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追究過去

不要追究過去

不要追究過去簡介

top
講述有著特別能力的女人離婚之後經歷了愛情,憎恨,報仇後尋找真正愛情的作品。
所有的故事都是從味道開始。在結婚禮堂遭遇一場意外事故的善英有了特異功能,那就是只要聞到男人的味道就可以看到這個男人的過去。擁有神賜予的鼻子的善英開了一家嗅覺調查研究所,專門解決家庭問題。

不要追究過去演員介紹表

top

金元熙飾郭善英
30歲出頭,家裡的獨生女兒,從小失去母親,一直和爸爸生活在一起。原本從事辦公室文員工作,後得到神鼻的特異功能之後辭掉工作,現在是"神鼻家庭問題研究所"所長。
性格執著、衝動,經歷離婚和得到神鼻等事情後,變得不相信男人,離婚之後抱有要幫助所有不幸遭遇的女人的使命感。
金承秀飾朴警官
35歲左右,刑警。性格剛直、剛當上刑警的時候年輕氣盛,但經歷很長時間的警察生活後,遇事開始變得冷靜。對於自己"永德"這個名字有著強烈的自卑心,因此喜歡別人叫自己"朴警官"。
金由美飾張善熙
30歲出頭(與善英同歲),1男1女中的長女,父母和弟弟在美國生活。原本開了服裝店,但是不景氣關門後,利用善英的特長,積極籌備神鼻家庭問題研究所的開張。
抱獨身主義,喜歡通過認識很多男人來享受人生。在外人面前打扮成很淑女的樣子,但在家裡喜歡穿著運動衣,是個不修邊幅的女人。偶爾發揮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想像力,讓周圍的人感到不知所措,但有時這會成為解決事件的重要線索。
鄭有錫飾徐基宇
35歲左右,國內最大的正元產業的秘書室室長,主要擔任企業對外的說客工作以及法律顧問等業務。抓住對方的弱點來解決法律上的棘手問題。
常常面無表情,但偶爾露出微笑就會令所有女人暈倒。有風度,讓人看不透內心的神秘人物。

不要追究過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一覺醒來的善英發現自己失去了神鼻能力後大吃一驚,但隨後又為自己回到平凡人而高興起來。朴警官獨自調查案件,差點被人陷害。徐基宇把警察來過的事情告訴女社長,無意發現白相哲是她的兒子的事實。基宇告訴她已把白相哲藏在安全的地方,讓社長放心。

第12集
警察署長知道朴警官獨自調查案件的事情後,下令讓他停止調查。  朴警官從檢食組那裡知道調查中間有問題,他開始懷疑警察局內部有奸細。過著平凡生活的善英內心懷疑突然失去功能的鼻子,但她決定拋下一切,和丹尼爾去旅行。

第13集
徐基宇安排女社長和一神秘女人見面,女社長這時才知道自己一直被徐基宇利用。  朴警官開始懷疑警察署長,但沒有什麼證據。這時善英的嗅覺能力突然恢復,並神奇地發現了親生母親的下落,善英把這一切拋在腦後,高興地來警察局找朴警官。

第14集
通過警察署長的道具, 看到了他的令人可疑的過去。朴警官從同事那裡獲得一個信息,就是警察署長的賬戶里進了兩億的錢。善英順著味道的痕跡來到媽媽家的大門前,終於見到了媽媽,並從她那裡聽到了不可思議的往事。

第15集
朴警官從FBI那裡知道了署長的事情,原來所有事件的背後都有徐基宇。為了調查真相朴警官找到署長。署長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的過錯,之後選擇了自殺。朴警官在基宇的操縱下,被人誣衊為和署長一夥。

第16集
基宇從善英那裡知道了她媽媽的地址,但善英從基宇的身上聞不到任何的味道。朴警官故意和他打架,並拿到了領帶。善英聞到基宇的味道後,知道了他的目標是自己的媽媽的事情,她慌忙去找媽媽,但媽媽不在家裡。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國標舞女孩擺飯桌的男人武人時代太祖王建廣開土太王狐狸與棉花糖女王銀實世紀特警商道羅曼史珍珠項鍊愛情需要奇蹟淵蓋蘇文朱蒙獨身天下背叛的愛神的天平巨商金萬德奇察密錄全部我的愛蘿蔔泡菜灰姑娘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