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女人

妻子和女人

妻子和女人簡介

top
故事講述了與權太煥的結合併不是因為火熱的愛情,兩個人在一個公司上班變得熟悉後覺得比較合適。從同事變成戀人沒幾個月就懷孕了,當然馬上就結了婚。在一起建立家庭,兒子勝一也長大之後,兒子睡著了,就馬上奔波在公司、辦公室之間。
與權太煥的結合併不是因為火熱的愛情,兩個人在一個公司上班變得熟悉後覺得比較合適.從同事變成戀人沒幾個月就懷孕了,當然馬上就結了婚.在一起建立家庭,兒子勝一也長大之後,兒子睡著了,就馬上奔波在公司、辦公室之間。燕荷的媽媽看著兩個人,女婿粗心像個冰塊似的不知道關心人,不關心女兒到底在忙什麼。突然之間,以為家庭會是永遠的平靜生活,在這一瞬間被打碎。在招聘特別社員面試的時候為什麼會有不安的感覺。是不是意味著這一切的不平靜即將開始。

妻子和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在蘭成了銷售女王,善子隨之也有了工作的機會。在俊河的幫助下,鈡美開始接受治療。妍夏突然打電話來,旭賢對鈡美隱瞞了事實並因此感到慌張。妍夏擔心勞累的泰煥,家人對泰煥有些不滿。泰煥因為熙秀的話心裡動搖,決定去上班。熙秀當然知道這些……

第42集
為了下個產品的成功,在蘭對善子和原宇盡一個媳婦應盡的笑道。一方面昌河顯得更加孤家寡人。因為治療而精神好轉的鈡美自願去做旭賢的助手。旭賢不忍心把泰煥的事情告訴妍夏。埋頭工作的泰煥感到更加寂寞,熙秀由智恩牽線去相親了,但是……

第43集
茹珍母親出院,母女兩人搬到了俊河準備好的房子裡。昌河把完成的劇本初稿給子靜看,子靜卻覺得這很沒勁。泰煥送喝得大醉的熙秀回家,熙秀因為醉酒根本不記得。妍夏對熙秀的事情很敏感,泰煥對妍夏這種反應感到奇怪。為了熙秀,泰煥為了熙秀接下了工作上的拍攝工作……

第44集
享受新婚的俊河與茹珍感到非常甜蜜和幸福。鈡美知道了把自己現在的主治醫生介紹給旭賢的外科醫生就是妍夏的弟弟,表示要中斷治療。泰煥對在蘭登上銷售第一位的業績毫不關心反而感到生氣,在蘭為此覺得傷心。終於,愈發敏感的泰煥對妍夏發了脾氣……

第45集
平久完全不知道茹珍的訊息,讓弟弟去找俊河打聽,結果是白費力氣。旭賢在商談中被人察覺對妍夏的心意。泰煥對熙秀在拍攝中出的事很激動,要減少公司損失。妍夏對這樣的丈夫越加懷疑。社長想利用妍夏家人來好好安慰泰煥,卻沒有成功。熙秀對於泰煥心意……

第46集
茹珍為了喬遷宴忙碌著。子靜和昌河越來越看不慣萬中。旭賢在商談結束後和恢復的鈡美度過了一段久違的幸福時光。在蘭要妍夏對熙秀保持警惕,熙秀為此有些擔心……社長發了大筆資金作為職員的會餐費。泰煥為此更加生氣,被社長叫了出去……

第47集
泰煥和熙秀儘管確認了對彼此的心意,仍然明白兩人之間的界限。泰煥回到家,連妍夏的眼淚都看不下去了。熙秀向公司遞交了辭職書,收拾行李離開了。妍夏知道了社長的重要客人就是熙秀,連連追問熙秀和泰煥之間發生了什麼……

第48集
見到泰煥的鈡美雖然觸及了泰煥的秘密,泰煥反而表現出好意,鈡美為此感到自責。旭賢對逐漸好轉的鈡美感到安心。萬中對昌河寫的劇本內容很在意,追問子靜,子靜推了個乾乾淨淨。泰煥為了忘記因為熙秀離開而產生的孤獨感,試著依靠家人,卻仍然力不從心。於是他……

第49集
昌河想要集中於劇本的工作卻沒有人願意幫忙,連子靜都想把孩子托給昌河照顧,昌河為此感到鬱悶。茹珍去見了俊河介紹的離婚方面的專業律師。雖然離婚的過程比想像中的難,茹珍並沒有放棄……旭賢和鈡美遇到熙秀,聽說她秘密搬家了……

第50集
因為終於可以盡母親義務的在蘭的關係,昌河的劇本創作工作繼續延後。妍夏晚歸,因為熙秀的事情非常疲憊的泰煥為此很不高興,把妍夏當做透明人。旭賢看到鈡美的設計作品,感受到了隱藏在的深情。另一方面,根善覺得熙秀不接電話很奇怪……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百日的郎君逆流葡萄園裡的那個男人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欲望的火花韓半島Nine:九回時間旅行王家一家人華政救救我鄰家英雄THE K2I am Sorry 姜南九