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新娘

黃金新娘

黃金新娘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嫁到韓國首爾的越南新娘發生的波折萬丈的愛情故事,反映了平凡勝過非凡,努力勝過才能的人生感悟。
節奏越來越大快的都市生活中,很多人失去了內心的“純真”。越南新娘珍珠(李英雅飾)是越南婚介公司的翻譯人員,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為了來韓國尋找親生父親,嫁給了韓國男人姜俊宇(宋昌義飾),由於文化背景的差距,珍珠剛開始在韓國社會不被認可,與姜俊宇間也是矛盾重重。但天生開朗的珍珠逐漸克服偏見和困難,尋找到了真正的愛情和事業,同時也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親生父親。

黃金新娘演員介紹表

top

珍珠
演員 李英雅
越南婚姻信息公司的翻譯人員,兩歲時父親離開了她和母親,回到了韓國。是個像珍珠一樣玲瓏、單純、堅強的女孩子。能說一口流利的韓語,雖然被別人鄙視是私生女,但是在母親的疼愛之下,成長為一名開朗,健康的少女。對母親極其孝道,為了實現母親的願望,決定去韓國。

姜俊宇
演員 宋昌義
永世食品公司的繼承人,對現實不滿的母親把過多的希望放在了子女們的身上,在這個影響下,成長為眾女性心目中的標準的準新郎。畢業於首爾大學的經營專業,在服兵役的時候與女朋友分手,內心受到創傷,從此遠離社會,呆在家裡。忽然有一天,在母親的逼迫下,與一名叫珍珠的越南女子舉行了婚禮……

玉知英
演員 崔汝珍
家庭並不富裕的玉知英,對上流社會充滿了憧憬,她拚命打工,利用打工賺到的錢去芝加哥念書,一開始她與姜俊宇是男女朋友,卻因姜俊宇去當兵,遇見了條件優秀的金永民,心開始動搖,以為從此會過著幸福生活的玉知英,與金永民舉行了華麗的婚禮,但隨著金永民知道她與姜俊宇的過去後,婚姻陷入了危機之中。

金永民
演員 宋鍾浩
永世製品公司'心愿食品'董事長的獨生子。由於對於現實感到不滿,母親對他的期待比任何人都高,在這種影響之下他成為了一個優秀的精英。所有人的期待都集中在他身上。在首爾大學學習經營學的他在軍隊服兵役時和女朋友鬧矛盾而從此關上了心門,遠離社會的他彷徨不定。

金英秀
演員 金希澈
金永民的弟弟,也是姜世美的愛人。不喜歡念書,生性風流,在一家夜總會當服務生。偶然在夜總會認識了姜世美,被她的天真可愛所迷倒。為了與姜世美結婚,不斷央求父母,但是在父母強烈反對下離家出走,與姜世美正式同居。原本在富貴人家長大,不知道憂慮的男孩在殘酷的現實面前逐漸成為一個男人。

姜世美
演員 韓如雲
新時代女孩,性格開朗活潑,古靈精怪、人見人愛。

黃金新娘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福麗讓成一來藝園,在那裡成一意外與珍珠母相遇。成一吃驚地要轉身離開,福麗把他叫住,成一呆呆地站在原地。珍珠母含著淚擁抱著他,說感謝他這樣健康地活著,成一難過地不知所措。知英對玉京說12點到藝園的話就會知道她一直好奇的真相,於是玉京開車來到藝園。

第62集
成一對玉慶表白了珍珠就是自己的女兒的事實,表示20年來自己像罪人一樣生活。憤怒的玉京摑成一的耳光,大喊著說為什麼讓自己的孩子們受這樣的傷。正在大罵成一的玉慶突然抱著胸口暈了過去。成一慌張地把玉京送往醫院,醫生告訴他玉京有可能會得急性憂鬱症。

第63集
知英走進玉京的房間,對躺在床上的玉京請求原諒,見玉京一動不動,感到奇怪的知英小心地推了玉京的身子。見玉京仍沒有反應,知英吃驚得叫了出來,隨即家人在玉京的床頭上發現了藥瓶,慌忙叫了救護車。珍珠聽到這個訊息後對世美說一切都怪自己,並說出成一就是自己一直在找的父親的事實。

第64集
俊宇全家搬進漂亮的現代式住宅,全家人圍著俊宇和珍珠的5歲兒子宇柱開心地笑著。俊宇和家人一起計畫給珍珠過特別的生日派對,他們借了一家西餐廳,和宇柱一起唱著生日歌。俊宇把土耳其旅行作為生日禮物送給珍珠,勸她一起去旅遊,但珍珠表示世美和英秀因為自己才不能見面,拒絕去旅遊。已有身孕的元美仍忙著為婆婆相親,但東久說自己的母親不喜歡男人,生氣的東久母大聲地說自己也是女人。

黃金新娘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名 歌手
1 황금신부
2 사랑이 떠난다 韓臬
3 그리운 고향
4 사랑합니다 金智勛
5 너에게로
6 OH MY BABY
7 한바탕소동
8 향수 金東旭
9 황금빛 왈츠
10 사랑가 李恩珍
11 LOVE thEME
12 사랑한다 韓臬
13 허동구
14 사랑한다고 말해요 박선주、케이
15 진주 thEME
16 사랑합니다 2 정민
17 준우와 지영의 thEME
18 사랑하니까 JK 金東旭
19 향수 (SOPRANO SAXOPHONE)
20 그대지기 연우(티티마)

黃金新娘其他

top
獲獎時間 獎項 獲獎作品/獲獎者
2007.12.31 SBS演技大賞-連續劇部分演技獎 林采茂、甄美里
2007.12.31 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 宋昌義、李英雅
2007.12.31 SBS演技大賞-新星獎 宋鍾浩、崔汝真
2008.04.24 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最佳男新人 宋昌義
2008.10.14 第3屆首爾電視慶典-長篇部門最優秀獎 《黃金新娘》
2008.10.22 第2屆東京電視節-特別獎 《黃金新娘》
2009.06.12 第15屆上海國際電視節-TV部門“記憶中的亞洲電視系列獎” 《黃金新娘》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捉迷藏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神級秘書黃金蘋果律師們愛情誰也擋不住不良家族101次求婚神的天平一枝梅時尚媽咪愛你千萬次乞丐變王子聖誕節會下雪嗎麵包王金卓求人生是美麗的三姐妹我男人的秘密公主的男人你為我著迷吸血鬼檢察官綜合症大王的夢吸血鬼檢察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