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戀愛史

職場戀愛史

職場戀愛史簡介

top
《辦公室戀愛史》愉快、搞笑地展示了職場男女隱秘且荒唐的戀愛故事,是一部分為8部曲的電視電影。除了申伊以外,歌手兼演員的玉珠賢,新人演員金仁書以外鄭俊河、金智友等也將在每集中客串擔任主人公。
現代人除了家以外,待的時間最多的地方就是公司。我們與上司、同僚、後輩(新人
)之間除了競爭還有隱隱的探索。男人會給女人泡一杯咖啡,女人會給男人一個迷人的微笑,每個人都希望能進一步了解自己所關注的異性,希望能夠吸引自己所關注的異性。
《職場戀愛史》將既想追求事業成功又渴求愛情豐收的現代上班族們的愛情史,以時而搞笑、時而性感、時而感動的方式詮釋了出來。

職場戀愛史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一集
告別舊愛,另結新歡的方法
智愛、在英、承宇是同時進入公司的同僚。雖然智愛愛的是承宇,但卻因承宇的留學而與在英走到了一起。智愛和在英度過了一段甜蜜的日子,卻因年輕、性感的新同事美子的出現而戀情宣告結束。當傷心欲絕的智愛決定辭職,離開這個傷心地時,昔日單戀的帥哥承宇卻恰在此時留學歸來,並出現在了她面前。智愛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讓承宇愛上自己。另一方面,在英對過於事故的美子日益厭倦,他開始想到了智愛的好。但此時的智愛已經和承宇互生情愫,並開始約會了。正當智愛沉浸於幸福中時,昔日與在英的戀情卻被曝光,兩對戀人該如何抉擇?
第二集
《她是玩弄男人的魔女》
企劃室長為了貫徹執行社長下達的《防止男人戀愛委員會》方針,將"毒害"男職員的賢珠做為了頭號懲治對象。因為賢珠經常會接近那些被排擠的男職員,不僅讓他們心甘情願的為其獻上一大堆名牌及汽車等禮物,甚至會讓他們淪為泄漏公司機密、挪用公款的罪犯。因此企劃室長決定讓《防止男人戀愛委員會》的成員萬洙去誘惑賢珠,並讓她掉入早已設好的陷阱里。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萬洙發現賢珠並不是大家所說的那樣的人,相反,賢珠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人。萬洙漸漸的被這樣的賢珠所吸引、並愛上了她,但……
第三集
那個花花大少為什麼不來引誘我
智愛了解到同一部門的池代理與自己一樣,也是位愛情殺手。但池代理只對自己漠不關心的舉動讓她倍感惱火。與池代理髮生一夜情的公司女同事明子不知道池代理是個花心大少,還夢想著與他攜手步入禮堂。遊戲人間的池代理擔心明子會在公司說出對自己不利的話,而違反原則繼續與明子同床共枕。為了甩掉明子,池代理開始給深愛著明子的海勤出謀劃策,希望他能得償所願,自己也找回自由。同時,智愛也通過與新來的研修生們發生一夜情來證明著自己的"愛情殺手"地位。但明子的糾纏與研修生的單純,讓池代理和智愛陷入了本性被曝光的危機中……
第四集
無業游民也有愛的權利
昔日頗有異性緣,能力也倍受公司肯定的白領俊和智愛如今都淪為了無業游民。兩人在一次朋友聚會中偶然相識,並一見鍾情。
但兩人都面臨著巨大的問題,就是沒有錢。他們彼此隱藏著自己的真實情況而開始了辛苦的戀愛。為了能給對方留下好印象、為了甜蜜的愛情約會,兩個人都想盡辦法去賺錢。但秘密最終還是被發現,兩人的愛情面臨了最大的考驗。究竟他們的愛能否衝破一切,最終求得幸福呢?
第五集
搞定女上司真辛苦
智愛在公司是個臭名遠揚的科長,職員們在背地裡都稱她為"毒蛇婦"。直到有一天,公司來了個名叫海勤的新職員,同事們為了歡迎新成員的加入,舉行了一場歡迎會。歡迎會直到凌晨2點才結束,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的智愛,看著熟睡中的兒子百感交集。想到自己又要恢復到一個主婦的角色,智愛不由得嘆出了一口氣。
第二天,連妝都沒有化的智愛一大早就出現在了辦公室里。她傷心痛哭樣子剛好被上班的海勤撞見。擔心自己素麵朝天在公司哭的事情在同事間傳開的智愛,為了平息這件事,把海勤約到了酒吧。在酒吧智愛與人起了爭執,還把衣服給弄髒了。不得已,智愛與海勤決定去附近的小賓館把衣服給洗淨了再回家,於是兩人走進了賓館……
第六集
瘋了,昨晚我到底是和誰睡的?
清晨,從睡夢中醒來的賢珠發現自己躺在賓館的床上而驚愕不已。賢珠只記得昨晚自己參加了公司的會餐,喝了酒,卻怎么都想不起自己是和誰一起來的賓館。唯一的一點線索就是放在床邊的一個紙條,紙條上寫著:"我要先換個衣服再去上班,所以先走了。我們公司見。"
為了查清自己究竟是和誰去的賓館,賢珠開始了調查。她把公司所有男職員的筆跡和紙條上的字跡一一進行了比對,卻沒有發現那個人。究竟他是誰?
第七集
男人的出差旅途浪漫邂逅——與妙齡女子共度一夜
第一次在夏天來到海邊出差的尚奇內心激動不已。因為公司的許多男職員在出差途中都有過艷遇,留下過一段令人羨慕的難忘回憶。
在這裡尚奇邂逅了名叫"麗莎"的漂亮女人,並與她發生了一夜情。在與麗莎一起的快樂時光中,尚奇感受到了極度的浪漫。但就在這個時候,尚奇卻發現了麗莎的一個秘密。原來麗莎竟然是一個暴力分子的女人。察覺到危機的尚奇,想盡辦法終於逃出了那裡,回到了公司。但此時的麗莎覺得自己愛上了尚奇,因此義無反顧地踏上了尋找尚奇的首爾之旅……
第八集
為什麼女孩總會被有婦之夫吸引?
對自己並不怎么上心的男友,讓智愛日益厭煩。與男友相反,同部門的室長卻對她無微不至,常常會在她不順心的時候安慰她,並從不吝惜對她的讚賞。智愛對這樣的室長好感日益增加,但就在這個時候她卻失誤地在會餐後與室長共宿了一夜。從那之後室長更加細心的關心著智愛,而智愛雖然懊悔,卻也在不覺間對室長產生了愛意。直到有一天,室長的妻子出現在了智愛的面前。她告訴智愛,自己願意拱手將丈夫讓給智愛。就在室長的妻子從包里拿出筆的時候,智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The Musical需要浪漫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