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喜歡你

還是喜歡你

還是喜歡你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未婚媽媽東熙偶遇單身父親賢秀後,經過種種衝突最終走到一起的故事 。開朗活潑的梁東熙,為了讓心愛的男友俊赫全心衝刺事業,留在家鄉幫他照顧母親,但俊赫為了攀附權貴卻背叛了她,娶了企業家的獨生女姜允真,未婚的東熙只好獨立撫養兒子。在偶然的機會中東熙認識了單身父親尹賢秀,兩人之間衝突不斷,卻情愫暗生;俊赫知道賢秀居然是岳父的私生子後,為了保住豪門接班人的位置,設計一連串奪權計謀。明知和孝恩在父母的因緣下,像親姐妹一樣相處,當明知得知風流的父親和孝恩的母親貞熙在一起後,無法忍住對孝恩的憤怒,進而進行打擊和報復。雖然她們看向一個方向,但是最終在不同的位置上有了各自不同的人生。

還是喜歡你演員介紹表

top

李孝恩
演員 金芝荷
從國小會了要靠自己生存的方法,雖然被妹妹奪去了母親的愛,但是從不抱怨別人,對母親的愛也很深。現代社會職業女性的代表,開朗、有能力、聰明、善良。
雖然面對媽媽對她的否定、深愛過的男人的背叛,明芝對他的種種惡行,經濟上的困境,與婆家的糾葛等等遭遇,但是她仍努力地、用開朗的心態去面對。當眼淚要流下來之前懂得抑制自己感情的成熟女人。

徐明知
演員 高恩美
從小對成績比自己好的姊姊孝恩感到競爭意識,討厭比自己考上更好大學的姊姊,更生氣和自己分享母親的愛。在同一公司的設計部門工作後,對孝恩的能力得到大家的肯定一事感到不高興。
個性貪心,過於直率的性格常常得罪身邊的人。雖然從國小習不好,但是心機卻很重,善於利用身邊單純的人。

尹錫宇
演員 李昌勛
疑心病重,不喜歡錶達自己的感情。由於小時候沒有得到過關愛,因此長大後對愛有強烈的欲望。外表看起來很冷酷,其實內心是溫柔的男人。擁有尹社長長男身份的他,從小被同父異母的弟弟錫彬搶走所有的愛,電梯小姐的孩子身份令他從小自卑,因此對有錢有學歷的人有著天生的敵意。
因為妹妹錫慶的交通事故,一直生活在自責中,獨自難過的他一直融入不到家庭中。因為社長兒子的頭銜,身邊總不缺乏女人,但是其實是從未感受真正愛情的純情派。直到認識了孝恩,成長為真正的男人。

尹錫彬
演員 沈亨澤
趙女士生下的兒子,飾弩里製鞋業的二公子。對管理公司沒有興趣,大學畢業後當了律師,集母親的愛於一身。他最愛的妹妹死後深痛不已,最後卻和逼死妹妹的女人明芝結婚,從此他的人生也徹底改變。

還是喜歡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孝恩為了忘卻煩惱星期天還去公司上班,可是當她一個人的時候,又情不自禁的哭了起來,這時錫佑剛好走進來看到這情況,錫佑很不客氣的跟孝恩講公司不是她一個人的空間,不應該當作個人發泄情緒的地方。因為孝恩一直不接電話,泰宙找到努里製鞋,但是徒勞無功。明芝派人把在飯店和泰宙的合照送去給孝恩,惠婷和貞姬先看到照片,大驚失色。錫京打電話給正在和明芝約會的俊裴,明芝生氣的搶過電話,錫京似乎聽到從電話那頭傳來的對話。錫彬因為律師的工作被人打,尹社長很生氣,叫錫彬辭掉工作來公司上班。惠婷實在氣不過,一早就去醫院找泰宙理論,在醫院剛好遇到明芝,惠婷扯著明芝的頭髮大罵﹒﹒﹒

第22集
惠婷氣不過泰宙背叛孝恩,打電話告訴徐會長說明芝搶了孝恩交往七年的男朋友,徐會長知道後就很難過,認為長輩的事不應該害及到下一代。孝恩退還泰宙當初拿給貞姬租房子的錢,正式跟泰宙說要分手,不管泰宙如何苦苦哀求,孝恩還是轉身離去。徐會長這天特別提早回家跟明芝道歉,且也說出了他跟孝恩媽媽的關係,可是明芝並不領情,反而對貞姬母女更加仇恨。惠婷和秋代理都覺得孝恩的設計比秀慶的好,但錫佑卻選擇了秀慶的設計當準備開發的新商品,孝恩並不服氣,和錫佑有了一番爭論。錫彬有事去漢江製鞋,結果在大廳遇到明芝,明芝正很沒禮貌的對待一位清潔大嬸,錫彬看不過去出面教訓明芝﹒﹒﹒

第23集
錫彬有事去漢江製鞋,結果在大廳遇到明芝,明芝態度傲慢的對待錫彬,錫彬知道明芝是徐會長的獨生女,但還是一樣對她豪不客氣。錫京因為接到俊裴朋友打來的電話,發現俊裴有對她說謊,開始對俊裴產生懷疑。錫佑一直故意找孝恩碴,但實際上是想激發孝恩更大的潛力。泰京找貞姬出來,要貞姬寫切結書,保證泰宙和孝恩已經分手。孝恩把戒指還給泰宙,以示和他正式分手,泰宙也氣得當場把戒指拋到空中,二話不說轉身就走,但又去喝得爛醉回家,告訴泰京他和孝恩分手了。明芝想起錫彬和她說過的話,覺得錫彬這個人很特別,去向爸爸打聽錫彬。俊裴偷偷打電話給明芝被錫京發現,錫京問俊裴那天到底是去了哪裡。錫彬準備提出辭呈正式進入努里製鞋﹒﹒﹒

第24集
錫彬辭去律師工作,正式進入弩里製鞋上班,趙女士開心的不得了。泰京去向明芝報告泰宙以和孝恩分手,明芝告訴泰京有關惠婷去醫院大鬧的事情。錫佑不斷退回孝恩的設計圖,為此孝恩對錫佑相當不滿,這時候泰京卻又是怒氣沖沖的跑來找孝恩。泰宙以為明芝喜歡自己,就跑去跟明芝求婚,可是明芝卻藉口泰宙已經跟孝恩辦理結婚登記為由,拒絕跟他結婚,還說希望泰宙以後不要再去找她。泰宙驚覺自己似乎被明芝耍了,失落魄的回到家。錫佑為了安慰孝恩就帶她到郊區散心,可是偏偏這時候徐會長打電話,要錫佑緊急趕到漢江製鞋見徐會長,因為塞車錫佑沒能準時到達,結果不僅被錫彬搶功還被徐會長罵﹒﹒﹒

第25集
貞姬準備了一桌子好菜,孝恩很是感動,但眼淚卻不聽話的流下來,貞姬看到女兒強顏歡笑,心裡非常心疼。錫佑放了一個盆栽在孝恩的桌上,也和孝恩提起之前把她鞋跟弄斷的事情,孝恩驚訝原來兩人之前就見過面。泰京一直打電話給明芝,想要和她商量結婚的事情,明芝覺得泰京很煩,乾脆去和她說清楚,說自己絕不會和泰宙結婚的。孝恩把離婚檔案交給泰宙,孝恩轉身離開,在那一瞬間,孝恩真希望泰宙能留住她。貞姬接到惠婷在美國的阿姨來電,說美國的家被火燒了。明芝開車經過一個路邊攤,看到有人賣進口鞋就下去看,結果遇到錫彬兩個人又吵起來,這時明芝車子因為違規停車被拖走了,偏偏這時候工廠又打電話來說發生事故,要明芝趕快去處理,明芝車子被拖走又叫不到計程車,只好拜託錫彬載他一程,可是錫彬卻不肯﹒﹒﹒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車達萊夫人的愛情戰爭與愛情英雄神話背後的男人律師情人玻璃鞋百萬朵玫瑰重返單身我的愛還是喜歡你微笑媽媽愛你千萬次唐突的女子不懂女人你睡著的時候危險的女人我人生的甘雨真是好時節暴風的女子離婚律師戀愛中家和萬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