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S

宮S

宮S簡介

top
李昫與梁順依是國小同學,長大後他在一間中國料理店當外賣員。有一天李昫被突如其來的訊息嚇到了,原來他擁有皇室的血統,後來他被帶回皇宮,因為皇位繼承人的問題,李昫要接受訓練去繼承王位。另一方面,李峻也為了皇位繼承人的位置與李昫展開爭奪戰。
現任皇太弟的突然駕崩導致皇位繼承者出現空缺。皇室保守派們正在計畫著他們的陰謀,而女皇則開始秘密尋找皇太弟。流落民間的皇太弟李煦(Se7en飾),雖然繼承了皇室的血統卻全然不知,在中國飲食店“宮”中打工送外賣。李煦性格開朗樂觀,他最關心的事就是武俠小說,雖然不富裕,卻也過得很自由、開心。可是有一天,他突然接到了入宮的命令,從此開始了新的人生。

宮S演員介紹表

top

李昫
演員 SE7EN
擁有者正統皇室血統的他起初卻對於自己的身世一無所知,一直在中餐館做炸醬麵。
20年間,他的存在無人知曉,2007年皇室後繼者之爭到了熱火朝天的地步時,一直以來被隱匿的這個皇室後裔漸漸被人發現了。
不知不覺成為"第一皇位繼承人"而入
"我身體裡流淌著皇族的血液?開什麼玩笑?"
一直以來享受著自由生活的炸醬麵配送員姜侯,以後就是皇太子李昫了。要開始接受皇太子應該接受的教育了。
以皇太子李煦重生,把持皇室的權威便成了李煦的任務。
皇室的人們對他非常嚴厲的同時,事事件件都與其對立的"皇位第二繼承人"李俊瀰漫而來的警戒的目光都讓他摸不著頭腦。
加之與從兒時便是宿敵而來的楊順伊在中相遇,也讓其不禁感嘆這惡緣啊……
不過,在這裡能夠繼續見到在那次皇室宴會上第一次見到的貴族女孩申世玲美麗的身影。就這一點來看,皇室生活也是蠻甜美嘛。

楊順依
演員 許伊在
2007年的女考試中,在30進1的高競爭率的情況下,以見習女身份合格入
但是在中卻是頻繁出錯。因為兒時就有的"健忘症",經常在這迷般的中迷失了方向,到處亂轉。
從實習女身份轉為正式女就是她現在的目標。
聽說又有一個神秘人物入。後來發現,他竟然就是兒時一直以來的"宿敵"——李煦,他居然還是王室之後!?
不會吧,李煦是皇位繼承順位第一!?
自從成了李侯的"後勤人員"之後,順依便沒有了安寧之日。然而她遇到了與李侯的性格絕然不同,好似小說中才有的浪漫而幾乎完美的男人——李俊。
在李俊的關心和照顧下中的生活才變得好像不那么辛苦。
在一次次的短暫和偶然中,順依與皇太子的浪漫故事漸漸開始了……

李俊
演員 姜斗
超凡的武藝和明敏的頭腦,加之因為皇室真正的權領父親的光環,曾經被所有人公認為是理所當然的第一皇位繼承人。
然而因為擁有正統皇族血統的李煦的登場,變成了皇位繼承順位的第二人。"庶出出身的血統"也成了其最大的弱點。
雖然對於這個皇太子的席位並非十分的迷戀,但是自己被一個在其身上找不到任何皇族應該具有的威嚴、教養和誠實的炸醬麵配送員給擠了出來。自尊心屬實受到了莫大的傷害。加之雖然是家人所定的婚事,但也已經定了婚的情況下,卻因為一個炸醬麵配送員成了第一皇位繼承人而被取消!
隨著對於偶然遇見的這個錯露百出的楊順伊的漸漸喜愛,成為皇位繼承人的野心也漸漸地開始膨脹……

申世玲
演員 朴信惠
有一個政治欲望強大的父親的她一直對皇太后的位置虎視眈眈。
本來已經和皇位繼承順位第一人的李俊定好了婚約。然而居然突然蹦出了一個送炸醬麵的配送員,還讓他奪走了皇位繼承順位第一的位置。
不過,這個炸醬麵配送員好像還對自己一見鍾情。不分時間場所地盯著世玲的臉看……
雖然這個炸醬麵配送員與自己理想的水準相差的太多,但是為了自己未來的路……
究竟誰能夠給我我想要的東西呢……
她將李俊和李煦放在了天平稱之上……

宮S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女皇眾親和政務會議員面前公布李煦和李俊皇太子資質測試評價,以皇室修學院教育理念—文、武、禮、智、勇、德和繼承皇位人必須必備品德為基準終於李煦和李俊兩個人的競爭開始了。外關注起兩個人競爭。埋頭準備修學院考試楊順依和解除與俊訂婚世玲也注目誰會勝出。皇太子繼位第一道題進行毀損'君相憶圖'復原工作。'君相憶圖'畫畫人和題字人各不相同,如果書和畫不協調就會失去它意義。但復原關鍵要請出這個作品兩位主人,而這兩個人個冤家:李煦負責說服畫畫壁秀先生,而李俊則負責書法家楊朱先生。但說服這兩個並不容易。

第12集
李煦和李俊努力下'君相憶圖'誤解和秘密被揭開。碧修先生和楊州先生解除了誤會,並參加了'君相憶圖'復原工作。這個過程中三個皇室婚姻指環'風來君相憶'被傳到孝長大公、孝仁大公、孝成大公前秘密。皇室決定展示復原'君相憶圖'和三個'風來君相憶圖'皇室婚姻指環。李俊知道後,為了找李煦婚姻指環找母親張允熙,但遭到拒絕。楊順依也同樣為了婚姻指環問題擔心李煦,於找到張允熙並和張允熙有了某種交易。

第13集
楊順依給煦找婚姻指環代價,選擇了去地方行楊順依。不日子裡,煦和俊不約而同思念起。兩個人競爭越來越激烈時候,女皇帝下令第二個課題—武藝對決。周邊人擔心剛剛學完武藝基本功煦不俊對手。煦找到趙尚機尋求幫助開始刻苦訓練。地方行楊順依聽到兩個人武藝對決訊息後,大吃一驚。煦和俊晝夜訓練,俊武功突飛猛進。而煦還停留基礎階段。世玲為煦加油。煦看著俊功夫後,更加埋頭苦練。尚機一旁忠告煦真正要打敗人,自己武藝只精神表現而已。煦聽後陷入深思。  但即將開始比賽前幾天煦胳膊開始麻痹。

第14集
女皇皇室大人和宗親們關注下,兩個公子皇位繼承第二個資質考試—武術對決開始了。所有人屏息關注,包括陽順和世玲。武術比賽包括術、馬上雙劍、拳法。所有人看著煦進步都大吃一驚。但畢竟俊實力高出一大截,煦和俊比賽仍緊張進行中。煦與楊順依見面。煦表示幫助,因自己訂婚指環而放棄理想陽順。但楊順依表示要對自己選擇負責,從而拒絕煦幫助。女皇外被一群人追蹤,正巧附近楊順依和煦幫助女皇脫離危險。其間煦受過傷胳膊再次受傷,剩下最後一場武藝比賽。煦強行參加拳法比賽。尚桂找到掌握煦母親秘密人,帶到煦面前。

第15集
從行分開後,煦和楊順依失去了聯絡。突然有一天,楊順依變成煦學院學生出現。煦掩藏不住興奮心情,但楊順依反映冷淡。楊順依找到韓尚,表示要報答女皇對自己信任。楊順依出現,使世玲感到緊張。同時更加確認自己對煦感情。由於臨時海外日程,華仁要出國。離開之前給煦和俊出關於藝和智題目。煦朋友們出手幫助,陷入困境的煦。世玲看著很久沒有笑臉煦,內心感到高興。皇太后指導下,俊和煦面開啟了有著韓國皇室總命脈保管所門。

第16集
煦意外地發現了另外真相。皇太后要懲罰濫用許可權看《聰明記》。煦要剝奪廷權利,煦一反之前態度強烈反駁,另皇太后深感不安。早晨,煦找到俊拜託讓他出。楊順依找到煦,傷心的在煦懷裡傷心地流淚,世玲看到後要出面,被俊攔下。回到首爾,煦把一條北斗星項鍊送給楊順依。表示以後看不到路時候,就會看著。楊順依強忍著眼淚轉身,煦車重新停身旁。

第17集
煦看著楊順依學院餐廳,感到心疼。視線一直圍繞著楊順依轉,亞歷山大為了感謝煦和楊順依行里幫助自己。招待兩個人共進晚餐,煦和楊順依度過短暫快樂時光。華仁把寫給亞歷山大信交給侍從官,侍從官拿著亞歷山大寫給華仁回信回來。路上被人襲擊,正巧煦和楊順依經過此地。雖然上前幫助,但信件仍被搶走,侍從官陷入困境。李謙提議搜查這次華仁信件盜竊事件,為第五次比賽華仁接受李謙建議,煦和俊開始抓住犯人比賽。俊成功找到證人。煦卻成功證明證據,但兩個人證人卻不同一個人。

第18集
洗清煦母親姜氏罪名證據下落仍然渺茫。李煦找到李謙說,不過多長時間所有真相將浮出水面。皇太后不顧煦的感情,催促煦和世玲婚禮。皇太后認為不能犯下兩次同樣錯誤。把楊順依叫過來,俊知道後對煦說如果不能保護楊順依就放棄。但煦斷然拒絕。陷入危機允熙找到趙尚桂說出一切,並把洗脫姜氏罪名證據交給趙尚桂,大吃一驚。煦忍不住思念楊順依,跑去楊順依家裡吃上拉麵,度過愉快時間。同一時刻俊接到意外電話,首爾一家安靜角落裡見到趙尚桂。

第19集
女皇帝愛情故事被傳開,宗親們以此脅迫退政皇室里人們聚一起尋找對策。載滿提議發表世玲和煦訂婚訊息以此分散輿論注意。煦堅決不同意,遭到皇太后不滿。對煦強調皇室義務和責任感。皇太子候選比賽最後一項道德比賽終於結束了。最終結果發表後,李謙和尹熙露出滿意微笑。但這也暫時里傳聞,把們陷入了困境。隨著事件擴大,李謙和俊的矛盾越來越厲害。

第20集
比賽中輸掉後,煦準備退出。想著自己以平凡皇族身份,在民間和楊順依一起生活的時侯內心興奮起來。孝成突然來找楊順依,孝成走後楊順依陷入苦惱。煦把一張去紐約飛機票送給世玲,表示一直想送給世玲。世玲感動並表示兩個人永遠做好朋友。自暴自棄俊獨自喝酒,時妍來找,卻為救俊而受傷死去。李謙不顧時妍死,只關心皇太子位置。俊見狀找到煦,問還想不想知道關於母親真相………

宮S原聲音樂

top
序列號 歌曲名稱 演唱者
01 宮S  
02 Miracle HowL
03 無法傳達的話 J
04 A&P
05 Remember 東方神起
06 和你在一起 Vanilla Unity
07 Super Bike(Drama Ver.) Yellow Tail
08 愛所期望的事 Sorea
09 喜歡喜歡 Vanilla Unity
10 Miracle Ballad Orc. Version
11 化仁  
12 Who?  
13 경복궁 jig 景福宮  
14 Secret Waltz  
15 風來君相億(풍래군상억)  
16 宮的故事 궁 이야기  
17 Secret Waltz (With Strings)  
18 封閉的視窗 밖으로 닫힌 창  
19 雲朵般的世界 름 같은 세상  
20 Miracle (Happy Run Version)  
註:發行時間:2007-01-30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吾愛是誰紙鶴依然愛你想結婚的女子結婚我的特別人生藍魚天堂的樹付岩洞復仇者們蘿蔔泡菜原來是美男三姐妹你為我著迷別擔心,是女鬼兒子們鄰家花美男帝王之女守百香繼承者們全都是泡菜匹諾曹你是禮物Doctors/女流氓惠靜再一次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