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因一次偶然的事情,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的人生被調換,兩個人從此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
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因一次意外,兩人的人生被調換,從此經歷了不同的人生。“請寫出你的人生中最珍惜的一樣東西。”曾經進行過這樣一個問卷調查,統計結果,不論性別年齡,所有人的答案就是家人。人們往往為了富貴榮華,拚命掙扎著,但問卷調查里卻沒有人寫這些是最珍貴的。難道這些人都說謊了嗎?不是,是因為每個人太了解我們人生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的事實,只是在現實中常常被小小的誘惑所迷惑,為一點錢父母子女反目、兄弟背叛,夫妻不和。在這部電視劇中人們逐漸地明白 “人生中最珍貴的財產其實就是家人”的事實。

愛子的姐姐敏子演員介紹表

top

朱敏子(48歲)
演員 車華妍
愛子的姐姐蔡琳媽媽
替妹妹愛子背負起原本應該愛子來擔負的責任,是個心胸寬闊的女人。年輕時原本要去相親的敏子,突然感到腹痛,在那個通訊不暢通的年代,由於無法通知男方,於是她讓妹妹愛子替自己去相親的地方,告訴男方把相親的日子改到別的時間,沒想到那個男人和愛子一見鍾情。愛子忙著要和這個男人結婚,敏子於是匆忙地嫁給了父親朋友的兒子,但八年前丈夫去世。膝下有一女兒蔡琳。當愛子因丈夫事業失敗,領著全家人住進敏子家的時候,她再次表現出了做大姐的大度。

朱愛子(45歲)
演員 李應京
敏子的妹妹、女高畢業後,第二年闖禍生下了孩子,是個讓父母操心的問題女孩。從小被姐姐比較,姐姐敏子永遠成績第一、是父母引以驕傲的女兒,但她的成績總是排在最後幾名, 常常惹事生非。婚後表面看起來是個闊太太,過著富裕高雅的生活,但不超過三句話就被人看出她的無知。由於丈夫事業失敗,背著大包小包躲到姐姐的家裡。

蔡琳(25歲)
演員 蘇怡賢
敏子的女兒。性格像母親一樣直率。絕對不允許別人無視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常和媽媽發生衝突的姨媽愛子,對她來說媽媽是自己人生的全部。

韓世雅(22歲)
演員 宋伊宇
愛子的女兒、蔡琳的表妹。
首爾江南地區富人家裡的女兒,從小被捧為公主般長大。加上漂亮的長相、迷人的身材、是眾男性追求的對象。和房地產富商的兒子俊錫交往,不料卻愛上了偶然相遇的紀錄片導演朴河鎮,但最終仍捨不得豐衣足食的生活,回到金俊錫的身邊。

朴河鎮(29歲)
演員 都易成
紀錄片編劇兼導演。
誰都不知道他是大建設公司的大兒子的事情,不顧父親的反對,從高中時候開始喜歡上紀錄片,為了成為紀錄片導演,義無反顧地出國留學。同樣不顧家裡的反對,和蔡琳陷入了愛情。

愛子的姐姐敏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河鎮母美珠來到蔡琳的咖啡車,令蔡琳大吃一驚。美珠告訴她自己之所以來找蔡琳是因為聽到兩個未婚年輕男女在度假村一起過夜的傳聞,同時把裝有錢的信封遞給蔡琳,讓她儘快整理與河鎮的關係,蔡琳不知如何回答,只是傷心地流下眼淚。  不知道這一切的河鎮給蔡琳打電話,見蔡琳的手機關機,不禁慌張起來。愛子對范滿說自己親自去見美珠,把河鎮在外過夜的事情告訴了她,世雅在一旁聽到後眼睛睜大起來。

第42集
達琳把小朋友寫給自己的'我愛你'的紙條給元子看,並說自己在男孩子裡面很有人氣,元子提醒達琳從現在開始要培養起會挑男人的眼光。蔡琳對敏子說起范滿和愛子的事情,問她假如范滿和敏子成為一家人的話結果會如何,敏子說這個故事不好玩,隨後問起河鎮的近況。第二天,蔡琳上了咖啡車後吃驚地發現河鎮坐在陽金的位置上,隨後冷靜下來的兩個人重歸於好。

第43集
蔡琳和河鎮手拉著手走在一起,河鎮告訴她自己最難過的時候就是不確信蔡琳對自己的愛情的時候。蔡琳說自己之所以一直保管自己扔掉的戒指的原因就是知道了河鎮從沒有把戒指拿下來的時候開始,並對河鎮一直沒有放棄兩個人的愛情而表示感謝。蔡琳隨後又拜託河鎮一如既往地對待自己的妹妹世雅,河鎮告訴她如果她答應以後不會再摘下戒指的話,自己也答應她的要求。

第44集
愛子見到了珠麗,吃驚地問她為什麼一直聯繫不上她,珠麗告訴愛子丈夫破產後不見人影,自己現在也四處躲著催債人,愛子讓她來暫時來自己家住,令珠麗感激不盡。正在加油站為客人加油的元子偶然遇到高中同學,她謊說這個加油站是自己開的。同學離開後元子嘆著氣想著要多賺點錢。張玄來蔡琳的咖啡車點咖啡,並不動聲色地觀察著蔡琳的為人。

第45集
愛子發現范滿和珠麗走進賓館,當場向兩個人發火,之後被送進醫院的愛子被醫生告知一定要保持平靜。范滿哭喪著臉說自己唯一愛的人就是愛子,愛子瘋狂地告訴他明天去辦理離婚。河鎮吃驚地看著走進自己辦公室的父親張玄,立刻把蔡琳也叫了出來。隨後和張玄面對面地坐著的蔡琳發現他就是河鎮的父親後眼睛不禁睜大起來。

第46集
敏子告訴愛子自己之前就知道範滿在外面有女人的事情,勸愛子不要離婚。愛子聽後生氣地問敏子為什麼要隱瞞自己,讓敏子立刻從自己的家裡出去。敏子說本來想自己去解決,但是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在法務辦公室里,范滿把自己的人名章給愛子,讓她去蓋在離婚書上。蔡琳和河鎮在辦公室里一起吃午餐,這時世雅走進來。

第47集
敏子奉勸愛子再三考慮和范滿的事情,愛子提議一起去喝酒。喝醉的愛子對敏子說現在非常後悔一直都那么信任范滿。夜裡敏子回到家後,福子對她說該勸蔡琳不要在大街上賣咖啡,敏子告訴她自己和蔡琳商量。第二天基子拿著萬植平時最喜歡的紅參酒來到敏子家,告訴她要想對河鎮留下好印象,至少要做到這些事情。

第48集
愛子在舞廳邊跳著舞邊發誓對范滿報仇,同一時刻,范滿為找不到愛子而正在焦慮不安。有一名男人對愛子搭訕,愛子大聲地讓他回家對自己的妻子好一點,被那個男人潑過來的酒濺一身。愛子給敏子打電話哭著讓她過來。美珠告訴張賢自己不滿意蔡琳,而世雅看起來比較討人喜歡。愛子去舞廳的事情被傳到基子和元子的耳朵,基子說愛子可能是更年期症狀。

第49集
愛子生氣地指責蔡琳明明知道世雅喜歡河鎮,怎么可能還和河鎮在一起,蔡琳和愛子爭執起來。之後不顧敏子的阻止,愛子讓敏子負責把蔡琳和河鎮分開,敏子告訴她河鎮喜歡的人不是世雅而是蔡琳。但是愛子聽不進去,氣沖沖地離開敏子的家,蔡琳傷心地對敏子說自己不明白為什麼愛子總是這樣無視自己。

第50集
蔡琳告訴敏子河鎮會向自己求婚,而且會來家裡提親。見敏子的表情沉重,蔡琳告訴她雖然知道世雅也喜歡河鎮,但是自己不會再把河鎮讓給別人。范滿問世雅蔡琳和河鎮是不是在交往,世雅不屑地回答蔡琳太不知道自己的分量,范滿聽後叮囑世雅不要這樣說她的表姐。河鎮在辦公室里忙著製作自己和蔡琳拍攝的視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男朋友四月之吻寶石拌飯榮耀之歌吞噬太陽來了來了終於來了自體發光的她Happy Ending想你清潭洞愛麗絲你是誰危情三日女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