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因一次偶然的事情,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的人生被調換,兩個人從此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
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因一次意外,兩人的人生被調換,從此經歷了不同的人生。“請寫出你的人生中最珍惜的一樣東西。”曾經進行過這樣一個問卷調查,統計結果,不論性別年齡,所有人的答案就是家人。人們往往為了富貴榮華,拚命掙扎著,但問卷調查里卻沒有人寫這些是最珍貴的。難道這些人都說謊了嗎?不是,是因為每個人太了解我們人生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的事實,只是在現實中常常被小小的誘惑所迷惑,為一點錢父母子女反目、兄弟背叛,夫妻不和。在這部電視劇中人們逐漸地明白 “人生中最珍貴的財產其實就是家人”的事實。

愛子的姐姐敏子演員介紹表

top

朱敏子(48歲)
演員 車華妍
愛子的姐姐蔡琳媽媽
替妹妹愛子背負起原本應該愛子來擔負的責任,是個心胸寬闊的女人。年輕時原本要去相親的敏子,突然感到腹痛,在那個通訊不暢通的年代,由於無法通知男方,於是她讓妹妹愛子替自己去相親的地方,告訴男方把相親的日子改到別的時間,沒想到那個男人和愛子一見鍾情。愛子忙著要和這個男人結婚,敏子於是匆忙地嫁給了父親朋友的兒子,但八年前丈夫去世。膝下有一女兒蔡琳。當愛子因丈夫事業失敗,領著全家人住進敏子家的時候,她再次表現出了做大姐的大度。

朱愛子(45歲)
演員 李應京
敏子的妹妹、女高畢業後,第二年闖禍生下了孩子,是個讓父母操心的問題女孩。從小被姐姐比較,姐姐敏子永遠成績第一、是父母引以驕傲的女兒,但她的成績總是排在最後幾名, 常常惹事生非。婚後表面看起來是個闊太太,過著富裕高雅的生活,但不超過三句話就被人看出她的無知。由於丈夫事業失敗,背著大包小包躲到姐姐的家裡。

蔡琳(25歲)
演員 蘇怡賢
敏子的女兒。性格像母親一樣直率。絕對不允許別人無視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常和媽媽發生衝突的姨媽愛子,對她來說媽媽是自己人生的全部。

韓世雅(22歲)
演員 宋伊宇
愛子的女兒、蔡琳的表妹。
首爾江南地區富人家裡的女兒,從小被捧為公主般長大。加上漂亮的長相、迷人的身材、是眾男性追求的對象。和房地產富商的兒子俊錫交往,不料卻愛上了偶然相遇的紀錄片導演朴河鎮,但最終仍捨不得豐衣足食的生活,回到金俊錫的身邊。

朴河鎮(29歲)
演員 都易成
紀錄片編劇兼導演。
誰都不知道他是大建設公司的大兒子的事情,不顧父親的反對,從高中時候開始喜歡上紀錄片,為了成為紀錄片導演,義無反顧地出國留學。同樣不顧家裡的反對,和蔡琳陷入了愛情。

愛子的姐姐敏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愛子問世雅下課的時間,之後讓她下午和自己一起去做美容,但世雅嘟噥著說最浪費的時間就是做美容,愛子告訴她結婚是女人最大的事業,一定要毫無保留地去投資。元子要把一杯紅參茶放在敏子前面,基子在一旁開玩笑地問她任何事情都有上下之分,她打算先把茶給誰,敏子也開玩笑地讓元子去了解一下這個家裡誰更為長輩。  

第12集
元子見達健醉醺醺地回來,並且衣服上留著女人的口紅印,忍不住對他發火。基子勸元子這一次忍一忍,而敏子卻讓她收拾行李離開家,最後元子決定原諒達健。  敏子和基子見狀,對元子說男人有時要像小孩子一樣哄,有時也要嚇唬他。達健對元子道歉,元子忠告他男人雖然有時也會出去喝酒,但一定要喝得有品位才可以,並宣布暫時分房住。  

第13集
范滿問愛子丈母娘的生日怎么過,愛子說敏子會看著辦。范滿問她兩個人是不是又吵了架,愛子發誓如果自己再去敏子家自己就去改姓。敏子告訴基子昨天被愛子羞辱的元子一氣之下喝了很多酒,但也因為這樣重新與達健和好了。基子安慰元子愛子本性不壞,讓元子多體諒解一下。  

第14集
愛子在范滿的短褲里藏了護身符,之後叮囑范滿即使去蒸桑拿也一定要穿著短褲。范滿對愛子突然說起短褲的事情感到詫異。基子從元子那裡聽到達健喝醉後給她錢的事情,不禁啞口無言,敏子在一旁提醒元子達健肯定想不起來把錢給了元子的事情,叫她不要還給達健。達健醒來後看著空了的錢包,想不起來把錢放哪裡了,這時元子走進房間,達健讓她把錢拿出來。元子假裝不知情,反過來生氣地問達健是不是把錢都給了小姐。

第15集
范滿、敏子、愛子等家人和福熙一起來到一家高級餐廳,正當觀看四周的范滿突然發現珠麗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了過來,不禁大吃一驚。這時愛子先發現了珠麗,高興地對范滿介紹珠麗,說是自己認識的妹妹,范滿忐忑不安地不敢抬起頭。敏子感覺在哪裡見過范滿和珠麗,她歪著頭看著兩個人。夜裡正當和元子打牌的達健穿著內褲走到客廳,不料與敏子相撞。范滿在辦公室里想像著愛子和珠麗穿著同樣的衣服在威脅自己的樣子。  

第16集
河鎮和具洪、蔡琳、陽金等人開著車在京春街道賓士著, 這時具洪說如果去度蜜月旅行就好了,他的話惹眾人大笑。基子知道了元子的弱點就是放屁,於是故意在達健面前表現出抓住元子把柄的樣子。基子對敏子說自己想幫助她一起準備福姬的生日,充滿感激的敏子告訴她需要準備的東西。這時元子端著茶出來,把茶先放在敏子的前面,見基子盯著自己看,元子慌張地把茶挪到基子面前,還幫助她揉肩膀,令敏子看著哭笑不得。  

第17集
達健見敏子表情嚴肅地叫著自己,知道原因的達健對敏子感到歉意。  敏子接到還貸卡被停止的電話後大吃一驚,她趕快按照電話里的指示把錢打到卡里。過一會在電視裡播出電話詐欺的新聞,叮囑觀眾要小心,敏子感到心臟被停止。  敏子急忙跑到警察局報案,求警察幫自己找回錢。  

第18集
在百貨店裡愛子的皮包里意外發現了長筒襪,她被認為是小偷。回到家後,愛子為此事感到鬱悶,范滿卻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  這時珠麗給范滿打電話,范滿慌忙把電池拿了下來。河鎮在辦公室里讓具洪陪自己去喝咖啡,具洪表示陽金今天沒有出來,自己不想去,河振獨自去喝咖啡。河振來到蔡琳的咖啡店,蔡琳在挪東西的時候重心不穩,差點摔倒,河振下意識地去扶她,不小心抱住了蔡琳。  

第19集
歌手金賢貞出現在加油站里,達健興奮地表示要免費給她加油,還表示從今天開始寫日記。元子看著達健說他太卑微,達健反過來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個冬粉應該做的事情。夜裡元子在電視裡看著電影《醜女大翻身》,於是給整容醫院打電話,表示要做成金賢貞的樣子。過一會纏著繃帶的臉露了出來,元子變成與金賢貞一模一樣的樣子。

第20集
愛子被醫院告知乳房裡有囊性腫瘤,晚上輾轉難眠地無法入睡的愛子流下眼淚。范滿擔心地問原因,愛子把實情告訴了他,范滿聽後安慰愛子不會有事情。第二天,范滿找到珠麗,告訴她這是自己最後一次來找珠麗,並說出愛子得了癌症的事情。在加油站里達健正在摘下金賢貞的照片,元子對達健說不要把照片扔掉,把它留在心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男朋友四月之吻寶石拌飯榮耀之歌吞噬太陽來了來了終於來了自體發光的她Happy Ending想你清潭洞愛麗絲你是誰危情三日女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