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因一次偶然的事情,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的人生被調換,兩個人從此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
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因一次意外,兩人的人生被調換,從此經歷了不同的人生。“請寫出你的人生中最珍惜的一樣東西。”曾經進行過這樣一個問卷調查,統計結果,不論性別年齡,所有人的答案就是家人。人們往往為了富貴榮華,拚命掙扎著,但問卷調查里卻沒有人寫這些是最珍貴的。難道這些人都說謊了嗎?不是,是因為每個人太了解我們人生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的事實,只是在現實中常常被小小的誘惑所迷惑,為一點錢父母子女反目、兄弟背叛,夫妻不和。在這部電視劇中人們逐漸地明白 “人生中最珍貴的財產其實就是家人”的事實。

愛子的姐姐敏子演員介紹表

top

朱敏子(48歲)
演員 車華妍
愛子的姐姐蔡琳媽媽
替妹妹愛子背負起原本應該愛子來擔負的責任,是個心胸寬闊的女人。年輕時原本要去相親的敏子,突然感到腹痛,在那個通訊不暢通的年代,由於無法通知男方,於是她讓妹妹愛子替自己去相親的地方,告訴男方把相親的日子改到別的時間,沒想到那個男人和愛子一見鍾情。愛子忙著要和這個男人結婚,敏子於是匆忙地嫁給了父親朋友的兒子,但八年前丈夫去世。膝下有一女兒蔡琳。當愛子因丈夫事業失敗,領著全家人住進敏子家的時候,她再次表現出了做大姐的大度。

朱愛子(45歲)
演員 李應京
敏子的妹妹、女高畢業後,第二年闖禍生下了孩子,是個讓父母操心的問題女孩。從小被姐姐比較,姐姐敏子永遠成績第一、是父母引以驕傲的女兒,但她的成績總是排在最後幾名, 常常惹事生非。婚後表面看起來是個闊太太,過著富裕高雅的生活,但不超過三句話就被人看出她的無知。由於丈夫事業失敗,背著大包小包躲到姐姐的家裡。

蔡琳(25歲)
演員 蘇怡賢
敏子的女兒。性格像母親一樣直率。絕對不允許別人無視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常和媽媽發生衝突的姨媽愛子,對她來說媽媽是自己人生的全部。

韓世雅(22歲)
演員 宋伊宇
愛子的女兒、蔡琳的表妹。
首爾江南地區富人家裡的女兒,從小被捧為公主般長大。加上漂亮的長相、迷人的身材、是眾男性追求的對象。和房地產富商的兒子俊錫交往,不料卻愛上了偶然相遇的紀錄片導演朴河鎮,但最終仍捨不得豐衣足食的生活,回到金俊錫的身邊。

朴河鎮(29歲)
演員 都易成
紀錄片編劇兼導演。
誰都不知道他是大建設公司的大兒子的事情,不顧父親的反對,從高中時候開始喜歡上紀錄片,為了成為紀錄片導演,義無反顧地出國留學。同樣不顧家裡的反對,和蔡琳陷入了愛情。

愛子的姐姐敏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河鎮、具洪、蔡琳和陽金在辦公室里吃飯,突然具弘對河鎮和蔡琳說他們兩個人好像相互產生了好感。  在湖水公園裡,范滿對愛子說看著她比自己的身體更關心丈夫的健康,令自己流下了眼淚。愛子開玩笑地說自己因為擔心出來不好的檢查結果,這兩天減壽了十年。  

第22集
達健在加油站洗車的時候淋濕了衣服,回家換衣服的達健看到元子還沒有疊被子,於是給元子做示範。愛子充滿歉意地對敏子說自己平時沒有好好對待她,不知道檢查結果的敏子對愛子的話感到詫異。  

第23集
準備上班的范滿高興地吹著口哨,愛子問他有什麼高興的事情。范滿說愛子的檢查結果令自己心情愉快。元子給電台寄去的故事被入選,收到一套兒童童話書的元子高興地不知所措。元子告訴達健這次自己打算拿下??,再給電台寫故事,達健聽後睜開眼睛。珠麗給愛子打電話問身體狀況,愛子高興地對珠麗說起檢查結果。  

第24集
敏子讓媽媽福子趁天氣熱之前出去兜兜風,這時基子走進來,說著元子給電台寄去的故事,三個人聽著笑了起來。正巧拿著給達琳的紫菜卷飯路過的元子看到家人後感到心虛。愛子給范滿打電話要一起吃午餐,高興地說著自己和珠麗在一起。范滿聽後大吃一驚,慌忙說自己突然有事不能去。  

第25集
元子聽到達琳叫媽媽,高興之餘對達琳說只要她想要什麼自己都買下來。基子在一旁看著,偷偷地對敏子說一句媽媽能把元子高興得那樣,敏子也說達健這次找對了女人。珠麗把手機里的愛子的照片洗出來後送給愛子,愛子為了表達謝意邀請珠麗來自己家吃飯,珠麗表面上感激珠麗,一轉身露出得意的微笑。

第26集
范滿把正在廚房做飯的珠麗當成愛子,從背後擁抱她。這時珠麗回頭,范滿大吃一驚向後摔倒。正巧從外面買油進屋的愛子看到這一幕,范滿吞吞吐吐地對珠麗道歉。敏子對自己作為家裡的長輩沒有好好對待元子一事表示歉意,元子也為自己誤會敏子的心意也感到內疚。

第27集
蔡林回到家後,回想起河林對自己的舉動內心感到甜蜜。 基子告訴敏子有特大訊息要告訴她,之後突然親敏子,另敏子摸不著頭腦。基子告訴她自己看到蔡林和一個男孩子在一起,敏子聽後內心高興起來。

第28集
愛子拿著行李來到敏子的家,也不接范滿打來的電話。范滿給敏子打電話,表示自己無顏面對敏子和丈母娘,拜託敏子好好說服愛子回家。敏子與范滿見面,說起他和珠麗的關係,范滿跪在地上不知所措。

第29集
敏子見到珠麗,問她到底想要什麼,珠麗反問敏子這是自己和范滿之間的事情,敏子沒有資格加入進來。敏子隨即反駁她為什麼夾在愛子夫婦中間把事情搞得這么複雜,並威脅說像珠麗這樣的人自己可以輕鬆解決掉。與珠麗分手後,敏子來到范滿的公司,叮囑他要趕快整理與珠麗的關係。基子告訴元子這次一定要徹底改掉達健的臭毛病,讓元子暫時不要回家。

第30集
珠麗回想起敏子的話,深思後對范滿表示自己會退出,讓他給自己開一家店鋪。范滿表示公司的情況不好,指責珠麗太貪,但珠麗堅決不讓步。達健跪在敏子家的客廳里,對敏子和基子說自己以為元子真的離開了家,並對自己的過錯表示了歉意。一會兒,范滿來找敏子,對敏子幫助自己解決珠麗的事情表示謝意。珠麗來找愛子,表示自己以後無顏再見她。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男朋友四月之吻寶石拌飯榮耀之歌吞噬太陽來了來了終於來了自體發光的她Happy Ending想你清潭洞愛麗絲你是誰危情三日女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