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現代都市生活四名男女之間獨特愛情故事。
愛情變得不再那么稀有,正因為這樣人們開始對戀愛、離別失去了感覺。四個對死去活來的愛情嗤之以鼻的男女主人公,他們認為說著偉大的愛情,愛人這樣的人都很土。
純真而不懂事的百貨店職員韓恩淑(鄭裕美飾),喜歡上了與一無所有卻自信長了一副好臉蛋的花花公子姜泰洙(Eric飾),又與雖然有著英俊的外貌,良好的能力,但由於不幸的家族史,心中某個角落有著傷痛的申洙亨(李奎漢飾)之間談起了三角戀愛。

順其自然演員介紹表

top

姜泰柱
演員 文晸赫
職業:在世界百貨公司策劃室工作,入職3年。
性格:外向、開朗、現實主義者,自私、自尊心強、虛榮、衝動。
最討厭複雜的事情,但有顆溫暖的心。(這一點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特點:除了窮,別的方面其餘都非常完美。有風度,帥氣有女人緣。檯球、撲克樣樣拿手。

韓恩秀
演員 鄭有美
職業:世界百貨公司的辦公室人員
性格:單純、直率、樂觀
特點:天真、善良,反面對自己的感情過於直率,可以說是勇敢無知。喜歡一個人會喜歡到底。最疼愛同父異母的妹妹知秀。

申俊赫
演員 李奎漢
職業:世界百貨店、策劃理事
性格:理性、內向
特點:人們羨慕的完美男人,其實內心深處有著對出身的自卑和孤獨感。

車惠琳
演員 尹智慧
職業:服裝設計師
性格:自由奔放型,叛逆,自我中心,但也有純真的一面。
特徵: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服裝品牌獲得成功。與一般有名財團的子女不同,靠自己的力量開設了公司,因此更加受到輿論的矚目。但是,她自己也明白成功背後,其實是'大財團企業家設計師'這個稱呼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外表看似冷漠,傲慢,其實內心渴望一份真摯的愛情。

順其自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泰柱告訴恩秀自己不能過為錢奔波的生活,會和慧琳結婚,恩秀雖然傷痛欲絕,但仍決定放走泰柱。同一時刻,慧琳也找到俊赫,告訴他自己會和泰柱結婚,希望他能禮貌對待即將成為一家人的泰柱。

第12集
泰柱來到公寓收拾行李,他對恩秀提議能不能換個公司。面對追問理由的恩秀,泰柱說自己無法看著慧琳和恩秀兩個人都傷心的樣子。恩秀告訴他自己不會為了與自己毫無相關的人而傷心,讓他不要以自己的標準判斷一個人。知秀的母親京貞和浩英一起去看泰柱要買給他們的房子。

第13集
慧琳和泰柱的訂婚儀式結束後,俊赫也向車會長表示也和恩秀舉行婚禮。見車會長反對,俊赫說自己告訴車會長並不是想得到他的統一,而是事先告訴他而已,車會長聽後憤怒不已。京貞把房子的餘款都花掉,看著交款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她忐忑不安地找到泰柱,把契約和裝錢的信封還給他,讓他告訴恩秀錢已經還給他了。找到房地產公司的泰柱在那裡遇到了急忙跑進來的恩秀。

第14集
俊赫和恩秀的兩家人的見面在尷尬的氣氛下進行著,尹女士問知秀是不是還是學生,知秀說由於自己在學校沒人緣,所以中途退學。泰柱裝出很了解知秀的樣子,除車會長和尹女士之外,所有人都緊張地看著。尹女士問泰柱怎么認識知秀的,恩秀說泰柱以前住在自己家的隔壁。知秀和泰柱仍拿出以前的事情在飯桌上談著,俊赫和慧琳感到尷尬。

第15集
俊赫否掉了恩秀精心準備的世界百貨的統一品牌計畫案,傷心的恩秀決定暫時回母親那裡住。恩秀為給知秀準備晚餐來到了市場,偶然遇到了泰柱。俊赫擔心恩秀而來找恩秀,看到了恩秀和泰柱在一起的樣子。

第16集
在辦公室里恩秀聽到有人願意捐贈器官給知秀的喜訊,恩秀高興地把這一訊息告訴了泰柱,泰柱也高興地祝賀恩秀。在泰柱和恩秀高興地歡呼時,俊赫走進辦公室看到了兩個人,停下了腳步。偶然轉身的恩秀看到俊赫大吃一驚,俊赫抓住恩秀的手把她帶到外面。

第17集(大結局)
俊赫說如果恩秀不是為見到姜泰柱而來公司上班的話,讓她立刻辭職。泰柱為恩秀躲著自己而難過,這時他看到恩秀搖搖晃晃地走過來,當泰柱身手扶住恩秀的時候,俊赫出現扶住了恩秀。

順其自然原聲音樂

top

케세라세라 / Que Sera Sera (順其自然)
發行日期:2007.04.03
01. Queserasera -김상헌
02. 우리는 我們 -이승열(李承烈)
03. 월광 月狂 -W & Whale
04. Night Time -알렉스 (Alex /clazziquai)
05. Bless You -러브홀릭(Loveholic)
06. 두손에 兩手 -강현민 (Kang Hyun Min/Loveholic)
07. 특별한 사람 特別的愛 -마이 앤트 메리(My Aunt Mary)
08. Beautiful One -김상헌
09. 눈부신 날들 耀眼的日子 -호란 (Ho Ran/Clazziquai)
10. 마릴린몬로 瑪麗蓮夢露 - W & Whale
11. Lemon -W(Where The Story Ends)
12. Lovers -김상헌
13. 두손에 兩手 (Instrument) -전영호
14. 마릴린몬로瑪麗蓮夢露 (Norma Jean Remix) -W & Whal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ive火鳥新進職員愛情需要奇蹟無敵降落傘要員最強七禹你笑了你笑了間諜明月結婚的策略需要浪漫2012家族的誕生戀愛的發現我有愛人了有品位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