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泡菜

蘿蔔泡菜

蘿蔔泡菜簡介

top
該劇講述三個家族完全不同價值觀的故事。從小在寺廟裡被僧人帶大的張思雅(朴信惠飾)是個開朗可愛,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她嚮往凡塵俗世的生活,一次次從寺院逃走,又一次次的被師傅找到。在一次逃跑的過程中,認識了東植(金興秀飾),一起被抓到派出所,並因此而結怨。東植為了幫朋友報仇,打了人,並被要求賠償。而這時回到寺院的思雅則救了登山出事的載宇(朱相昱飾)。載宇對她產生了最初的好感。

蘿蔔泡菜演員介紹表

top

張思雅
演員 朴信惠
她天生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心,所以從小渾身上下都是青一塊,紫一塊。越淘氣她就對外面的世界的期待越高,而且不願意自己的餘下的人生要在寺廟裡度過。當她第九次逃跑抓回來之後,住持大師終於同意讓她下山。

朴載宇
演員 朱相昱
宋女士的兒子,酒店企劃組長。瀟灑的獨身主義者,自尊心強,不容易妥協的性格,他認為人生要像計畫表一樣去實踐。幹練的長相,頭腦里裝滿了今後一天、一周、一年、十年,還有一輩子的計畫。假裝懂得很多,也因為高傲而被酒店裡的同事排斥。雖然工作能力很強,但人際關係方面很生疏。

鄭東振
演員 金承秀
鄭漢慕的大兒子,電視台PD。他是讓周圍的人感到溫暖的男人。從小從未讓父母操過心,是個模範兒子,更是心中完美的男人的標本。穩定的職業,孝順父母的兒子,連他本人也覺得自己已經很不錯了。如果說在他34年的完美人生中有一個污點,那就是與前妻徐知海的離婚。

徐知海
演員 金寶慶
鄭東振的前妻,電視台主持人。她認為人生就是以事業來分勝負,是個自信的女人。和東振剛結婚的時候性格還非常可愛,開朗。但是從國外回來後,變得有些目中無人,傲慢。但是生活中傲慢的她在電視裡主持節目時卻變的非常親切,因此很多觀眾喜歡她,成為同行業中的佼佼者。這樣目中無人的人,每次看到東振的時候,內心深處仍會有痛感。雖然已經離婚多年,但是仍忍受不了別的女人出現在東振的身邊。

俞恩浩
演員 俞浩貞
李承龍二媳婦,編劇。她是公婆眼中的模範兒媳婦,做事麻利,善良。不論是家務活還是工作,別人對她的評價都是讚賞。不論外面的事再忙,也不會疏忽家裡人,對小姑子敏道也像對待親妹妹一樣。丈夫去世後,她把婆婆當成自己的親媽一樣孝敬著。

鄭東植
演員 金興秀
鄭漢慕的二兒子,東振的弟弟。他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玩想玩的東西。他熱愛所有的運動,他認為頭腦複雜的時候流汗是最好的方法。他對看重外貌和金錢女孩子沒有什麼眷戀,他相信總有一天會出現自己先喜歡的女孩子。他要去嘗試創業,但是都是以失敗告終。

李敏道
演員 李敏貞
李承龍女兒。比起老實的爸爸,她更像厲害的媽媽。在國小二年級的時候就和東植兩個人互相瞪著對方並打了起來。她與東植一起上了國中和高中,一見面兩個人就會吵架,互不讓步。但是吵完架轉身後,過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拿著電話找對方。

蘿蔔泡菜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載宇為何思雅的結婚問題而苦惱,載英在旁邊幫載宇分析情況,並告訴載宇秀南自見到思雅父親的朋友後突然同意結婚的疑慮。載宇陷入沉思,之後問載英知不知道思雅父親的朋友電話。

第32集
載宇確認了秀南在80年代出國的記錄,之後來找金熙。問她是不是之前就認識自己的母親。金熙聽後慌張地把水杯打翻。 知海找到恩浩,讓她不要再參與到這次改編的節目。

第33集
思雅喝醉酒後和東植一起回家,金熙斥責東植。思雅盯著看金熙,反問她自己為什麼不能和東植一起喝酒,自己說不定會愛上東植,金熙聽後打思雅的耳光。第二天早晨,思雅留下一封信後離開了家。

第34集
東植打聽到思雅在哪裡,他慌忙跑了出去,但最終仍給載宇打電話,告訴了思雅的去處。思雅獨自站在海邊,載宇慢慢地走過來,一把擁抱了她。金熙從東植那裡聽到思雅和載宇在一起後,慌忙去找思雅。

第35集
思雅從房子裡跑出來後,一口氣跑到海邊,她一步步走進海里。載宇發現思雅後跑進水裡一把擁抱她。 載宇安慰思雅,告訴她找到母親是很大的幸運,但思雅表示自己無法認母親。載宇調查拋棄思雅的女人的行蹤,其間對此事越來越感到可疑。

第36集
載宇去找金熙,問她思雅出生那年自己的母親是不是也在元州。金熙回答說從思雅那裡知道了載宇母當時在別處,但載宇表示自己已經確認過此事。

第37集
載宇提交辭職信後走出社長室,秀南給金熙家去電話。秀南和漢模見面,告訴他金熙就是思雅的生母。漢模反問秀南是不是中間有什麼誤會,但秀南斷然表示沒有。

第38集
東植知道了思雅是金熙的親生女兒的事實,他追問金熙事情的真相,之後離開家。思雅從金熙那裡聽到此事,她找到東植的花店。思雅跪在地上問東植自己怎么做才能讓東植不難過。恩浩看著夏松和知海親密的樣子,內心感到矛盾,最終下定決心向東振提出分手。

第39集
達萊從金熙那裡知道了思雅的身世,她生氣地指責金熙不應該欺騙家人,金熙表示和思雅一起搬出去住。秀南拜託思雅勸載宇不要出國。

第40集
金熙和思雅離開家,兩個人在旅店住了下來。金熙四處打聽住房,突然看到餐廳的招人廣告,於是走了進去。知海把童話書和情侶裝送給恩浩,拜託她好好照顧東振和夏松。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雞龍仙女傳我的大叔大君-繪畫愛情廣開土太王狐狸與棉花糖孿生兄妹迷迭香漢江戀歌比花還美嫁給百萬富翁朱蒙可惡的女人們一年十班藍魚不要追究過去三個爸爸一個媽媽春子家有喜事不是誰都能愛天下無敵李平岡你笑了巨商金萬德鄰居冤家微笑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