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因一次偶然的事情,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的人生被調換,兩個人從此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
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因一次意外,兩人的人生被調換,從此經歷了不同的人生。“請寫出你的人生中最珍惜的一樣東西。”曾經進行過這樣一個問卷調查,統計結果,不論性別年齡,所有人的答案就是家人。人們往往為了富貴榮華,拚命掙扎著,但問卷調查里卻沒有人寫這些是最珍貴的。難道這些人都說謊了嗎?不是,是因為每個人太了解我們人生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的事實,只是在現實中常常被小小的誘惑所迷惑,為一點錢父母子女反目、兄弟背叛,夫妻不和。在這部電視劇中人們逐漸地明白 “人生中最珍貴的財產其實就是家人”的事實。

愛子的姐姐敏子演員介紹表

top

朱敏子(48歲)
演員 車華妍
愛子的姐姐蔡琳媽媽
替妹妹愛子背負起原本應該愛子來擔負的責任,是個心胸寬闊的女人。年輕時原本要去相親的敏子,突然感到腹痛,在那個通訊不暢通的年代,由於無法通知男方,於是她讓妹妹愛子替自己去相親的地方,告訴男方把相親的日子改到別的時間,沒想到那個男人和愛子一見鍾情。愛子忙著要和這個男人結婚,敏子於是匆忙地嫁給了父親朋友的兒子,但八年前丈夫去世。膝下有一女兒蔡琳。當愛子因丈夫事業失敗,領著全家人住進敏子家的時候,她再次表現出了做大姐的大度。

朱愛子(45歲)
演員 李應京
敏子的妹妹、女高畢業後,第二年闖禍生下了孩子,是個讓父母操心的問題女孩。從小被姐姐比較,姐姐敏子永遠成績第一、是父母引以驕傲的女兒,但她的成績總是排在最後幾名, 常常惹事生非。婚後表面看起來是個闊太太,過著富裕高雅的生活,但不超過三句話就被人看出她的無知。由於丈夫事業失敗,背著大包小包躲到姐姐的家裡。

蔡琳(25歲)
演員 蘇怡賢
敏子的女兒。性格像母親一樣直率。絕對不允許別人無視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常和媽媽發生衝突的姨媽愛子,對她來說媽媽是自己人生的全部。

韓世雅(22歲)
演員 宋伊宇
愛子的女兒、蔡琳的表妹。
首爾江南地區富人家裡的女兒,從小被捧為公主般長大。加上漂亮的長相、迷人的身材、是眾男性追求的對象。和房地產富商的兒子俊錫交往,不料卻愛上了偶然相遇的紀錄片導演朴河鎮,但最終仍捨不得豐衣足食的生活,回到金俊錫的身邊。

朴河鎮(29歲)
演員 都易成
紀錄片編劇兼導演。
誰都不知道他是大建設公司的大兒子的事情,不顧父親的反對,從高中時候開始喜歡上紀錄片,為了成為紀錄片導演,義無反顧地出國留學。同樣不顧家裡的反對,和蔡琳陷入了愛情。

愛子的姐姐敏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在餐廳里,河鎮看著對自己和世雅的關係好奇的家人,一五一十地說起為水質檢查研究事情與世雅認識的經過。世雅聽後說之前就已經認識了河鎮,同時偷偷把俊錫送的戒指拿下來。范滿笑著說今天的主人不是長輩,而是河鎮和世雅。 蔡琳在家裡準備飯菜,基子說蔡琳該到了嫁人的時候了。回到家的愛子高興地說起自己的女兒認識的男孩子都太優秀了。同一時刻,河鎮的家人問他交往的女孩子是不是世雅,河鎮回答說另有其人。

第32集
正和達健喝酒的河鎮喝醉後在蔡琳的房間睡著,醒來後趁機要溜出去,這時聽到門外有動靜,他慌忙又躺了回去。基子和元子你一言我一句地稱讚起河鎮,蔡琳趕緊把兩個人趕走。敏子為河鎮做了解酒湯,隨後全家人和河鎮一起邊聊邊吃著飯。上班的路上,河鎮偷偷買下情侶戒指。

第33集
在咖啡車裡,蔡琳向陽金炫耀情侶戒,陽金也不甘示弱地拿出具洪買給自己的戒指,兩個人對視著大笑起來。敏子、基子、元子三人開心地說著河鎮,這時范滿打電話找敏子,范滿告訴敏子珠麗懷孕的事情,敏子聽後吃驚。范滿說珠麗拿著超音波照片來找自己,敏子提醒他親自帶珠麗在去婦產科檢查。愛子來到河鎮的家,被他家裡的規模震驚。

第34集
河鎮被喝醉的達健打一拳,立刻流起鼻血,他問蔡琳為什麼躲避自己。蔡琳冷冷地說他心裡更清楚,河鎮拉住蔡琳的手追問理由,蔡琳告訴河鎮等過段時間再告訴他,之後起身離開。敏子好奇達健為什麼打河鎮,隨即聽到懷孕的事情,才知道事情被誤傳開。蔡琳從世雅那裡聽到雙方父母已經見面的訊息後受到打擊。

第35集
敏子找到珠麗,告訴她已經知道了她拿孩子的超音波照片進行欺詐和恐嚇的事情,珠麗掙扎著反駁,敏子厲聲讓她安靜消失。隨即敏子找到范滿,在他面前跪下來對自己的過錯請求原諒。敏子來到蔡琳的咖啡車,從陽金那裡聽到蔡琳的苦惱,心疼女兒的敏子找河鎮談話。

第36集
蔡琳和世雅聊天的時候說著為什麼和河鎮有關聯的人是世雅,並表示所有的選擇都在河鎮的手中。世雅笑著告訴蔡琳河鎮就是三宇集團繼承人,令蔡琳目瞪口呆。隨後蔡琳對世雅說二十年前她們的媽媽就是因為一個男人改變了命運,如果知道自己和世雅也為一個男人這樣的話,敏子和愛子一定感到很難過,並叮囑世雅對長輩們保密。蔡琳找到河鎮把戒指還給他,把不知所措的河鎮丟在身後。

第37集
早晨,哭了一夜的蔡琳給陽金打電話說自己今天身體不適不能出去,敏子在一旁擔心地望著蔡琳。在咖啡車裡,具洪向陽金問起蔡琳,陽金告訴他今天蔡琳身體不適,所以沒有出來,之後又問起河鎮,不一會兩個人又開始吵了起來。

第38集
元子邊煮著解酒湯邊抱怨說因酒鬼丈夫自己做解酒湯的水平日益提高,基子走進屋叫醒仍在睡覺的達健。達健起來後說起其實河鎮不想和蔡琳分手,是蔡琳把情侶戒摘下來之後提出分手。敏子聽後也說自己不知道蔡琳為什麼要這么做。正在吃早飯的河鎮聽到媽媽讓自己去見世雅的話後,無力地答應下來。

第39集
河鎮知道世雅是蔡琳的表妹的事情後驚愕不已,蔡琳告訴河鎮自己不想為他而和世雅變成仇人,並提出分手,河鎮聽後愣住。回到家後,敏子告訴蔡琳也許河鎮的真心不在她這裡,蔡琳聽後終於哭了出來。第二天,蔡琳和陽金換別的地方去賣咖啡,但客人明顯少了很多。河鎮把世雅拽到自己辦公室,質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世雅對他表白了愛意。

第40集
蔡琳和陽金來到山清水秀的度假村,蔡琳嘆著氣說希望媽媽敏子不要那么忙碌,來到這種地方休息。陽金說自己想起了具洪,問蔡琳想不想河鎮,蔡琳把摘下戒指的手給她看,自信地說一切都結束。達健在加油站偷偷把一張支票給萬植,並叮囑他不要被姐姐基子發現。河鎮和具洪突然出現在度假村,令蔡琳大吃一驚。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男朋友四月之吻寶石拌飯榮耀之歌吞噬太陽來了來了終於來了自體發光的她Happy Ending想你清潭洞愛麗絲你是誰危情三日女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