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

愛子的姐姐敏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因一次偶然的事情,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的人生被調換,兩個人從此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
姐姐敏子和妹妹愛子因一次意外,兩人的人生被調換,從此經歷了不同的人生。“請寫出你的人生中最珍惜的一樣東西。”曾經進行過這樣一個問卷調查,統計結果,不論性別年齡,所有人的答案就是家人。人們往往為了富貴榮華,拚命掙扎著,但問卷調查里卻沒有人寫這些是最珍貴的。難道這些人都說謊了嗎?不是,是因為每個人太了解我們人生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的事實,只是在現實中常常被小小的誘惑所迷惑,為一點錢父母子女反目、兄弟背叛,夫妻不和。在這部電視劇中人們逐漸地明白 “人生中最珍貴的財產其實就是家人”的事實。

愛子的姐姐敏子演員介紹表

top

朱敏子(48歲)
演員 車華妍
愛子的姐姐蔡琳媽媽
替妹妹愛子背負起原本應該愛子來擔負的責任,是個心胸寬闊的女人。年輕時原本要去相親的敏子,突然感到腹痛,在那個通訊不暢通的年代,由於無法通知男方,於是她讓妹妹愛子替自己去相親的地方,告訴男方把相親的日子改到別的時間,沒想到那個男人和愛子一見鍾情。愛子忙著要和這個男人結婚,敏子於是匆忙地嫁給了父親朋友的兒子,但八年前丈夫去世。膝下有一女兒蔡琳。當愛子因丈夫事業失敗,領著全家人住進敏子家的時候,她再次表現出了做大姐的大度。

朱愛子(45歲)
演員 李應京
敏子的妹妹、女高畢業後,第二年闖禍生下了孩子,是個讓父母操心的問題女孩。從小被姐姐比較,姐姐敏子永遠成績第一、是父母引以驕傲的女兒,但她的成績總是排在最後幾名, 常常惹事生非。婚後表面看起來是個闊太太,過著富裕高雅的生活,但不超過三句話就被人看出她的無知。由於丈夫事業失敗,背著大包小包躲到姐姐的家裡。

蔡琳(25歲)
演員 蘇怡賢
敏子的女兒。性格像母親一樣直率。絕對不允許別人無視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常和媽媽發生衝突的姨媽愛子,對她來說媽媽是自己人生的全部。

韓世雅(22歲)
演員 宋伊宇
愛子的女兒、蔡琳的表妹。
首爾江南地區富人家裡的女兒,從小被捧為公主般長大。加上漂亮的長相、迷人的身材、是眾男性追求的對象。和房地產富商的兒子俊錫交往,不料卻愛上了偶然相遇的紀錄片導演朴河鎮,但最終仍捨不得豐衣足食的生活,回到金俊錫的身邊。

朴河鎮(29歲)
演員 都易成
紀錄片編劇兼導演。
誰都不知道他是大建設公司的大兒子的事情,不顧父親的反對,從高中時候開始喜歡上紀錄片,為了成為紀錄片導演,義無反顧地出國留學。同樣不顧家裡的反對,和蔡琳陷入了愛情。

愛子的姐姐敏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張賢和美珠喝著紅酒說出自己年輕時候的事情,並安慰美珠說自己知道她的內心有很多怨恨,但不要把它撒在河鎮的身上。河鎮把蔡琳送到家門口,安慰她雖然沒有得到媽媽美珠的同意,但美珠仍說出約時間雙方父母見面的話。

第52集
敏子聽到河鎮的母親沒有同意他們結婚的訊息後感到傷心,蔡琳安慰她這沒什麼,自己明天仍會去拜訪河鎮母。河鎮對具洪說自己要儘快結婚,要不然問題會很嚴重,大家對河鎮的話感到詫異,隨即聽到河鎮的話,都忍不住失笑起來。

第53集
蔡琳告訴具洪和陽金結婚的時候不需要準備。表情憔悴的范滿讓金常務打聽高利貸,金常務告訴他再借高利貸會很危險。正和基子喝酒的敏子告訴她與其說自己養大蔡琳,還不如說是蔡琳養大了自己。

第54集
在度假村里,河鎮給蔡琳遞去熱呼呼的茶,蔡琳告訴他自己無法接受養大自己25年的敏子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的事實。河鎮告訴她敏子很擔心蔡琳,並說起自己是看到蔡琳有這么值得尊敬的母親後才決定和她結婚蔡琳入睡後,河鎮給敏子打電話告訴說蔡琳很安全,讓她不要擔心。愛子看著自己家裡四處貼滿了紅色封條,忍不住對敏子發起火。

第55集
世雅大聲地對愛子說自己恨透阻擋了自己前路的蔡琳,愛子勸女兒要好好和蔡琳相處,但世雅反問她是不是蔡琳要嫁給富人,所以愛子要好好對她表現。蔡琳一回家,敏子就問她去愛子家的情況,蔡琳說自己被世雅趕了出來,表示以後再也不會去愛子的家裡。

第56集
喝醉的世雅在俊錫的房間入睡,醒來後告訴俊錫如果自己和他結婚的話,兩個人可能都會很痛苦,並說以後不要再見面。敏子告訴家人愛子家的房子要被拍賣,愛子一家要搬過來一起住。元子和達健擔心愛子的家人搬過來後自己在家裡的位置。愛子告訴福女自己搬過去是想和蔡琳在一起。

第57集
基子偶然聽到河鎮家也知道蔡琳不是敏子的親生女兒的事情後,生氣地表示讓愛子離開這裡。元子也聽到這個事情後,問達健蔡琳是不是敏子的親生女兒,達健暗自吃驚,隨後慌忙解釋因為是不好的事情,所以沒有告訴元子。在福女的房間,敏子問愛子是不是還留戀和河鎮家結親家的事情,愛子搖著頭說不是。美珠把見到愛子的事情告訴張玄,還說愛子好像真的很關心蔡琳

第58集
敏子問蔡琳河鎮是不是反對她在街上賣咖啡,蔡琳回答說只要自己想做,河鎮也不會說什麼。元子在電視裡看到再婚的男人與前妻見面的事情後,自言自語地說會受到懲罰,達健在一旁聽到後,以為在說自己,禁不住感到心虛。正在賣咖啡的蔡琳接到美珠的電話,聽到美珠說一起去逛街的話,忍不住興奮起來。

第59集
達健和萬植喝著酒感嘆自己的人生,這時基子走進來,達健問她到底讓達琳跟著自己好還是跟著玉珠好,基子讓達健看看敏子帶大的蔡琳,達琳也可以像蔡琳一樣成長。隨後召開了全家人會議,基子告訴達健玉珠來的時候態度要強硬一點,在一旁的元子說既然不把多琳交給玉珠撫養,那么要商量一下今後怎么撫養她。

第60集
河鎮告訴家人決定8月31日舉行婚禮,蔡琳問愛子是否和世雅通過電話,愛子反問蔡琳見沒見過世雅。蔡琳把多琳送到幼稚園,並問她知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最愛多琳的是誰,看著多琳詫異地看著自己,蔡琳告訴她是現在的媽媽元子。這時玉珠出現,蔡琳怒視著玉珠,之後帶著多琳離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男朋友四月之吻寶石拌飯榮耀之歌吞噬太陽來了來了終於來了自體發光的她Happy Ending想你清潭洞愛麗絲你是誰危情三日女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