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場

拍賣場

拍賣場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就職於拍賣公司的吳允載與車妍秀之間事業競爭與愛情的故事。
脾氣古怪的吳允載是一名美術品鑑定師,作為美學專業出身的理論家輕易聽不進別人的話,但與作品相關的事情的話,連自尊心都可以放下。即使是同一畫家的作品,他只關心藝術性高的作品,因此常與喊著“顧客是真理,是生命” 閔西琳發生衝突。在公司只佩服許明煥一人,對其餘的人都毫無關心,在閔西琳的推薦下成為妍秀的上司。開始反感這個凡事都愛刨根問底的這個女孩子,但逐漸地通過她開始流露出內心深處溫柔的本性,兩人也漸生情愫。

拍賣場演員介紹表

top

車妍秀
演員 尹素怡
拍賣公司的新進職員,性格開朗,直率。有不懂的事情一定要刨根問底,隨機應變的能力尤為突出。看到不公平的事情一定要插手,挑戰意識也非常強烈。大學畢業一直找不到穩定工作,做了各種零散工作,過因此很會算計著日子。每月交20萬元的房租,還給遠在束草的爸爸寄10萬元零用錢。從未談過真正的戀愛,喜歡溫柔,有風度,多情多義的男人,如果再加上有錢就更好了。她對錢很敏感,也喜歡錢。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她的是眼裡開始看到人性,就是進入她投第50家簡歷的公司里吃海帶湯那天起。看到電視裡介紹拍賣師的節目後,給拍賣公司投簡歷。雖然不是美術專業出身,但是拍賣公司正推廣中國美術市場,而她正是畢業於中文專業。負責面試的閔西琳錄用了她,想到自己也有了正式的工作,她陷入興奮之中。在拍賣場看到自如地進行拍賣的閔西琳,她決心了自己的夢想,那就是成為超過閔西琳的拍賣師。

吳允載
演員 鄭燦
美術品鑑定師,妍秀的直繫上級,美學專業出身的理論家。周圍的人是這么評價他的:"脾氣怪,自尊心很強。不懂得關心別人,只集中做自己的事情。對他來說工作就是人生,人生就是工作。"輕易聽不進別人的話,但與作品相關的事情的話,連自尊心都可以放下。公司里誰都不了解他的私生活。即使是同一畫家的作品,他只關心藝術性高的作品,因此常與喊著"顧客是真理,是生命" 閔西琳發生衝突。在公司只佩服許明煥一人,對其餘的人都毫無關心,而公司的人也以習以為常。在閔西琳的推薦下成為妍秀的上司。開始反感這個凡事都愛刨根問底的這個女孩子,但逐漸地通過她開始流露出內心深處溫柔的本性。

閔西琳
演員 金慧利
拍賣公司首席拍賣師,韓國國內最高水準的明星拍賣師,拍賣公司的理事。女大學生們選出的最想成為的女性第一名,敏捷的思維、對美術的專業知識、熟練的話術、和成功人士間的良好的人脈關係、出色的隨機應變能力,三秒中之內能讀懂顧客心理的眼力,她具備了拍賣師所需要的所有才能。工作的時候一絲不苟,站在拍賣場,她能散發出任何男人無法抵擋的魅力。但是為了成為首席拍賣師,她從未睡過四個小時以上。舉行拍賣的當天,她擔心進行拍賣的時候不小心打隔,連飯都不會吃。是自我管理嚴格的女人,因此也同樣嚴厲要求自己的員工。做錯事的員工給安排包裝商品的工作,另他們自己提出辭職。對她來說,不能變成錢的藝術沒有了存在的必要。不論是美術愛好者還是投機者,對她來說顧客就是上帝。因此推崇藝術至上的吳允載常常發生摩擦。但她並不討厭或排斥吳允載,公司里需要像吳允載這樣有實力的鑑定師。

鄭娜京
演員 李有貞
珠寶鑑定師,比妍秀在一年進入公司。在富裕的家庭里長大,畢業於美術大學。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看或買寶石。依靠有貴重畫的朋友的母親,有大量高級雕塑品的姥姥,不用太努力,也可以委託到作品。最近看到一個人後,感覺自己需要努力,這個人就是吳允載。

羅道英
演員 鄭成雲
古美術鑑定師,把所有的女人比喻成自己喜愛的紅酒。20歲的女孩子子就像他喜歡喝的紅酒Sauvignon,味道甜甜酸酸。30歲的女人像黑比諾,口感柔和,濃烈。40歲的女人像以特別的味道吸引人的霞多麗,只有深深地品嘗才知道味道。50歲的女人雞尾酒,喜歡她們的優雅的氛圍。在韓國國內首屈一指的古代美術方面的專家,是辦公室里的開心果。

拍賣場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西琳因重要的事情去國外出差,原本預定的寶石拍賣會由娜慶賀允載來負責。 在《李秀一和申順愛》中扮演過申順愛角色的金德拜託娜慶把自己在電影裡用過道具的戒指拍賣出去。金德告訴娜慶這個戒指是《李秀一和申順愛》的原著的日本小說《金色夜車》的作家尾崎紅葉的事情,並拜託要把所有收入捐出去。鑑定結果,這隻戒指確實是真品, 娜慶決定拍賣這隻戒指。這時尾崎紅葉的女兒出現在拍賣場,表示在正式拍賣之前向買下這隻戒指, 而尾崎紅葉的翻譯兼代辨人也在鼓動金德的家人想拿到這個戒指。尾崎紅葉說起關於這個戒指的詛咒故事,之後拍賣場的職員們先後捲入不祥的事故之中。

第7集
植木對允載提出如果他能收購金銅佛像的話,自己可以提供能解脫允載冤情的證據。允載從被盜的文化財產目錄中找出奉恩寺的佛像,但是那個佛像時木像。植木只說世界上存在著金銅佛像, 叫他仔細去尋找。妍秀知道允載在黑市轉悠,調查了允載的過去。允載雖然在黑市里收購了金銅佛像,但是考慮是國寶級的文化財產,猶豫著是否給植木。 妍秀對允載說不能讓金銅佛像到了日本, 但是允載不顧她的反對,為了拿到擺脫自己冤情的證據,去見了植木。 妍秀為了阻止暈載,偷偷跟蹤植木,反被植木的組織成員抓到。

第8集
辱罵西琳是"只用金錢衡量作品的生意人"的內容被送到了拍賣場,正當西琳看到的時候,卻接到女兒允雅因桃過敏而送到醫院的電話。西琳確認允雅好轉後回到了拍賣場,被告知下一個拍賣的試案丟失。 這時有一個奇怪的電話打來,電話那頭的人對拍賣場的情況和西琳的周圍都了如指掌。西琳考慮到拍賣的負面影響,沒有通知警察,決定親自找出罪犯。之後藏在西琳周邊的監視器和竊聽裝備也一個個被發現。西琳看著藏著竊聽裝備的陶瓷娃娃,懷疑一個叫朴民浩的畫家。 因為很久以前朴民浩曾苦苦哀求西琳拍賣畫,但是被西琳說那些畫毫無價值而拒絕。允載聽到西琳的話,來找朴民浩,不料卻聽到更令人吃驚的事情。

第9集
西琳被一家拍賣公司看中,欲高薪聘請她,西琳從對方口中知道他們先向允載提出邀請的事情,自尊心受到了傷害。延秀和父親一起度過開心的生日,遇到了父親的後輩畫家斗哲。斗哲告訴延秀要把原先拜託給娜京的畫託付給延秀。一直以為靠自己的努力爭取委託業務的娜京知道了其實靠父母才得到的事實後感到難過。道榮接到同學聚會的請帖,但想著因生計放棄畫畫的往事,猶豫著參不參加。從美國回來的秀真對允載提出復婚,允載陷入苦惱。

第10集
盧京子館長拿出拍賣的作品展覽會中,被發現一幅沒有得到盧館長委託的叫"復活"的畫。畫上標示著盧館長的所屬畫家朴民根的名字,本人也承認這是自己初期作品。西琳認為這個事情並不嚴重,把"復活"加入到拍賣目錄當中。但允載看完畫後,懷疑這不是民根的作品。為了解除疑惑,允載和延秀找到了託付畫的人。知雲在美國旅行當中遭遇交通事故,失去了家人,也失去了視力和記憶。她告訴延秀想見民根。民根見到知雲後,說自己和知雲曾在美國關係很親密,提出要幫助她。允載預感到民根和知雲隱瞞什麼事情,開始調查此事,但遭到西琳的阻止。以上層富家子弟形成的首爾總會向拍賣場提出想組織慈善拍賣會的意向, 西林見允載對首爾總會的人存在偏見,讓道榮負責此次拍賣。 道榮通過娜英,認識首爾總會的會長成振,也認識了首爾總會前會長正宇,正宇拜託道榮拍賣侵日時代發行過的叫《空間》的雜誌。正當準備拍賣會的過程中,有人要買下首爾總會的慈善拍賣里的所有物品,但道榮表示所有物品一定要在拍賣會上拍賣獲得。期間,道榮認識了尚振的哥哥尚浩,對他留下好印象。尚浩對"空間"表示好感,問道榮能不能不通過拍賣來獲得, 令道榮為難。 尚振聽到此事後,為了了解埋藏在《空間》里的秘密, 把複製的《空間》託付給專家。 尚振知道了在那本雜誌里隱藏了自己的父親當總理候選人時的相關秘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皇后的品格太祖王建說你愛我再見獨奏玻璃之城武士白東秀Miss歐巴桑薔薇的戰爭女人的色彩天使的選擇IRIS2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秘密人生天上女子貴夫人媽媽我媳婦隱藏身份對,就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