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新娘

黃金新娘

黃金新娘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嫁到韓國首爾的越南新娘發生的波折萬丈的愛情故事,反映了平凡勝過非凡,努力勝過才能的人生感悟。
節奏越來越大快的都市生活中,很多人失去了內心的“純真”。越南新娘珍珠(李英雅飾)是越南婚介公司的翻譯人員,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為了來韓國尋找親生父親,嫁給了韓國男人姜俊宇(宋昌義飾),由於文化背景的差距,珍珠剛開始在韓國社會不被認可,與姜俊宇間也是矛盾重重。但天生開朗的珍珠逐漸克服偏見和困難,尋找到了真正的愛情和事業,同時也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親生父親。

黃金新娘演員介紹表

top

珍珠
演員 李英雅
越南婚姻信息公司的翻譯人員,兩歲時父親離開了她和母親,回到了韓國。是個像珍珠一樣玲瓏、單純、堅強的女孩子。能說一口流利的韓語,雖然被別人鄙視是私生女,但是在母親的疼愛之下,成長為一名開朗,健康的少女。對母親極其孝道,為了實現母親的願望,決定去韓國。

姜俊宇
演員 宋昌義
永世食品公司的繼承人,對現實不滿的母親把過多的希望放在了子女們的身上,在這個影響下,成長為眾女性心目中的標準的準新郎。畢業於首爾大學的經營專業,在服兵役的時候與女朋友分手,內心受到創傷,從此遠離社會,呆在家裡。忽然有一天,在母親的逼迫下,與一名叫珍珠的越南女子舉行了婚禮……

玉知英
演員 崔汝珍
家庭並不富裕的玉知英,對上流社會充滿了憧憬,她拚命打工,利用打工賺到的錢去芝加哥念書,一開始她與姜俊宇是男女朋友,卻因姜俊宇去當兵,遇見了條件優秀的金永民,心開始動搖,以為從此會過著幸福生活的玉知英,與金永民舉行了華麗的婚禮,但隨著金永民知道她與姜俊宇的過去後,婚姻陷入了危機之中。

金永民
演員 宋鍾浩
永世製品公司'心愿食品'董事長的獨生子。由於對於現實感到不滿,母親對他的期待比任何人都高,在這種影響之下他成為了一個優秀的精英。所有人的期待都集中在他身上。在首爾大學學習經營學的他在軍隊服兵役時和女朋友鬧矛盾而從此關上了心門,遠離社會的他彷徨不定。

金英秀
演員 金希澈
金永民的弟弟,也是姜世美的愛人。不喜歡念書,生性風流,在一家夜總會當服務生。偶然在夜總會認識了姜世美,被她的天真可愛所迷倒。為了與姜世美結婚,不斷央求父母,但是在父母強烈反對下離家出走,與姜世美正式同居。原本在富貴人家長大,不知道憂慮的男孩在殘酷的現實面前逐漸成為一個男人。

姜世美
演員 韓如雲
新時代女孩,性格開朗活潑,古靈精怪、人見人愛。

黃金新娘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永民感到知英行蹤可疑,他跟隨知英來到酒店,目睹了變成一團糟的酒店。知英母坦白了自己不是舉行了國際婚姻,而是因詐欺罪入獄剛剛釋放出來的事實。永民看著不知所措的知英不快地表示知英從剛開始就徹底欺騙了自己,永民母玉京也想起韓淑說"你的孩子們也不單純"的話,不禁懷疑起知英。玉京忍不住給韓淑打電話,追問那句話的意思。

第12集
玉京跟蹤知英見到了知英母親,看到親家母和年輕的男人在一起,並聽到她從女子監獄剛剛出來的話,憤怒的玉京發誓要讓知英和永民離婚。珍珠跟隨婆婆韓淑去超市,不知道用卡結算的珍珠在韓國經歷了各種生活上的困難。但是俊宇一家人都非常理解,另珍珠感到溫馨。

第13集
珍珠和俊宇一起坐上捷運,為了感謝珍珠,俊宇提議約會。俊宇的家人聽到俊宇坐著捷運可以到人多的地方去的事情後興奮不已。珍珠被與俊宇約會的幻想而陷入幸福中。玉京因知英的事情而病倒,知英趁機對永民提議分家。

第14集
俊宇送給珍珠自己親自做的木雕,珍珠大受感動。看著俊宇仍忘不了痛苦的過去,珍珠在旁感到難過。永民夾在知英和玉京的中間左右為難,終於決定分家。玉京給知英母打電話表示分家的同時就會取消孩子們繼遺產的權利。知英母雖然嘲笑玉京,但是掛完電話後,她感覺不能讓女兒失去財產繼承權,知英母陷入沉思。

第15集
俊宇找到知英,原本想讓她原諒自己,之後徹底與過去道別。但是知英憤怒地趕走他,俊宇再次受到傷害。俊宇告訴珍珠喜歡自己的女人都會受傷害,求她不要愛上自己。畢秀對君子表示好感,知英母為了使知英擺脫婆婆的糾纏,表示自己要離開韓國。

第16集
玉京讓知英打掃屋子,醃泡菜等事情。知英以'自己的手受傷'為由,叫小時工做完了婆婆命令的工作。不知道原由的玉京向親戚炫耀自己終於調教好了兒媳婦。俊宇表示自己不是能負責珍珠的男人,更加堅定了只在一起生活兩年的想法。傷心的珍珠喝醉酒。

第17集
韓淑帶著珍珠來醫院做檢查,珍珠坦白自己還未與俊宇同房的事實,韓淑受到打擊。珍珠顫抖著聲音說自己拜託俊宇和自己生活兩年,俊宇大聲地說自己已經失去了負責自己愛的人的能力,讓珍珠明白這一點。俊宇來醫院向醫生吐露了鬱悶的心情,回到家後見珍珠出去找自己還未回來,他又重新冒著雨出去找珍珠。

第18集
珍珠和俊宇在游泳池度過快樂的時光,珍珠想起君子的話,努力裝出性感的樣子,俊宇在一旁看著,感覺珍珠可愛極了。兩個人在緊張中度過了幸福的夜晚。成一看著知英的報告書,苦惱怎樣才能家庭和睦。知英突然熱衷於家務活,玉京看著開始懷疑知英又在耍什麼計畫。知英和英洙的情侶一起吃飯,當她知道世美的哥哥和知英就讀於同一學校,內心不禁擔憂起來。

第19集
珍珠母接到珍珠寫來的信,叫她提供更多的找父親的線索,珍珠母不禁擔心起來。金所長告訴珍珠母單靠舊照片和英文名字是很難找到人,她回想起以前寄過錢的事情,決定按那個地址找。成一決定讓知英進公司,但是永民覺得知英是自己的老婆,所以請求再深思一下。知鷹表示自己會工作和家務兩不誤,成一聽後表示自己會說服玉京。宇南的工廠頻頻發生工人被別的廠子挖走的事件,珍珠表示自己也要出力幫助。

第20集
珍珠從在越南的媽媽那裡收到了印著20年前被返送的郵件信封,俊宇看著興奮的珍珠,告訴她因為是20年前的地址,所以會很難找,但是他們可以去試一下。永民堅決反對知英出去工作,希望知英能做出讓步,知英對永民的態度感到難過。珍珠和俊宇為尋找父親而東奔西走,俊宇見珍珠越來越失望,告訴她有一個專門的尋人網站,最後再去試一下。成一來找玉慶,勸她不要再生氣,但是玉慶表示自己不能忘記20年前的事情,追問成一當時到底在哪裡做了什麼。

黃金新娘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名 歌手
1 황금신부
2 사랑이 떠난다 韓臬
3 그리운 고향
4 사랑합니다 金智勛
5 너에게로
6 OH MY BABY
7 한바탕소동
8 향수 金東旭
9 황금빛 왈츠
10 사랑가 李恩珍
11 LOVE thEME
12 사랑한다 韓臬
13 허동구
14 사랑한다고 말해요 박선주、케이
15 진주 thEME
16 사랑합니다 2 정민
17 준우와 지영의 thEME
18 사랑하니까 JK 金東旭
19 향수 (SOPRANO SAXOPHONE)
20 그대지기 연우(티티마)

黃金新娘其他

top
獲獎時間 獎項 獲獎作品/獲獎者
2007.12.31 SBS演技大賞-連續劇部分演技獎 林采茂、甄美里
2007.12.31 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 宋昌義、李英雅
2007.12.31 SBS演技大賞-新星獎 宋鍾浩、崔汝真
2008.04.24 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最佳男新人 宋昌義
2008.10.14 第3屆首爾電視慶典-長篇部門最優秀獎 《黃金新娘》
2008.10.22 第2屆東京電視節-特別獎 《黃金新娘》
2009.06.12 第15屆上海國際電視節-TV部門“記憶中的亞洲電視系列獎” 《黃金新娘》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捉迷藏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神級秘書黃金蘋果律師們愛情誰也擋不住不良家族101次求婚神的天平一枝梅時尚媽咪愛你千萬次乞丐變王子聖誕節會下雪嗎麵包王金卓求人生是美麗的三姐妹我男人的秘密公主的男人你為我著迷吸血鬼檢察官綜合症大王的夢吸血鬼檢察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