自己為下一部小說要去古巴,並向他暗示著自己的心境。夏雲斗也準備搬離與蓋茨比一起住的地方,之前他找到了蓋茨比。夏雲斗看著蓋茨比和波斯秀在一起,露出會心的微笑離開。蓋茨比和夏雲斗一起來到大學校園,兩個人陷入短暫的回憶之中。夏雲斗離開一小會的時候,波斯秀來找蓋茨比的身邊。蓋茨比有種預感,他慌忙跑回家,卻看到了夏雲斗的背影,他們就這樣分開了。一年後,他們在各自的領域裡認真地生活,他們的人生就這樣持續著。

偉大的蓋茨比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위대한 캣츠비 Various Artists
2 Like a Star M.A.C(엠에이씨)
3 Delete 박혜경
4 초은모텔 203호 Various Artists
5 So Fresh 김태우
6 너에 취해서 노영채
7 미련은 도마뱀 꼬리같은 것 Various Artists
8 Sunshine 이퍼블릭(e.Public)
9 Blue grass Various Artists
10 몽마담 Various Artists
11 페르수 Various Artists
12 너의 슬픈 꿈 M.A.C(엠에이씨)
13 Bulldog Various Artists
14 하운두 Various Artists
15 나에 취해서 Various Artists
16 Sun Various Artists
17 만남의 광장 Various Artists
18 C급 이야기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十二夜國標舞女孩死之讚美狐狸新娘星Live張禧嬪自從認識你薔花與紅蓮小婦人男人愛的時候巴厘島的故事我的愛大祚榮回來的大醬湯鍋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南瓜花的純情當你沉睡時善德女王九尾狐的復仇我的公主吸血鬼檢察官妻子的資格我愛李泰利吸血鬼檢察官2世界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