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爸爸戀愛中

單身爸爸戀愛中

單身爸爸戀愛中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身為格鬥選手的單身父親獨自撫養孩子成長的感人故事 。
姜豐浩(吳智昊飾)是帶著7歲兒子的單身父親,白天當害蟲防治師,晚上做兼職拳擊手。天生開朗的他不論遇到什麼困難臉上都帶著笑容。為了兒子可以付出一切,在姜豐浩與兒子山的世界裡闖進了叫全河利(許伊才飾)的女孩子。而全河利的父親全基錫和山的母親尹素伊(姜成妍飾)是戀人關係。
江風浩的妻子尹筱希是他的初戀情人,但筱希為了到外國學習鋼琴而扔下了他和兒子,風浩因此變成了一位單親爸爸,白天做防蟲工作,夜晚當拳手。全郝利從小失去母親,由父親養大,因自己的努力而成為醫生,遇到風浩後,漸漸對他有好感……

單身爸爸戀愛中演員介紹表

top

姜豐浩(男 30歲)
演員 吳志浩
越戰越勇的韓國代表性熱血單身父親。職業是害蟲防治師及業餘拳擊選手。雖然從小成為孤兒,但是天生樂觀,是個像松樹一樣正直、堅強的男人。被初戀情人拋棄後,和兒子山相依為命。
為了山可以赴湯蹈火,雖然與山愉快地過日子,但是內心深處藏著山的母親留下的烙印。經過初戀之後,開始不相信女人。遇到了向自己展開猛烈的愛情攻勢的河利,冰凍的心開始融化。
這時與山的母親,自己的初戀情人尹素依重逢,並知道尹素依要成為河利的繼母的事情,決定放棄與河利的愛情。
山得了腦瘤的事情令河利與豐浩、素依與基錫卷進了命運的漩渦之中。抱著一定要救山的意念,豐浩拚命賺錢,但醫療費像無底洞一樣無止境。被騙過無數次,身體也被整垮,但連上帝都無法阻止他的父愛。

尹素依(30歲)
演員 姜成妍
自私、理智、優雅、自信的鋼琴師。一場事故失去了父母,之後寄養在親戚家。比任何人都渴望成功,期盼受到別人的認可,但是沒有錢,沒有背景的現實另她無從展示自己的才華。
正當陷入絕望的時候遇到了基錫,之後拋棄了自己最深愛的兩個男人豐浩與兒子山, 與基錫出國留學。內心並不是冷酷的女人,但是不想破壞現在的安寧、幸福的生活,於是排斥豐浩和兒子山。
真心喜歡和尊重自己的贊助商基錫,雖然夢想著與他結婚,但因山的病情,所有的事實被揭露,於是決定解除與基錫的婚約。
看著病中的兒子,為不能為他做任何事的現實而難過。

全河利(24歲)
演員 許伊才
在外科醫生父親和鋼琴家母親之間出生,在幸福的家庭中長大,養成開朗、可愛的性格。媽媽去世後,努力地添補了母親的空位置,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兒。
沒想到爸爸在6年前與自己的鋼琴老師去國外留學,背叛感變成了叛逆心。戀愛經驗,戀愛感覺幾乎為零的她卻愛上了單身父親豐浩。
一次的情敵是否是永遠的情敵呢?
她和曾經因父親而成為對手的尹素依再次成為情敵關係。這一次絕對不能輸給她!在她的字典里沒有挫折!
一直在疲勞奔波的豐浩身邊陪伴他,讓他感受到純真的愛情。

姜山(7歲)
演員 安道奎
豐浩的兒子。充滿好奇心,什麼事情都喜歡刨根問底。像父親一樣帥氣、也很能打架。自尊心強,不喜歡服輸,反過來也常愛流淚。
聽爸爸說媽媽長得像金泰熙,因此喜歡看著金泰熙的照片想像著媽媽的臉。不顧父親的反對,偷偷向河利學鋼琴。
得了小兒腦瘤症,但仍開朗地與病魔鬥爭。擔心父親為自己難過,所以在豐浩面前更加淘氣。

全基錫(50歲左右)
演員 朴贊煥
河利的父親,素依的丈夫,腦神經外科醫生。
遇到與死去的妻子長得相似的素依,之後陷入愛情,並自願當她的贊助商,獨自留下女兒去了美國。6年來一直對自己冷落了女兒河利的事情陷入自責。
是個性格溫和,寬容的男人。認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是家庭的幸福。只要是河利幸福,任何事都可以寬容面對。因此,當知道了女兒對單身父親豐浩的感情時,高興地準備接受他們的感情。不料,豐浩卻是素依的前夫,他開始猶豫了。
當知道了山是素依的兒子時,他仍然為山進行手術,理解素依想和兒子生活的心情,於是接受山做兒子。

單身爸爸戀愛中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河麗越來越對豐浩和素伊的關係感到疑惑,終於到了素伊鋼琴演奏會的日子,山和河麗也來觀看她的演奏會,素伊特意為山彈奏了鋼琴曲,來代表作為母親的心意。基錫聽到素伊是山的生母的訊息,於是找到豐浩確認真相。自從基錫沒有來看素伊的演奏會後,素伊的內心越來越感到不安。豐浩告訴素伊基錫已經知道所有的事情,之後他淡然地準備著與河麗的離別。

第12集
河麗知道了山的生母就是素伊的事實,自認為沒臉見素伊的河麗獨自回到公寓,基錫痛心地看著河麗。結束與河麗約會後,豐浩開始準備帶著山去島上,河麗哭著質問豐浩為什麼隱瞞與素伊的關係,豐浩陷入自責當中。素伊和基錫努力地想恢復原來的關係,在兩個人參加的夫妻同伴的聚會中,素伊以前的事情成為人們的話題,基錫一怒之下帶著素伊離開。河麗申請參加幫助非洲難民的團體,素伊知道後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第13集
素伊在離開韓國之前去看望山,忍痛和山道別。豐浩知道河麗即將要去非洲的事情後跑去挽留,見河麗決意已定,豐浩傷心難過。 面對徘徊在山的身邊的素伊和要離開他的河麗,心情複雜的豐浩常常出現頭痛症狀,他來醫院做檢查,卻被診斷出晴天霹靂般的病情。彷徨的豐浩想遠遠地看一眼河麗,於是來到河麗家門口等著她,同一時刻山由於突發高燒被推進急診室。

第14集
山知道了素伊是自己的親生媽媽的事情,受到衝擊的山開始閉嘴不說話,去往機場的素伊接到這個訊息後來到了醫院。山看到素伊後大聲地喊著媽媽已經死了,受到刺激的山患上暫時性視覺障礙,素伊流下後悔的眼淚。一直不說話的山卻對豐浩的比賽有了反應,於是豐浩為了山不顧醫生的勸告,決定參加比賽。

第15集
豐浩為了山最後走向了拳擊台上,河利知道豐浩的病情後,跑來阻止豐浩,但知道豐浩對兒子的決心後,不忍再去阻止。素伊決定留在山的身邊,於是在國內準備了一處小房子。在那裡素伊教山學鋼琴,慢慢地和山的關係親近起來。

第16集
河利忍痛幫助豐浩去一一實現他的願望,但豐浩不想看到河利難過的樣子,故意冷淡她。把全部事情準備妥當後,豐浩從容地走進了醫院。

單身爸爸戀愛中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Main Title -
2 瘋狂 愛情 진성
3 Someday 김동희
4 好的 정동하
5 哭泣(feat.봉이) 神童(Super Junior)
6 Hit Man 김경현
7 不能說出的言語 金宇宙
8 좋을 거야(Slow Ver.) 성호
9 좋을 거야(Act Ver.) 吳智昊
10 나의 태양 ----
11 an Angel
12 Child Hood
13 산이의 그림자
14 기억 속으로
15 좋을 거야(Inst.)
16 나의 태양(Slow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赤身的消防員天涯海角我的黑幫女友秋日驟雨新賢妻良母老千妻子回來了偉大的糟糠之妻歸來的福丹芝七日的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