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柔熙

魔女柔熙

魔女柔熙簡介

top
該劇講述被人稱為魔女的廣告公司總裁馬幼熙(韓佳仁飾)與以成為廚師為目標的蔡戊龍(在熙飾)展開一場甜蜜的戀愛故事。
成功的職業女性馬幼熙對愛情總是茫茫然,她渴望戀愛,夢想著與她的初戀對象、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白馬王子柳俊河談一場戀愛。然而對於一貫只會冷冰凍的她而言,愛情一直遙不可及。
蔡戊龍則與幼熙相反,性情溫和的他是位愛情至上主義者。不過在戊龍的心目中,這個世界上的女人只有他的女友勝美。戊龍的夢想是成為一流的西餐料理大師,為此他不惜從醫科大學退學。做一名廚師遠非想像地那么簡單,當見到令他佩服得五體投地的料理大師喬尼時,戊龍總算大開眼界,他甘心做喬尼永遠的弟子。
機緣巧合,冰火兩極的幼熙和戊龍簽訂了協助幼熙戀愛的契約。幼熙渴望戀愛成功,從頭到腳,一言一行均自覺接受戊龍的指導。不知不覺間,幼熙身上起了變化的除了看得見的外表,還有她的心靈。
一對切磋愛與被愛方法的男女。一個冰凍的心遇熱融化,甜蜜的愛情悄然降臨;一個從冰與“魔”找到靈感,料理水平迅速提升。這兩位不尋常的愛情自然也少不了波波折折。

魔女柔熙演員介紹表

top

馬幼熙
演員 韓佳人
27歲,廣告代理公司代表。
漂亮,充滿魅力卻美中不足的廣告公司總裁。別人對事業成功的她的稱讚總是完美、漂亮、了不起、很有魅力,嚴格地來說這都是對於她才能方面的讚美,而人們對於作為女人的她的評價又是如何呢?無比狠毒、無比恐怖,一句話來概括就是她是這個時代最可怕的魔女。
她為父親馬會長的公司和一些小公司做廣告,是個非常有實力的人,但是她從來不願沾父親的光。自從懂事以後她就再也沒有稱呼過自己的父親為"父親"了,而是稱呼他為"會長"。而她的父親也沒有給女兒任何的優待,相反對她很苛刻。也許是這個原因,使柔熙變得更加優秀且成為倍受公認的實力派。她已經把"會長之女","集團繼承人"的名號統統拋在腦後,並對父親有一種反感。

蔡戊龍
演員 在熙
法國料理廚師 人生目標:做最好的廚師
由於媽媽非常喜歡60年代紅極一時的電影明星崔戊龍,於是便給他也取名戊龍。擁有與生俱來的卓越審美觀的他曾經沉醉於設計,後來還夢想成為料理方面的時尚領袖,但最終卻進入了醫科大學。他非常聰明,在經過三年的休學之後他還是選擇了自動退學。現在他的目標就是成為最偉大的專業西餐料理家。小時候因為媽媽要做生意沒有太多時間照顧他,於是從中學開始他就在家裡自己做飯吃,從那時起他就對料理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武龍是個愛情至上主義者。這是家族遺傳,對於夢想的熱情和唯一的女朋友就是他生命的全部,憑著如此堅定的信念生活著的他究竟命運將會怎樣呢?

劉俊河
演員 金楨勛
30歲,海歸派心臟科主治醫生。他是幼熙大學時期的學長,3年前到國外留學,回國後遭到了女友的悔婚。現在又變為獨身的他再次令幼熙心動不已。雖然他沉默寡言,但是卻有非常的細心周到。當然這只是外表而已,他的這種表像在幼熙的面前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他的內心卻充滿了野心,他是在不知道幼熙喜歡自己的情況下與其他女人訂婚的,現在又一次變回單身的他野心更大了。已經獲得了心臟不好的馬會長的信任,剩下的就是抓住幼熙的心了,但是這似乎不太容易。本來以為身份地位的差異而打算放棄幼熙的,可是她現在變得太漂亮了,令他無法放手。

強尼·科路爵
演員 丹尼斯·吳
28歲,法式料理大師。
儀表堂堂的強尼是天生的料理大師,加之他自我修養有道,堪稱一位完美無瑕的人物。
強尼在紐約長大,媽媽是韓國人。10歲時他已經被公認為料理天才,長大後外形俊朗的他儼然一顆耀眼的明星。然而他反感他所鍾愛的料理因明星效應而被忽略,於是他全心全意從事料理事業,在紐約有了自己的餐廳。現在他的連鎖店在韓國開張。
強尼與韓國的緣分從柔熙開始,他20歲時在幼熙的父親馬會長的安排下曾短暫到過韓國,當時幼熙是他的導遊兼朋友。強尼對韓國飲食尤其印象深刻,他的慧眼識珠發掘了曾一門心思要做西餐大廚的戊龍在韓食方面的天賦。強尼還勸戊龍到紐約開一家高水準的韓食店,並對戊龍熱心相助。

南勝美
演員 全慧彬
25歲,戊龍的女友,餐廳的經理。
勝美聰明能幹,為人誠實,是典型的自食其力的職業女性。況且勝美既美麗又善良,依男人們的結婚標準來衡量,勝美絕對稱得上上佳人選。不過勝美只愛一個人,他就是與她青梅竹馬的蔡戊龍。
勝美與戊龍自幼就是玩伴,直至高中時勝美搬家,因而勝美對戊龍了如指掌。長大後兩人的友情慢慢發展成愛情,做了那么久戊龍的女友,勝美對戊龍的信任要超過任何人。他們兩人都不懷疑將與對方步入婚姻的殿堂。
無論愛情與事業,勝美都是執著的、堅定的。然而有一天,勝美對戊龍的信任有一點點動搖。

魔女柔熙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幼熙和俊河抵達楊坪,戊龍和喬尼等人也緊隨其後而到,原來是戊龍放不下幼熙,攛掇著喬尼來湊熱鬧。幼熙雖然因為他們的到來對俊河感到抱歉,但和戊龍、喬尼一起玩得很盡興。不過每當俊河和幼熙獨處時,戊龍總是適時出現,俊河雖然怒火中燒但也不便發作。當天晚上,俊河輕輕走進幼熙的房間,戊龍發現後坐立難安。幼熙驚醒後的一聲驚叫使戊龍迅速衝進去,揮拳打向正與幼熙擁抱的俊河。眾人聞聲趕來,屋裡亂成一團,最後戊龍可憐兮兮地挨了幼熙憤怒的一巴掌。戊龍對幼熙的過分在意讓勝美很不開心。兩人的關係越來越緊張。幼熙把戊龍攆出自己家,而當戊龍不在時,幼熙又時常想起戊龍。那天,幼熙在廣告拍攝現場發現準備的材料沒有帶來,想起了"超人"戊龍。戊龍緊急把材料送去,幼熙忙完後來看在攝影棚等她的戊龍,突然停電……

第12集
戊龍和幼熙被鎖在黑暗的片場,幼熙打電話向俊河求救,但在戊龍本能的干擾下,幼熙沒來得及告訴俊河發生的情況。幼熙和戊龍只好在片場等待天明,在螢光棒的五彩光亮中,他倆聊起各自的往事,不知不覺間靠在一起睡著了。聽說二人在一起,勝美匆忙到幼熙家裡尋找,俊河也心急地到處尋找幼熙。還好二人在馬會長的宴會開始之前趕回。然而一夜沒有休息好的戊龍在準備餐點時出錯,致使一名客人心臟病發作,幸虧俊河及時救治。馬會長震怒,讓喬尼開除戊龍,仍不覺得解氣,伸手煽了戊龍一耳光。勝美情緒激動地攔住欲離開的幼熙,要幼熙為戊龍的出錯負責。幼熙也深深自責,俊河則冷酷地拉著幼熙離開。然而幼熙始終為戊龍擔心,她去找喬尼求情,可是喬尼仍然堅持原則。勝美想資助辭職的戊龍留學,可是戊龍並不接受勝美的好意。幼熙藉口讓戊龍取走餐具,把戊龍叫到了家裡,恰好俊河來訪,躲起來的戊龍聽到俊河提出訂婚,黯然離開。雖然分別與勝美和俊河在一起,但戊龍和幼熙兩人心事重重……

第13集
俊河看出幼熙對結婚的猶疑,為她戴上戒指,承諾讓她慢慢考慮。戊龍回絕了勝美的結婚提議,雖然在心裡感覺對不住勝美。戊龍和喬尼擔心俊河追幼熙動機不純,偷偷觀察俊河與馬會長來往,卻無意聽到馬會長敦促幼熙和俊河快點確定婚期。戊龍和喬尼都為這個訊息悵然若失。幼熙再次從勝美那裡確認戊龍要結婚的訊息,回家一點點撕去戊龍留給她的字條。而戊龍在路邊的小攤上喝醉,喃喃地念叨著幼熙要嫁人了。那天幼熙胃病犯了,戊龍又像超人一樣趕到……柔熙想把戒指退還給俊河,但被俊河巧妙拒絕,兩人朝結婚又近了一步。幼熙得知弟弟波瀾其實是母親和別人的孩子,明白了這么多年來自己一直在誤會父親。偷聽到身世的波瀾離家出走,幼熙慌張中詢問戊龍。戊龍憑著對波瀾的了解,幫助找到波瀾並送姐弟倆回家。離開時戊龍猶豫再三終於告訴幼熙:他沒打算結婚……

第14集
聽戊龍說他不和勝美結婚,幼熙茫然地佇立良久,然後不顧一切地追出去,一下子抱住戊龍。兩人確認了彼此的感情。俊河得知兩人在一起,急忙趕赴幼熙家,正好撞見戊龍幼熙擁抱,俊河瘋狂地揮拳朝戊龍打去。幼熙拚命阻攔,大喊自己喜歡戊龍,俊河伸手給了幼熙一巴掌,憤懣地離去。戊龍追上去要俊河向幼熙道歉,俊河指責戊龍根本不具備對幼熙負責的條件,戊龍聽後無語。戊龍終於對勝美說出"分手"二字,勝美聽後轉身離開,淚如泉湧。望著勝美的背影,戊龍眼睛也潮潮的。幼熙找俊河退還戒指,俊河讓她再給彼此一些時間,說他會等幼熙回頭。俊河請會長幫忙。第二天戊龍閣被砸,但這沒有並讓戊龍屈服。幼熙又在停車場被綁架……其實這一幕是俊河導演的,他假借會長名義讓戊龍放手,又扮演英雄救出幼熙。在一連串事件的刺激下,戊龍終於狠心地拒絕與幼熙交往。幼熙無法相信這是戊龍的真心,但戊龍態度堅決。再度失戀的幼熙難過地來找喬尼,卻從勝美那裡得知戊龍閣被砸的事。幼熙找馬會長質問,馬會長語重心長的話讓幼熙體會到父親的苦心,她無精打采地走出門後暈倒……幼熙醒來,看到蜷縮在沙發上睡著的俊河,一絲感動掠過心頭。第二天幼熙隨俊河看首飾,試婚紗,但滿臉興味索然。婚禮就在本周末舉行,俊河前未婚妻突然來找幼熙,並拿出了證明俊河利用幼熙報仇的錄音。幼熙怒氣沖沖地去找俊河……

第15集
幼熙怒氣沖沖地找俊河質問與自己結婚的真實理由,看到俊河張失措,幼熙滿臉鄙視地離開。戊龍和幼熙不約而同地來到曾給他們帶來美好回憶的炒年糕店,聽幼熙傷感地說自己沒有資格得到愛,戊龍連忙安慰她。幼熙告訴戊龍,俊河與她的婚姻是一筆交易,戊龍勸她不要結婚。幼熙向馬會長宣布她不與俊河結婚,但第二天,為顧全馬會長面子,幼熙還是悶悶不樂地披上了婚紗。宣誓時幼熙終於說出"不願意",轉身跑出去,恰好碰到因為擔心幼熙而趕來的戊龍,兩人一起在喬尼的幫助下逃走。戊龍帶幼熙到了鄉下。馬會長病倒,俊河找人打聽到幼熙的行蹤,連夜到鄉下把幼熙帶回。馬會長要求幼熙停止與戊龍交往,遭到幼熙拒絕,又向戊龍提出資助他留學,也被戊龍回絕。廣告客戶們紛紛撤銷與幼熙的合作,原來是馬會長在背後施壓。戊龍在料理大賽中取得了好成績,獲得了去巴黎留學的機會,幼熙鼓勵他出國深造。

第16集
幼熙家裡被馬會長貼滿了封條。俊河告訴戊龍,幼熙失去一切皆因他而起,讓戊龍離開。看到幼熙家裡的樣子,戊龍很惱火。要去巴黎的戊龍又一次從機場返回,他帶幼熙回到戊龍閣,好不容易說服母親同意幼熙留下。馬會長聽聞訊息後來到戊龍閣,拿出一個裝錢的信封,但被戊龍父親不客氣地退回。俊河出了車禍,馬會長告訴幼熙俊河今後再也不能執刀手術。幼熙很為難,她考慮再三,痛苦地做出與戊龍分手的決定。去買冰淇淋的幼熙沒有回來,戊龍只等來了一位替幼熙送回戒指的小朋友,戊龍哽咽了。俊河出院,幼熙留在了俊河的身邊。其實這只是馬會長和俊河共同謀劃的一場騙局,當幼熙在餐廳聽到兩個人的謊言,並且在醫院裡目睹俊河的手絲毫沒有問題時,她再也忍不住憤怒,堅決地要離開,這時馬會長又一次心臟病發作。而陷入失戀痛苦中的戊龍決定跟喬尼回美國紐約。馬會長醒來後終於不再為難幼熙,俊河也改變態度,駕車送幼熙去機場找戊龍。戊龍又一次使出國變成了謊言,終於見面的兩人幸福地擁抱在一起。

魔女柔熙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全國 TNmS首爾 AGB全國 AGB首爾
第一集 2007.03.21 13.0% 14.1% 11.6% 12.5%
第二集 2007.03.22 16.3% 17.3% 13.6% 15.6%
第三集 2007.03.28 15.5% 17.0% 13.5% 14.5%
第四集 2007.03.29 17.5% 19.3% 14.9% 16.2%
第五集 2007.04.04 15.3% 16.4% 12.2% 12.8%
第六集 2007.04.05 15.5% 16.4% 13.7% 14.6%
第七集 2007.04.11 12.7% 12.9% 11.6% 12.0%
第八集 2007.04.12 15.5% 16.7% 12.7% 13.8%
第九集 2007.04.18 13.4% 14.8% 10.6% 11.5%
第十集 2007.04.19 13.2% 14.1% 11.7% 12.3%
第十一集 2007.04.25 12.3% 13.2% 11.2% 12.0%
第十二集 2007.04.26 13.4% 14.3% 11.4% 12.2%
第十三集 2007.05.02 12.2% 13.4% 10.3% 11.4%
第十四集 2007.05.03 10.3% 10.9% 11.2% 12.3%
第十五集 2007.05.09 12.0% 13.0% 11.3% 12.3%
第十六集 2007.05.10 9.4% 13.0% 12.9% 14.1%
平均收視率 13.6% 14.8% 12.2% 13.1%

魔女柔熙原聲音樂

top

魔女幼熙 OST / 마녀유희 OST
專輯風格:O.S.T
發行日期:2007-04-03
收錄曲目:
01. MC Junri -命運的惡作劇(Feat.Haha) / MC진리 - 운명의 장난 (Feat.하하)
02.全慧彬- If / 전혜빈 - If
03. Tree Bicycle - 憤怒的消失 / 나무자전거 - 그게 말이죠
04.趙冠宇- Day By Day / 조관우 - Day By Day
05.Ashily-愛向著我來的那天(Part1) / Ashily - 사랑아 내게 오기만 해 (Part1)
06.李成旭- Destiny / 이성욱 - Destiny
07.朴彩元(妍雨) - 愛是難題 / 박채원(연우) - 사랑은 어려워
08.金宥京- Memories / 김유경 - Memories
09. 羅昌炫 - 因此 / 나창현 - 그래
10.Ashily-愛向著我來的那天(Part2) / Ashily - 사랑아 내게 오기만 해 (Part2)
11. Just Like Destiny (Inst.)
12. Run And Run(Inst.)
13. 無法理解的愛 / 사랑을 몰라 (Inst.)
14.愛是力量(Inst.) / 사랑이 힘들 때 (Inst.)
15. 料理Cook / 요리Cook (Inst.)
16. 左蟲右石 / 左충右돌 (Inst.)
17. Love Lesson (Inst.)
18. 加油時刻進行曲 (Inst.) / 굳세어라 행진곡 (Inst.)
19. Destiny Adagio (Inst.)
20.Ashily-愛情啊欺瞞了我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龍王保佑為何那樣,奉尚先生甜鹹辦公室數字女季淑子火星生活情婦/Mistresses麵館女人悄悄愛上你尚道上學去黃色手帕愛情的條件新進職員甜蜜間諜豪傑春香流氓醫生神的天平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傳說的故鄉伊甸園之東壞男人我的愛在我身邊需要浪漫女人的色彩懷抱太陽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